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侦探14-10迷雾森林]
奇麗想像
·漢文字與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榮冠與祝福!
·熱情1235沉溺下去
·新境1236皆大歡喜
·中共早該道歉下台.去死光光.為難個狗PPP啦!!!
·感覺1237銀河深處
·毛殭屍早該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少出來丟人現眼.遺臭萬年!
·共狗共狗一坨屎.唱首紅歌快去死.馬列妓女西方奴.五星殭屍賣國賊!红色的鬼叫!
·底限1238最後決定
·G8挺茉莉花.金援埃.突200
·復原1239改變自己
·復原1239改變自己
·中華文化屬於耶穌基督.主我願單屬於你!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五星俄雜馬列共狗無恥專政的狗屎謊言!
·死人陳賜麟~馬列五星共狗死豬頭不配稱中國!!!
·100%贊成小溪先生.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是耶和華神的揀選!!!
·請大家簽名支持.公訴共產黨.廢除狗專.四年直選.全民政府.
·母星1240晶瑩剔透
·耶和華神的子民+文字+文化~華夏好兒女.自由民主.敬天愛子!!!
·中國人不是五星俄砸馬列死共匪的奴才!!!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殺光共匪.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不是馬列娼妓+埃及邪教!!!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清洗馬列共狗殭屍+埃及木乃伊人渣!!!
·台灣選舉就是體現中華文化的最佳方式!!!
·^(死人刘宗正)^寫撒旦殭屍文=只會讓人心情不好啦!埃及木乃依!
·中國人選第13任總統.馬列共狗去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信念1246一起生活
·薔薇1247可以越界
·應該說對毛澤
·死人向前进.馬列殭屍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
·真正的華人是主的門徒.耶和華的子民!
·共產黨只配入土為安!!!
·舔屍毛左黑壓壓的死蒼蠅!!!
·共匪下台還民權..炸光共匪新中國!!!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端午六四中國節.民族忠義赤膽魂.殺光共匪吃粽子.中華人民笑哈哈!
·和.永遇樂涸奪洪湖/ 吹綿集!~黃金化無!
·為六四死難同胞致敬.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端午節+中國人=都是主耶穌的珍寶!深深愛耶穌!
·總統發表「六四」感言
·共產黨就是中國的禍害!大陸同胞不是地球二等人.配得自由民主的生活!
·共匪紅個ppp色.無恥低級倒退下流!請自由民主.五顏六色.七彩濱紛!
·“西奴馬列共狗殭屍”就是撒但建立專制文化與殺人政權!
·中華文化是主耶蘇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請用自由民主新中國紀念六四!!!
·刘宗正的埃及文革死豬腦=你才是撒但白痴狗屎啦!!!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朋友1252無價之寶
·長大1254消失無蹤
·封印1255重建生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無恥低級的^(死人刘宗正)^只配撒旦坦克文革屎給壓死!
·真正的中國人=就是耶和華的子民.得勝的一群!靠著耶穌得勝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的榮冠!耶和華的珍寶!末代預言 神說,倚靠祂!承認祂!愛祂!
·計畫1256平平安安
·「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是上帝的安排/關爺爺
·保守1257智慧開通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真正的中國人=耶和華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五星俄雜共狗西奴=道歉下台+共產黨統一解散吧!
·中華文化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榮耀.耶和華的珍寶!
·真正的中國是耶和華神愛的國度!!!
·中華民國直選第13任總統!
·喜歡1265獨占愛情
·仇視大陸同胞的是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共狗壓民軍請回歸自由民主國家軍!!!
·請中國大陸回歸中華民國憲法!回歸自由民主的正常地球人吧!
·看兩岸/夠我回味一輩子的甘甜…海峽這一邊,有太多太多的好,值得我們大陸人學習、思考。
·海峽論壇開幕請呼籲 四要1要民主自由2.要平等均富3.要自由選舉4.要全民政府!
·請中共的壓民軍自己好好想一想!人民不同意共產黨非法執政!
·自由民主化就不用怕共產黨!
·毛澤
·烏有之鄉死蒼蠅.光舔毛屍當白痴!!!
·底層1271陽光森林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中華文化愛護婦女.慈愛小孩!主耶穌的應許!
·聖嬰孩主耶穌~真正的中華文化!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暢所欲言.莫搞一言壇!!!
·請廢除一黨一胎吧!!!
·修養1274萬般柔情
·把馬列五星鐮刀斧頭殭屍旗.燒一燒.埋一埋吧!!!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中共是死蒼蠅的腐屍標竿!
·我非常討厭博訊論壇的版豬!!!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貪官殺不盡.四年滾下台!自由選舉.正本清源!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愛的捆綁!
·這是天父世界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中華文化愛小孩!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侦探14-10迷雾森林

   “陷入危险状态...陷入危险状态了、、陷入危险状态了、、!”
   
