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不安24-8红颜为谁]
奇麗想像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不安24-8红颜为谁

   “哈=余翡学姊+米雪儿堂姊...我去请宁静学长过来吧、、,你们聊天啊、、我去找他!?”
   
   “好啊+好啊=星雨学妹,...你叫呆头鹅快一点来啦、、我肩背好酸...肚子有点饿,你要他顺便带些他店里的鸡汤,...还有竽头稀饭过来。”
   
   “哈=星雨堂妹果然比较细心,、、余翡学妹则是好可爱。”

   
   @@@
   
   主题:评:感伤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感伤
   
   日落夕照想紫阳,千古奇冤痛断肠!
   人间正义何处在?中国无处话凄凉!
   
   惆怅
   
   红颜为谁都成伤,欲说心事多惆怅,
   二月十四情人节,与汝约定玫瑰帐!
   
   蝴蝶别院俪影双,娇羞难掩行路长,
   小园春暖夕阳景,晚星明月水中央!
   
   随心所欲想怎样,只要他陪我身旁,
   美丽姑娘不留恋,爱深缘浅莫乱想!
   
   一树梨花秋海棠,莺莺燕燕梦残楼,
   来来去去几许怨,西风信子向太阳!
   
   @@@
   
   梁文音《第一眼》MV - 完整版
   
   
   
   @@@
   
   利星雨一走,、、小白菜就趴在北投最棒的五星级,温泉春天旅馆一楼贵妃套房的高级四柱雪白大床上,、、迷迷糊糊的想睡、、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米雪儿堂姊说话。
   
   “余翡学妹,...想睡了啊、、!?”
   
   “嗯=对啊、、等呆头鹅来啦、、嘻、、!”
   
   “哈哈=学妹好可爱...你笑什么呢!?”
   
   “没啊、、喔、、呆头鹅上次=也带我来过啊、、哈=还去阳明山喔、、。”
   
   “你们感情真好啊,、、学妹真的好可爱、、。”
   
   @@@
   
   另一方面,利星雨、、也很高兴...可以去接宁静小班长。
   
   “星雨学妹,、、你怎么来了呢!?、、余翡学姊说要打电话啊!我可以自己去啊、、。”
   
   “嘻=我来陪学长啊,、、余翡学姊还说要喝鸡汤+还有竽头稀饭、、我想来帮忙拿啊!”
   
   “喔=谢谢啊、、我知道啊=准备好了呢!、、再等一下、、应该就可以吃了。”
   
   @@@
   
   主题:评:诗歌《那个时刻成为永远》不安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诗歌《那个时刻成为永远》
   
   艾鸽
   
   没有结束..................生命的不安
   只有开始..................关于害怕死亡
   那个时刻成为永远..........害怕遗忘
   被撞开的心菲飞出了蝴蝶....黑暗的世界
   用血吻在夜幕上印出........恐惧摸索
   躺在梦中的白昼............习惯的破灭
   
   没有结束..................再也不是你说什么
   只有开始..................就一定是什么
   那个时刻成为永远..........我也可以自由生活
   被衾愁的青春填满了记忆....只因为你讨好他
   尘埃中跌落出..............所以放弃自己
   流星之灿烂................混乱不堪
   
   没有结束..................生命的不安
   只有开始..................关于缺乏亲密
   那个时刻成为永远..........害怕真爱
   被牵引的双眸淌着玫瑰......自由的选择
   希翼的楚痛萦绕着..........安心的休憩
   真蒂的向往................不再恐惧
   
   没有结束..................明白自己的懦弱
   只有开始..................罪的救赎
   那个时刻成为永远..........今天知道木柱上的死
   被储藏的飘逸无法挪动......主耶稣基督的生
   信仰在生命中骤变为........下一个主日
   永恒的瞬间................午后的聚会
   
   没有结束..................生命的不安
   只有开始..................罪恶的挟制
   那个时刻成为永远..........写给你
   被遗忘的疏香朦胧如魂......仿佛告诉自己
   召唤着犹展绣茵的..........别害怕
   芳菲绕遍心神..............总是要坚强
   
   此文于2009年02月07日做了修改
   
   @@@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完整版 MV
   
   
   
   @@@
   
   “嗳哟、、你怎么那么晚,早就在这里等你来啦、、先帮我按摩、、头好痛~~~这几天=都被你弟地方龙吵死了=每天来约我去夜游、、嘻=2月14日=情人节快到了...你再不陪我=、、我们要去跳舞喔、、!”
   
   “哈...你自己说=要喝鸡汤+吃稀饭=当然要等一等、、嗯=去玩也行...别总是那么晚、、嗯=再看看吧,、、哈=先来吃吧,、、等等再按摩、、。”
   
   小白菜+小班长不论在谁面前,...都是很融洽,目中无人嘛!?
   
   @@@
   
   23强 我的出生年代歌曲 - 梁文音 海上花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