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假設20-4但丁神曲]
奇麗想像
·三情人(二九)关怀29-10山顶、农庄
三情人三十章 发展
·三情人(三十)幽谷30-1等待、山泉
·三情人(三十)容易30-2剩下、发展
论坛 杂议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疯子+傻子的进行曲!!!
·历史是不走回头路的,全世界最后一个一党专制国...公平吗???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一:外交篇=沙祖康小论
·僵尸阉鸡国进行曲二:人权篇=李肇星小论
·中国大陆被中国共产党给统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国最大的内政问题!
·中华民国宪法可是中国人自己写的!
·中共根本不值得骂..中国也是自讨苦吃...自作孽,不可活!
·自由言论而已!!!
·青天白日
·台湾的民主是普世价值!!!
·政治制度落后不堪的社会 只会产生三流文学和贪官
·主与所有不幸遭难的无辜者同在! /关于倒扁...
·台湾可以游行示威还定期自由选举!.../微小柔细
·主权在民!!!
瑶瑶传奇一章 醉汉
·瑶瑶传奇
·瑶瑶1-1醉汉步天城
·瑶瑶1-2鸟鸣叫花子
铁血小兵一章 约定
·铁血小兵(一)约定1-1隐藏秘密
·铁血小兵(一)性格1-2天大误会
·铁血小兵(一)惊艳1-3初次会面
·铁血小兵(一)暗恋1-4持续等待
·铁血小兵(一)惊觉1-5从头开始
·铁血小兵(一)在乎1-6新的旅程
·铁血小兵(一)自由1-7顺从生命
·铁血小兵(一)遗忘1-8停止思考
·铁血小兵(一)最爱1-9似水年华
·铁血小兵(一)开放1-10封闭的心
铁血小兵二章 代价
·铁血小兵(二)代价2-1永远遗憾
·铁血小兵(二)疲惫2-2温情回首
·铁血小兵(二)醒悟2-3反转心情
·铁血小兵(二)美人2-4千里传情
·铁血小兵(二)背叛2-5残梦难圆
·铁血小兵(二)生活2-6预知结局
·铁血小兵(二)混乱2-7心痛依旧
·铁血小兵(二)失利2-8欺骗自己
·铁血小兵(二)蝴蝶2-9光之烙印
·铁血小兵(二)明月2-10心灵花园
铁血小兵三章 方圆
·铁血小兵_方圆3-1天涯海角
·铁血小兵_旅程3-2答录回想
·铁血小兵_温泉3-3开心休息
·铁血小兵_深情3-4关怀真心
·铁血小兵_真珠3-5宝石贝壳
·铁血小兵_逃避3-6光阴静止
·铁血小兵_私密3-7生日快乐
·铁血小兵_承诺3-8信任依偎
·铁血小兵_橘色3-9_深蓝似海
·铁血小兵_将来3-10彩虹约定
铁血小兵四章 卤蛋
·铁血小兵_卤蛋4-1担仔面
·铁血小兵_母性4-2关于亲情
·铁血小兵_寒流4-3最爱是谁
·铁血小兵_信心4-4情深无悔
·铁血小兵_高度4-5放宽视野
·铁血小兵_开会4-6落尘无霜
·铁血小兵_终于4-7银色旅程
·铁血小兵_体贴4-8关于承诺
·铁血小兵_水舞4-9圣诞马车
·铁血小兵_距离4-10岁末叮咛
铁血小兵五章 梦境
·铁血小兵_梦境5-1圣诞蝶舞
·铁血小兵_坚持5-2记忆深处
·铁血小兵_当真5-3寻找幻梦
·铁血小兵_真实5-4忙碌生活
·铁血小兵_等等5-5恢复秩序
·铁血小兵_光明5-6生命奇迹
·铁血小兵_活着5-7爱与希望
·铁血小兵_私密5-8真情告白
·铁血小兵_天真5-9预知结果
·铁血小兵_想象5-10温情世界
铁血小兵六章 回首
·铁血小兵_比较6-1回首前尘
·铁血小兵_坦白6-2温馨叮咛
·铁血小兵_岁末6-3热闹尾牙
·铁血小兵_重复6-4深情世界
·铁血小兵_幸福6-5森林公园
·铁血小兵_距离6-6爱情伤口
·铁血小兵_信心6-7生命涌流
·铁血小兵_清晰6-8真爱无悔
·铁血小兵_过年6-9期待新生
·铁血小兵_酣眠6-10前世故人
铁血小兵七章 学习
·铁血小兵_约定7-1生生世世
·铁血小兵_学习7-2除夕晚约
·铁血小兵_新年7-3破碎生命
·铁血小兵_了解7-4心安理得
·铁血小兵_生死7-5最爱是你
·铁血小兵_终曲7-6赢得爱情
·铁血小兵_最终曲7-7永远一起
石器时代一章 重新
·石器时代_号外1-1重新出发
·石器时代_约定1-2心的方向
·石器时代_等待1-3甜蜜生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假設20-4但丁神曲

   本來小白菜+小班長=要搭藍鵬學長的車=上陽明山=可是因為小白菜一貫的賴床=當然起不來,~~~所以她決定去搭小型登山公車,~~~一小時有四個班次=還可以放行李,、、反正可以在午餐前到陽明山會館吃午餐=就行了!
   
