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關心21-10真相大白]
奇麗想像
·沉淀80无所依赖
·自由81温柔注视
·亲亲82罗曼蒂克
·瘦瘦83百分之百
·心情84宇宙洪荒
·娃娃85悠闲午后
·感受86爱莫能助
·忧郁87紫薇天相
·深蓝88生命之中
·重新89温馨满怀
论坛 时评
·以热爱中華民國祖国为荣!!!
·要興中國廢五星.鐮刀賊黨是蘇奴.中華人民要正名.中華民國是祖國!
·我恨你,無恥的中国共產黨!!!
·無恥惡心的...我爱你,曾给我梦想的中国共产党
·低級的
·低级的东方狗屁党..肉麻的死人党!
·我愛我的大中華!!!
·誓將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將消滅共產黨!!!
·親愛的大陸同胞.來啊!爬上天安門.來啊!燒掉中南海.來啊!埋掉毛殭屍!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愛國要愛民主國.莫當五星鐮刀奴.四年選官當國主.人人平等又平權!
·拍來賣去全官商 豪華車子滿街爬 8.8.8.來9.9.9. 全是貪財又貪權
·平等和諧選總統.全民公投要民主.全國統一行憲政.自由民主大道行!
·識正寫正好傳統.是誰不讓學漢字.中國優美好國字.怎麼不能學一學?
·共產大陸人患的心理病:下意識歧視中國人,下意識排斥自己民族!!!
·民族自治不是問題.共產黨專政才是問題的根源!!!
·黔驴技穷共产党.最恨中国搞计生.从此中国失人伦.白发父母心头伤
·五权宪法五梅花.五族共荣五色旗.立法司法行政权.考试监察总统府
·搖鈴老頭愛五毛.滿臉堆笑五毛詞.就是賣唱賺五毛.忘卻心酸五毛歌!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杀贼杀匪要民主.自由选举小公仆.四年一任选总统.大家来选新政府!
·請把我的頭砍下來吧!!!
·请把我的头砍下来吧!!!
·全是谎言掩真相.最多血腥计生官.民不疗生血泪吞.谁家没被共党伤!
·敬告韩一村先生.共匪必败.复兴中华!!!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大家前進天安門!!!
·狗共扰民.罪该万死!
·殭尸祖国!!
·軍人的本份!!!
縱橫四海九章隨波逐流
·深蓝90生命之中
·选择91顺波逐流
·火山92梦中旅馆
·明白93很多保证
·新生94美好世界
·回家95饮食男女
·贴心96爷爷奶奶
·淡忘97最美祝福
·如意98点点滴滴
·觉悟99深深庭园
縱橫四海十章明明白白
·放下100燕子归巢
·亲蜜101梦中相会
·渴望102明明白白
·情鎖103七月飄雪
·台北104愿化彩云
·永遠105生生世世
·挑剔106何必生气
·幸福107自由选择
·暖暖108记得你好
·争吵109水性杨花
论坛 时评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關心21-10真相大白

   恬淡如水_生活21-10真相大白
   
   舅舅才是真心關心,~~~小班長+小白菜=甜蜜心酸的小戀曲=舅舅也很清楚=姨媽那種 勢利眼的爛個性,、、就算寧靜小班長=身心健康~~~她也不一定會喜歡=小白長溫柔敦厚善良又有點退縮內向的個性!!!
   
   雖然舅舅十分忙碌=他偶然,~~~也會主動打電話=關心害羞的小班長,、、更是常常要小白菜打電話=回報行蹤,~~~所以=只有舅舅最了解=小白菜的心情!

   
   舅舅認為=姻緣天定~~~誰也不能阻止勉強=既然 可愛的小姪女=有人喜歡=互相關愛~~~就可以了、、至於其他外在條件的欠缺=都是 可以彌補的!
   
   要不是舅舅=長時間的鼓勵+支持~~~害羞又內向的小班長=怎麼可能~~~有主動追求+保護的自信呢!?~~~他看姨媽這些天來的舉動+新年一番話(口是心非)、、心裡更加矛盾+退縮~~~他本來就不預設立場=兩人之間的情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寧靜心想~~~以她身殘+眼盲的缺陷人生,怎麼配得起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呢!?不用姨媽提醒~~~自己也總是=有自知之明、、就是很感恩=有小白菜姑娘一起時、、那樣溫馨甜美的小感動、、怎敢強求呢!?
   
   可愛的小白菜~~~全然沒有這些=垃圾的想法+惡劣的情緒~~~她好開心啊=她生命中=最寶貝的三個人~~~大過年的=都開開心心一起吃火鍋+聊聊天~~~多好啊=小白菜巴不得=每天都是這樣開心!
   
