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戰士18-6悲情城市]
奇麗想像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戰士18-6悲情城市

   寧靜的小別院=有一面牆,~~~一直在漏水+發黴了,連他都可以聞到黴味、、只不過=整修房子=很麻煩,~~~尤其是修漏水=更麻煩,一直沒特別去管他=就是請菲傭洗乾淨,、、只不過=幾次颱風=下大雨=滲透得比較嚴重=非修不可,只好乘秋高氣爽=修一修。
   
   「修好牆壁後=我可以在上面畫畫嗎???我想用噴的喔~~~用一種油漆去噴=我是說外牆。」
   
   「好啊,~~~妳想噴什麼呢?」

   
   「嘻=我要噴一些~,~~拿機關槍的戰士!」
   
   「??哇=真特別呢 ,??什麼戰士、、。」
   
   「就是我在噴漆網頁上看過的=各種圖案、、嘻=有好多圖樣、、可以打電話去訂購+或網購、、去買大型膠紙=貼在牆上,~~~然後噴塗=就可以有圖案了。」
   
   「呵呵=我是說,~~~沒有別的圖樣嗎???家裡的牆上=就算是外牆~~~也可以噴一些=花草之類的=或是藍天+白雲~~~不也是很好看、、。」
   
   「那就不特別了啊,~~~嘻=塗了防水漆的外牆=用來噴漆=最合適了。」
   
   @@@
   
   修漏水時=要先打掉牆壁發黴的部分,、、這面牆就剛好在書房邊,靠著大露台,要先把裡面的東西搬開、、。
   
   小白菜=當然從不會幫忙,~~~寧靜行動不方便=只好都交代菲傭整理、、。
   
   堆得滿滿的書籍+雜物,~~~還用大塑膠袋罩起來。
   
   請了一組工人=打牆+塗防水層+在糊1:2水泥防水粉刷=室內在油漆~~~是外部分=直接刷防水漆+塗防水油漆~~~用填縫劑=抹平裂縫。
   
   打牆壁的時候,聲音很吵=灰塵滿屋、、小白菜覺得很無聊=就強拉小班長去小公園散步。
   
   @@@
   
   「好髒~~~我們出去走走=去小公園吧=我要去看看大榕樹、、。」
   
   「嗯=好啊、、。」
   
   余翡還是很擔心,~~~他的眼睛=似乎沒有真正好轉,真的曾經=看見過嗎?
   
   寧靜就是覺得、、妳就是我的女孩嗎?可愛的小女孩!
   
   @@@
   
   我和妳
   怎樣的開始
   又該如何結束呢
   
   @@@
   
   小公園很近、、寧靜甚至可以不用拿手杖+不用帶麗娜~~~慢慢走過去,公園裡=鳥語花香+還有小朋友的歡笑嘻戲聲、、還有很多很多的甜美回憶。
   
   「你眼睛還好嗎???我覺得=最近看=都很奇怪~~~亂轉=醜死了!」(余翡講話=就是毫不掩飾)
   
   「???很奇怪嗎???那我戴墨鏡,好嗎???」
   
   「不用啦~~~看久了=就好了~~~我是擔心你青光眼的情況!」
   
   「呵呵=別擔心了~~~謝謝妳。」
   
   「你真的看見過=公園裡的小女孩嗎???好奇怪!」
   
   「哈=是真的有啊~~~她還送我一個小鋼杯=不信的話=等等拿給妳看。」
   
   「咚!、、好了啦=念念不忘。」(難不成還刻字=小小阿翡)
   
   @@@
   
   裝修工程=做做停停的~~~一直到假日=還沒完工,小白菜很煩=就硬拉小班長=去宜蘭+九份+金瓜石玩!
   
   天陰陰的~~~台北+宜蘭沒下雨=可是九份+金瓜石~~~卻是細雨綿綿。
   
   @@@
   
   悲情城市片段(侯孝賢~~~九份~~~梁朝偉)
   
   
   
   悲情城市(配樂+玫瑰)
   
   
   
   Hou Hsiao Hsien / A City Of Sadness / 侯孝賢 - 悲情城市 / Trailer /
   
   
   
   @@@
   
   去九份的時候,~~~小白菜開她的小綠金龜車、、,藍鵬也一起去=當然還有華清+利星雨~~~連夏小敏=也一起去!
   
   結果開了三台車=藍鵬+夏小敏開法拉利紅色跑車= 利星雨開她的銀色馬自達、、+華清。
   
   這三對歡喜冤家~~~在學校=還是常常黏在一起。
   
   @@@
   
   原來是藍鵬在學校=約小白菜=去福隆海濱的漂亮俱樂部~~~藍鵬一出門=華清也會跟,而小白菜當然去約小班長,、、小班長=又找了夏小敏,~~~華清去黏利星雨~~~雖然大家都各自心照不宣。
   
   反正六個人~~~一直拖拖拉拉到=十一點才出門;主要是小白菜=假日愛睡懶覺+又特別愛打扮~~~反正是走=5號高速公路=由雪山隧道去宜蘭=很快!
   
   @@@
   
   「余翡學妹=星期六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福隆俱樂部、、還是妳想去哪!?」
   
   「好啊~~~我們先走雪山隧道去宜蘭吃飯=然後由東北角去福隆=很多人從福隆騎腳踏車=去九份喔、、我在旅遊雜誌上看的!?」
   
   「哈哈=那段路=很陡峭=騎腳踏車=要花四五個小時、、一大早就要出門,妳行嗎?」
   
   「那先不要好了~~~我們直接開車去,我先去看看路況、、嘻=我還要去約呆頭鵝喔。」
   
   「好啊=找寧靜學弟一起去=熱鬧一些、、。」
   
   @@@
   
   他們幾個=果真在宜蘭吃飯~~~吃宜蘭的特產=鴨賞+很多海鮮!
   
   結果=並沒有去福隆的俱樂部~~~就直接上九份。
   
   九份的天空=陰陰的+細雨連綿~~~好多好多的遊客!
   
   小白菜穿了一身合身的白色襯衫+黑色的皮衣+白色的長褲+黑色的長靴、、還帶著一頂黑色的鴨舌帽,~~~看起來=就很酷的感覺。可是她一路上=就依偎著小班長=竊竊私語,~~~好像小學生=出外郊遊!
   
   利星雨穿了一整套=粉紅色的T恤+粉紅色的燈籠褲,~~~白色綁腿+小球鞋,、、特別的可愛=她也戴了一頂棒球帽。
   
   夏小敏=穿短袖+短裙的灰色洋裝,、、沒戴帽子+低跟涼鞋。
   
   吃一點=九份的特產=紅糟肉圓+竽圓+逛一逛老街。
   
   她們選了一間依山而築=有藍色欄杆的茶館=喝茶+聊天=看海景+山景!
   
   看得出來,~~~藍鵬還是對小白菜=一往情深,華輕死纏著利星雨,~~~利星雨一顆心=全向著小班長,~~~而夏小敏=則是開始覺得藍鵬的紅色法拉利=也很拉風呢!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