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遗忘27-8茉莉花香]
奇麗想像
·老kk加油💪⛽常會通過吳敦義請辭,三月七日補選
·事後諸葛亮:老kk檢討敗選7大原因!
·老kk永遠死性不改: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唉!讓人看笑話💔
·國民黨那些青年軍好好笑,只會內鬥?唉,其他黨好像不會這樣!
·每天都要晨興聖言,追求主的話語!認識並經歷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基督
·蔡萊爾假論文選後第一槍:加油💪⛽假博士!真丟臉!
·老kk一堆債務,幹嘛還一堆人搶破頭?
·中國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黑而亮蔡萊爾,唉!他准你們問嗎?
·改國號? BBC專訪 蔡總統:我們自稱中華民國台灣!黑如牆
·無私救黨:國民黨要撕下民進黨和共產黨製造的統獨對立❤
·丁允恭表示,除了正式國號,在國際上以中華民國(台灣)、台灣稱呼自己國家早
·選戰的激情,是一種集體療癒
·永遠支持韓國瑜❤中華民國🇹🇼加油💪⛽
·鋼鐵韓粉❤😘❤台灣🇹🇼加油!中華民國
·農曆春節要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市民拜早年
·我以後不貼在家裡的line群這裡的文,免得對罵傷和氣!哈哈😄
·宋文迪:綠營第三次挑戰長期執政:政黨論替,台灣加油💪⛽
·台灣大選後兩岸關係發戰……放心吧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
·剛才跟我弟弟妹妹吹牛說我不怕打戰寧可當炮灰也不移民歐美!
·連任的蔡英文如何穩定兩岸關係?放心吧她騙完選票了!
·彭文正開酸:批法官是盲劍客、、.哈哈😄蔡萊爾的敵對勢力
·悲慘世界
·還有兩天回京城了!
·天滅中共+民滅中共:自由民主光照中華!全民公投!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天滅中共+民滅中共!加油💪⛽
·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沒人選的俄雜殭屍死共匪,快點道歉下台、直選官員
·親愛的苦難大陸同胞們:反共是地球🌍人的基本原則!!!
·你瞧不起我,還想說服我?(沒辦法公平競爭啦!)
·說他們想聽,卻未必敢講的話!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台灣
·週四 晨興聖言基督应该在我们的爱上居首位—启二4: Ⅳ Christ should ha
·已非對手出錯就能勝選!國民黨應徹底改革!台灣🇹🇼加油
·回到初心❤赤子之心
·政治厚黑學
·每天都聽:石濤聚焦+老北京茶館
·蔡英文:817萬選票,不能簡化成人民對執政團隊無條件支持
·中國要贏:共匪滾蛋沒人選下台!!!
·中國要贏,中國人民站起來!加油💪⛽🇹🇼加油&#
·中國要贏!驅除馬列復興中華!🇹🇼中華民國加油💪
·中國人民加油!驅除馬列復興中華!🇹🇼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
·博訊同溫層!
·解構主義!
·肚子餓了要吃飯,自由民主要幹嘛呢?
·社會同行、世代共贏決議文
·浪漫主義和理性主義
·逆轉勝和現實主義💕
·談談美國貿易戰!
·國民黨不可能丢掉親中媚共的奶嘴?那就等著解散,唉……
·親中媚共毒奶不可嚐,自己的黨自己救!
·怎麼救黨呢?還有什麼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中國國民黨不會倒!
·徐巧芯在臉書發表《打破KMT迷思-第四篇》
·有錢💰好辦事!
·民視就會吹牛:台灣塑膠袋泛濫……根本沒救了!唉,我ㄧ天就浪費ㄧ堆!
·朱學恆撒🐔血!、、、、韓國瑜加油💪⛽
·你覺得不好就進來改!國民黨加油💪⛽
·彭文正開3大疑點開嗆、、.可惜彭文正不搞罷免蔡萊爾!
·黑面蔡:麻煩制造者沒修憲沒改國號已經很克制:800萬就這麼囂張!
·黑面蔡和毛殭屍這些人有何兩樣?蔡萊爾宇宙第一黑!
·全國公投:蔡萊爾想修憲正名:快點兒辦吧!
·黑面蔡,快點制定🐷🐽國洪憲憲法吧!哈哈😄
·愛改就改,反正我投反對票!過就過,願選服輸,我那些🐷🐽國
·制憲正名很嚴重嗎?反正依公投法辦理吧!大陸人民也要公投!
·願選服輸,勇敢迎向罷免案!韓國瑜加油💪⛽
·國民黨必須完成世代傳承
·🐷🐽國,蔡憲元年!蔡殭屍娘娘,選上就大頭症!
·算了,不罵人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中華民國🇹🇼加油了!
·有高達72%贊同蔡英文有關「我們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我們稱自己是中華民
·全地球🌍沒有國家像中華民國🇹🇼那麼可憐🥺
·我們應該100%叫🇹🇼中華民國🇹🇼
·吃比薩吧🍕我又不是政治人物,不知道🤷♀激動啥!
·選完了,我投下我神聖的一票就盡責了啊!❤😘
·我應該向道歉🙇♀sorry,民主選舉,少數服從多數!加油💪
·道歉*恭喜🙇♀完了,繼續罵蔡萊爾跟死民進黨,監督啦!
·蔡英文執政最大貢獻,許信良讓:台獨泡沫化!
·國民黨改革要往前看,而非往後看、、. 「年輕人對中國完全沒有感情!」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陸委會16日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
·中華民國與台灣本
·黃國昌當綜藝卡、、.哈💝
·韓國瑜當讀稿機、、.哈哈😄加油💪⛽
·厚黑女王蔡英文:台灣未來四年👀妳了!🖤🖤🖤
·兩岸未來有想像空間?
·韓劇瑜是江湖人講義氣赤子之心❤,蔡英文是自卑圖強🖤厚黑女
·彭文正應該去選總統,他當綜藝咖太可惜啦!哈輾壓黑面蔡!
·川普:一場騙局
·黃創夏:認清楚現實吧,國民黨!
·赤子之心❤:厚黑女王🖤
·趙少康:兩岸搞這麼緊張,真的看不出蔡聰明在哪?白癡,她只想要騙選票
·地球🌍加油💪⛽
·談政治就跟做❤一樣,自己爽就好了!免的、、、、
·候友宜:最重要是符合所有民意
·陳師孟請辭慰留!
·五院分際?
·死共匪貿易談判只會跪舔美國🇺🇸喪權辱國!
·薛瑞福:北京與台灣、、.
·高雄愛情💓摩天輪🎡加油💪⛽
·蔣萬安和同學👨🎓
·彭文正:加油💪⛽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遗忘27-8茉莉花香

