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奇麗想像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律師節蔡英文馬英九都遇到抗議
·真心1446失去獲得
·中共馬列殭屍不除.中國人無以為家!!!
·需要1447單向雙向
·沉醉1448一模一樣
·重新1449點點滴滴
·看見1450晨光之中
·正體漢文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耶和華的恩賜!
·當歸1451豬腳麵線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打死自己.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一黨一胎簡體腦殘的大陸人不配稱中國人!
·請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深情1452彼此體諒
·深情1452親親寶貝
·真正的中國男人.應該殺光狗屎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憐老扶幼.耶和華的大能!耶和華祝福滿滿!
·馬列五星共狗西奴才是殺子求富.賣國求榮的死殭屍!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被马列共产党死殭尸洗脑的大陆人.请觉醒.自由民主.政党轮替是日常生活!
·蔡英文推十年政綱法案.馬辦青年讚隊將訪更多土豆人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全新中國.平等均富!
·同一个制度.同样的民主.共狗下臺.直選官員!
·怒火狂烧天安门! 殺光共狗.誓復華魂!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脫穎1453粉紅鑽石
·台灣國升旗.為台聯拉政黨票!
·深淺1454親親小小
·中國人不要忘記.共狗侵華.賣國殺子.罪大惡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美日蘇奴外國賊!!!
·共产党最欠罵.送进历史焚化炉,复兴中华,自由民主新中国!!!
·耶和華愛中國.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
·真中國人.講信修睦.選賢與能.禮義廉恥.愛主信主!!!
·真中國人.自由民主.痛恨一黨一胎!!!
·真中國人痛恨共產黨.生育補助.廢除一黨一胎!!!
·安靜1455真實生活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自由民主.講信修慕.禮義廉恥.神的子民!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基督寶血.真中國人的血脈!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賽德克‧巴萊》
·赛德克.巴莱
·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伤痛袭卷而来
·安静1455真实生活
·開心1457藍海世界
·中秋月明人团圆.千里婵娟送炊烟.家家户户烤肉香.姐妹兄弟争饼鲜
·毛殭尸不过是没人选的狗党人渣.早该烧一烧+埋一埋!!
·共产党死殭尸狗党狗专.只配道歉下台.中国和平直选官员!
·死人刘宗正.撒旦死白癡!!!
·烤肉1458一葦可航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賽德克上映.台北票房衝破千萬
·小英探望.扁媽哭訴.馬授戰旗給13位水利會長
·主耶穌基督是道德本元.萬物開端.生命泉源!神愛世人!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選賢與能.主的恩賜.神的印記!!!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神的子民.主的信徒!!!
·懷疑1441冷熱溫度
·淡然1440從容不迫
·死人宋鲁郑.馬列共狗一黨一胎.才是宇宙笑話.地球之恥!
·死人宋鲁郑.無腦白癡.只配切腹自殺!!!不用不好意思!!!
·巴黎1442過眼雲煙
·废除狗党狗专.废除一胎化.请加油吧!!!
·消滅共產黨才配稱中國人!!!
·蔡英文.將從區域戰略.與美談中國關係~馬總統拚連任.主打.幸福經濟.
·芭蕾1444什麼都好
·台灣賑災.日相首次親口道謝
·重組1466公證結婚
·注視1467幽靈偵探
·文革結束.就是共狗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黑影1467橘紅眼界
·死人刘宗正.撒旦狗屎文!!!
·淡定1469迷迷糊糊
·中國與中國人都是神的珍寶.神愛世人!
·南山文集先生.是大陸同胞對不起中華民國!
·死人南山文集.馬總統不是馬區長=是台灣人一票依票選直選出來的總統!
·死人南山文集.愛罵請去罵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國度.真正中國人!
·神的國度.中華民國.四年一任.直選總統.全民政府!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陸廢除狗黨狗專才配稱新中國!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信任1470珍惜幸福
·大陸人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中國人!
·徹底消滅馬列共狗.復興中國文化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大陸人請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人!!!
·
·蔡英文.對中國人民沒敵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宁静同学~~~你在喝什么汤呢!?”
   
