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奇麗想像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沒有別的愛
·失眠的夜
·寶可夢
·北京我的家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希拉蕊:川普
·
·
·蔡英文先力抗自己的豬頭腦
·小角落
·雙十國慶
·第二場:永不放棄
·尾聲:太后娘娘對大內高手
·眾望所歸
·君子之交
·宗教自由
·夢想
·初相見
·電腦中毒
·可不可以
·北京
·統一個P
·什麼噁心的袁紅冰:自殺是懦夫的行為
·稍微解釋一下
·邱議瑩、李永得:狗官夫妻、不配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只配道歉下台、切腹
·有容乃大
·低語向君
·感恩
·需要與原則
·魔幻世界
·北京小市民
·刻骨銘心
·藍色憂鬱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明天就好了
·隨遇而安
·下雨
·下班不接電話
·紀念六四
·虛擬人生
·政治無所不在
·深夜食堂
·王子麵
·漫談政治
·漫談政治2
·寂寞公路
·心靈驛站
·戀愛的感覺
·生活重心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倒數記時
·自由選擇
·奇怪的越南佬
·馬鈴薯沙拉
·電動游戲
·運動中心
·可以喜歡妳嗎?
·早安.地球
·生命吉數
·我沒有老公了
·純粹的想像
·仁者無敵
·中國民主化的敵人就是死共匪。
·民主自由不講清算鬥爭、、、、
·民主自由教育很重要
·仁者無敵
·算太多都沒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夢中呢喃 漫漫長夜
   美麗佳人 小小貴馥
   心裡恨誰 怨懷難當

   寂寞豔夏 金光流年
   
   @@@
   
   地下實驗室突然紅光四射,從小白菜的身邊漫出奇特的光波~~~這就是最後的異星吸血皇后的能源嗎!?
   
   第五次元=超越已知世界的時間+空間,~~~小小的地下實驗室=無限延伸。
   
   物質在五次元時=變成透明的光粒子波動,、、人類當然也不例外,三次元存在的實體=現在全變成幻影。
   
   忽遠忽近的 銀鈴般的 笑聲
   可愛的 甜美的 溫柔的女孩
   爽朗的 明快的 堅強的姑娘
   
   @@@
   
   已經忘了 如何去哭
   沒有眼淚 傷心獨吞
   
   「你在幹麻呢!?、、我在作夢嗎?好亮啦,…你不是關燈了?、、這是那裡呢!?不是舅舅的實驗室嗎!?」
   
   「喔、、哈=妳醒了~~~是啊,怎麼了嗎!?」
   
   「噫=你的眼睛=怎麼變顏色了啊、、粉紅…哇=越來越紅~~~會痛嗎???是不是細菌感染啊=看起來=好可怕=比平常的白眼睛更奇怪、、!」
   
   「??不會痛啊、、喔,那我戴上義眼片吧、、!」
   
   「幾點了啊~~~早上了嗎!?、、沒關係啦=又沒別人、、。」
   
   小白菜慢慢發現四周景像=好像變成很奇怪、、。
   
   「好怪~~~我覺得=你變成像水一樣透明、、唉呦,你快打我一下=看我是不是正在~~~作夢!?」
   
   「哈哈、、嗯,怎麼捨得打妳呢!?」
   
   @@@
   
   双手的温柔/江美琪
   
   
   
   @@@
   
   莫文蔚-愛情
   
   
   
   @@@
   
   莫文蔚&张洪量-广岛之恋
   
   
   
   @@@
   
   五次元的相會
   妳說
   一切都已經改變了
   時光流轉
   會發生的依然發生
   該遺忘的不曾記住
   
   @@@
   
   另一個場景、、宇航艦隊。
   
   氣得半死的天琴國小公主=正在寢宮內摟著冷月+溫揚送的~~~兩隻小白兔=生悶氣、、。
   
   那個死人盲眼瞎太子=拼死命不肯完婚,…這事又不能強迫,只好自己想辦法排解。
   
   完美的太子
   有天神般的智慧和體魄
   在漫漫長夜
   宇宙迷航奇境飛行
   過去的早已過去
   未來的也終止於奇異點
   我與我的玫瑰公主
   所向無敵
   真愛永恆
   
   @@@
   
   小白菜公主=越想越生氣,~~~果然怨氣衝天=又惹來一堆烏煙瘴氣的烏鴉靈獸…搞得=小天鵝泊黑壓壓,烏鴉靈獸將大鬧天鷹國大公主倪妮+天琴國大王子余翔的世紀大婚。
   
   靈獸烏鴉雖然在雪地大戰=被真龍太子爺剖成兩半=但一生二…二生四…四生八~~~在北國仙境…反而調養出一大群怪胎,受小白菜公主怨氣所感~~~又群聚在小白菜公主漂亮的高塔寢宮周圍。
   
   「噫、、唉啊=哈哈~~~我的烏鴨靈獸=又生一堆小烏鴉啦…真好=我們也來組=烏鴉艦隊~~~和那個死瞎子銀河艦長=互別矛頭吧、、。」
   
   「聖女公主在上~~~請受靈獸獻衣吧、、。」
   
   小白菜心性不定=一半白+一半黑,…一半天使+一半惡魔、、果然睹氣=穿上烏鴉帶來的黑聖衣~~~轉身一變=黑衣公主…小白兔=也變成小黑兔了!
   
   烏有之鄉來的大烏鴉=還領來了隱型烏鴉戰艦、、晴空萬里=但見~~~黑影烏雲重重。
   
   @@@
   
   此時=我們神勇無敵的寧靜小太子=正和冷月+溫揚小統領~~~前往藍水晶礦脈=採礦…為宇航艦隊的啟航能源~~~做最後的確認。
   
   「寧靜太子=何不順了咱們小寨主的心願~~~和她成親呢!?我們小寨主=脾氣古怪+有點腦殘智障、、萬一惹她=不開心~~~大家就都吃不完+兜著走啊、、。」
   
   「對啊=對啊~~~想當日我在華陽道上+一棵大榕樹下=遇見咱們呼呼大睡的小寨主=就知道~~~她身懷絕技+氣宇非凡…100%不好惹的兇婆娘啦、、趕快娶她=免得夜長夢多+橫生枝節、、。」
   
   「呵呵=兩位兄台=不必多廢心思了~~~小弟我=自然知道~~~怎樣對小白菜公主最好+最適當、、。」
   
   寧靜小太子=純然是個呆頭鵝,、、他也不是說不想娶小公主=只不過,~~~一向都是心如深潭明鏡=水波不,生…娶不娶對他來說=都無關緊要,…眼前大事=就是整備宇航艦隊=為首要之務,~~~怎可=兒女情長…反正回航之後=再娶不遲啊!
   
   一個是豔紅玫瑰 嬌娃欲滴
   一個是白癡和尚 不解風情
   
   兩個冤家+一對愛侶~~~難道會 反目成仇+水火不融嗎!?下回分解!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