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奇麗想像
·中國人是耶和華神所揀選 的子民!十二星的冠冕!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耶穌正在這裡!!!
·中國人為榮耀耶穌基督而活!
·兩面1084白色水晶
·豐滿1085漫漫長夜
·凝固1085回眸一笑
·地震是地球板塊運動的正常狀態!!!
·五星俄雜共狗共狗殭屍一黨一胎.賣國殺子=才是天譴!!!
·訓練1087淡淡藍色
·訓練1087淡淡藍色...想你的心情.是淡淡的藍!
·共產黨死殭屍.就是中國動亂之源!!!
·死人方应看.對死共匪=切莫抱持任何幻想啦!!!
·偽個PPP右=五星俄雜共狗死殭屍=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的薄熙来請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尾聲1088高速向前
·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比豬口還不如!!!
·遇見1089白色烏鴉
·魔法1090海的盡頭
·顛倒1091形影不離
·指點1092地震海嘯
·指点1092地震海啸
·解開1092誰在說話
·錯過1093如海之深
·總統參加「家庭100 幸福100-大手牽小手 歡樂逛花博」兒童節活動
·寓言1093回歸星塵
·五星共狗殭屍.全是低能智障!
·痊癒1095旋轉木馬
·中國是耶和華神十二星的冠冕.寶座上的珍珠!!!
·成為神所珍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博愛!!!
·神比任何人都愛中國人!耶和華神的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耶和華神的榮耀冠冕!!!
·審視1096隨波逐流
·平安1098花開富貴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
·白色1099許多信任
·馴服1100溫柔女孩
·馴服1100溫柔女孩
·歌唱1101荒野玫瑰
·耶和華神喜歡"漢文字"耶和華神喜歡"漢人"!!!
·耶和華神是漢人的依靠!耶和華神珍愛漢文字!
·主永遠與"漢人"同在.主所愛的"漢文字"
·漢語言是耶和華神的恩賜!!!最珍貴的角落!!!
·跑步1102幸福青鳥
·毛殭屍.五星俄雜.賣國漢奸.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向前进+刘宗正)^不配稱中國人.撒旦信徒=去吃屎吧!
·耶和華神賜福熱愛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觀看1103在水一方
·浪漫1104談情說愛
·機會1105萬里尋親
·回頭1106一起取暖
·珍惜1107美好時光
·嬌柔1107親親公主
·無蹤1108飛花散羽
·死人胡祈随想.你先搬回五星共狗殭屍地獄=可好!?
·真假1110男歡女愛
·新娘1111異軍突起
·中國經濟恐怕很快會踩剎車/MarketWatch.
·中國房地產還能火多久?/崔宇
·海賊1112寂靜之中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共狗殭屍只剩道歉下台.沒有金鐘PPP罩!
·配對1113互相支持
·在主裡成為耶和華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注視1114南方公主
·訴說115出租公寓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祝福中國人!輕輕聽 !
·日本人好差勁!日輻射水入海!
·糾纏116廣
·耶和華神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揀選中國人!!
·清明116養生送死
·無恥的薄熙来只配道歉下台.直選省長.四川解放!
·恐懼1118假期結束
·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文字!!!中國人請學正體字!!!
·成為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上帝聽禱告!
·答應117得過且過
·共產黨只配死光光啦!!!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了啦!!!
·明天1120花草果茶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超越一切 Above All !
·主耶穌十二星冠冕.可愛的中國!真誠的奉獻!
·中國人.唯有主愛!!!
·共狗只配死光光.自由民主到中國!
·旖旎1121從新開始
·成為神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神所愛的中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桃花1122幽靈套房
·作夢1123歌舞歡暢
·懂得1124多年以前
·愛耶和華神.愛主耶穌基督.愛自由民主.愛平等公義!
·難過1125繽紛燦爛
·抱抱1126撫去煩憂
·中國人必須愛主耶穌基督.信靠耶和華!
·成為耶和華神所珍愛的中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硬撐1127無價之寶
·慎終追遠+珍惜中華文化成為主所愛的中國人!
·中國人必須愛主耶穌基督.信靠耶和華!
·主耶穌嘉許信徒慎終追遠=萬物都歸天父耶和華神!!!!
·背影1128你的腳蹤
·願意1129隨便說說
·願意1129隨便說說
·胡祈随想先生.中國只有狗共亂政問題啦=共狗下台+中國解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清晨的时候,小白菜笑咪咪的起床了=她心情好好~~~甜美的表情+怯生生的娇酣态度、、刚梳洗玩=体贴的蓝鹏大少爷~~~就推了丰富的早餐车=摆满各式各样的早餐+一大堆鲜花水果。
   
   “蓝鹏学长=早安,哇=好丰盛的早餐=谢谢学长;、、天气真好=今天要去那玩呢!?”
   
   “呵呵=余翡学妹=早安,都好啊~~你啊=怎么看=随时随地都=好可爱+好漂亮啊!”

