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女生27-2刚柔并济]
奇麗想像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希拉蕊:川普
·
·
·蔡英文先力抗自己的豬頭腦
·小角落
·雙十國慶
·第二場:永不放棄
·尾聲:太后娘娘對大內高手
·眾望所歸
·君子之交
·宗教自由
·夢想
·初相見
·電腦中毒
·可不可以
·北京
·統一個P
·什麼噁心的袁紅冰:自殺是懦夫的行為
·稍微解釋一下
·邱議瑩、李永得:狗官夫妻、不配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只配道歉下台、切腹
·有容乃大
·低語向君
·感恩
·需要與原則
·魔幻世界
·北京小市民
·刻骨銘心
·藍色憂鬱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明天就好了
·隨遇而安
·下雨
·下班不接電話
·紀念六四
·虛擬人生
·政治無所不在
·深夜食堂
·王子麵
·漫談政治
·漫談政治2
·寂寞公路
·心靈驛站
·戀愛的感覺
·生活重心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倒數記時
·自由選擇
·奇怪的越南佬
·馬鈴薯沙拉
·電動游戲
·運動中心
·可以喜歡妳嗎?
·早安.地球
·生命吉數
·我沒有老公了
·純粹的想像
·仁者無敵
·中國民主化的敵人就是死共匪。
·民主自由不講清算鬥爭、、、、
·民主自由教育很重要
·仁者無敵
·算太多都沒用
·窮途末路
·民主政治、廉能政府
·與死去的人說話
·前任
·回家
·小天使
·羽化成仙
·搬家
·管理的哲學與藝術
·什麼才是有效管理:共匪怎麼還沒倒
·奴性、黨性和個性
·台灣問題pk大陸問題
·用心專心
·內蒙古
·天安門和大草原
·內蒙古
·天平的兩端
·純粹的意念
·浪漫草原
·學習與成長
·自由歌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女生27-2刚柔并济

   “、、宁静同学=我觉得…你的名字=宁”静”~~~嘻=很像女生啊!?例如:安静、、恬静、、静=是用来形容=女孩子耶!”
   
   “呵呵=怎么会呢?、、小白菜姑娘,…很有想象力啊!?、、男生=也可以…安静+恬静、、不是吗!?”
   
   “那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男生…喜欢蓝鹏学长+文德学长…!?”

   
   “??呵呵…小白菜姑娘…啥意思!?、、我怎么会=喜欢蓝鹏学长+文德学长呢!”
   
   “那你干麻常常去文德学长那里呢!?”
   
   “哈=我是去打工+帮忙….你想到哪去了啊?”
   
   “唉呦…那你为啥=不喜欢我、、!?”
   
   “??我没有=不喜欢你啊、、!?”
   
   “我好无聊、、你都不陪我!?”
   
   “呵呵…去找蓝鹏学长+方龙….陪你啊?!”
   
   “我不要….我要糊掉了啦….你看我啦!”
   
   说着说着…可爱的小白菜=就跨坐到小班长的大腿上,…全然的饿虎扑羊…整个人贴上去=撒娇!
   
   “唉啊=你去看电视啊,…不要吵啊=我正在做功课,、、等等再陪你出去=逛逛,、、你先想想,…喜欢去哪!”
   
   “好吧=可是~~~你先=看看我!”
   
   小白菜的脸蛋,…就算只能用手去摸,…都感觉=好细腻,…精致的眉眼…完美的头形,小巧的鼻+丰润的唇,、、而且=纤柔的腰….大奶妹=更是让小班长=快要受不了了!浓郁的体香,…更是让人=春心荡漾!
   
   @@@
   
   邓 丽 君 - 甜 蜜 蜜
   
   
   
   @@@
   
   “下来吧…别胡闹了,我要把功课打印出来,…你去洗澡吧、、身上=好香..头发好柔软…哈!、、我妈妈=从日本寄了些=温泉香浴粉…你不是很喜欢泡温泉浴吗?”
   
   “好啊=嘻、、咿=每天都有洗啊…好香吗?...我去洗头吧,嘻、、等等洗完澡=更香,…你还要帮我吹头发、、!”
   
   其实是小班长=快要忍不住了…赶快编派个小事….他知道=小白菜姑娘..一提起=泡温泉香浴,…就会忍不住=真是、、爱水的小美人鱼…。
   
   @@@
   
   邓丽君/86年日本有线放送大赏冠军/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我只在乎你)/关东区3年蝉联
   
   
   
   @@@
   
   邓丽君/ 1987年有线音乐赏 / 日本有线放送大赏 / Teresa Teng / テレサ テン
   
   
   
   @@@
   
   邓丽君/ 1988年全日本有线放送大赏冠军/ 近藤真彦/ Teresa Teng / テレサ・テン
   
   
   
   @@@
   
   “、、?赶快去洗澡啊?、、怎么又跑来了、、!?”
   
   “喔…我想要…一边泡温泉+一边吃巧克力啊,、、可是=找半天,…全吃光了,只剩下=你用来做巧克力派的黑巧克力砖…好厚=我扳不开啦!”
   
   “哈哈,…那一整块黑巧克力砖=有半公斤+2.5CM厚…怎样吃啊?、、恩=我帮你扳开吧!”
   
   @@@
   
   我也可以
   自己为自己写首诗歌
   刚柔并济的女生最美丽
   爱情之伤
   
   @@@
   
   洗完澡的小白菜=神清气爽…咚!咚!咚!、、又跑过来了,、、湿溽溽的秀发,…晶莹剔透的大眼睛,、、直盯着小班长。。。
   
   “我洗好了…你功课写完了吗!?、、”
   
   “呵呵=快好了、、等等=我帮你吹头发…!”
   
   “啊、、不行啦、、你好讨厌、、!”
   
   “去吃巧克力啊…马上就好了=我再检查一次…头发要先擦干、、别着凉了!”
   
   “、、我不要吃了啦…我刷过牙了…我自己吹啦,你快一点啊。”
   
   “呵呵=别生气…等一下啊=好啊…我马上好了。”
   
   就算是生气,…小白菜脸上的表情=还是那么调皮+可爱;、、真可惜=小班长,…看不见=国色天香美娇娃 玲珑剔透玉人儿 心有灵犀一点通 何须千言又万语!
   
   @@@
   
   邓丽君 / 但愿人长久 /梁宏志 / 1986年 / Teresa Teng / テレサ・テン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