   「嘻,、、呆頭鵝~~~你喜不喜锪我的小禮物啊、、我啊=花了好多天=設計造型~~~還泡去舅舅的工廠=打樣~~~車縫=舅舅還說~~~可以量產+拿去賣唷、、哈=你怎麼都不說話呢~~~臉色好奇怪=怎麼了啦~~~我今天好開心喔=你不要怪裡怪氣啦、、!」
   
   「喔、、沒有、、謝謝余翡同學+舅舅、、謝謝。」舅舅看小班長=很退縮+很害羞~~~又看大姐=一臉得意~~~心裡猜到大半了=要不是舅舅=一貫大力支持小班長~~恐怕寧竟連一起吃飯=都很困難、、舅舅是很有智慧的喔!
   
   「呵呵、、寧靜同學,沒關係啊=別太客氣了~~~大家都是=自己人、、何必那麼拘謹=舅舅聽小翡說:你帶了好多瓶上好的法國葡萄酒、、舅舅先乾為敬=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們家阿翡、、也祝福寧靜同學、、。」
   
   「喔、、謝謝舅舅=不敢當、、都是舅舅關心我呢,也謝謝余翡同學、、更謝謝姨媽!」
   
   「咚、、哈=幹嘛那樣客氣啊~~~神經啦你、、我啊=要正式宣布=、、嗯、、親愛的姨媽大人、、最最親愛的舅舅、、正式跟兩位介紹喔、、寧靜同學=就是我~~~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喔、、哈哈=其實已經認識三年半、、不過前半年不算喔=那算是哥哥啦、、我也一起來乾一杯喔、、姨媽也要祝福我們喔。」
   
   無厘頭的小白菜、、喜孜孜的大聲宣布=舅舅一聽=就哈哈大笑、、小班長=則又是羞紅了臉、、姨媽=氣得臉部抽筋(還要顧做鎮定)。
   
   姨媽趕快接著說:「小孩子不懂事、、宣布什麼朋友不朋友呢!?、、大家都是好同學+哥哥妹妹的感情、、阿翡=妳啊~~~年紀小~~~講話不經大腦=沒頭沒腦+迷迷糊糊、、唉啊=都怪姨媽~~~平時太忙~~~忽略了妳、、不過=姨媽決定~~~新年新氣象、、會好好照顧妳喔、、姨媽會多陪在妳身邊=女孩子大了=別老愛往外跑呢!」
   
   「好啊、、好啊、、那我就請寧靜同學=也一起常常來家裡玩=陪姨媽喔、、哈,好開心喔、、!」
   
   姨媽雖然快要被氣得昏倒了=她心想~~~此事宜緩+不宜急+不能生氣,~~~急也沒用=就是多待在台北=多盯著傻傻的漂亮可愛小姪女,~~~這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說說笑笑+吃吃喝喝、、小白菜一心想去看煙火,就直說吃飽了=要走了、、!
   
   「姨媽=我吃飽了啦~~~新年好=萬事恭喜+廢話少說、、我要和寧靜同學=去看101煙火了啦、、哈哈=舅舅+姨媽要不要一起來啊、、!?」
   
   「哈哈~~~妳和寧靜同學=一起去吧、、我啊=和大姊好好聊聊天、、。」
   
   「妳啊、、都怪姨媽忙、、妳去玩吧、、早點回來=不可以再去麻煩寧靜同學、、以後不能隨便去人家家裡導=打擾、、唉啊=妳啊=早點回來~~~姨媽也有新年小禮物咬宋妳喔!」
   
   「噫、、還有禮物啊、、好啦=我會點回來=要禮物~~~嘻=姨媽也要給寧靜同學一份喔、、。」
   
   「好、、都有+都有、、記得早點回家、、去玩吧=注意安全、、。」
   
   「寧靜同學、、哈哈=你開心陪阿翡去玩吧、、姨媽+我=都會祝福你們的呢!?」
   
   「謝謝舅舅、、謝謝姨媽、、。」
   
   「走了啦、、哈=我們快點去搭捷運=今天二十四小時開放喔、、!」
   
   @@@
   
   舅舅想對姨媽講啥呢!?哈=下回分解、、!
   
   @@@
   
   King Of Kings
   
   
   
   @@@
   
   宝贵十架 Precious Cross
   
   
   
   @@@
   
   回答: 阳光+雨水=主天上来的恩典...永生神的创造+祝福!!! 羽森 于 01/06/2009
   主题:云上太阳
   
   [宗教论坛] 云上太阳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