   “呆头鹅…你怎么来了啊!?”
   
   “你下课了吗!?、、我知道你今天=有设计课、、要评设计吗!?我等你=一起去吃饭!?”
   
   “没啊…就是和同组同学讨论而已…一学期=两次评图…嘻=我去跟同学说、、我先走=难得你来找我啊!”

   
   “哈=我妈妈=回国了~~~请平婶吃饭、、我想来找你=一起去吃饭…你手机=没开吗!?”
   
   “喔=手机没电了啦~~~丽娜呢!?、、”
   
   “等等直接去饭店,、、丽娜在家里!”
   
   “嘻=我扶你吧=手杖可以收起来啦!、、去哪家好吃的饭店啊!?”
   
   “喔=好啊=谢谢、、;远企啊=我妈+平婶=说=吃过饭~~~想去看我的按摩工作站、、!”
   
   “哈哈=好啊…我想=我也可以帮你布置+设计一下耶、、!”
   
   “呵呵=好啊…不过=我喜欢=简单+朴素一些…!”
   
   有时候…余翡=也想忘记…心上人=行动不方便,她亲热的挽着他、、仿佛只要收起手杖=他就可以看得见一样。
   
   而宁静小班长=心里很担心=宁子妈妈,、、从来就像个小女孩一样、、,很爱哭的母亲、、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情绪+眼泪。
   
   @@@
   
   被遗忘的时光 - 蔡琴 The Forgotten Time by Tsai Chin
   
   
   
   被遗忘的时光
   词/曲:陈宏铭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
   不时的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
   
   @@@
   
   
   不要伤心,亲爱的玛儿...........无能为力
   
    不要伤心,亲爱的玛儿 井蛙...最后的呐喊...可你还是
    --献给马俐.................不愿回头
   
   
    花园里的柿子树去年就干枯....走啊 走啊 走...遍 敦化
   
    而今早....................忠孝 仁爱 信义 和平 林荫道
    它发芽,在加州的阳光下....满脑子 全都还是你 你的拒绝
   
    我梦见所有的树叶已经凋零..我的堕落..躲在角落的女孩
    而你却在冬天的树上嬉笑....蹲着抽烟..你有什么苦呢
   
    我回到法国最美的乡村奥弗...无病呻吟 无能为力...
    凡高不在...................全都是爱 更多谎言...
    他的椅子蜡烛伽歇医生都不在屋里..... 如何拒绝去听
   
