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
奇麗想像
·共產黨特務.斷子絕孫.地獄火湖.全家死光!
·毛殭屍就是外來馬列雜種更不好!!!
·哪裡開明!共匪人渣罪該萬死!
·頭殼壞去的大豬頭^(亦忱)^!!!!
·^^^(((北京)))^^^被沙塵暴給蓋起來吧!!!
·放棄中共鬼憲法.中國才有尊嚴!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韓寒)))^^^
·沒有選舉就不會進步!
·共匪不可能放弃中国这块肥肉!!!
·毛泽东殭屍中的死殭屍一黨一胎大閹雞!
·只有共匪是敵人!!!
·共匪一定要下台死後重生!!!
·天滅共匪.中國解放.慰天祭祖.天下太平!!!
·淨化華人社會!!!
·中國人請加油請長進!!!
·共匪不下台中國不富又不強!!!
·中共下台中國解放.中國不過是特權沙漠!!!
·死共匪氣數已盡.拖不過民國一百年!
·共產黨下台.中國人解放!!!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就算一件好事!
·共狗殭屍精英專政才是自殺行為!!!
·《毛泽东是鬼》馬列二奶雞姦雜種殭屍魔鬼!!!
·炸掉共產黨比較快!!!
·胡祈随想.周亚辉.向前进.死NONO!!!
·無恥的共狗殭屍憲法可以燒一燒了!!!
·韓正沒人選不配當市長!!!
·不要臉的死中共才仇視中國人!!!
·
金玉四二平安吉祥
·可憫420空谷幽蘭
·印章421永結同心
·調音422琴瑟和鳴
·求婚423最後歸宿
·打折424開始對話
·回頭425似曾相識
·隱藏426野溪溫泉
·陪你427魔镜梦游
·乱弹428保守我心
·傷痕429遙遠年代
關心四三花開富貴
·關心430花開富貴
·石兽431青玉灯笼
·大會432訓龍高手
·聯繫433實習生活
·心跳434無邊無際
·蘑菇435給愛麗絲
·牽手436鑚石天使
·玫瑰437誰來晚餐
·等待438事過境遷
·婉兒439情何以堪
论坛 时评
·親愛的大陸同胞要有自信直選總統!
·抗爭無罪共狗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關心國家大事是所有人的權利義務!!!
·沒人選韓正狗黨官.道歉下台市民直選!
·祝福大陸人.開心當父母.快樂的孕育下一代!!!
·神經病才會歌頌沒人選共狗死黨官^(韓正)^!
·只有民主政治.才能杜絕黑道!!!
·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國際公約
·《毛泽东是殭屍鬼》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
·中共就是讓全世界低級下流的毒瘤!!!
·最無恥的外國馬列共產黨宣言!
·蔣介石早就死了.共產黨殭屍也去死光光吧!!!
·大陸也來辦世紀總統大選.中國人更悲傷!!!
·天怒人怨上海世博!!!
·顧災民要選舉.要廢除共產黨不平等特權專政!
·西南災民要救助.共狗殭屍更該滾下台!!!
·共狗五星俄雜馬列死殭屍.令人失望令人可恥!
·告訴共產黨.廢除專政開放黨禁報禁.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佔盡好處的共狗殭屍不要那麼小氣!
·請共匪自行清理自己.集體道歉下台!!!
·中國人才是中國的主人!!!
·毫無人性的共狗洗腦殭屍!!!
·共狗殭屍.爾等五星馬列共狗邪教何其毒也!!!
·毛泽东就是俄雜殭屍五星賣國賊!!!
·憶苦思甜.不怕死中共!
·大陸人民直選中央政府!
·政府除了四年一任.做不好就該隨時滾下台!!!
理由四四停留下來
·理由440停留下來
·理解441同心協力
·約定442長夜漫漫
·幻想443終究是你
·指甲444她的聖殿
·真實445繼續向前
·治療446公主魔鏡
·改變447自由代價
·看見448遙遠距離
·孔雀449水都廣場
米蘭四五最後一天
·米蘭450最後一天
·清洗451清新一天
·當歸452井然有序
·期待453無法解釋
·開心454憂心忡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一個人~也可以照顧好自己
   面對自己 好好生活
   
   給自己 最後一次機會 開心生活
   

   @@@
   
   李翊君-我沒有醉
   
   
   
   
   余天& 陳盈潔 - 酒醉黑白話
   
   
   
   @@@
   
   地底魔宮好像無邊無際那麼深遠,兩個人一進入太學殿,~~~整個空間=都被扭曲變形,~~~在人類世界被封閉的妖魔鬼怪=頓現原形~~~整個太學殿=都充滿~~~可怕的魑魅魍魎。
   
