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新年22-10自由选择]
奇麗想像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恩典之路!
·臉書再發功.號召敘國人民起義.噁心無恥的死共匪=也快道歉下台吧!
·儒家不是蛇.五星馬列共狗死殭屍才是古蛇白痴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以感恩為祭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脆弱1073契而不舍
·情人1074藍莓草莓
·刘宗正 才是 撒旦豬頭腦!!!
·走讀1075無處不在
·耶和華神所愛的漢文字.耶和華神所祝福的中國人!!!
·喜歡1076春城春花
·總統出席「100年青舵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總統出席「民國百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
·請中國人覺醒愛主尋求主!深深愛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全地球最無恥的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 豬腦刘宗正=你怎麼不去自殺了事=一坨撒旦狗屎!!!
·祝福1077心想事成
·中國人為神所愛!!!愛的印記!!!
·全然為你.獻上一切給主!
·顏色1078編織幻想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主你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楊花1080千言萬語
·假裝1081牡丹春色
·總統接見革命烈士陸皓
·總統接見革命先烈秋瑾遺族王焱華女士暨其夫婿
·總統接見抗日先烈莫那魯道遺族蔡志偉伉儷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中樞紀念革命先烈暨春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向先烈致敬 三二九感恩獻花」
·熱血援日.台捐款破26
·感覺1082隨心所欲
·懷抱1083點點星光
·死人向前進.嫁給毛殭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啦!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總統參加「家庭100 幸福100-大手牽小手 歡樂逛花博」兒童節活動
·寓言1093回歸星塵
·五星共狗殭屍.全是低能智障!
·痊癒1095旋轉木馬
·中國是耶和華神十二星的冠冕.寶座上的珍珠!!!
·成為神所珍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博愛!!!
·神比任何人都愛中國人!耶和華神的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耶和華神的榮耀冠冕!!!
·審視1096隨波逐流
·平安1098花開富貴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白色1099許多信任
·馴服1100溫柔女孩
·馴服1100溫柔女孩
·歌唱1101荒野玫瑰
·耶和華神喜歡"漢文字"耶和華神喜歡"漢人"!!!
·耶和華神是漢人的依靠!耶和華神珍愛漢文字!
·主永遠與"漢人"同在.主所愛的"漢文字"
·漢語言是耶和華神的恩賜!!!最珍貴的角落!!!
·跑步1102幸福青鳥
·毛殭屍.五星俄雜.賣國漢奸.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吃屎吧!
·耶和華神賜福熱愛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觀看1103在水一方
·浪漫1104談情說愛
·機會1105萬里尋親
·回頭1106一起取暖
·珍惜1107美好時光
·嬌柔1107親親公主
·無蹤1108飛花散羽
·死人胡祈随想.你先搬回五星共狗殭屍地獄=可好!?
·真假1110男歡女愛
·新娘1111異軍突起
·中國經濟恐怕很快會踩剎車/MarketWatch.
·中國房地產還能火多久?/崔宇
·海賊1112寂靜之中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共狗殭屍只剩道歉下台.沒有金鐘PPP罩!
·配對1113互相支持
·在主裡成為耶和華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注視1114南方公主
·訴說115出租公寓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新年22-10自由选择

   “你们两个=去休息+看电视吧,、、我去切点水果=有水梨+苹果+香瓜=想吃啥呢?!还有樱桃+释迦+橘子、、,哈=好、、等等我马上会请小莉帮忙煮饭,逛了一大圈=很累吧,、、万一不够=想吃喝啥?...就去附近的超商买吧、、。”
   
   “唉哟=好啦,、、好累=你去切水果啦,、、顺便倒水+果汁、、,快去煮饭啦、、!”
   
