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愛妳21-1愛是唯一]
奇麗想像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明天就好了
·隨遇而安
·下雨
·下班不接電話
·紀念六四
·虛擬人生
·政治無所不在
·深夜食堂
·王子麵
·漫談政治
·漫談政治2
·寂寞公路
·心靈驛站
·戀愛的感覺
·生活重心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倒數記時
·自由選擇
·奇怪的越南佬
·馬鈴薯沙拉
·電動游戲
·運動中心
·可以喜歡妳嗎?
·早安.地球
·生命吉數
·我沒有老公了
·純粹的想像
·仁者無敵
·中國民主化的敵人就是死共匪。
·民主自由不講清算鬥爭、、、、
·民主自由教育很重要
·仁者無敵
·算太多都沒用
·窮途末路
·民主政治、廉能政府
·與死去的人說話
·前任
·回家
·小天使
·羽化成仙
·搬家
·管理的哲學與藝術
·什麼才是有效管理:共匪怎麼還沒倒
·奴性、黨性和個性
·台灣問題pk大陸問題
·用心專心
·內蒙古
·天安門和大草原
·內蒙古
·天平的兩端
·純粹的意念
·浪漫草原
·學習與成長
·自由歌唱
·傳統與現代
·堵在那裡了
·最美的新娘
·有一種感覺
·人生的目的
·感受生命
·落葉拭水
·傳承
·貪得無厭
·獨處
·留白
·無恥共匪權力世襲習小小的夢囈
·習小小:知恥近乎勇。
·削足適履的習式黨國門風
·然後呢?
·吃喝玩樂
·習講話引王冕詩句作結
·師父
·覺醒
·裙帶關係與自做聰明
·痴人說夢
·自以為是
·重新來過
·對不起
·博格日誌
·頭痛
·頭痛
·清空從來
·
·晚禱
·禱告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愛妳21-1愛是唯一

   主题:愛是唯一
   
   [爱琴海]
   我也可以
   有自己的夢想嗎

   愛是唯一
   關於妳
   永不放棄
   
   人生
   是無法排演的戲
   
   演給自己
   最精彩的故事
   
   誰都是
   從虛無中開始
   又歸向虛無嗎
   
   只因有妳
   充實自己
   
   最美的女孩
   真實想像
   
   @@@
   
   愛是唯一 ONCE ~台灣中文版預告
   
   
   
   @@@
   
   張惠妹愛是唯一
   
   
   
   @@@
   
   給一個文不對題嗎
   孤獨的我
   有你相陪
   成功的定義
   
   @@@
   
   「陪我去買東西=遠企百貨、、無印良品=我要去買~~~很多很多的彩色筆!」
   
   「好啊、、可以去逛逛!」
   
   @@@
   
   自我的世界
   水中精靈
   只有
   優雅美麗清純
   我的公主
   最佳演出
   
   @@@
   
   「我們社團=要表演了喔=你要來看嗎?!、、」
   
   「嗯=話劇社嗎?、、當然會去看!」
   
   「可惜你太忙了,本來倪妮社長=一直要你去編曲啊、、討厭=不知道都在忙啥?本來不也是想讀音樂系嘛!?」
   
   「哈、、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啊,總是要做自己最有興趣的事、、!」
   
   「嘻=你知道我最喜歡啥啊~~~哈=我愛逛街+懶散的睡覺、、!」
   
   「呵呵=知道啊、、其實=我最愛~~~陪妳而已、、!」
   
   「咚!你最愛幫病人按摩復健啦、、。」
   
   「哈=妳就是我最愛的小病人啊、、哈哈。」
   
   @@@
   
   雖然寧靜缺乏視覺感官,他還是可以感覺冬陽的溫暖~~~涼涼的微風、、還有小白菜甜美的髮香+柔軟的小手,、、可愛的笑語、、。
   
   走在敦化南路的綠樹林蔭樹下,、、寧靜小班長=穿了一套藍天絨的夾克,、、他用手輕輕的環抱小白菜的肩膀~~~感覺她纖細的肩、、她穿著水藍色的小洋裝,還裝飾著漂亮的水晶。
   
   百貨公司前=裝飾著高大的聖誕樹=掛滿裝飾、、玻璃帷幕畫上~~~雪白的小雪花+穿一身紅的耶誕老公公+帶著小紅帽。
   
   「嘻、、已經有聖誕樹,還有雪花+耶誕老公公、、我要去買彩色筆=話劇公演的海報、、。」
   
   「??現在不都是用電腦出圖嗎、、還自己畫啊=真講究?」
   
   「也有電腦畫的海報啊~~~可是=我也喜歡=自己寫+自己畫、、你猜=我演啥呢!?」
   
   「一定是演女主角、、:>」
   
   「對啊=我啊=演三個角色~~~奶奶+大學生+媽媽的幽靈、、!」
   
   「哇=好厲害~~~還有幽靈啊、、呵呵!」
   
   「對啊=我就想像是~~~我媽媽啦。」
   
   @@@
   
   主你是我力量
   
   
   
   @@@
   
   買了筆+一大堆雜貨、、,小白菜又跑去挑=男裝、、,難得、、她想幫心上人=買襯衫+外套+領帶+、、。
   
   「嘻,無印良品=也有賣男裝喔~~~難得你今天肯陪我來=我們來挑一些衣服、、!」
   
   「哈=不用啊~~~我衣服一大堆了!」
   
   「來啦=這件黑色的大風衣=很酷喔~~~還有你愛穿的白襯衫,、、領帶也有很多款式=我講給你聽、、買東西=好好玩啊。」
   
   等買完東西時~~~天都快黑了呢!
   
   「嘻=買好多,~~~我們坐計程車回家吧、、好冷喔=好像快下雨了啦。」
   
   「嗯=哈,好啊~~~回家吧=我燉了一鍋=四物烏骨雞~~~可以暖暖身子。」
   
   @@@
   
   只因為
   生活中有妳
   所以
   沒有那麼難了
   
   親愛的女孩
   只想說 愛妳 愛妳 愛妳
   
   @@@
   
   戒不掉~~~愛妳/庾澄庆
   
   
   
   
   静静的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