    我知道我在天堂上摘葡萄........如何真实去看
    很多诗人在喝酒................很多爱人 都是虚谎
    而今早,柿子树真的发芽了......爱情的骗子 欺瞒自己
   
    坐在花园里看你..................不敢开口..说
    你爬得很高你的手表在跟你绕圈子..我也有了 你的男孩
   
    时间是金色的吻别................多年以后 爱恨都
    时间是我在卢森堡公园喝过的咖啡..该遗忘 在风中吗
   
    火车停止................你和你 新的女孩
    通往阿姆斯特丹的最早班..我和我 旧爱重头
    连菲利普的卷发都剃光了..等到了黄昏
   
    我却看见你每天在路上....还是依然
    你的手伸到月亮里去......想拨通电话 给你
   
    我把手伸进口袋抚摸伤痕................轻声问你
    口袋里没有冬天因为我享受过北极的冰雪..你好啊
    我住着爱斯基摩人的雪屋................你好吗
   
    我........................变成 你唯一的麻烦
    一个人行走在安克雷奇大街..该遗忘的困难
   
    一个人................不用闭上眼 就看见黑暗
    唱歌给街上所有的行人..张开耳朵 听见地狱的话语
   
    葡萄确实会在夜里开花....亲爱的你 只要当时 一句挽留
    我在天堂上吃酸涩的果实..一点温存 现在 会不会不同
   
    你爬上木梯...............你恨我吗 还是我该恨他
    一片天堂的叶子掉了下来...无端的怨 黑色漩涡
    我把我们的坟墓钉在墙上...天空滴落的红色思绪
   
    那样,拜祭我们的人就能笑起来..无能为力
    你能为我们也笑起来吗..........无法回头
   
    2009-3-14
    CHINA HILL
   
   @@@
   
   宁子妈妈=还是一样…好漂亮,…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端正清秀的脸庞,却眉头深锁=仿佛有化不开的浓雾,…透明苍白的肌肤、、浅浅的笑容!
   
   蓝玉平婶剪短头发、、整个人=荣光焕发…散发无比温柔的母爱光辉。
   
   小白菜+小班长~~~进包厢时,、、宁子妈妈+蓝玉平婶=正在讲话…. 宁子妈妈那样温婉哀伤的眼神,、、离婚之后=并没有淡去…仿佛更加忧郁、、空谷幽兰+缕缕暗香。
   
   “宁子妈妈=你好漂亮啊、、嘻=我陪宁静同学来啊、、!”
   
   “你好啊!、、嗯=余翡同学,、、也是越来越漂亮,~~~。”
   
   宁子妈妈+小白菜…看起来=好像姐妹一般…岁月似乎无法在宁子妈妈身上=留下痕迹。
   
   只有细心的平婶看得见,…几缕白星,…眼角的淡纹;水人勿水命…像宁子这样善良美丽的女孩…怎么=总是遇人不淑呢!?
   
   宁静在宁子妈妈面前..总是更加安静+稳重,、、,爱哭的妈妈=和小白菜一样、、却更加温柔+飘渺的声音,…永远淡淡的茉莉花香。
   
   [KTV]梁静茹-茉莉花
   
   
   
   @@@
   
   “妈妈这次回台北,、、要不要多住几天呢!?”
   
   “嗯=再看看吧,、、我回来看看你蓝玉平婶,、、大家都很好,妈妈也该独立自强些!?”
   
   “嘻=宁子妈妈,…你要回来台北住啊,台北比京都热闹多了、、我整天都想你回来呢、、就像我刚认识呆头鹅时一样…可以天天跑去找你+奶奶啊。”
   
   “哈哈…余翡同学,还是一直都很可爱呢、、宁子妈妈,在日本常常就惦记你啊、、也谢谢你,一直都陪在宁静身边、、。”
   
   “咿、、宁子妈妈=你笑起来=更漂亮啊、、哇=嘻、、是呆头鹅陪我啦、、。”
   
   “宁子=你啊…应该开心啊、、你的好儿子=都快娶媳妇了啊、、我儿子=还在我肚子里啊、、!”
   
   “呵呵=那我要抗议呢,、、我也是平婶的好儿子啊、、!”
   
   “对啊…呆头鹅=真好~~~有好多妈妈啊、、!?”
   
   “哈…余翡同学,、、哎啊…我ㄧ直当你=是我女儿啊、、!”
   
   “对啊=对啊~~~也是平婶的好女儿啊!”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