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牵挂12-3认识自己]
奇麗想像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牵挂12-3认识自己

   宁静的个性=算是开朗+也有点古怪,~~~他听余翡+蓝鹏,~~~聊得很开心=也觉得很好;、、蓝鹏喜欢摄影+拍照,~~~帮小白菜拍了好多好多影带+专辑照片,~~~一一拿出来给小白菜看=傻傻的小白菜+小班长,~~~也不觉得怎样,、、就是开开心心的欣赏照片。
   
   “余翡学妹,、、你要不要看我帮你拍的专辑、、我趁在医院检查空档=就拿出来剪辑;、、本想出院后拿去社团给你看,、、你先过目吧、、。”
   
   “好啊,~~~哇=好漂亮啊,~~~很多都是我演话剧时的专辑,、、嘻=谢谢学长;、、呆头鹅=要不要我讲给你听啊、、。”

   
   “呵呵=不用了,~~~你好好和学长聊聊天+欣赏一下作品集,、、我去利医生的研究室+顺便去问一下,~~~下星期我眼睛检查的事。”
   
   “好啊!~~~呆头鹅=你要不要我陪你去呢!?”
   
   “没关系的,~~~你陪学长=我请护士帮我指引一下=就可以了,、、等等我再来接你回家。”
   
   “好啊,~~~那你小心点=医院人多,、、我等等打大哥大给你、、。”
   
   “嗯,、、学长=我先离开,~~~让余翡陪你=解解闷;~~~余翡同学=也别太麻烦学长喔,、、让学长好好休息、、。”
   
   “好啦=知道了、、。”
   
   “学弟真客气~~~我谢谢学妹都来不及了呢、、。”
   
   @@@
   
   认识自己
   没有疑惑
   开心生活
   日日好日
   
   @@@
   
   “学妹对学弟~~~真好+真体贴啊、、!”
   
   “那有啊~~~宁静同学对我也很好啊。”
   
   “学弟的眼睛不方便,~~~余翡学妹不介意吗!?真难得!”
   
   “也还好啊=就是互相体谅,~~~久了=就习惯了!、、其实我刚认识他时=也很不习惯,~~~后来觉得=也还好;、、就是他有时比较大男人主义一些。”
   
   “哈哈,~~~学妹真可爱,、、什么是大男人主义呢!?”
   
   “哎呀=就是一种感觉啊!~~~像学长就不会给我那种感觉,、、就是有时候=很难沟通~~~如果他不高兴的话、、。”
   
   “这样啊,~~~可我看宁静学弟=很温柔的感觉、、。”
   
   “有时候=脾气很硬啊,~~~就会叫我回家喔!或是很冷淡=不爱理我、、他也不喜欢我爱讲他的事。”
   
   就算知道是这样=余翡也不觉得~~~讲讲他有什么关系、、只不过=有点大男人的小班长=很讨厌人家在背后讲他,、、为了这些小事~~~也吵过好多次。
   
   小白菜个性很直爽=就是爱讲宁静的事、、芝麻绿豆的小细节=也讲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就连小班长来接她时=也是爱讲个不停。。
   
   “、、宁静同学~~~你来了啊=刚好在讲你耶、、就是你很会弹琴的事喔、、只要听过一次=没看谱也能弹=好厉害耶!”
   
   “嗯=这有什么好讲的呢!?”
   
   “呵呵=宁静学弟,~~~别介意啊=学妹好喜欢你~~~讲个不停喔!”
   
   @@@
   
   果然~~~当小班长回来=听小白菜+学长~~~一直聊到他时~~~有点不愉快的感觉。
   
   小班长一有点生气=就变得很沉默~~~不讲话。
   
   “学长~~~我先走了、、学长好好休息、、。”
   
   “唉呦=一起走啊,~~~不是说来接我回家=又不理我了。”
   
   “余翡同学,~~~你多陪学长一会儿吧、、我先走。”
   
   “喔!、、学长=我也要先走了啦~~~我陪宁静同学、、886!”
   