   “???请问纪野同学~~~是谁陷入危险状态呢!?”
   
   “嘿嘿=就是有人~~~五鬼搬运=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是已经被我用隐形神功=看得一清二楚、、!”

   
   “呵呵...神经啊你~~~是不是侦探小说看太多=就开始幻想、、。”
   
   “NO+NO...我是真的发现一件怪事、、。”
   
   “你就说吧...免得憋死~~~什么怪事呢!?”
   
   @@@
   
   迷雾森林
   自陷罗网
   是谁演戏
   天使叹息
   
   @@@
   
   “我今天去邮局...发现我的户头=多了1000000个零...啦~~~所以我一定要倒楣了啦!从250~~~变成=两亿五千万、、。”
   
   “你就去柜台讲一下、、不就没事了、、!”
   
   “不行~~~就这样去讲...太便宜我自己了、、我先观察两天看看啦。”
   
   “呵呵=随你啊、、反正钱是身外之物...不该你的=乱拿~~~就一定没好事!”
   
   小瞎子班长=一向对钱没啥兴趣~~~够用就好了=多了~~~反而麻烦。
   
   @@@
   
   可是过了两天~~~两星期~~~两个月...纪野那个户头的钱还在、、当然=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有钱在里面~~~可是到底哪里来的呢!?
   
   所谓所有人=当然还是指=两个主角=纪野+小瞎子班长、、。
   
   “怎么办~~~钱还在=我去自首吧...就当成我是瞎子=所以不知道~~~有钱在里面。”
   
   “哈哈~~~不用管了啦、、钱的主人=自然会来找你吧。”
   
   @@@
   
   果然~~~纪野就收到一通=大哥大电话:“喂!、、纪先生~~~您好...我们知道=有一笔钜款=在你户头里、、你的十八岁生日快到了吧~~~等过了生日那一天=钱就可以自由取用、、886=到时候~~~等候消息吧。”
   
   “小静静~~~你想=会不会是我哪一个亲戚汇给我的遗产=或是我买什么什么东西=中奖呢!?还是银行终于发现我的钱了、、。”
   
   “两亿五千万=不多不少...既然也过了两个月了、、可见=也不是银行错误、、这钱自然有来龙去脉、、等等看吧=反正你生日也快到了。”
   
   Ps:再来写一点~~~小瞎子+纪野的侦探生活吧!!!下回分解!!!
   
   ##################################################
   
   回到~~~本文!!!
   
   小白菜~~~现在已经很习惯...和小班长讲话、、是不会有眼神交流的可能、、还好宁静长得特别俊帅、、漂亮的眼睛=就算没有焦距、、好像总是看着远方=或沉思的样子。
   
   一如往昔...宁静正在书房=看书=摸读...,小白菜蹑手蹑脚=装模作样的走进来=好像一只小老鼠...想要作怪的样子!!!
   
   小班长=当然已经听到那细微的脚步声+阵阵体香、、又觉得很反常=可能又要偷偷来吓我了、、正觉得好笑=所以就停下摸读的动作、、。
   
   “喔~~~白雪公主...我是那么那么喜欢你、、请你和我结婚吧、、!?”
   
   “呵呵=小白菜姑娘~~~你又怎么了呢!?”
   
   “嘻=我正在模拟演戏啊、、我们绘画摄影社+话剧社~~~要去交小朋友演戏...!”
   
