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释怀22-3自在生活]
奇麗想像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恬淡如水_天空3-2往事如烟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无奈3-5点滴心头
·恬淡如水_初夜3-6阳光灿烂
·恬淡如水_听听3-7鲸鱼歌唱
·恬淡如水_珍惜3-8忘记忧伤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释怀22-3自在生活

   回去就回去吧,、、小白菜很听话,心里虽然很舍不得+很同情他...又不敢靠过去。
   
   余翡有时候=有点怕他。(坐計程車+走一小段路)
   
   一路上=就反反覆覆想,...这段甜蜜心酸的小恋曲~~~点点滴滴,、、走着走着=就哭了!(她家离小班长家不远=两、三条街、、大房子坐計程車十分钟就到了。)

   
   姨妈反常的等着小白菜回家+舅舅先回去休息了。
   
   姨妈看小白菜=一脸泪痕+不开心的模样,、、心里猜到大半=本想趁胜追击。
   
   “怎么不开心呢!?、、谁欺负你了!?眼睛好红、、怎么了!?”
   
   “没有啦=没事...风大+天冷=所以有点过敏。”
   
   “嗯...来看礼物吧,姨妈去法国买的、、新年=要开心点、、别想太多。”(姨妈是真心爱小白菜=所以才排斥小班长,...可是又不忍心看心爱的小侄女=难过伤心,...也不想再太过分的压迫小白菜。)
   
   “姨妈、、你跟他说了什吗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之前=我和他练舞+排唱、、弹钢琴=就是跟大家一起=热闹一下,、、你怎么可以临时就取消呢、、他来吃饭=你到底讲了什么呢?、、你为什么就不能看看他的好处?、、呜、、呜、、,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姨妈平常都是飞扬跋扈,...怎堪被人这样刺激呢!?可是面对唯一的可爱小侄女=又不能打+更不能骂...可也不能在这样下去、、!
   
   “哎呀...小翡啊、、怎么都怪到姨妈身上呢!?、、演出前=我只是体贴你同学=所以去关心他一下、、他才说=可以换=这样比较好啊,、、况且=大家一起跳舞+玩乐=比上台表演轻松多了,、、大家都是来玩的=何必给他上台的压力呢!?、、姨妈也只请他来吃饭,、、就是看重他啊、、!”
   
   “对啦,...都是姨妈对,、、都是我们不对+我们错,、、姨妈看不起他,可我、、呜、、我喜欢谁=也不用姨妈管啦!”
   
   脾气火爆的小白菜=一发作起来...谁也管不住。(姨妈的小心机=只有自讨没趣!)
   
   @@@
   
   神就是爱
   
   
   
   耶和华是爱
   
   
   
   @@@
   
   姨妈心想=都怪自己平常太忽略小侄女了,、、所以才让外人=有机可趁、、虽然=暂时小侄女还是执迷不悟...先缓一缓情绪、、。
   
   “阿翡,谁都没有错=好吗!?、、姨妈看看、、外头好冷=冻得脸红冬冬的、、眼睛有点红,姨妈想、、陪姨妈喝点热巧克力+吃点点心=姨妈买了好多新年礼物...都送给你呢!?”
   
   “那你有帮他买吗!?、、”
   
   “当然有啊、、好多男装+领带啊!”(其实都是买给舅舅的!)
   
   “喔、、他不爱这些啦,他只喜欢白衬衫+简单的服饰、、算了=谢谢姨妈!”(小白菜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你喔、、就是这样=没大没小的=都怪我~~~平时太疏忽你了。”
   
   “对不起啦、、姨妈=我要看礼物喔、、哇=好漂亮啊!、、嘻=谢谢姨妈!”(小白菜本来就没脑筋=她一下子就好了、、又对姨妈撒嬌!)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七百万人的爱心 - Imagine, 郑欣宜
   
   
   
   直觉 - 郑欣宜 【甜言蜜语】电视剧主题曲
   
   
   
   郑欣宜 - 真的爱你 真的爱你
   
   
   
   @@@
   
   举杯敬酒
   所有的事
   都将释怀
   没有挂虑
   自在生活
   
   @@@
   
   新年假期里,姨妈果然都陪着小白菜、、而小班长=陪奶奶住!过了新年...学校也快放假了,平叔回台北=当然也会去找宁静参加尾牙=今年还有上台表演、、小班长=也没拒绝...他虽然不会主动找小白菜、、,可是小白菜却会主动找他!
   
   “嘻=宁静同学...新年好=万事如意、、!”
   
   “呵呵=好开心啊、、这几天=新年都陪姨妈...你好开心喔!”
   
   “嘻=还好啦~~~本想陪你啊=你又不理我、、所以我陪姨妈啦!?”
   
   “哈哈=陪姨妈=当然更好...孝顺长辈、、!”
   
   “咚!、、知道啦=哈...可是姨妈又被舅舅拉去上海+香港...说是要去=减薪+裁员=好忙呢、、所以=我又来烦你了啊!可以嘛!?”
   
   “呵呵=当然好啊、、欢迎小白菜姑娘=来烦我啊?、、平叔公司尾牙=要不要一起去呢!?”
   
   “喔=有抽奖嘛!?、、”
   
   “当然有啊、、今年给你=B组的奖...比去年新进员工好!”
   
   “咿=不是还有C组吗!?”
   
   “那是老员工啊、、你啊=哈哈...应该提供奖项呢!?”
   
   “咚!我才不要...哈、、你们有舞会+上台表演吗!?”
   
   “没有舞会...有啊=我要上台=弹琴+唱歌、、!”
   
   “哪我陪你喔...!”
   
   “当然好啊、、。”
   
   结果=在台北花园饭店...席开20桌=渡过了温馨又热闹的尾牙!(小白菜还抽中一台32吋液晶银幕大电视。)
   
   @@@
   
   午安+下次见!
   
   

此文于2009年01月11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