   
   “嘻=学长嘴巴真甜啊~~~~动不动就夸我呢!、、”
   
   “唉啊、、你真的好美呢=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
   
   “每次见到学长=都听你这样说=真好玩、、呆头鹅=每次也都说我是=天下第一大美人啊、、。”
   
   “学妹心地更是好善良呢!?总是把学弟放在心里+挂在口中、、。”
   
   “嘻、、因为=他才是我真正的男朋友啊!、、哈=好饿=他都会帮我准备早餐喔=像学长一样~~~一大早=就端到我房里、、。”
   
   “喔、、哈哈=学妹~~~很想问你呢、、像学弟这样=眼睛不方便=不会困扰你吗!?我好好奇~~~可不可以讲一点=你们开始交往的事呢、、一边吃早餐+一边讲好吗!?”
   
   “好啊~~~让时光倒流~~~回到过去。”
   
   @@@
   
   回到过去
   可不可以
   依然有你
   甜美笑容
   
   @@@
   
   周杰伦 - 回到过去
   
   
   
   @@@
   
   “嘻=学长别笑我喔!?~~~我和他同班啊=一开始,~~~有点怕他=又觉得他好可怜=其实是先喜欢他的弟弟,~~~所以常常打电话去他家=因为是同学=都会闲聊几句、、嘻=有一个台风天=他来找我啊,~~~说是要讨论学校的话剧=白雪公主=他编的剧,、、然后=被我臭骂一顿,~~~后来啊=我就请了三天假躲他啊=然后,~~~忍不住=跑去他家里=向他道歉啊=他还请我吃饭,、、嘻=就这样啊,、、就开始交往了喔!、、,其实=过没多久=就不在乎=他眼睛的事了啦。”
   
   “哈哈~~~学弟真幸运呢!每次看你=一讲起学弟=就一脸幸福陶醉的样子=真可爱、、。”
   
   “哇=没有啊~~~哈=讨厌、、学长=别笑我啦、、。”
   
   @@@
   
   周杰伦 - 简单爱
   
   
   
   @@@
   
   周杰伦 - 星晴
   
   
   
   @@@
   
   小白菜吃东西时~~~总是很专心=还特别喜欢赞美食物、、。
   
   “好好吃喔=这是啥呢!?好像布丁、、嘻=学长~~你也吃一口吧!”
   
   没脑筋的小白菜=根本不知道,~~~蓝鹏有多么喜欢她,、、还是一样娇酣可掬,、、让蓝鹏好想好想,~~~亲亲她的小脸蛋+抱抱她的娇躯,、、但是=又好怕把她吓跑。
   
   @@@@@@@@@@@@
   
   余翡一不在小班长身边~~~利星雨=就跑来了、、。
   
   好像约定好一样、、甜心女孩=总算摆脱华清那个讨厌鬼、、而余翡学姐=也刚好不在=真好、、又可以=陪他一整天。
   
   [KTV]周杰伦 - 心雨
   
   
   
   @@@
   
   “噫~~~宁静学长=学姐呢!?周末=怎么不见她来呢!?今天是万圣节耶、、。”
   
   “喔=星雨学妹~~~你怎么来了呢!?哈、、学姐去找蓝鹏学长呢!”
   
   “这样啊~~~嘻=我雕了几个南瓜灯+又烤了几盘南瓜派~~~带一个南瓜灯+带一盘南瓜派=送给学长啊、、!”
   
   “哈哈=真客气呢、、谢谢学妹、、我昨天也煮了一些=冰糖洛神花酱、、你要不要尝尝看、、。”
   
   “好啊、、。”
   
   @@@
   
   蒲公英的约定 MV
   
   
   
   @@@
   
   利星雨~~~也喜欢=跟他一起到小厨房+小餐厅,、、拿一把蛋糕刀=切开南瓜派、、看他熟练的打开冰箱=取出一小壶冰糖洛神花酱、、舀一点到水晶杯=对上开水+加几颗小冰块、、酸酸甜甜+冰冰凉凉、、还有漂亮的紫红色。
   
   “好喝吗~~~刚酿好=很新鲜、、。”
   
   “好喝啊、、学长=你也尝一尝=我烤的南瓜派、、。”
   
   小班长=当然不会在利星雨前提起余翡,、、可是=他当利星雨是他小妹一样、、疼爱。
   
   @@@@@@@@@@@@
   
   秋天的福隆海滨,、、海风一阵一阵、、浪花滚滚=可爱的小白蔡=换上紧身牛仔裤+穿了宽松的花洋装,、、她喜欢玩水+追着浪花、、。
   
   蓝鹏还是忍不住=想亲亲她+抱抱她。
   
   “可以亲亲你吗?”
   
   “不行啊~~~为什么想亲我呢!?”
   
   “哈=sorry=一时情不自禁~~~学妹太可爱了、、。”
   
   “喔?、、学长=你千万别误会喔,、、好吧=你可以亲亲我的脸颊、、。”
   
   小白菜突然想起=小班长交代她=蓝鹏学长=身体不好+要多顺着他一点、、所以就答应蓝鹏轻轻搂着她的小蛮腰、、轻轻吻了她的脸颊。(小白菜好呆好呆+好娇羞,怯生生的红了小脸蛋=反而让蓝鹏更加 喜欢上她=无法自拔了)。
   
   周杰伦-白色风车mv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