   “呵呵=学弟+学妹,~~~谢谢你们来啊,、、886!学妹=等学长出院=再去社团~~~放影片给你好好欣赏喔!”
   
   @@@
   
   果然=一走出病房、、小班长就显得更沉默。
   
   “你怎么了啦~~~一下子又好冷淡=早知道就不来看学长了!”
   
   “你讲我的事=干麻呢!?”
   
   “没讲什么啊~~~你多心了=就知道你很古怪、、。”
   
   果然=有点大男人的小班长=又更冷淡+沉默、、。
   
   “唉呦~~~你很怪=别又不讲话了、、我天天和你一起=当然只有讲你阿!”
   
   “好了=不要讲了、、我们去搭车吧。”
   
   @@@
   
   古怪的你
   
   其实
   很多时候
   我是气自己
   不争气
   的喜欢上你
   古怪的你
   挫折的自己
   
   @@@
   
   主题:雪花的忧伤 徘徊于坛子之外~帮※发表
   
   [文报论坛] 雪花的忧伤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的雪花呀
   从那遥远的天国
   缓缓的落下
   我是一朵充满热情的雪花呀
   来到这美的世界
   永远的留下
   轻轻的飞扬 飞扬
   慢慢的旋转 旋转
   朝着那个方向 飘呀 飘呀
   飘过那一条条小溪
   飘过那一座座小山
   朝着那个方向 飘呀 飘呀
   啊 是那年的花园
   那年的小亭
   还有 那年的她
   
   依旧是静静的坐在亭边
   仰望着雪花的世界
   轻轻的 朵朵雪花飘落到她的脸颊
   仍旧是伸出那双纤素的手
   寻找着那一朵雪花
   悄悄的 朵朵雪花点缀了她的短发
   我不停地飞呀 转呀
   风儿也不再喧哗
   就要到啦 到啦
   又是一阵风
   我失去了我的方向
   默默的 在她的身边落下
   她看到了这朵雪花
   却无奈的看着它 融化 融化
   又是一年的牵挂
   
   @@@
   
   主题:我的牵挂
   
   [文报论坛]
   正是你
   没有别人
   
   无尽的
   沉默与哀怨
   几时停歇
   
   爱上寂寞的女孩
   逃不开的
   黑夜的国度
   ...雪夜的温柔~~~宁静的心情
   
   @@@
   
   “你不喜欢我讲你~~~可是也没讲什么啊!”(直率的小白菜=就是想讲清楚=结果总是更多的沉默+冷淡。)
   
   “别讲了,~~~我送你回家。”
   
   有时候小白菜也懒得哭闹了~~~回家就回家、、干脆=眼不见为净+省得烦心!
   
   @@@
   
   主题:五月 花雨雪 /※ 于 北京时间 07/16/2008
   
   [文报论坛]
   一个生命旺盛的季节,必定要孕育一个不凡的生命。五月,就是这样的季节。而那似锦的繁花就是这样的充满了神奇和曼妙。当心情孤寂、寥落地时候,那一片片如血、似雪地花瓣,就像漫天的星星般总是在黑暗中给人带来黎明的讯息。看见花瓣的歙合,我似乎看见了远去古人的笑眼,那不仅仅是一种怜爱,这中间还蕴涵着一股鞭策的力量。
   
   翘首望着星星忽闪地穹苍,眼睛是会湿润的。当一滴晶莹顺着脸颊滑落的时候,自我的生命,似乎也得到了真正的洗涤,在顷刻间灵魂真的飞翔了。那飞翔的灵魂在花丛中翩跹,直奔遥远的天堂,在那里有着我所尊敬的古人,他们也许也在期盼,也在等待。他们在等待着我带来的花香,还有无穷地思念和祝福。
   
