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奇麗想像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考完按摩檢定考,~~~寧靜就沒有藉口=不能不去醫院了、、雖然=他常常想~~~乾脆=手術失敗=他永遠也不用再上醫院=受這些折磨!
   
   誰也很難理解=他心裡~~~真實的感受!
   
   小白菜=也不能真正知道嗎?~~~那永夜的孤寂+安靜的世界=哪裡都一樣的灰澀+蒼白嗎?

   
   @@@
   
   范瑋琪-黑白配MV
   
   
   
   @@@
   
   眼科視網膜手術=並不太難,~~~幹細胞移植手術=也進行過兩次;~~~可是=醫生詳細檢查後發現=造成小班長光感喪失的原因=青光眼!
   
   原發性閉角型青光眼(primary ACG, PACG),=急性發作期 表現為劇烈頭痛、眼痛、畏光、流淚,視力嚴重減退,常降到數指或手動,可伴有噁心、嘔吐等全身症狀。、、絕對期 指高眼壓持續過久,眼組織,特別是視神經已遭嚴重破壞,視力已降至無光感且無法挽救的晚期病例,偶爾可因眼壓過高或角膜變性而劇烈疼痛。
   
   慢性閉角型青光眼(chronic ACG), 臨床表現 由於房角粘連和眼壓升高都是逐漸進展的,所以沒有眼壓急劇升高的相應症狀,眼前段組織也沒有明顯異常,不易引起患者的警覺,本病往往只是在作常規眼科檢查時,或病程晚期患者感覺到有視野缺損時才被發現。
   
   慢性房角開放性青光眼通常沒有明顯症狀,也最容易被忽略,其眼壓增高不多,而且不定,所以病人不會覺得頭痛,一般均在作眼科檢查時才被發現。只有在末期時,病人才會發現看東西模糊,或看到的範圍變窄(視野縮小),結果失明連自己都不知道。
   
   原發性青光眼的治療
   
   青光眼治療的目的是保存視功能。治療方法包括:①降低眼壓,由於眼壓是相對容易控制的危險因素,目前的治療主要是通過藥物及雷射或手術及冷凍,將眼壓降低至不引起視神經繼續損害的安全水準;②視神經保護性治療,即通過改善視神經血液供應和控制節細胞調亡來保護視神經。
   
   @@@
   
   因為他本來就是很嚴重的弱視,~~~所以除了眼科定期檢查=雖然眼壓比正常人持續高一些,~~~也不容易發現青光眼的狀況!
   
   「寧靜先生~~~造成你光感喪失的情形=經過更詳細的檢查=應該是因為青光眼~~~眼壓升高=所造成的、、需要長期使用藥物控制和定期作追蹤檢查,、、而手術治療部分,、、需要住院幾天=觀察一下=手術的情形。」
   
   「嗯=好的~~~看醫生怎樣安排=都行!」
   
   @@@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
   
   小白菜=並不覺得~~~小班長=需要特別的看護=因為他這次的手術=是治療青光眼=所以也不用特別的姿勢=採用局部麻醉,在顯微下作精確之手術,整個手術過程不超過半小時。由於技術的進步及顯微鏡下操作,已使青光眼手術成功率大大地增加。
   
   「呆頭鵝~~~眼睛好一點了嗎?、、手術=好快耶!」
   
   「如果是雷射手術=更簡單~~~不過醫生覺得=我的情形=動眼科手術=比較合適~~~順便住院幾天=觀察一下視網膜、、看看幹細胞手術或人工眼植入的可能性=哈哈!~~~乾脆都沒效算了!」
   
   「咚=你還笑啊,、、大家都擔心死了=平叔+平嬸=整天都不放心,、、寧子媽媽 =本來也要回台北,、、還有我啊=也很擔心。」
   
   「傻瓜=擔心什麼啊?~~~不過是眼睛手術=不會有事,、、頂多全盲=我就解脫了=完全看不見算了,、、又不是心臟手術。」
   
   「是啦=死瞎子+大笨蛋,~~~討厭=你上次的心臟手術=也是這個月,~~~毛病一大堆=還好意思講啊、、。」
   
   「呵呵=是是是=都是我不好,~~~謝謝妳=一直陪我呢!」
   
   @@@
   
   青光眼的手術很簡單=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自由活動、、也不必等傷口癒合,就可以拆掉眼罩、、不過醫生=還想觀察眼底的視網膜=所以小班長戴上墨鏡=遮掩一下眼罩=反正他本來就是瞎子=早就習慣,~~~不憑眼睛過生活!
   
   「寧靜同學~~~出去走走吧=反正還要住幾天檢查,可是醫生說=不用特別臥床休息=可以自由活動、、頭會不會痛呢?我聽說=有些青光眼=會頭痛!」
   
   「我應該是慢性青光眼=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算沒有光感=就和以前晚上差不多、、早就沒感覺了=不會頭痛、、好啊=出去逛一逛吧。」
   
   臺大醫院對面=就是二二八紀念公園=新公園~~總是花團錦簇+碧綠蒼翠,還有省立博物館+二二八紀念館+露天音樂台+兒童遊戲場+水景+二二八紀念碑、、=很多景點=可以參觀!
   
   上次小白菜憂鬱症發作住院後=也來過好多次,~~~兩個人=很親暱的手牽手+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隨意的講一些家常的話。
   
   「檢定考=考得如何呢!?」
   
   「應該還可以,~~~丙級考試=我在啟明學校=就通過了,要隔三年=才能考乙級、、有了乙級技術士=就可以開業喔=哈~~~我打算先去打工=幫學長忙,、、不然就在學校醫院幫忙,、、等學校畢業=我就要開個小小的按摩院。」
   
   「喔=原來你都計畫好了,、、我不知道=學校畢業後=要幹嘛?~~~大概會出國留學吧,、、可是=如果你不陪我去=我要考慮一下、、。」
   
   「呵呵=不用擔心我啊,我賺錢=送妳出國=好嗎?!」
   
   「咚~~~不用啦=姨媽會幫我=還有舅舅+我爸,~~~還輪不到你啦!」
   
   「哈=當然是我啊,、、如果妳願意的話=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
   
   「嘻=我也會賺錢啊,我才不須要誰幫我、、。」
   
   「是啊=妳一定可以做一番大事業。」
   
   「神經=我才不會有啥大事業=我早就想過了=像我這樣懶散=只要簡單=顧好自己=就偷笑了、、。」
   
   「嗯=我也一樣=我喜歡~~~簡單一點的生活、、。」
   
   小白菜=也不是真的擔心什麼或是有什麼計畫,、、隨波逐流+隨遇而安吧!小班長=也是一樣的心情~~~可以和心愛的人=隨意走一走+聊聊天=就很開心了!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