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自知21-8奇异恩典]
奇麗想像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自由民主.人人有責!!!
·死人刘宗正.馬列五星共狗白癡.才是撒但大劫難!
·上海死博会!!!
·死人刘宗正.是大總統向人民鞠躬!!!
·死人刘宗正.你如何離開這共狗殭屍馬列白痴主義文化的籠子!
·死人曹长青.流你自己的狗PPP血.革你的白痴腦!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與貪腐文化在大陸!
·死人刘宗正.沒人選的狗屎共貪污腐敗爛到底!!!
·死人刘宗正.民為君.廢除馬列共狗特權專政!!!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中共爛透了.才該大滅絕!!!
·死人向前进.你和毛殭屍一起下地獄吧!!!
·毛殭屍是條賣國狗!!!
·死人刘宗正.滿腦袋都是馬列狗屎共!!!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向前進)^萬惡的五星馬列蘇奴賣國賊.全都是鬼啦!!!
不捨五一時空旅行
·生氣510時空旅行
·出版511雙生助理
·選擇512龍爭虎鬥
·不捨513金龍無影
·安魂514寂寞心事
·委屈515心有所屬
·善惡516最後一次
·大婚517生命價值.台灣自閉症小孩也活得好好的啦!
·說服518君須憐妾
·放開519天助自助
论坛 时评
·《毛泽东是鬼》第12期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旦長期居住的鬼腦袋!
·死人刘宗正.你家才家暴.神經病!!!
·無恥的共產黨.道歉下台.直選政府!!!
·毛泽东是鬼》第13期
·《自由祭》將軍行!!!
·大家請加油!無恥的共狗五毛白癡.去死光光吧!
·共狗下臺.大陸大選!!!
·故意墮胎!!!
·论毛泽东是一个死殭屍.郭知熠是一個好太監!
不捨五二時空旅行
·溝通520觀念一致
·內咎521女扮男裝
·放下522自由選擇
·隱藏523米粉湯麵
·隱藏523米粉湯麵
·真誠524家書萬金
·柔軟525決不妥協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自知21-8奇异恩典

   “头痛、、去休息啊!?怎么了呢!?”
   
   “还不都是因为你害的,昨天心里很沮丧啊,、、就又开始抽烟=然后就睡不好,~~~头痛、、我趁姨妈出门了=才跑来看看你啊。”
   “嗯,那你休息吧,我拿些侯糖+维他命;...你多吃点维他命=别抽烟了,、、我要出去一下!”
   

   “??去哪里,、、等等=我陪你去、、?”
   
   “新年,...我请apple妹妹从荷兰帮我寄了几瓶红酒=想去酒庄拿、、!”
   
   “喔,、、那等我睡醒=再一起去啊=又不急、、!你又不方便=不要逞强啦、、。”
   
   “呵呵=就在巷口而已,..我请老板帮我过海关;嗯、、别担心、、你睡吧=我等你醒来,再一起去吧、、。”
   
   宁静心想,如果像姨妈那样的情形、、就要不开心=那肯定烦死了、、。
   
   @@@
   
   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
   
   
   
   @@@
   
   Hayley Westenra - Amazing Grace (Live)
   
   
   
   @@@
   
   奇异恩典 amazing grace
   
   
   
   @@@
   
   多么希望
   你+我
   没有烦忧
   宁静优雅
   自由自在
   爱情天堂
   
   @@@
   
   等小白菜睡醒=已经华灯初上...接近黄昏了...反正小白菜=都是任性而为...,日夜颠倒+爱打电动...爱上网=也没人管得动她。
   
   “、、呆头鹅=你怎么在客房呢...几点了=我好饿、、!”
   
   “喔、、呵呵=刚才进来...想看看你,有没有踢被子呢,、、快六点了...想不想吃义大利面之类的...还有烤春鸡...西式套餐=那家酒庄=也有卖喔!?”
   
   “哈=好啊=谢谢,、、一起去酒庄吧...!”
   
   @@@
   
   不方便就不方便吧...迟钝的蠢样...还是很温柔啊,余翡其实好想哭、、她想到姨妈恶劣的行径...心里好生气啊,可是又不能发作...她心想=姨妈是爱我的吧,如果是咪咪(余翡总是这样想他死去的母亲)...会不会也这样呢!?(如果是自己的小孩,自己会不会也舍不得她受委屈呢!?)
   
   “冷不冷呢=其实 我可以自己去的啊、、你在家=我买晚餐回来、、。”
   
   “不冷=一起去、、悉、、呜!”
   
   “怎么了!?、、鼻子不舒服吗?、、怎么听起来=好像、、哈=你在哭吗!?、、怎么了呢!?”
   
   “没有啦、、没事...都怪我=爱出风头,爱跳舞+很虚荣、、所以、、姨妈=好讨厌、、!”
   
   “嗯=傻瓜...别哭啊,有什么好哭的呢、、你好漂亮=是世界第一大美人呢!”
   
   宁静不敢想太多...只想亲亲她...轻轻抹去小可爱的泪痕,连好爱她=都不敢说出口呢!
   
   @@@
   
   “没有啦...肚子好饿=快点去吃饭啦、、咚...没事啦!”
   
   “嗯、、穿暖和一点...!”
   
   @@@
   
   五月天 - 温柔
   
   
   
   @@@
   
   原来...appple小姐=寄来了=好多瓶法国红酒+一堆比利时巧克力+荷兰的起司+苏联鱼子酱...满满一大带、、。
   
   “嘻=原来apple妹妹=还记得你啊、、偷瞒着我=交女朋友唷、、!”
   
   “呵呵=哪敢啊...她是我妹妹啊、、你想太多了。”
   
   @@@
   
   “我想吃=白酱义大利面(奶油蘑菇)+红酱义大利面(番茄肉酱)+青酱义大利面(罗勒蚵蛎)...烤春鸡+烤雪鱼+...菲力牛排+德国猪脚...我中午没吃啊、、还要烤布丁+草莓蛋糕、、水果茶=冰的喔...还要冰淇淋!”
   
   “呵呵=这样多啊、、好啊=想吃就点=一起吃吧、、。”
   
   两个人一起吃饭=温馨而甜蜜...;但是...宁静有点小担心=姨妈不知道会准备啥 鸿门宴呢!?
   
   @@@
   
   结果新年那一天:姨妈请吃=铜盘烤肉+铜盘火锅...蒙古酸菜白肉刷羊肉锅+韩国牛肉烤盘、、还有一大桌的菜肴、、二十四人座的豪华大餐厅=冷冷清清的坐了=三个人...舅舅迟到、、。
   
   就算带了顶级的法国红酒+高贵比利时巧克力+特优荷兰的起司+昂贵的苏联鱼子酱、、宁静还是觉得=忐忑不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小白菜则是 忙着做到 小班长旁边=帮忙夹菜、、混然不觉=姨妈笑里藏刀+不留余地、、。
   
   “欢迎啊、、欢迎...宁静同学=新年好啊!!”
   
   “喔...新年好=谢谢姨妈...!”
   
   “嘻=吃菜啊=是韩国铜盘烤肉+蒙古铜盘火锅、、我帮忙管家准备的喔、、。”
   
   @@@
   
   晚安+下次见!!!
   

此文于2009年01月03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