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奇麗想像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喝得醉醺醺的小白菜姑娘,一臉紅暈+嬌憨的傻笑、、藍鵬學長=酒量也不怎樣,可是幾杯小酒喝下肚以後=就開始壯膽了、、不是說他會有不禮貌的舉止=而是他開始想入非非嗎!?
   
   想當然不會只是空想,想久了=也會情不自禁=有了動作,~~~只怪小白菜很呆=自己先前在雪梨=也講了一些承諾+在加上~~~下午=又讓藍鵬親吻小臉蛋=這一切相加以後,、、讓藍鵬不得不色心大起了嗎???
   
   其實=藍鵬年紀雖小=閱歷頗深、、過盡千帆+閱人頗深=他是個100%的君子=柳下惠、、以他的身價=要啥女人=沒有呢?

   
   偏偏小白菜姑娘=就是他夢寐以求+想要又很難要得到的特別的女孩、、。
   
   @@@
   
   到了最後
   我還是背叛了你嗎?
   為什麼
   毫無罪惡感呢
   最善良的女孩
   天真無邪的控訴
   
   @@@
   
   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
   
   
   另一方面:利星雨=也還不想回家,、、認識他=快一年了,越來越無法掩飾=想接近他的心情,就算還有余翡學姐在、、也不是很重要。
   
   「學長=下次再一起來吧、、。」
   
   「嗯=好啊~~~謝謝妳=我送妳回家吧!?」
   
   「嘻=好啊、、學長=到我家玩吧。」
   
   「?哈=很晚了~~~就坐計程車=先送妳回家,下次再過去吧。」
   
   「學長=今天余翡學姐=會去你家嗎?」
   
   「應該不會吧~~~她和藍鵬學長=去參加福隆海濱俱樂部的萬聖節晚會、、。」
   
   「哈=學長很放心喔=余翡學姐很漂亮啊~~~誰都看得來=藍鵬學長=很喜歡學姐。」
   
   「呵呵=妳啊~~~真是古靈精怪,學姐想去哪=都行呢、、,學姐很可愛=有人喜歡她=也很正常。」
   
   @@@
   
   Gary 曹格 - 無辜 MV Full Version
   
   
   
   @@@
   
   「學長=你會推拿按摩~~~可不可以先幫我看一下啊=剛才玩遊戲的時候=我的腳好像扭到了耶、、!?」
   
   「喔=嗯~~~好啊=我幫妳看一下、、哪裡不舒服呢!?」
   
   「哈=不要在這裡啦=好奇怪~~~反正才九點多=可不可以去學長家呢、、。」
   
   「??好啊~~~先去我家裡=休息一下吧。」
   
   寧靜也很呆=他完全想不到=利星雨~~~還有其他心思。
   
   @@@
   
   Gary曹格【世界唯一的你MV】
   
   
   
   @@@@@@
   
   「學長=這裡好好玩~~~早知道=上次就答應留下來玩、、上次海濱音樂祭=太匆忙了+呆頭鵝又不讓我一直跳舞=哈~~~。」
   
   「學妹喜歡就常來啊~~~我帶妳去這裡=最好玩的地方、、。」
   
   「??哪裡啊=還有更好玩的房間嗎?」
   
   「哈=當然有啊~~~這個私人俱樂部=就是供人=吃喝玩樂~~~當然還有秘密花園。」
   
   所謂秘密花園=正是俱樂部的頂層挑高閣樓+屋頂花園、、。
   
   @@@
   
   曹格-背叛
   
   
   
   @@@@@@
   
   「星雨學妹=哪裡痛嗎?我感覺不出來=哪裡有移位+腫脹~~~妳應該只是拐了一下=不嚴重~我幫妳推拿一下+塗點藥、、如果會痛=要告訴我喔、、。」
   
   「謝謝學長=是不很痛啊、、。」
   
   @@@
   
   S.H.E 我愛你
   
   
   
   @@@
   
   讓我愛你
   管他
   三七二十一
   所有定律
   都可以被打破
   
   讓我愛妳
   就算
   到了世界末日
   還是一樣愛妳
   
   @@@@@@
   
   小白菜開始覺得=身上穿的白紗大禮服=有點不舒服=很想換穿輕鬆一點的衣服。
   
   「喔=什麼花園呢=也有更衣室嗎~~~也有大衣櫃嘛!?我很想換衣服。」
   
   「當然有啊~~~都是全新的服裝。」
   
   沒腦筋的小白菜姑娘=很直率~~~也不覺得藍鵬是外人=就跟著他=搭管制電梯=直接上到頂樓。
   
   @@@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I only care about you)
   
   
   
   @@@@@@
   
   「星雨學妹~~~想不想=喝點水+吃些點心=我看妳剛才=一直忙著陪我+小朋友=肯定沒吃飽、、我去熱一些=比薩+包子之類的點心、、喝點玉米湯=你吃一點=等等我會送妳回家。」
   
   「好啊~~~慢慢來吧=又不趕時間、、哈。」
   
   利星雨巴不得就賴著不走=剛好有了藉口=就慢慢拖時間吧。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寧靜正摸索著=烤比薩+蒸包子~~~還切蛋糕=到飲料=星雨學妹~~~也跟到了小廚房、、。
   
   「學妹別忙呢、、剛才多虧妳幫忙;、、家裡=我很熟悉=我來弄=就行了!~~~妳先吃點蛋糕+喝點飲料、、。」
   
   「好啊、、我等等=等你忙完=再一起吃點心、、我看你剛才=也忙著辦活動呢!」
   
   「呵呵=我不餓~~~妳無聊的話=可以先去看看電視呢、、。」
   
   「不用啊=我喜歡就這樣=看看學長!」
   
   「??哈哈=好啊~~~我有啥好看呢~~~妳啊=真是好可愛。」
   
   利星雨=看著窗外的大月亮=心裡滿滿的溫情=正對著小瞎子微笑呢!!!
   
   @@@
   
   鄧麗君 ~~ 但願人長久
   
   
   
   愛情是盲目的=有甚麼道理可言呢???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