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奇麗想像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兩個小白癡=在大輪船上,....玩得很開心,游泳+唱歌+玩賓果;~~~當然也去SPA按摩、、。
   
   到了第三天=一大早~~~小白菜=開開心心的起床=開開心心的看心上人=東摸西碰=笨拙的整理房間~~~!
   
   「嘻=別整理了啦!~~~出來玩=幹嘛自己整理啊,~~~有服務生啦!你覺得=不好玩嘛!?」

   
   「我覺得=很好玩啊,、、妳覺得=好玩嗎?小白菜姑娘、、!?」
   
   「嘻=還好啦~~~你怎麼覺得好玩呢=你又看不見=哪裡不是都一樣!?」
   
   「呵呵=當然"不一樣"、、因為=有妳陪我=哪裡都不一樣=都好玩=出來~~~我覺得=妳特別開心=當然~~~我也會=很開心。」
   
   「咚!哈~~~神經=我們去吃大餐吧、、船上有五星級早餐耶!」
   
   @@@
   
   海鷗天上
   你在我心裡
   
   遨翔萬里
   不必回頭
   
   你要多說啥
   關於你+我?
   
   我所想的
   我所做的
   全是錯過
   給一個笑
   祝你幸福
   
   @@@
   
   愛情的傷口
   工作的困難
   你和我相聚
   我只有文字
   沒有了問題
   
   @@@
   
   或許...一切都是=我想得太過天真
   我坐在 我的位置上
   思索將來~~妳擔心嗎
   荒蕪的將來=宇宙墳場
   銀色戰艦...將要歸航
   月亮公主...銀星世界
   
   宏偉的+秘密的...無法追究
   我彷彿站在地心頂點...空虛靜泌
   愛情之海...蔚藍天空
   
   @@@
   
   绿岛小夜曲/邓丽君
   
   
   
   @@@
   
   鄧麗君 ~~ 南海姑娘 (1977)
   
   
   
   @@@
   
   「你去幫我拿,~~~嘻=算了=我也一起去吧,、、我陪你去拿早餐!」
   
   「好啊=謝謝妳。」
   
   結果=小白菜~~~幫忙拿了一大堆=滿桌子=都是還是豐盛的餐點!!!
   
   貝果+漢堡+法式吐司+潛艇堡+烤土司+各種果醬,~~~米漢堡+熱狗堡!!!還拿了 莎拉+冷盤+水果+蛋糕,~~~還拿了=稀飯+各式各樣的小菜~~~還有炒蛋+白煮蛋+荷包蛋~~~肉排+培根+~~~鮮奶+果汁+酸奶=一大堆!
   
   「!?、、小白菜姑娘=這麼一大堆=妳吃得下嗎???」
   
   「嘻=盡量啊=反正今天=不多花錢,~~~把昨天的分量=吃回來!」
   
   「呵呵=妳真可愛=貪小便宜+~~~又亂花錢,、、別浪費了=吃不完,~~~打包=等等上岸=也可以當點心吃,、、小心點吃=別又說要減肥。」
   
   「好啊=反正你幫我拿啊,~~~嘻=你記不記得=以前=我們剛交往時,、、你也都幫我準備便當,、、還常常煮消夜=帶給我吃,,、、我天生麗質啦=吃不胖!」
   
   「是啊=妳啊,~~~那時=好愛哭啊,、、老是要找方翔,一直講方翔的事,、、說著說著=就哭了~~~也不好好吃飯,我很怕妳餓到啊!?」
   
   「嘻=我現在回想起來,~~~搞不好=就是故意試探你啊,、、你好可愛=有時候=半夜兩三點=都會幫我送點心來,~~~也不管平叔+平嬸=擔心你啊!?」
   
   「呵呵=妳啊,~~~好愛哭=半夜也不愛睡=打電話來,、、我就很擔心,哭歸哭~~~妳胃口總是很好=好像白天都沒吃飯一樣(小班長也很擔心小白菜=貪食症吐光光);、、我總是想去=看看妳,~~~才安心一些!」
   
   吃飽了~~~兩個人=就下船=自由行,~~~當然去租了=協力腳踏車=沿著漂亮平坦的海岸公路=騎車漫遊、、,享受這綠島的=碧海藍天,、、一派悠閒!!!
   
   @@@
   
   海上明珠-綠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2wZ2HXdj4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