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温暖27-9花之精灵]
奇麗想像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温暖27-9花之精灵

   “余翡同学…你感冒了吗???声音怪怪的=好沙哑..应该去看医生!”
   
   “我…没…事,干麻…看…医生!”
   
   “呵呵=还说没事…声音那么沙哑,是不是=在学校+太爱讲话呢!?、、走啊=我陪你去看医生、、。”

   
   “唉…啊…我..没…事…啦!”
   
   “哈=还没事,…头痛不痛+有没有发烧啊,、、我摸摸看!?”
   
   “没啦~~~我要打大怪兽=你,、、走开啦、、!”
   
   @@@
   
   尾生诗歌:《一只温暖的狐狸》花木兰
   
    一只温暖的狐狸..................我可以 贴近你
    我曾遇见,月光也能刺伤她的眼睛...花之精灵
    像我过去的记忆..................狐狸吗?
    我看着她,在阴影里哭泣...........充满中国野史的仙女
   
   
    这一只温暖的狐狸................我可以 骂一句脏话吗
    蜷缩着自己的身体,在冰冷的雨里...草泥马...比一根中指
    花也为她过敏,风也为她停.........他在我眼里 如此不堪
   
    在一个无法完成的梦里............你说 你要独立自主
    我看见这一只敏感的狐狸..........保护自己的孩子吗
    她血淋淋的心,让每个人想起.......残酷的现实 冰冷社会
    那个消失的自己,关于爱的过去.....野狐精+花之木兰!
   
    注:此诗为一个天涯义工的朋友而写.她的名字叫一只温暖的狐狸!
    2009年3月16日 于长沙
   
   @@@
   
   梁静茹&卢广仲-不是我不明白
   
   
   
   @@@
   
   不是我不明白
   
   作词:李焯雄 作曲:林倛玉
   
   这样并不算太坏
   懂得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会进来吗
   你在送我回家 我还在猜测
   可都是真的了
   再见面前
   一直想像 还有某种关联
   但客气 是拒绝
   新的朋友 不在重叠
   你的世界我在边缘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能在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宽待
   懂的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没说分手
   终于是能开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难过的
   多少年了
   我想过能够和你一起老的
   却都有别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叠
   我的世界 你在边缘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话没说出来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宽待
   懂得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没有)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不是我不明白 说悲哀并不应该
   我们的关怀 像爱但又说不上爱
   没有后来 我们才学会爱
   但现在 说来感慨
   不是那个未来
   我们说好的
   不会更改的 你会在
   类别: 音乐
   标签:
   梁静茹 卢广仲 不是我不明白 幸福的抉择EP MV
   
   @@@
   
   梁静茹-属于《幸福的抉择-主题曲》
   
   
   
   属于
   
   填词:陈没 作曲:鸦片丹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我们还要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吧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 就来吧
   为什么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类别: 音乐
   标签:
   梁静茹 属于 幸福的抉择EP MV
   
   @@@
   
   “刚洗完澡=就爱打电动…头发也不吹干、、难怪会感冒+声音沙哑、、!”
   
   “哈…秋。、、!”
   
   “呵呵=打喷嚏了啊~~~我帮你吹头发吧、、。”
   
   “不要=你很烂…我刚刚叫你=陪我洗、、按摩浴缸…你都不理我=我生气了啦、、!”
   
   “哈=陪你洗澡,…起码=要洗一个小时,…谁受得了啊=又一大堆泡泡精+香浴乳…我也会=打喷嚏、、。”
   
   “咚、、神经…!”
   
   “别玩了…我帮你吹头发、、等等=陪我去散散步啊、、。”
   
   “嘻=好啊…反正打怪=只要十分钟。”
   
   @@@
   
   两个人+手牵手~~~散散步+讲讲话!
   
   “、、宁静同学=人干麻活着=反正都会死…!?”
   
   “呵呵=不知道…我觉得=活着…很好啊=有你陪我=散步+讲话…很开心啊!”
   
   “哈=还讲话啊…我、、一、、定是最近在学校=话讲太多~~~嘻…我也觉德…声音..哑哑的喔!”
   
   “看看医生吧…!、、我帮你带健保卡了啊、!、”
   
   “我…不…要~~~咚=原来你骗我=出来看医生啊、、!”
   
   “呵呵=没啊…散散步+讲讲话=而已啊…。”
   
   “讨厌死了啦、、我…不..看…医生!”
   
   公园里,~~~夜来香=开花了,、、扑鼻的花香…幽静的夜、、温暖的手心!
   
   结果=小白菜~~~还是 耍赖=死也不去 看医生呢!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