   “喔=余翡同学、、要不要喝一碗=山苦瓜啊、、。”
   
   “唉啊=感觉就是苦苦涩涩的啊、、。”

   
   “哈哈=是平婶刚才拿来的=治热感冒+去火~~~还有加软排骨+鲜百合一起炖=很甜喔、、。”
   
   “咚=才怪~~~苦瓜是苦的=那会甜啊、、。”
   
   “呵呵=苦尽甘来啰、、。”
   
   小白菜总是随意进出小班长家,~~~而他正在吃晚餐呢。
   
   “余翡同学、、一起吃饭吧=我帮你盛点五谷杂粮饭吧”
   
   “不要=听起来=就很难吃、、。”
   
   “你没说要来啊,~~~我帮你煮点义大利面吧、、。”
   
   “好吧=我好饿,、、快一点喔~~~有汤吗!?。”
   
   “嗯=还有花枝羹、、我先帮你热一点吧。”
   
   @@@
   
   主题:可以听到 微风吹过海的声音
   
   [爱琴海]
   也可以看见 夏天的黄昏
   嘟着小嘴的女孩 有最美的微笑
   
   转过身吧 如果你没有兴趣的话
   
   我终究还是会理解你的~~~纯脆压抑的苦涩滋味
   
   @@@
   
   回答: 可以听到 微风吹过海的声音 羽森 于 06/24/2008
   主题:你今天问我了
   
   [爱琴海]
   细微的关心
   关于工作
   
   如果须求很低很低
   就可以满足生活
   
   寻找一点点生活的意义
   慢慢的迈向死亡
   
   @@@
   
   “等等帮我个小忙吧、、!”
   
   “喔=啥事!?”
   
   “~~~帮我报读一下功课~~~我写了一篇报告=怕打印出来有错。”
   
   “好啊、、嘻=难得你主动开口请我帮忙耶!”
   
   @@@
   
   主题:如此喜欢你 又如此受伤
   
   [爱琴海]
   无法停止
   爱你的心情
   如此受伤 ~~~还是不能间断
   
   走过哭泣呐喊的日子
   还给我 你细微的关心
   
   @@@
   
   萧煌奇-相信我是真的
   分类:流行歌曲-新歌
   2007/09/11 10:16
   相信我是真的
   作词:萧煌奇 作曲:萧煌奇 编曲:李艾璇
   
   你说你怕黑要我留一夜 要我在你身边好让你安心一些
   有我规律的呼吸 有我男人的香气
   还有我的温暖在心底 喔 baby
   
   你给我的我不懂得要珍惜 让你一个人时常为我孤寂
   过去是我不懂事 我要说声对不起
   这次我不再让你哭 相信我
   
   我不要再让你孤单 也不要再让你心碎
   给你的世界 就算受了伤也心甘情愿
   我不愿再看你流泪 也不愿再让你为我受冷风吹
   付出多少都不后悔
   给你的不完美 我用一辈子来陪
   从日出到黑夜 相信我是真的不累
   
   今夜的星光感觉特别美 因为有你紧靠在我的身边
   过去的多少风雪 经过的悲欢岁月
   再多的苦我们会一起背 相信我
   
   不管经过多少年 我会一直在身边 爱你的心没改变
   春夏秋冬 花开花谢 不后退
   
   @@@
   
   小白菜很漂亮~~~小小的鼻子+小小的脸蛋~~~当她想撒娇时,就将脸凑过去、、贴一贴小班长=白晰细腻的俊脸、、还要他用大手+看一看她可爱的笑容。
   
   “嗯、、帮你读好几遍了耶、、好无聊=我最讨厌读这些枯燥的功课+报告了啦、、你看我啊。”
   
   “哈哈=好~~~谢谢,不用读了~~~不过有几个字错了=我要改一改、、啊、、别一直贴过来=等我改好作业再陪你啊、、。”
   
   “不要~~~你一边改+一边看我、、用左手看我啦、、。”
   
   “嗯、、好好、、你好漂亮=世界第一大美人。”
   
   @@@
   
   萧煌奇~红色的太阳
   分类:我喜爱的歌
   2006/10/23 12:29
   
   萧煌奇是个很棒的歌手,请大家多支持他唷!
   
