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主题:恬淡如水_犹豫22-7不勘回首 ]
奇麗想像
·獨處
·留白
·無恥共匪權力世襲習小小的夢囈
·習小小:知恥近乎勇。
·削足適履的習式黨國門風
·然後呢?
·吃喝玩樂
·習講話引王冕詩句作結
·師父
·覺醒
·裙帶關係與自做聰明
·痴人說夢
·自以為是
·重新來過
·對不起
·博格日誌
·頭痛
·頭痛
·清空從來
·
·晚禱
·禱告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自由民主與獨裁專政之爭,誰勝呢?
·農業學大寨
·去延安玩
·自由的空氣
·更加文明
·新中国的新就是舊
·光辉的十月
·死共匪就是妨害中國人選舉的俄雜垃圾
·我很討厭死民進黨但是更討厭死共匪
·投票了
·開票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前蘇💩共
·激情過後
·華麗的探索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主题:恬淡如水_犹豫22-7不勘回首

   “喂~~~嘻=呆头鹅,我跟你说=我录取了~~~可以去上海国际学校=读书,~~~我可以去吗=姨妈帮我办好一切入学手续了喔,舅舅+爸…就都可以在一起、、哈=你要不要一起转学过来呢!?”
   
   “嗯...恭喜你=去啊=当然可以…嗯…我考虑一下!?”
   
   小白菜=当然很想去上海…可是=又有一点犹豫。

   
   宁静更是不该如何回答,他心里好难过、、这些天来=他反复想=关于姨妈新年所说的一席话、、。
   
   很多很多的事情=不勘回首+多说无益~~~只有心痛~~~可怎样=才对小白姑娘最好最合适呢!?
   
   小班长放下电话=惯常的打开电脑=想读点书+做点功课,~~~可是当电脑报读程式发出机械的声音,~~~一字不漏的读着功课,~~~却一个字也读不进脑海里、。
   
   小白菜放下电话、、强颜欢笑+自欺欺人吗?他可能陪自己去上海吗?他去任何地方=都是那么困难+辛苦~~~可是,我又留恋啥呢+何不走得远远的=一切更加自由+更加容易。
   
   @@@
   
   “小翡啊=姨妈都帮你安排好了喔~~~随时可以过来上课=你爸爸也很赞成喔!你也很高分录取啊,~~~虽然你啊=好懒散=不肯亲自过来面试啊!”
   
   “好啦=我知道了啦~~~谢谢姨妈啦~~~你有帮我问吗?那个学校=可以接受他吗=我是说有没有视障生的设备啊?他不能去=我也不想去啦、!”
   
   “阿翡啊=你先过来读啊~~~肯定都有设备的喔=别胡思乱想~~~你归你啊=你同学也可以一起来啊!”
   
   姨妈讲是这样讲=她当然不希望小班长跟来=现在最重要的事=安抚好小侄女=先转学再说啰~~~。
   
   小白菜=却已经打定主意=如果小班长不去=她也不去,~~~虽然也想和家人在一起=可是想归想,~~~而且这么多年了=都是 他陪在身边~~~早就和家人一样了、、是不是比家人更亲密的爱人呢。
   
   或许=我早就什么也不再在乎
   说喜欢你或爱你都全是假像!
   
   @@@
   
   你说~~~不是每件事都是想怎样
   就能怎样~~~给完了=就没有了
   我说~~~我当然知道是这样
   来这里=本来就是缘份而已
   
   @@@
   
   小白菜心想=姨妈~~~才不可能=突然就会喜欢他~~~管她啊=我高兴喜欢谁=是我的事!
   
   去看看他吧!?
   
   不去看还好~~~一看就气得半死~~~原来=利星雨=又跑去一起做功课了、、而且=他好怪=是想脚踏两条船吗?到底他是想怎样呢?
   
   利星雨=惯常都会来帮小班长=做一点寒假功课~~~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特别热络、、特别是余翡学姐也在的时候;利星雨虽然受宠若惊~~~难道,学姐真的要离开了吗?
   
   他心里好乱=而且他知道小白菜爱乱吃醋~~~气气她吧=你去上海吧~~~这样或许对小白菜姑娘=更好+更适合。
   
   @@@
   
   他眼睛好丑+行动又那么不方便+脾气又那么怪~~~一点也不好、、怎么就是不能下定决心=快刀斩乱麻+一走了之呢!?
   
