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雙重18-8遙遠距離]
奇麗想像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恬淡如水_天空3-2往事如烟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无奈3-5点滴心头
·恬淡如水_初夜3-6阳光灿烂
·恬淡如水_听听3-7鲸鱼歌唱
·恬淡如水_珍惜3-8忘记忧伤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雙重18-8遙遠距離

   心是遙遠距離
   妳+我
   平行的雙重世界
   
   溫柔的觸摸

   愛情的生活
   
   @@@
   
   小白菜喜歡撒嬌,躲進他寬大的懷裡,、、一起看電視+吃零食,小白菜也會再他的掌心~~~畫一個個小圖形,或是在他耳邊低語,有一搭沒一搭的告訴他電視裡的影像。
   
   日常生活+甜蜜而簡單。
   
   @@@
   
   梁靜茹-我是真的愛你
   
   
   
   @@@
   
   我總還記得你
   總是說
   要我當你
   一天的女朋友
   
   是你
   還是我的夢呢
   
   @@@
   
   藍鵬終於要動一場手術=基因細胞移植~~~置換脊髓細胞裡的造血功能=可以有效治療他的遺傳疾病,、、只不過=只要是治療=都有一些小風險,他想在治療前=達成一個心願。
   
   他希望:小白菜姑娘=可以當他的女朋友=只要一天=他心想=這一生,~~~就沒有遺憾了!
   
   @@@
   
   「學妹~~~妳星期天有空嗎?」
   
   「??幹嘛=社團星期天=沒活動啊!」
   
   「學妹~~~可以當我一天女朋友=好嗎?」
   
   「??神經=哈哈、、不行啦=我怕呆頭鵝會生氣。」
   
   「那妳先問過學弟+或是不跟他講、、!」
   
   「??這樣很詭異耶、、好吧=那我先問過他!」
   
   只有小白菜這樣沒腦筋的女孩=才會答應,~~~而小班長也沒表示可否。
   
   @@@
   
   
   鄭秀文 - 愛情萬歲(原裝KTV)
   
   
   
   @@@
   
   怎麼可能
   會如此愛妳呢
   無時無刻
   都是有關於你
   
   @@@
   
   梁靜茹《中間》(愛情合約主題曲)MV
   
   
   
   @@@
   
   「喂~~~唉呦=是我啦,我問你喔=藍鵬學長問我說=當他一天的女朋友、、可以嗎?、、」
   
   「?嗯,妳想當就當啊、、!」
   
   「唉呦=我先問你啊=怕你不高興?」
   
   「哈=妳啊=開心去玩吧~~~不會不高興、、。」
   
   「好啊=那我今天下午到明天早上=就陪他喔?」
   
   「嗯=別太任性=藍鵬學長=身體不好~~~妳啊=多順著他一點!」
   
   「好啦~~~反正我知道了、、別擔心啦!」
   
   @@@
   
   五月天 MV- S.H.E (女朋友)
   
   
   
   @@@
   
   福隆的海濱~~~有潔白的沙灘+漂亮的俱樂部+蔚藍的海天一色+青翠的山崗、、。
   
   藍鵬漂亮的法拉利,還比不上盛裝打扮的小白菜,她穿一套金色的雲紋禮服,金色的高跟鞋、、天然捲的淡咖啡色秀髮+白嫩的膚色+大大的眼睛+鮮豔的紅唇+俏麗慵懶的姿態,天真無邪的笑容、、。
   
   「哇=學妹真漂亮、、。」
   
   「還好啦=你家衣服很多啊=嘻~~~你有姐妹嗎!?」
   
   「有個兩個姐姐=都在國外念書、、不過這些服飾=都是最新款的巴黎定製服、、是我專程請人寄回台北呢!」
   
   「嗯=我們要去哪裡呢!?」
   
   「學妹想去哪裡嗎!?」
   
   「都好啊~~~去福隆吧=上次只是經過=還可以去泡溫泉、、。」
   
   「好啊、、去海邊。」
   
   @@@
   
   五月天 我又初戀了
   
   
   
   @@@
   
   藍鵬也有很漂亮的重型摩托車、、小白菜=愛兜風=就靠在他的背後=輕輕摟著他的腰、、小白菜柔軟的胸=就抵住藍鵬的背~~~讓藍鵬整個心臟都狂跳起來。
   
   「哇=學妹身材真好、、!」
   
   「??什麼啦=風好大~~~講大聲點啦。」
   
   「沒事,哈!」
   
   @@@
   
   五月天知足-戀愛ing
   
   
   
   @@@
   
   這麼靠近的
   遙遠距離
   親愛的女孩
   天使之夢
   
   @@@
   
   藍鵬從來不知道=喜歡一個女孩,~~~可以到這麼強烈的感覺,就只是躺在海邊的青草地上=看黃昏的夕陽,、、小白菜=很不專心,~~~一副快睡著的嬌憨模樣、、。
   
   「學妹~~~妳累了嗎!?」
   
   「沒啊,啊~~~只是我平常=一有空=就會睡午覺、、我好渴!?」
   
   「我摩托車上有水=我去拿、、。」
   
   @@@
   
   小白菜很呆=她不管和誰在一起~~~心裡就會想著小班長=有意無意的拿來比較、、。
   
   「學妹想喝什麼呢=礦泉水+果汁+汽水、、!?」
   
   「都好啊,唉呦=你比呆頭鵝方便多了~~~他每次都要摸老半天喔!」
   
   「學妹真可愛=到哪裡~~~都惦記著學弟呢!?」
   
   「對啊=他好可憐,~~~你也一樣,你是不是每天都要吃藥呢!?」
   
   「嗯、、其實=回台北後~~~我要動一項基因移植手術,所以才想學妹陪我一天。」
   
   「喔=好啊~~~你看=好漂亮的夕陽。」
   
   @@@
   
   David Tao & Jolin Tsai - Jin Tian Ni Yao Jia Gei Wo
   
   
   
   @@@
   
   去俱樂部吃過豐盛的晚餐=就回到大別墅~~~小白菜照例=洗澡+看電視+閒聊、、。
   
   地上都是高級的檜木地板=大片採光帷幕=就對著太平洋的夜景~~~墨藍的海水+拍打白沙海灘=傳來規律的浪潮聲、、。
   
   小白菜穿上非常舒適寬鬆的大長袍,純白色卻繡上金色的花紋~~~像這樣富貴逼人的金色=更稱托出小白菜異常嬌嫩的紅顏,她用一個金色的髮圈套住頭髮=露出光滑無瑕的飽滿額頭、、連一點瑕疵都沒有的俊臉。
   
   「學妹真漂亮:>!」
   
   「哪有啊=我牙齒好醜~~~戴牙套=也沒用,~~~我怕痛啊,醫生要我拔幾顆牙、、我不敢啊、、你看=我笑起來=好醜、、。」
   
   「怎麼會呢=真可愛、、」
   
   小白菜=100%把藍鵬當成大哥一樣的親人=所以也不避諱啥=就大剌剌的一起看電視、、吃零食!
   
   「學長=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好奇怪~~~我要去睡啦=晚安=明天再陪你!」
   
   「嗯=學妹晚安。」
   
   小白菜一回房=就馬上接上手提電腦=用無線衛星上網服務、、她不管在哪裡=都愛打電動、、而且=還馬上打電話給心上人。
   
   「喂=你在幹嘛啊~~~我好無聊=早知道~~~就不答應學長了、、好睏=我打一回電動=就睡喔、、晚安。」
   
   「嗯、、做點功課、、好玩嗎!?~~~早點睡吧=晚安、、。」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