   发现蓝色天边冒出了红红大太阳 还有徐徐凉风吹 Yes so fun
   这个夏天我想要带你去晃晃 相恋的手我们紧牵着不放
   岸边朵朵浪花表现出无限的爱意 哪朵浪花最像你 告诉我 baby
   而你不理不睬的回头对我说 说这只是一段潮汐的来去 朵朵浪花不一定诗情画意
   用我的手 牵你的手 我们来一起大声唱 摆你的头 甩你的手 跟着节奏晃
   将我的忧愁 你的烦恼 融化在热情和希望 我们要保护正在发芽的光芒 太阳它正在扩张没人能阻挡
   da la da la la da la da da 生命中有无穷的希望
   da la da la la da la da da 就像红色太阳它照在我身上
   我们一起走在那蓝色的海边 享受夏天的喜悦 ya~
   看那无忧无虑的鸟儿在天空飞 心里突然有种畅快的感觉 这个世界让我觉得很美
   用我的手 牵你的手 我们来一起大声唱 摆你的头 甩你的手 跟着节奏晃
   将我的忧愁 你的烦恼 融化在热情和希望 我们要保护正在发芽的光芒
   要好好来装扮自己 才能丰富我们的生命 不要浪费时光在演戏
   高高低低不同的旋律 是要唱出快乐的歌曲 将我所有的爱 和这个美丽的世界 都交给你
   
   用我的手 牵你的手 我们来一起大声唱 摆你的头 甩你的手 跟着节奏晃
   将我的忧愁 你的烦恼 融化在热情和希望 我们要保护正在发芽的光芒 太阳它正在扩张没人能阻挡
   它就是我心中炙热的火光 它就是我心中那红色太阳
   
   @@@
   
   “宁静同学~~~你会不会觉得=我的鼻子很塌呢=没鼻子呢、、!?”
   
   “???哈~~~什么=没鼻子、、呵呵=不会啊~~~手感很好+大小适中、、。”
   
   “唉呦~~~可是不像你啊=又高又挺~~~好像希腊雕像、、好英俊!”
   
   “呵呵~~~我是男生耶、、你一定比我更美+更漂亮=就算是没鼻子=也一样是天下第一大美人、、哈=没鼻子姑娘。”
   
   “咚!咚!咚!~~~不可以叫我没鼻子啦~~~要叫我天下地一大美人。”
   
   小白菜当然很美~~~小小的鼻子=更是可爱、、。
   
   @@@
   
   作词:萧煌奇 作曲:萧煌奇/台语
   
   O_E_NALU_WAN_NA_E_HAI_YA
   HO_E_NA_LU_WAN_NA_HAI
   O_E_NALU_WAN_NA_E_HAI_YA
   HO_E_NA_LU_WAN_NA_HAI
   
   我有一个朋友叫做阿美仔 是我高中毕业来熟识
   伊细汉离开故乡来台北 是有不得已的所在
   为着生活为着好将来 不知忍受多少痛苦甲悲哀
   为着理想为着伊的梦 伊呒惊
   
   台北是一个五花十色的所在 变化嘛有影厉害
   头路要找嘛真难找 一年呒知要换几个头家
   伊说这是无可奈何 啊 日子要过 只好是按呢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忍耐 去找一个好尪婿来乎你信赖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相信 人生起起落落拢是天在安排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知影 咱这个政府以后会乎你一个交代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看破 台北这个花花的世界
   
   O_E_NALU_WAN_NA_E_HAI_YA
   HO_E_NA_LU_WAN_NA_HAI
   O_E_NALU_WAN_NA_E_HAI_YA
   HO_E_NA_LU_WAN_NA_HAI
   
   东西是一工一工愈来愈贵 咱的景气嘛愈来愈坏
   理容院的内底拢有彼呢马杀鸡 恁是要靠什么来赚钱
   伊说这是无可奈何 啊 日子要过 只好是按呢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忍耐 去找一个好尪婿来乎你信赖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相信 人生起起落落拢是天在安排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知影 咱这个政府以后会乎你一个交代
   我说阿美仔 你着要看破 台北这个花花的世界
   
   讲我那个朋友叫做阿美仔 离开故乡嘛几十年
   不知当时才会冻倒返去 返去故乡来团圆
   
   O_E_NALU_WAN_NA_E_HAI_YA
   HO_E_NA_LU_WAN_NA_HAI
   O_E_NALU_WAN_NA_E_HAI_YA
   HO_E_NA_LU_WAN_NA_HAI..........................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