   原本=小白菜就觉得他+学妹...好像好融洽的一起读书=有点不开心...后来更是气得半死。
   
   “咿,原来利星雨学妹=也来了啊、、哈=我还以为~~~快过年了、、都该玩乐=怎么还好用功...一起写啥功课啦!?”
   
   “余翡学姊好...写完功课+安心过年~~~嘻=学姊+学长=过年要去哪玩呢?”
   
   “哈=我和你学长=要去上海过年唷,...我们要转学啦!”
   
   “别乱说...没有的事,是余翡学姊通过上海国际学校的转学申请=我还要考虑,~~~况且,我也不会去上海过年!”
   
   “唉哟、、你明明说=你爷爷去美国过年+宁子妈妈在日本...平叔回泰国+方勉爸爸也在上海...找你一起去过年,、、所以当然我们可以一起去上海过年啊=更何况...已经直航了啊!、、更快+更方便。”
   
   “我去哪都不方便,...况且=我拒绝我爸爸的邀请,...要在台北陪我奶奶过年、、。”
   
   “你奶奶随时都可以陪啊,、、况且=我想去上海看看冷艳阿姨+双胞胎啊、、你怎么这样呢!?”
   
   “没有,...我没说要陪你去上海,、、对不起!”
   
   “学姊=你真要去上海啊、、真好=好热闹的城市喔!?、、那学长过年=可以来我家玩啊!我奶奶一直好欢迎+喜欢学长呢、、。”(利星雨本想讲些话=圆场、、小白菜一听=更火)
   
   “你是想留在台北陪奶奶=还是想陪学妹啊,、、怎么不想陪我去上海呢=我好想看看我爸爸,...你也可以去看看你父亲、、。”
   
   “看不看都一样、、不是吗!?你去上海吧、、那里很好+有家人一起、、更适合你、、。”
   
   感谢神
   
   
   
   @@@
   
   “学姊+学长...哈=别生气啊~~~难得过年=应该开开心心啊、、。”
   
   “学妹=你也来评评理...你学长=很不讲理吧、、学姊=也不一定会去上海读书=可是过年...去看看我爸+冷艳阿姨、、况且=我姨妈+舅舅也说=一起在上海过年的...我机票都定好了...怎么他要变卦,明明方勉爸爸也在上海啊!”
   
   “没有,、、我从来没说要去上海过年,余翡同学既然买好机票...就该去上海过年=也可以去学校看看、、。”
   
   “你去年也陪我去淡水看学校...怎么今年就不肯陪我去上海呢!?”
   
   “哈=学姊+学长...哪里过年都好啊、、有人陪多好啊!”
   
   “去年是去年=淡水也不是上海、、我没说要去上海=也没想要去、、。”
   
   “你明明说会考虑=难道都是骗人吗!?”
   
   “是啊=自欺欺人、、余翡同学=对不起...我不能去=我有自知之明、、在台北都不方便了=更何况是去上海呢!?、、我不能去、、对不起。”
   
   “对啦...你就是死瞎子+臭男生...看到你就讨厌,我气死了啦、、我都求姨妈=一定要找有收视障生的国际学校...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你不去=那我也不去上海了啦、、。”
   
   “余翡同学...你怎么不去上海呢!?你家人都在那里+学校也申请好了、、别赌气、、更别因为我、、我可以去学妹家过年、、。”
   
   “对啊...学姊别担心喔=我爷爷也是盲人,所以我家都是无障碍设施、、学长来我家过年+也很好啊、、你可以放心喔!”(小白菜气死了、、我还没死啊=怎么就可以放心=当然不甘心+100%不放心)
   
   本来小白菜还有一点点犹豫.,..现在反而下定决心:“哎呀=我啊...不去上海读书啦,我那么喜欢ACT学园的设计学院、、干麻转学,而且上海那么远+又比台北冷,..我也不想听我爸+姨妈=一值念我+废话一大堆、、嘻=学妹...我啊~~~决定留在台北和学长一起过年喔=反正这几年=都是呆头鹅陪我啊!”
   
   “别乱说、、你家人都在等你啊!”
   
   “好啊...学姊=哪也要一起到我家玩喔、、。”
   
   “嘻...咚+呆头鹅!你还不是不去陪你爸过年、、哈=那我也可以不去上海了啦!”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