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纪念25-1春心春情]
奇麗想像
·相依76圆满无缺
·腹黑77幽闇情海
·天光78漫卷珠帘
·裂开79心痛到底
縱橫四海八章溫柔注視
·沉淀80无所依赖
·自由81温柔注视
·亲亲82罗曼蒂克
·瘦瘦83百分之百
·心情84宇宙洪荒
·娃娃85悠闲午后
·感受86爱莫能助
·忧郁87紫薇天相
·深蓝88生命之中
·重新89温馨满怀
论坛 时评
·以热爱中華民國祖国为荣!!!
·要興中國廢五星.鐮刀賊黨是蘇奴.中華人民要正名.中華民國是祖國!
·我恨你,無恥的中国共產黨!!!
·無恥惡心的...我爱你,曾给我梦想的中国共产党
·低級的
·低级的东方狗屁党..肉麻的死人党!
·我愛我的大中華!!!
·誓將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將消滅共產黨!!!
·親愛的大陸同胞.來啊!爬上天安門.來啊!燒掉中南海.來啊!埋掉毛殭屍!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愛國要愛民主國.莫當五星鐮刀奴.四年選官當國主.人人平等又平權!
·拍來賣去全官商 豪華車子滿街爬 8.8.8.來9.9.9. 全是貪財又貪權
·平等和諧選總統.全民公投要民主.全國統一行憲政.自由民主大道行!
·識正寫正好傳統.是誰不讓學漢字.中國優美好國字.怎麼不能學一學?
·共產大陸人患的心理病:下意識歧視中國人,下意識排斥自己民族!!!
·民族自治不是問題.共產黨專政才是問題的根源!!!
·黔驴技穷共产党.最恨中国搞计生.从此中国失人伦.白发父母心头伤
·五权宪法五梅花.五族共荣五色旗.立法司法行政权.考试监察总统府
·搖鈴老頭愛五毛.滿臉堆笑五毛詞.就是賣唱賺五毛.忘卻心酸五毛歌!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杀贼杀匪要民主.自由选举小公仆.四年一任选总统.大家来选新政府!
·請把我的頭砍下來吧!!!
·请把我的头砍下来吧!!!
·全是谎言掩真相.最多血腥计生官.民不疗生血泪吞.谁家没被共党伤!
·敬告韩一村先生.共匪必败.复兴中华!!!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大家前進天安門!!!
·狗共扰民.罪该万死!
·殭尸祖国!!
·軍人的本份!!!
縱橫四海九章隨波逐流
·深蓝90生命之中
·选择91顺波逐流
·火山92梦中旅馆
·明白93很多保证
·新生94美好世界
·回家95饮食男女
·贴心96爷爷奶奶
·淡忘97最美祝福
·如意98点点滴滴
·觉悟99深深庭园
縱橫四海十章明明白白
·放下100燕子归巢
·亲蜜101梦中相会
·渴望102明明白白
·情鎖103七月飄雪
·台北104愿化彩云
·永遠105生生世世
·挑剔106何必生气
·幸福107自由选择
·暖暖108记得你好
·争吵109水性杨花
论坛 时评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纪念25-1春心春情

   主题:评:散文诗《活灵》396---400春心春情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散文诗《活灵》396---400
   
   艾鸽长篇散文诗《活灵》396---400

   
   396
   独擅芳步的早梅,从雪中钻出不甘埋没的春色。
   你看见浓荫了吗?之前这里是冰川。
   
   用你的心 可以听见我 绕梁的歌曲
   春心春情 三月的南国 一样的花香
   
   397
   迥野空旷里的一芝芳菲,脂凝香蒂。
   不被发现,她弄霁影而孤寂。
   
   满山遍野 火烧般的杜鹃+红樱
   你看见了 我内心更加艳的热情嘛
   
   398
   传说中的阆苑神仙原来就在烟浪孤舟里,
   不食人间烟火的客肠秋容。
   
   听你传唱 那遥远的真实故事
   一点一滴 浸润了我空虚脑海
   
   399
   身与崧岳共远心与涛卷争近,
   绰约橘芳啊冷艳度弦语。
   
   真真假假 谁还在乎你说啥呢
   轻轻拥抱 我只想你怀间亲吻
   
   400
   飞絮恁情春归去,
   未留下冰点上的泪痕。
   
   情人纪念 每天都是深情爱恋
   薄雾之内 我+你+他北投风情
   
   ---共1000首 未完待续----
   
   @@@
   
   小班长到班之后,就先换上干净的白色制服、、还要先做一小段体操,、、帮人按摩整脊是很耗费体力的,而盲人一般活动量也不够,文德学长要求到班的职工=都要先热热身、、店里也提供各式鸡汤+粥品,不仅供客人选用=当然也免费提供给员工...还有可口的小包子+小馒头=无限量供应。
   
   小白菜最爱吃店里的小馒头、、有芋头+全麦+鲜奶+绿茶+芝麻+山药+地瓜、、各种口味。
   
   “嘻=呆头鹅、、你去上工,我去厨房拿小馒头吃、、!”
   