   当我穿越花瓣纷落的季节的时候,思念终究是要变成果实的。或许,这就是古人们真正所期待的吧!在青青的三月,我曾在绵绵的细雨里祈祷过、祝福过,可这份遥远而又沉甸甸的思念又怎么会在五月的烈日下消融呢?就算是骄阳似火、就算是雷霆万钧,这种骨髓里滋生的爱是永远也不会枯竭的,如若可能的话,那就证明我生命的完结。而当生命完结的时候,我的灵魂仍旧是凌空激昂的,那思念却是永远依附在我的灵魂上。望着花瓣的落英缤纷,忽然感觉到雪片的飘洒,那一片一片的洒落,似乎就是古人依稀斑驳的双鬓。
   
   五月,似乎并不是一个思念的季节,可思念能分季节吗?也许思念不会是什么亮丽的风景,可思念能不浪漫吗?当觉得情感炽热地时候,你眼睛会看到葱郁的,哪怕身处荒漠抑或是戈壁;当觉得心田豁然的时候,你灵魂会飘扬的,哪怕身处困境或者是厄运;这些,就是生命必然的风景线,是一道永远亮丽、绚丽地极光。凭着这道光线,我们才能顺利地抵达人生的彼岸。
   
   花香的日子,定当有着如火的激情;草青的时光,必然闪耀着智慧的星光。在这草茂、花红的季节,心灵是干净、透明的。只有摈弃了世俗的杂念,才能欣赏到上天的恩赐,打开尘封的心门,挂起思念的风铃,随着风儿小手的拨弄,这早已麻木的情愫就能倾听到天堂的祝福。遥望蓝天,有着繁花的笑靥;俯瞰大地,有着绿草的掌声;行走在这如画的美景当中,我有什么理由湮灭对古人的思念?当我把这一切,都转换成密密地诗行的时候,我又看到了花瓣的纷落,飘洒地就像白雪的蓊然。当捧起在手心的时候,我就像又握到了那早已逝去的白发。
   
   在漆黑的夜,星星都睡了,而一颗思念的心却还在探询着花香的来期。只有在这个季节,我才能发现花瓣跟星星的真实魅力,它们不再是简单的大自然的恩赐,而是一种上苍的警语,发现它们就是找到了生命的真谛。只有在星星的点缀下,我才能发现自我班驳的缺点;只有嗅到花瓣的幽香,我才能发现自我腐朽地气味;只有踏寻在青草当中,我才能体会到生命的宝贵。也许命运有着天上和人间的区分,也许生命有着阳春白雪和下里八人的迥异,也许灵魂有着高尚和卑贱的差异,可真挚地思念却没有这些世俗的纷扰。思念是一种真实地心路历程,是对命运、生命和灵魂更深层次的提炼。思念是超越世俗的,思念是浪漫的,也是无限地。而我的思念就在五月的花香中逐步地发酵,直至把我的灵魂陶醉。
   
   河畔的青草如窈窕的淑女,岸边的花瓣就是她的发夹。她戴着五彩的发夹招揽着河鱼的追逐,就像上帝放下彩虹正在招呼着嬉闹的顽童般。淙淙的江水,逝去的仅仅是岁月的繁华,却永远也带不走梦里的思念。当不小心翻开枕头的时候,我就能找到古人留下的糖果,还有那清晰盈盈地笑声。
   
   五月的花,飘洒在青青的草甸上,覆盖着一个思念旺盛地季节,可在它的下面仍旧有股力量在酝酿着新的思念。哪怕花落、水逝,这种即将诞生的生命仍旧可以茁壮地繁衍,直至又一个花落的时节。
   
   花香漫溢的时节,正在陨落,而闪耀的星光,却正在升腾着新的希望。当离开寡居寂寥的时刻,眼中永远都是如雪般飘飘洒洒的落花,行走在幽兰而又馥郁的花瓣里,心里终究感觉到了雪花的冰清玉洁。在那一刻,什么都不再重要了,惟有仰视着穹苍,在那云的顶端,我真的看到了古人踏雪而来矫健的身影。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