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騎馬16-5真鑽之眼]
奇麗想像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騎馬16-5真鑽之眼

   去澳洲玩,~~~免不了去一些俱樂部+吃角子老虎之類的賭場~~~還有一些樂團表演!!!
   
   如果不喜歡和機器玩~~~,華清還會安排=去一些華人社區打牌+玩麻將=更無聊而已~~~;不過藍鵬家的大別墅=除了風帆外,還有最正點的澳洲溫泉~~~海水的喔=誰都知道~~~澳洲是古老大陸=所以欠缺天然溫泉,、、不過=據說 ~~~添加澳洲稀有礦泉的溫泉池=更是號稱有醫療效用、、。
   
   洗溫泉的時候,大家就學日本人的團體浴、、一群人=光溜溜的嗎???當然還是 穿泳裝~~~不過也是夠讓人眼睛吃遍豆腐=尤其是 夏小敏=純然白皙細緻+毫無瑕疵的漂亮身材,在黃昏夕陽的照射下=更宛如由海底上昇的維納斯女神。

   
   溫泉池完全由灰色頁岩砌成,~~~白色的氣泡=就好像天然的溪流製成、、身上好像壟罩一圈白霧。
   
   由太陽能面板加熱的溫泉~~~還是清澈如真鑽水晶、、,池心有一個螺旋池眼~~~由澳洲黑蛋白石砌成~~~彷彿真鑽之眼,整個人躺上去=接受按摩水柱沖擊~~~真是好有趣+全身每個毛細孔都張開一般。
   
   小白菜並沒有來泡溫泉=她不想展示肩上的疤痕、、,所以就陪藍鵬去騎馬了。
   
   
   @@@
   
   別墅邊就是一片大草原,~~~還可以去騎馬=在夕陽西下時騎馬=更有意思。
   
   就在沙灘上漫遊,~~~這個小港灣=離黎雪梨灣不遠不近~~~;藍鵬終於如願以償=和小白菜獨處、、騎著一匹大白馬。
   
   「學妹=喜歡騎馬嘛!?」
   
   「不喜歡=只喜歡騎腳踏車、、學長常常來澳洲騎馬嘛!?」
   
   「我高中時有一陣子就在雪梨讀書、、,騎馬=主要是要喜歡和馬變成好朋友!我帶妳騎馬=好嘛!?」
   
   「嗯=那你帶我吧~~~,我不想一個人騎馬。」
   
   藍鵬身上穿整套牛仔衣+牛仔褲+牛仔靴~~~,結實的體格、、結實的體格~~~靠在他身上=覺得很安穩、、還有一股甜甜的香草味道。
   
   小白菜身穿高領羊毛大衣+牛仔褲+長馬靴~~~,漂亮的頭髮、、在夕陽下=閃閃發光的真鑽髮飾、、。
   
   這個小海灣的海邊,有一大片草原+雜林~~~有一條條騎馬的小徑、、彷彿無邊無際的騎馬漫遊、、。
   
   @@@
   
   白馬傳奇
   
   安徽人是這樣唱的:『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丈高。騎大馬,帶把刀,走進城門繞一遭,問你吃桔子吃香蕉。』
   
   南京人是這樣唱的:『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丈高。騎大馬,帶把刀,城門底下走一遭。』
   
   傳著傳著,台灣仔於是這樣唱:『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哈哈!!!
   
   @@@
   
   草原的邊緣=就是綿長的海岸沙灘、、,藍鵬很想就這樣將小白菜=摟在懷裡=直到一輩子、、晚冬的海邊=卻不很冷,~~~空氣清新+紅霞滿天=幾顆晚星光璀璨,真鑽之眼。
   
   小白菜也一直知道到藍鵬充分的感情,、、她雖然沒有預設立場,卻越來越被吸引靠近=彷彿天空中的兩顆彗星、、重疊了軌道=注定相遇嘛!?
   