   “学长=要不要我去帮忙啊、、。”

   
   “哈哈...谢谢学妹=你陪学姊聊天+看电视吧、、家里=我来就行了。”
   
   体贴的小班长=一回家,、、就小心的伺候两个大小姐,他出门比较不方便、、心里总有点过意不去。
   
   @@@
   
   除你以外
   
   
   
   @@@
   
   唱一首天上的歌
   
   
   
   @@@
   
   每一年过年,小班长都会准备一瓮:佛跳墙、、本来今年=他心想=一个人+简单吃喝~~~没想到=来了两个大小姐=穷搅和、、小白菜很爱吃呢!又来不急去处理那些讲究的食材+费时慢炖、、只好在迪化街老店、、先买一小瓮半处理过的佛跳墙=再多加些小白菜爱吃的配料。
   
   .“佛跳墙”据说是福建省西禅寺附近的名菜,原名“满坛香”,又名“福寿全”。据说在唐朝时有位高僧玄荃,在往福建西禅寺途中,夜宿“闽都”旅店,恰逢隔壁富贵人家正以“满坛香”宴客;菜的香味令高僧垂涎三尺,竟决定放弃多年修行,跳墙过来一享天下美味,这道“满坛香”遂得名“佛跳墙”。
   
   @@@
   
   小白菜一到小别院就拿个漂亮的大毛毯、、(她认为开暖气就没过年的气氛)、、看电视+吃水果+打电动...外加喝茶+吃零食、、还碎碎念...要吃费时费工的=佛跳墙、、琵琶鸡、、罗汉果炖牛肉、、十二道大菜;而可爱的利星雨=则是安静温柔的去帮忙、、。
   
   小白菜还不时跑去厨房、、偷吃菜+碎碎念!扰的小班长=哭笑不得、、如此的喜欢她=别无选择。
   
   “唉哟、、你快点煮佛跳墙,天气冷=我要马上吃、、!”
   
   “呵呵=那瓮菜=平常至少该炖八小时~~~还要先隔夜发好=鱼刺+海参...你又没先说=哪能马上吃呢!”
   
   “咚!、、我不管啦=我过年就是要吃佛跳墙、、你快点煮啦、、!”
   
   小班长=当然知道小白菜爱吃啥、、一回家=就先请小莉去封佛跳墙=用半成品也要炖三小时呢!
   
   “别急啊=更不要去掀蒸笼偷看喔...你去看=就更慢熟,一、、定火侯够=才入味、、。”(小班长知道=她很性急+好奇宝宝呢!)
   
   “好啦=我不去看啦、、讨厌鬼。、、抱我一下啦、、!”小白菜爱乱撒娇、、全然不顾还有学妹+菲佣在场、、就亲热的跑去抱他!
   
   “、、好了、、别抱啊=我正在煮菜、、你快去看电视+厨柜里也有肉干+猷鱼丝=先去吃一些解馋、、也别吃太多=免得又吃不下正餐、、快去啊。”(小班长早就习惯小白菜的胡闹!)
   
   “嘻=学姊、、你去看电视+打电动吧、、煮好了=我们会请你来吃啊!”
   
   “哈...还是学妹=亲切多了。、、我等等再进来偷吃、、。”(傻傻的小白菜完全没想过=‘鸠占鹊巢’的可能!)
   
   @@@
   
   那么的喜欢你
   谁也无法取代
   
   自由选择
   永远爱你
   
   @@@
   
   “学长=要帮忙抽大虾的泥肠嘛!?、、”
   
   “喔=你放着、、等等要煮前再切开、、就行了。、、你也去看电视吧=这里我来就行了、、谢谢。”
   
   “学长=不要那么客气+见外啊、、你、、可以向对学姊一样、、反正就是随便一点啦、、。”
   
   “??学妹比学姊懂事多了、、她就是没大没小惯了,哈=你去陪他讲讲话=免得一直进来捣乱、、厨房的东西=她一碰过+我就要摸半天呢、、。”
   
   “我、、我是说、、学长、、你、、好吧=那我去陪学姊、、。”(痴情的小可人=也好想肆无忌惮的去抱抱心上人呢、、又强忍住)
   
   @@@
   
   李碧华-心雨live
   
   
   
   
   @@@
   
   好不容易煮好十二道菜(小白菜坚持=过年一定要有12道菜)、、满满一大桌。
   
   “好了、、来吃吧、、呵呵=勉强煮了12道...!”
   
   “哈哈=好少喔、、好啦=勉强算数!、、”
   
   “哇=好丰盛啊、、学长真厉害。”...三情人开开心新的过新年!
   
   @@@
   
   早安+新年愉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牛年行大运!!!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