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蹤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
奇麗想像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洪秀柱《憲法》終極統一論 李登輝:濠洨!
·柱姐:台灣早已經反攻大陸
·洪秀柱:以前說要反攻大陸 現在覺得好笑
·管中閔:紀念抗戰 最蠢方式是閱兵
·陳橋兵變 換柱定案 朱立倫帶職參選2016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蹤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蹤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Star Trek XI Trailer 星艦迷航記系列最新電影預告
   
   

   
   @@@
   
   星艦迷航記系列2-電影系列介紹
   
   
   
   @@@
   
   星艦迷航記系列4-星際奇航四十週年記念
   
   
   
   @@@
   
   多麼想 縱橫四海
   無遠弗界 自由飛行
   黑壓壓的文字世界
   有火紅的熱情
   
   @@@
   
   「我想開船!?、、給我駕駛啦!」
   
   「嗯=好啊,~~~記得=看清處航道,~~~記得=在船上左紅右綠=每艄船=都有警示燈、、。」
   
   1.這是航道燈,因為各國都有分道航行制和VTS船舶管理
   2.紅綠燈又分成海上和陸上以及IALA公約的A.B系統
   A.在船上:英國所制定為主,左紅右綠,分別代表左舷和右舷
   B.在海上:
   IALA---A系統--->左紅右綠 ,分道航行制來看海上往港口看,紅表左道,綠表右道
   IALA---B系統--->右紅左綠,同上只是紅表右道,綠表左道
   台灣是IALA--B系統
   
   @@@
   
   「好熱=熱死了啦,~~~你這條破船=怎麼這樣熱,…冷氣都不冷啦!」
   
   「怎麼會不冷?、、心靜自然涼!」
   
   「好熱=我一直流汗、、!」
   
   「嗯=穿少一點、、。」
   
   「嘻=乾脆脫光光=反正你也看不見、、!」
   
   「呵呵、、誰說我看不見=我用讀心術~~~從小喜鵲眼中=看得更清楚喔。」
   
   「啊!~~~神經病,、、我要穿泳裝=下湖去游泳,~~~涼快一下。」
   
   @@@
   
   就在小白菜=無厘頭的胡鬧時,~~~天鵝湖泊的小山寨=早就熱鬧滾滾=大張旗鼓,~~~冷月+溫揚小統領+一大堆小囉嘍=都準備好迎接小山寨主!
   
   「咱們=小山寨主,~~~要回寨啦,、、冷月小哥=你說~~~我們該準備啥禮物=歡迎她呢!」
   
   「唉呦,、、那個小公主一回寨=保證雞飛狗跳+搞亂山寨清淨,、、哈=可是不讓她回來也不行,哈=還是有點想念她啊、、就是=咱們小寨主,~~~長得可真是=天下無雙+貌似神仙+賞心悅目,、、更聽說=她養的靈獸烏鴉=被準駙馬爺劈成兩半,、、我們再供奉=幾隻小烏鴉吧!」
   
   「嗯=小寨主~~~是挺喜歡烏鴉,、、可是=聽說~~~天鷹國的準駙馬爺=這次也會陪她來、、萬一=神武將軍,~~~不喜歡小烏鴉=那咱們~~~不就=自討無趣嗎!?」
   
   「對喔、、啊=我想到了~~~抓兩隻=小野狐吧,聽說=準駙馬爺的靈獸,~~~是千年白狐、、討個小巧!」
   
   「哇=不成啦,~~~咱們小寨主=看起來…就是醋罈子=還獻野狐貍=八成被她打死、、。」
   
   「野狐不行,、、對啦=那抓兩隻,~~~野兔子=聽說,~~~小女生=都喜歡毛絨絨的小白兔、、她應該=會喜歡啊!」
   
   「噫、、小兔子=應該很討喜,就抓兩隻小白兔吧。」
   
   @@@
   
   小野狐也好+小烏鴉也罷、、誰也比不上=小白菜公主=刁蠻+可愛。
   
   「起來吧,妳游大半天,、、該上船+準備上岸~~~見妳的異姓兄弟吧!」
   
   「好啦~~~嘻=那我要給他們一個=大驚喜啦、、。」
   
   「呵呵=好啊,~~~是應該準備一些得體的小禮物!」
   
   「咚!、、我要他兩=上你的宇航鑑,、、陪我去宇宙=大冒險!」
   
   「??、、哈=宇航鑑這件事=還是秘密、、要穿越時光裂縫=尋找奇幻星球的影子伴星=不是這時代=一般人~~~能理解的=我怕、、會嚇到他們喔。」
   
   「放心啦=有本公主在,~~~雖然=我也100%聽不懂=你講啥,~~~不過=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小船=還是須要小水手,、、反正=我和他們=算是義結金蘭的好兄弟…所以=也是你的好兄弟啦!」
   
   「呵呵=理解,、、好吧=就先測試一下、、我不認識的同伴=反而更好=一起去~~~宇宙大冒險吧!反正=我這一趟,~~~請假出宮=暫時,~~~也沒打算回宮、、就直接=來個星空大冒險吧。」
   
   「??好啦~~~就像嫦娥奔月+會見天宮天帝、、銀河冒險吧。」
   
   @@@
   
   晚安+下次見!!!(小瞎子將軍=有啥 宇航秘密任務呢=敬請 下回分解)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