   “所以你是演小老鼠=七个小矮人吗!、、蹑手蹑脚=装模作样、、。”
   
   “不是啦~~~我不想吵到你读书啊、、又想来演给你听、、唉哟、、你不市老是说我=走路很大声+动作很粗鲁...所以我要改得文静一些、、。”
   
   “嗯...你过来=让我看看你、、。”
   
   可爱的小白菜一听心上人这样说=就跑去窝在他的怀里~~~撒娇、、。
   
   小班长~~~反反覆覆的摸她...鼻梁上的小痣、、小巧的脸蛋+细腻的皮肤触感、、然后=就轻轻的抱着她~~~闻她的发香。
   
   @@@
   
   每一次
   抱你的时候
   轻盈的
   甜美的
   温柔的小女孩
   幸福满溢
   溶化在爱里的
   宁静心情
   
   @@@
   
   “你在读什么呢!?”
   
   “没什么...夏小敏帮我翻译的中医教材、、。”
   
   “唉哟、、又是夏小敏=不可以在我面前提到她啦、、讨厌!”
   
   “呵呵=我连夏小敏长怎样都不知道~~~你担心什么呢!?”
   
   “她长得很漂亮啦=只比我丑一点点啦、、好啦=和我差不多啦~~~不过她头发=又直又黑~~~又很柔软的感觉喔、、皮肤也很白皙+瓜子脸+纤细的腰身、、感觉就是=古典美人、、。”
   
   “呵呵=听起来~~~夏小敏=比较像白雪公主喔、、你呢=是美丽的坏心皇后!、、你何不找她一起演戏呢!?”
   
   @@@
   
   “咚...夏小敏=才不会想来演戏=看起来就很严肃的样子!~~~你平常怎么和她相处啊、、!?”
   
   
   “??嗯=平常就是很文静的感觉~~~是比你要认真多了喔、、话也比你少很多=哈~~~也没那么粗鲁、、老是打破盘子+撞翻椅子、、!”
   
   “哪有啊~~~不讲她了啦、、!”
   
   “嗯...饿不饿呢、、我去烤一点=土司比萨、、!”
   
   “夏小敏都帮你~~~准备点心吗!?你在干嘛??宁静班长、、!?”
   
   “呵呵...你不是说不讲她了吗、、帮你按摩一下啊、、!”
   
   “咚~~~讨厌啦=猪头静~~~手走开啦。”
   
   @@@
   
   是谁在看我呢
   宁静的你吗
   
   @@@
   
   Ps: 土司比萨~~~也很简单喔=白土司一条=普通切好的那种...记得要去边!!!义大利肉酱一罐=番茄口味喔...然后细细的切=红+黄+橘色的青椒...也可以放一点点洋葱...记得要切很碎很碎很碎、、可以在加一点...细搅肉、、然后用小火=翻炒到熟...酱汁有一点点浓稠、、然后就均匀的涂在土司上~~~放进烤箱、、烤到香=就很好吃很好吃了!!!
   
   ##################################################
   
   夏天的时候~~~什么最消暑呢、、???
   
   记得~~~我小时候就很喜欢读书+看报纸...那时我爷爷~~~开了一家杂货店=每天都送报纸...我特别爱看~~~副刊=就是有很多文章...小说+散文+诗歌...国中的时候=有一阵子~~~很迷武侠小说=特别爱看金庸+古龙...也爱看红楼梦+水浒传...还有=我特别喜欢念西游记~~~给小我很多岁的弟弟听!!!
   
   上大学以后~~~喜欢看外国翻译小说+罗曼史~~~也喜欢去图书馆=乱借一通、、或是花点小钱=去租书店=租漫画+小说、、、!!!
   
   什么最消暑呢、、大树下~~~清风徐来=看报纸...喝冰开水=很消暑唷!!!
   
   @@@
   
   小时后~~~我也喜欢爬树...我们村子里的小朋友=还喜欢一起打棒球+玩摔角之类的游戏、、几个人一组、、分成两队=乱打一通!!!
   
   拿个木棒+用报纸做的棒球手套...在海边的沙丘上玩个不停...玩到无聊=就跳到海里=游泳、、!!!
   
   至于爬树呢~~~海边有一些防波林=黄槿树、、不很高=会开黄色的花朵~~~叶子大大的卵形、、枝干不很粗=却高低相连...可以爬到好高好高~~~远远的看着=波光闪烁的大海=做白日梦!!!
   
   上初中以后...就很忙了~~~或是小学高年级...就不再爬树了....!!!不过=还是一直很喜欢读副刊!!!(我记得好像 小学一二年级=就爱趴在长板凳上=读报纸呢!!!还有舔冰棒=我妈妈自己做的酸梅冰。)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