   到了草原盡頭=是一片雜林,海岸邊築了幾座涼亭、、這片騎馬場,本來就是荒廢的牧場改的、、涼亭邊還有飲水池等草料槽。
   
   「余翡學妹=要下來休息一下~~~還是繞回去呢!?」
   
   「下來一下吧、、你陪我聊聊天。」
   
   「學長的身體如何呢?、、好多了嗎!!」
   
   「嗯=幾乎痊癒了喔~~~本來就是疑似案例,謝謝學妹關心。」
   
   「我不是要講這個喔、、學長有沒有想過=我+你=有可能在一起呢!?」
   
   「呵呵=不敢想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將是世界上=最幸運最開心的男人、、,可是,我不覺得我有機會=橫刀奪愛、、強人所難。」
   
   「也是~~~可是=我需要釋放一下,你願意嗎、、不涉及感情=就是和我溫存一下、、我會一輩子很感謝你+記得你、、。」
   
   「妳是我心裡永遠的女神,~~~我對妳、、哈=妳想怎樣=都行都好。」
   
   小白菜=也不知道自己真心想怎樣=更沒想到為什麼會突然講這些話,、、她這幾年空空蕩蕩的生活=越來越嚴重的強烈不安,、、越來越想證明=她不只是這樣就可以滿足,~~~但她還可以要什麼呢!?
   
   @@@
   
   什麼才是真實呢
   誰又背叛了誰
   等到審判那一天
   可以
   毫無羞愧站立嗎
   
   @@@
   
   另一方面,溫泉邊的夏小敏,~~~正輕輕引導小班長,陪他坐在半露天的溫泉泳池邊、、完美的體格,胸口有一道細細的開心手術的傷疤、、只會安靜的傻笑。
   
   「寧靜同學,~~~你在笑什麼呢!?」
   
   「呵呵=沒有啊,~~~只是想=這幾天=天氣很好~~~感謝主=適合旅行+活動。」
   
   「你喔=就是這麼簡單就滿足了,~~~好漂亮的夕陽、、我可以理解一些=余翡同學說的遺憾喔。」
   
   「哈=妳們兩個大姑娘~~~千萬別為我遺憾=那太可笑了,人各有命而已=搞不好我也一樣可以知道=很美很美的夕陽喔。」
   
   「嘻=那你說來聽聽啊、、。」
   
   「我感覺~~~溫泉很溫暖+很舒服、、天氣很好+空氣暖洋洋的=冬天的太陽餘溫~~~還有=小敏同學=很善良+很好心~~~陪我聊天=哈~~~當然是幸運+開心=不避遺憾喔。」
   
   @@@
   
   也不知道為什麼,~~~夏小敏忽然很想和他=更親近一些、、。
   
   「寧靜同學~~~你胸口=有一道疤痕、、是什麼呢!?我可以碰一下嗎、、。」
   
   「喔=我以前有心瓣膜的問題,~~~做過開心手術、、!」
   
   寧靜還感覺~~~夏小敏的玉手、、輕輕碰了一下胸口=頓時臉紅起來。他雖然這學期~~~很習慣夏小敏的攙扶+協助~~~還是很害羞。
   
   而夏小敏=突然也很想讓他碰碰她的臉~~~讓他看一看自己的長相,、、所以順勢去牽他的手~~~輕輕的放在她的眉眼上。
   
   寧靜的臉更紅了=他從來也沒想過碰夏小敏的臉~~~!
   
   「你覺得=我漂亮嘛!?」
   
   「嗯=哈~~~很漂亮啊、、。」
   
   雪梨記行~~~下回分解!!!
   
   #########################
   
   回到高二的寧靜班長篇!!!
   
   遊戲開始之後,~~~四個人=就進入,~~~一個由光電影像所組成的空間!
   
   每個場景=都似曾相識,~~~只不過=又說不出,~~~是哪個空間!
   
   這個世界的運作=和真實世界雷同=不過每個人,~~~都像有了超能力+不死之身!
   
   而且還有很多很可愛+很神奇的道具+寵物。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