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奇麗想像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白色世界_迷宫4-9宝藏之四
·白色世界_侠侣4-10宝藏之五
白色世界五章 玉兰花
·白色世界_岁月5-1宝藏之六
·白色世界_完结5-2宝藏之七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白色世界_接受5-4遗失借口
·白色世界_空爱5-5桃花乐园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白色世界_山腰5-7甜蜜天使
·白色世界_办案5-8彩衣公主
·白色世界_兵器5-9夜之明珠
·白色世界_相思5-10温存无影
白色世界六章 粉蔷薇
·白色世界_喜欢6-1婉儿虹儿
·白色世界_鸳鸯6-2彩衣之五
·白色世界_定心6-3彩衣之六
·白色世界_温馨6-4彩衣之七
论坛 时评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原文)
·日本国宪法( 原文)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基本法( 原文)
·法国第五共和宪法( 原文)
·试论 中国人之"奴性"兼答=历史上最牛的初中生!!!
·同一个制度 同样的民主
·草根和袁小冰--谁更有料?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1.2...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3...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4...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5...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6.7临界点之死亡记事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8小说与真实人生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9结局
·评:刘晓波助纣为虐的责任伦理~~~评文一篇!
·心情小记~~~大陆记行!!!
·主啊~~~为台湾人民共和国 祈祷!!!
·试论 共匪 挺不挺得过 2008年!!!
·颁布《中国过渡政府2》~~~国旗 第三面!!!
·中华过渡政府2=中华临时政府1 剿匪真心文 代理大总统1-1-6001
·转帖 蒋友柏~~~白木怡言
·呼吁中国人 不要当缩头乌龟 告诉中共 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可不可以 学一学 孙悟空~~~大闹天宫!
青涩果实一章 戈壁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青涩果实_淡忘1-2黑夜眼睛
·青涩果实_过程1-3没有距离
·青涩果实_校园1-4等待黎明
·青涩果实_自恋1-5如歌行板
·青涩果实_幽暗1-6光明世界
·青涩果实_救赎1-7自我放逐
·青涩果实_适合1-8美丽的女孩
·青涩果实_释怀1-9为君停留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青涩果实二章 生活
·青涩果实_小不点2-1生活记事
·青涩果实_位置2-2自己的路
·青涩果实_失去2-3一样的心情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善良2-6绿豆小甜包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青涩果实_请求2-9深情似海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青涩果实三章 秋凉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青涩果实_帮忙3-2用心看你
·青涩果实_距离3-3限制自己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青涩果实_安心3-5天天天蓝
·青涩果实_平波3-6水晶大湖
·青涩果实_时空3-7真爱无悔
·青涩果实_酸甜3-8顽固天使
·青涩果实_差错3-9迷糊公主
·青涩果实_宽广3-10明明白白
青涩果实四章 距离
·青涩果实_抱歉4-1遥远距离
·青涩果实_面对4-2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青涩果实_夕照4-4想太多了
·青涩果实_忽略4-5心事谁知
·青涩果实_麻木4-6暗夜情伤
·青涩果实_生活4-7蓝色忧郁
·青涩果实_兄弟4-8酸甜苦辣
·青涩果实_接受4-9真心回应
·青涩果实_期待4-10旧爱新欢
青涩果实五章 心情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小白菜,~~~又住院了,这一次临时的急症,让她突然也有所领悟。
   
   “医生说,~~~你应该是海鲜过敏,住院休息几天,、、打几针抗敏针=就没事了、、。”
   

   “嗯!、、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好呢!?、、”
   
   “???怎么了、、?!”
   
   “我每次生病,~~~都是你一直陪我,、、其他人=都只来看一下,、、连舅舅+姨妈~~~也都忙自己的事,、、光会找一堆看护+菲佣来照顾我,、、你不嫌我烦吗!?”
   
   “怎么会呢?!~~~好好养病,、、我很高兴=你肯让我陪你的,、、医生说=要吃清淡一点,、、我帮你准备了=小米粥+一些新鲜的小菜,~~~多喝点水、、还想要什么=我去准备、、。”
   
   “没关系啦!~~~反正这些小事,、、你请菲佣做啊~~~你陪我=就可以了,不要走啦!”
   
   “呵呵=好啊!~~~我不会走的,、、会一直陪你。”
   
   @@@
   
   你如何知道
   我是多么
   须要你
   喜欢
   你
   
   @@@
   
   “你过来~~~拿镜子给我~~~不知道=消肿没=昨晚~~~好丑=肿得像猪头一样、、要是还没退~~~我干脆就戴面具好了、、。”
   
   “呵呵~~~没关系啊,、、不论你的脸变成怎样=你在我心里=永远是世界第一大美人、、。”
   
   “讨厌啦~~~我以前吃海鲜=也没事啊,都是那个死蓝鹏学长~~~说什么=日本空运的螃蟹+加拿大的鲜蚝、、印尼的鱼生+澳洲的海胆、、很新鲜,害我过敏啦!”
   
   “呵呵蓝鹏学长是好心请客呢、、=但是,海鲜~~~对过敏体质的人=要小心吃、、千万不能一次吃太多、、你又爱生吃,当然更容易过敏、、下次注意一点=少吃一点+混点熟食+新鲜的蔬果食物,、、应该就不会过敏、、。”
   
   @@@
   
   初夏
   
   六月天
   南国艳阳
   热带耶林
   蔚蓝海天
   大树下
   俑懒的女孩
   转身微笑
   初夏的温柔
   
   @@@
   
   很难得~~~酷酷的大帅哥=蓝鹏、、和华清=一起来探病,、、小班长也在,~~~小白菜觉得有点尴尬呢!
   