   上山以前~~~小白菜在車站前買了一份:烤馬鈴薯起士、、。
   
   而小班長=則繼續讀他的西洋文學史=課外指定讀本=但丁神曲~~~的上課筆記。

   
   寧靜在哪裡都喜歡讀書=反正他也完全看不見=車窗外的美景~~~還不如=趁坐車時~~~讀一點筆記、、背幾句詩詞。
   
   @@@
   
   假設 我可以進入 書中的世界
   或許 我會選擇~~~和你一起 神遊 神曲
   33+33+33=99~~~和你 恩愛久久!!!
   
   @@@
   
   [幻‧聽] 神曲 - 第一樂章:地獄 The Inferno
   
   
   
   @@@
   
   [幻‧聽] 神曲 - 第二樂章:淨界 Purgatorio
   
   
   
   @@@
   
   [幻‧聽] 神曲 - 第三樂章:升天 The Ascension
   
   
   
   @@@
   
   [幻‧聽] 神曲 - 第四樂章:天堂 Paradiso
   
   
   
   @@@
   
   「妳要不要吃吃看~~~鮪魚起士烤馬鈴薯、、。」
   
   「好~~~我吃過早餐了呢、、!」
   
   「吃一口啦~~~還有桔子梅茶、、妳也喝一口、、!」
   
   「哈=我不渴啊~~~妳吃吧=在車上~~~小心點吃!」
   
   「喔=好啦、、你在讀什麼啦~~~那麼專心?」
   
   「、、但丁神曲=妳聽過嘛!?」
   
   「有啊~~~神曲奏界 ED=有一部動畫啊、、!」
   
   「呵呵,、、我讀的是一部義大利詩人的一百首詩!」
   
   「嘻~~~你讀的=一定很無聊、、老古板。」
   
   @@@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OP曲: Apocrypha [full] (polyphonica opening theme)
   
   
   
   @@@
   
   「你昨天晚上帶我去的店~~~好小+好怪~~~好可怕!」
   
   「??好可怕,甚麼意思呢!?」
   
   「好暗啊,你的朋友=也很奇怪、、!」
   
   「?甚麼意思呢、、為什麼會奇怪呢,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學長、、我寒假=還打算去那裏打工、、!」
   
   「你也好奇怪=你根本不需要去那種地方打工啊~~~我寧可你去夏小敏家的中醫院打工、、。」
   
   「妳覺得~~~我學長的店=很可怕、、為什麼呢!?、、妳會不會覺得=我也很可怕呢、、!」
   「唉呦~~~一點點啦=你幹嘛生氣呢、、我只是覺得一點點可怕啊、、又不是說你。」
   
   「好了=別說了、、。」
   
   為什麼會覺得可怕呢???因為不了解嗎???
   
   小班長覺得,~~~正常人的世界=更可怕~~~嘈雜的聲音、、混亂的環境,如果不是因為太在乎妳了=我何必來這些地方呢、、北投半山腰的小店=很溫馨+有家的味道、、怎麼會可怕呢!?
   
   @@@
   
   最親愛的女孩
   妳有沒有想過
   進入妳的世界
   一樣讓人難堪
   
   @@@
   
   余翡心想:幹嘛生氣呢?~~~早知道=我就開大車來=總比擠捷運+坐公車好吧,、、我已經很委屈了=你還不高興啥呢,、、我一定要和你分手啦、、;想歸想、、又靠到他身邊、、。
   
   「對不起嘛~~~我只是有點不習慣=好多人來看我啊、、!」
   
   「沒事了=別說了、、。」
   
   寧靜心想:也和她無關吧,~~~小白菜姑娘=幾乎也不去盲友社=也從不參加自己+視障同伴的活動、、也不能勉強什麼。
   
   @@@
   
   陽明山會館=在一個蓊鬱的山林深處=是蔣公行館改的=墨綠色的外表+有讀書館+餐廳+一些展示、、,吃預定的快餐=有排骨+雞腿+爌肉飯、、置成一個個的餐盒、、大家很隨性的排隊拿來吃、、由於是自由參加第二天的行程=不到一半的人參加,、、不算大的餐廳=才可容納。
   
   還有一個漂亮的庭園+展示陽明山的動植物+昆蟲館~~~可以自由寫生+攝影。
   
   @@@
   
   忙了大半天的藍鵬大少爺,~~~已經約好要幫小白菜攝影專輯、、他好開心=活動圓滿的展開、、昨天晚上也拍了一捲晚會專輯=可愛的粉紅色兔女孩。
   
   「學妹=來拍照吧,~~~我打算再幫妳剪輯成一捲專輯喔、、!」
   
   「不想拍了,~~~醜死了啦!」
   
   「怎麼會呢,妳好可愛、、這裡的園景=也很特別、、都講了=不可以臨時變卦喔!」
   
   「好吧、、那你要拍得漂亮一點喔、、。」
   
   小白菜帶了滿箱的衣服=就直接在大休旅車=換裝、、她穿上可愛的青蛙裝=原來是一系列的~~~動漫裝、、打扮成小軍曹女孩、、還拿著可愛的小機關槍=辦成藍星小公主!
   
   @@@
   
   KERORO軍曹 香港主題曲
   
   
   @@@
   
   keroro片頭
   
   
   
   @@@
   
   KERORO軍曹TV版 3rd OP & ENDING
   
   
   @@@
   
   昨天晚上的小青蛙歌舞劇=就是表演 無厘頭的=軍曹小青蛙呢!!!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