   “呵呵=好啊、、不急,你先过来=陪我做做体操、、你不是老喊=要减肥嘛!?、、要运动。”
   
   “嘻...好啦=运动+体操、、我去喊方龙一起到按摩房、、!?”
   
   “嗯、、先喝口水吧=你先帮方龙倒水、、。”
   
   方龙喜欢这小山坡上的独立小公寓,还有个供客人停车的小庭院、、,环境清幽,就在北投温泉街上的一个向阳的小山坡上、、小斜坡=视野很开阔,早晨的阳光=破云而出...一派新鲜。
   
   “嗨、、方龙小弟=你在看啥呢?!嘻=你大哥喊你去喝水+还有小馒头点心、、。”
   
   “哈=学姊好、、这里风景很棒啊、、可以看到整个淡水河盆地,学姊你长来嘛!?、、喔=还有好吃的啊!?”
   
   “嘻=以前没来过呢、、最近你大哥带我来好几次呢、、走啊=他还爱教人做体操喔。”
   
   @@@
   
   Stream of Praise 赞美之泉 让爱走动 Love overflows( eng sub)
   
   
   
   Stream of Praise 赞美之泉 close to you 亲近你
   
   
   
   @@@
   
   虽然只是非常简单的动动身体+伸展操、、一整套=也有十种不同的动作、、小班长=还说...每个动作要超练一百次、、1+2+3+4...,还要小声的数数、、小白菜爱偷懒=只肯做50次呢!
   
   “要先起来、、摆手运动=100次、、!”
   
   “唉哟、、我今天第一次=50次就好了啦、、。”
   
   “怎么可以偷懒呢!?、、不行啊!”
   
   “哈哈=哥哥就依学姊的意思啊、、不然她现在生气的表情=好好笑呢、、!”
   
   “喔、、呵呵=好吧、、就依方龙小弟的意见、、!”
   
   “咚、、噫=大烂人、、你就那么听你宝贝弟弟的话啊、、气死我啦。”
   
   “呵呵=好好、、全是我的错...你随意动动=想做下都行呢。”
   
   @@@
   
   雾笼愁湖
   
    昨天彼岸依然见....几番风雨许多情
    今日迷茫何必争....都是人心不开明
    世事情缘如雾罩....鸳鸯水边梦幻湖
    有晴来到自分明....回首只见艳阳景
   
   赞美之泉 展开清晨的翅膀
   
   
   
   赞美之泉 展开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华,你已经鉴察了我。我坐下,我起来,你都已晓得。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我舌头上的话,你没有一句不知道。你在我前后环绕着我,按手在我身上。这样的奇妙,是我不能测透,你的至高你的尊贵,是我永远不能所及。我可以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可以往哪里去逃,可躲避你的面?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地极,就在那里,你的双手也必引导我。
   
   @@@
   
   做了体操、、小白菜的小脸=红冬冬的...好可爱,娇喘连连+香汗淋漓、、一脸傻笑、、,小小方龙看的都眼呆了、、小班长=马上开始工作、、要小白菜+小方龙=去员工休息室+小餐厅=喝水+吃点心。
   
   “嘻...方龙小弟=先来喝水、、我去端小馒头、、,呆头鹅、、你要吃嘛!?、、好啦=等你下班,...再一起走啦、、。”
   
   “、、哈=方龙小弟=多吃点小馒头、、怕你早上没吃饱呢、、;我不吃了=谢谢小白菜姑娘、、你等等带方龙小弟到处逛逛吧、、我去帮忙了、、等等想回家=就先走+打电话给我喔、、也好!”
   
   “哈哈=谢谢宁静哥+余翡姊、、。”
   
   @@@
   
   “嘻=我最喜欢芋头口味呢、、也有稀饭=要不要我帮你盛一碗呢!?”
   
   “哈=学姊别忙啊、、我不很饿,、、来聊聊天啊!”
   
   “好啊、、嘻、、我很爱讲话!、、你想讲啥!?”小白菜一脸笑意,让方龙也感觉很温馨放松。
   
   “哈、、都好啊=学姊想讲什么=我都洗耳恭听呢、、!”
   
   “喔,、、嘻=你耳朵几时开刀呢!?会不会痛、、嘻、、可以讲这个嘛?!平时听得见嘛!?”
   
   “可以啊、、下星期开刀+不会痛...平时当然也听得见、、!”
   
   “唉哟=那比你大哥好太多了啊、、他动了好多次手术=都没效、、。”
   
   “呵呵=学姊真可爱...我哥真幸福、、!”
   
   “嘻=蔡欣也会来看你啊、、是你不知珍惜、、。”
   
   “呵呵...嗯、、可是=我还是喜欢学姊啊、、!”
   
   “嘻=神经、、吃馒头啦。”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