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
奇麗想像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小洋房很溫馨,小白菜十二歲以前就住在這裡=從來都沒出過門、、,後來才和舅舅=一起搬去大廈住、、也開始去普通學校上課!
   
   舅舅的實驗室,~~~就設在醫院的地下室,從小洋房的起居室,~~~也可以直接搭電梯下去、、。
   
   十二歲以後,小白菜輸血的次數變少,、、身體也慢慢變好,、、發育得越來越漂亮。

   
   @@@
   
   千年鶴電影預告
   
   
   
   松花和東浩從小由歌唱藝人收養一起長大,姊弟感情深厚,嚴父訓練他們以擊鼓和唱組合一 起表演,東浩不能再忍受窮困潦倒的生活,不告而別帶著痛苦離家。數年後,東浩聽說養父 過世、松花眼睛失明不知去向,他返回仙鶴村,開始認真思考對松花的感情,而不再回來歇 息的仙鶴會再重遊舊地嗎?
   
   @@@
   
   「光喝察=多無聊啊~~~你來唱歌吧=唱給舅舅聽啊,~~~舅舅=他好會唱歌喔,~~~剛才我陪他在地下道=唱歌喔、、好多人聽耶!、、快啊=你有帶吉他啊!」
   
   「哈=那裡啊、、不行啊、、不好意思。」
   
   「呵呵=寧靜同學,~~~真能幹、、沒關係呢,來喝茶啊、、吃蛋糕吧=布丁蛋糕~~~巧克力蛋糕、!?」
   
   「好吧=吃完再唱,、、來啊=蛋糕我放盤子里=來吃啊,、、不然我餵你吃。」
   
   「不用啊=妳放著吧、、。」
   
   @@@
   
   我也想為你 唱清曲
   一年 兩年 一百年
   千年之愛…萬年鶴
   
   @@@
   
   好拘謹的男孩,、、就算在舅舅家=也很安靜,~~~真要聽他唱歌、、當然也不用吉他。
   
   就像從虛空中
   喚出生靈
   四面八方
   全都是 美妙的
   聲音波動
   
   和在地下道聽的完全不同、、小白菜=也沒聽過啊。
   
   「哇=什麼歌啊~~~好好聽=什麼文呢=聽不懂啊。」
   
   「哈=義籍修女教我唱的…、、義大利歌謠。」
   
   Andrea Bocelli and Luciano Pavarotti Medley
   
   
   
   Sarah Brightman (莎拉.布萊曼)
   
   
   
   杜蘭朵公主-柳兒
   
   
   
   @@@
   
   這麼久之後 妳聽懂我的話了嗎
   創世以來 唯一的歌曲 只願為妳而唱
   
   @@@
   
   聽完歌取+吃完蛋糕+喝完茶、、舅舅就請小社長+小白菜=到地下實驗室。
   
   4d級的隔離實驗室,一般人進入、、還要全身淋浴沖洗+換穿隔離衣,~~~全負壓空氣隔離、、。
   
   明亮的走廊+鉛鑄的水泥地下碉堡,、、十米厚的RC內襯鋼板~~~淡淡的金屬味。
   
   小社長,、、好久沒來了,、、十二歲以前=每個月都要來的,、、總是要躺一整天,抽血以前、、還要先打結晶疫苗,、、然後身體如燒灼般要爆裂開來一樣、、抽完血清之後=還要休息一整天,~~~才完成療程。
   
   小白菜=恨死這個鬼地方了,~~~每次都要全身麻醉=才肯進來,~~~不然=就大哭大叫、、所以她幾乎=不記得了。
   
   銀色的不鏽鋼牆壁,、、三個人+小P都進去實驗室、、。
   
   「舅舅要幹麻啦=我討厭這個爛地方,、、所以才要搬走啊=還來幹麻,是你答應…一下下=就走喔、、!」
   
   「呵呵=妳啊,~~~稍微忍耐一下吧,、、寧靜同學=你也靠近一些吧、、。」
   
   「喔、、舅舅想抽血嗎!?」
   
   「不用啊、、你們兩個=都記得十二歲的事了嗎!?、、最後一次來這裡啊、、。」
   
   「有嗎!?我不記得了啊,、、不過=我記得是在舅舅的洋房裡啊=還有寧靜同學,、、是不是我不小心劃傷他的手=所以下來治療呢!?」
   
   「、、傷口縫了七八針吧、、疤痕好像一條小蜈蚣呢,、、是在這裡治療啊!」
   
   「那你們都知道,…吸血鬼疫苗的事了吧、、!」
   
   「嗯、、舅舅到底想幹麻啦、、你不是說=我病好了嗎!?、、十二歲以後=就不用來了啊!」
   
   「對啊,、、可是~~~還有一個關卡啊,、、妳快十七歲了啊、、過了十七歲=舅舅才會放心、、!」
   
   「??舅舅是想…我+余翡=住在實驗室、、渡過余翡的十七歲生日嗎!?」
   
   「哈=寧靜同學=果然比較聰明、、只要一個晚上啊,、、忍耐一下吧、、。」
   
   就好像小白菜十二歲生日那晚一樣、、。
   
   「??我是今天生日嗎!?農曆、、七月十五、、!?」
   
   「呵呵=對啊,…妳只記得陽曆生日吧,妳忍耐一下、、寧靜同學陪妳唱唱歌=就一晚啊、、!」
   
   「、、啊…舅舅、、你好壞喔、、好吧!」
   
   「喔、、好吧!」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