   “学妹~~~听说你是海鲜过敏=真不好意思呢~~~好点了吗!?”
   
   “谢谢学长、、好多了~~~刚开始=脸都肿起来=还好现在恢复正常了。”
   
   “唉啊~~~咱们学校的大美人,、、万一还是脸肿肿的=小心你要负责喔、、哈!”
   
   “那也行~~~学妹很特别,值得呢、、。”
   
   “那可不行~~~我们家小堂弟=宁静学弟,可不会答应呢、、对吧~~~!?”
   
   “呵呵=华清堂兄=好说呢~~~余翡同学,没事就好、、。”
   
   “是啊~~~我带了一些=山葡萄+我在国外拍的画册~~~给学妹=无聊解闷呢!”
   
   “喔~~~蓝鹏学长是说=公路漫游拍的照片集吗!?”
   
   “嗯、、我自己整理的几张照片~~~你随意看看吧。”
   
   “哈、、余翡学妹~~~蓝鹏同学=可是文武全才~~~秀外慧中的新新好男人!”
   
   “呵呵=少乱盖了~~~让余翡学妹好好休息吧~~~宁静学弟,真是不好意思、、都怪我不好=才让学妹受苦~~~你别担心、、学妹也一样=学长等你病好=再好好陪罪、、886。”
   
   “三哥我~~~也要走了~~~我爱开玩笑=宁静弟弟别介意呢;、、学妹啊=快点好起来喔~~~没你陪着骑车=都不好玩了呢!”
   
   “喔、、蓝鹏学长+华清堂兄、、真谢谢你们常常陪余翡呢!、、886。”
   
   “好啦~~~蓝鹏学长+华清堂兄、、再见吧、、。”
   
   @@@
   
   选择你
   错过多少风景
   你如何补偿我
   多年的空白
   
   @@@
   
   利星雨、、小学妹=也来看漂亮的大学姐。
   
   “学长+学姐好~~~学姐怎么了呢!?、、生病了=还是好漂亮啊!”
   
   “过敏啊=丑死了,~~~嘻=学妹嘴巴=最甜了。”
   
   “呵呵~~~丑一点=好啊、、免得太漂亮~~~我会担心。”
   
   “神经=担心什么啊~~~学妹长得好甜美、、比我更可爱呢!”
   
   “怎么可能~~~学校男生=都票选学姐=是学校校花=第一名、、。”
   
   @@@
   
   你有没想过
   或许
   还有别的女孩
   更匹配你
   
   @@@
   
   大家都走了以后~~~余翡翻开~~~蓝鹏学长的摄影全集、、看着看着=仿佛也进入那片无垠的空旷公路漫游~~~chicago的高楼+西部荒野~~~可是、、与我何干呢!?
   
   你的好
   与我何干
   我的家
   我的梦
   不在你的空间
   我的世界中心
   在他的手心
   
   @@@
   
   “你在做什么呢!?~~~难得好安静、、。”
   
   “看学长给我的摄影专辑、、。”
   
   “嗯、、很美吧!?”
   
   “对啊~~~我正看到=一棵大树=千年的美洲杉、、还有一头=美洲豹=在国家公园喔。”
   
   “感觉、、蓝鹏学长~~~很成熟+稳重、、还听说=他也是赛车国家代表队呢!”
   
   “对啊=真是多才多艺、、。”
   
   @@@
   
   
   路边一颗榕树下/陈伟联
   
   是我爸爸每次唱的首歌呀
   路边一颗榕树下
   也是我怀念的地方
   
   为什么我会怀念着那小段的旋律
   我轻轻地唱着唱着那小段的歌曲
   我虽然看不到爸爸的表情
   可是我感觉得到
   
   我知道你在我身边真美好
   因为有你的世界我没问号
   有你的保护我才知道
   我的骄傲用心你才感觉得到
   
   虽然我看不见你的脸孔
   你微笑的时候我一定也会懂
   我只是想牵着你的手
   永远都不会让你走
   因为你是我的理由
   
   路边一颗榕树下
   是我怀念的地方
   
   @@@
   
   “、、我好无聊=我想听歌=你唱给我听、、。”
   
   “好啊,你想听什么呢!?”
   
   “我想睡了=唱一首=催眠曲。”
   
   @@@
   
   亲爱的,做个好梦
   
   词:陈达伟 曲:冷玩妹
   编曲:吴庆隆 制作:陈达伟
   
   Girl 今晚该怎么过
   我离开后会不会寂寞
   爱在此刻最惶恐
   你微笑看着我
   说到了打给我
   
   像是最好的朋友
   爱是真心给予自由
   你说 认定了就别想太多
   爱我就是个念头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念头就是承诺
   
   亲爱的请做个好梦 梦里都是我
   下次再见之前都要紧紧相拥
   
   亲爱的请做个好梦 梦里我会说
   绝不让你空等候
   未来就只让你陪我
   
   喔~我拥有太多 你对我说
   
   @@@
   
   小白菜睡着了~~~她梦见~~~她和他一起旅行!
   
   @@@
   
   几张旧照!!!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