   但是這些黑暗的影像=就像餘影,~~~彷彿在訴說=遠古時期=發生的天使戰鬥。
   
   「這是什麼啊=好可怕,~~~我不敢看啦=好恐怖。」
   
   「好像是一場可怕的戰鬥,最後的魔王打輸了~~~噫=變成一隻黑色大烏鴉=逃跑了。」
   
   「喔=就這樣~~~那和太學殿的破校舍=有ppp關係???」
   
   「哈哈=烏鴉躲進太學殿啊~~~哈哈=好怪異的影像。」
   
   「那個賣我鑰匙的流浪漢=也帶著一隻烏鴉耶!」
   
   「是喔=死靈使者+亡靈獸=地獄魔王的小囉嘍,~~~走吧=我們就去練功冒險吧。」
   
   兩個小白癡=天不怕+地不怕=卻不知道,~~~眼前就是可怕的考驗。
   
   @@@
   
   魔兽争霸3 —— 冰封王座:娜迦蛇妖的觉醒
   
   
   
   @@@
   
   該怎麼回想呢?
   你又是怎樣的心情
   再也 不純粹的愛情故事
   染血的結局 永世的黑暗
   
   如何承受 妳離去的傷?
   
   「我好怕=我怕回不了家了=怎麼辦?」
   
   「不會的=別擔心~~我保證=妳不會有事。」
   
   其實=也無路可退了,太學殿的圍牆=封閉起來~~~,整個空間=就和地獄末世連接~~~沒有出路+毫無出口。
   
   沒有景像=到處都是灰色的場景=就像醒不怪來的惡夢。
   
   「我們好像再繞圈子=怎麼樣都在這裡=走來走去~~~而且校舍都不見了=也沒圍牆+沒有門+沒有出口=好怪啊?!我腳好酸+好累=而且又好餓+好渴!」
   
   「哈哈=累了=我揹妳啊~~~渴了+餓了=就忍一忍=當減肥啦。」
   
   「咚=神經,~~~我們=會到那裡去啊!?」
   
   「管他的=走一步+算一步吧。」
   
   「好吧~~~。」
   
   從小=就和他有婚約,~~~可是=我到底=愛不愛他呢?天鷹國的太子=長得好英俊+功課好+武功高強=人緣好+脾氣也還不錯,~~~到底=還缺少什麼嗎?
   
   為什麼=心裡,~~~好不安的感覺!
   
   如果=早知道~~~再走一步 將要粉身碎骨
   你還願不願意 往前行呢?
   
   @@@
   
   魔兽争霸3:海加尔战的结局
   
   
   
   @@@
   
   天鷹國的大軍=很快就集結到天鵝湖邊境。
   
   寧妮大公主=拿出她的水晶球,~~~水晶球=從來都會顯示未來。
   
   「姐姐=又想看水晶球啊?」
   
   「噫~~~弟弟怎麼=知道呢?難怪人家都說你啊=天眼通!」
   
   「哈=過獎~~~姐姐水晶球的能量=很強,所以我可以感應到,~~~姐姐想知道=天琴國的小公主=在那裡~~~該如何破她的軍陣嗎?」
   
   「對啊=可是,~~~從來都可以正確顯示對手的位置的水晶球咒語=這次怎麼都不靈呢???難過人家都說=那個小公主=有迷惑人心之術。」
   
   「嗯=那是惡魔之心,~~~有個惡魔的半靈=封鎖在她心裡=沒人能對付得了的=除非,~~~她能控制住。」
   
   「???弟弟在講什麼呢~~~別擔心=姐姐會親入敵營=生擒小公主=來和你成親。」
   
   「哈哈=姐姐別管我+她的事了,~~~我去抓她吧=妳管好大軍吧~~~!」
   
   @@@
   
   隻身深入敵營,~~~對小神武將軍=一點也不難,~~~他有穿越術=當然可以瞬間移動至敵軍主帳棚。
   
   可愛的小公主=剛好,~~~洗好澡=一個人在蒙古包裡=試穿大禮服,~~~其時是在穿軍服=但是反正只是試穿啦!
   
   「哇=色狼~~~哇~~~救命啦!」
   
   「呵呵=別叫了,~~~我封印了這裡=這裡的結界=沒人會進來=也聽不見妳的!~~~況且=我也看不見妳!」
   
   「你來幹嘛呢???我們=戰場上見啦~~~!!!」
   
   「那麼愛打嗎???我不和女人打的=我只是來看看妳!!!」
   
   「看什麼看,~~~你什麼也看不見啦。」
   
   「嗯=妳陪我來吧,~~~我帶妳=去看一看,~~~三年前所發生的事=看能不能解開妳的心結~~~!!!」
   
   「好啊,~~~那你帶我去看啊,~~~免得大家都責怪我=說我害你失明=說我就是要嫁給你,~~~我從來=都沒有選擇的機會+選擇的自由!」
   
   「怎麼會呢?我從來=都不會強迫妳什麼!」
   
   「帶我去啊,~~~我就是完全不記得=三年前的事了~~~!」
   
   「今天虫洞的能源=因為大軍集結=所以足夠了~~~等等我大姐+你小哥=一發動攻擊~~~我就可以集結能源=打開虫洞=帶妳過去吧。」
   
   @@@
   
   早安+下回分解~~~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