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奇麗想像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和解087万事如意
·休息088轻松自在
·情花088端午佳节
·沒错我爱的就是盲人两周年纪念
·解答089之前之后
·陪伴090独一无二
·如意091小小请求
·不安092快乐生活
·现在093相遇相爱
·迷糊094半梦半醒
·固定095人算天算
·距离096万籁俱寂
·真实097美梦成真
·陳光誠還要回中偕台灣為人權奮鬥
·陳光誠台灣證明民主可行
·转移098天真无邪
·牵手099长长久久
·期许100百年好合
· 突破101屹立不摇
·玫瑰102孔雀開屏
·艳阳103倾尽所有
·替代104生生世世
· 割舍105相敬如冰
·爭民主43萬港人冒雨上街
·放下106朝思暮想
·让你107永世夫妻
·管治香港十六年天怒人怨北京真不簡單
·欢喜108恋恋红尘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不弃119生死相依
· 约定120你是全部
·奉献121放下所有
·習近平道歉下台,前蘇餘孽共產黨還政於民。
·有與無
·起初122三个情人
·起初122三个情人
· 卖瓜翁
·莫忘123合好如初
·關心民主尋求自由。
·死人劉宗正真是噁心的大爛文。
·倡財產公示許志永北京被捕
·点点124天天天蓝
·尘缘125金色年华
·遇见126完全满足
·代价127对等关系
·看摸128亲亲女孩
·北京人肉炸彈截肢下落不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小白菜读中学时~~~喜欢躺在校园旁教堂边的小水池的长栏杆上~~~看天上的星空~~~满天星斗亮晶晶!
   
   也就是这样~~~有点粗心大意的小白菜=才会掉进小池塘、、第一次碰见他~~~就靠在小班长宽厚的胸膛~~~被温暖的大手抱上岸。
   
   @@@

   
   黑夜的温柔
   
   你是满天星斗里
   属于我的一颗星
   心上的眼亮晶晶
   
   @@@
   
   点一个小蜡烛
   
   我在圣母面前
   祈祷
   我的男孩
   平安归来
   
   ###########################
   
   花莲空军基地的生活=很充实+又刺激~~~当飞行官=当然很有趣。
   
   小倪妮,有时也会搭飞机去看心上人、、有时晚上回台北,不到半小时的航程、、依然可以看到星光点点~~~她想=驾驶战斗机,是不是也一样可以看见同样的星光。
   
   方翔吾爱:
   
   昨天、、很抱歉,我情绪激动了些~~~我不是说不要你当飞行官、、;只是、、我总是担心啊!
   
   可我晚上搭机回台北=才想通、、这是你喜欢的事,我该支持你而已,其它的都是空想多虑。
   
   我天天向圣母玛丽亚祈祷~~~希望你~~~平安+喜乐。
   
   晚安~~~吾爱。
   
   ###########################
   
   被卷进幽冥深处的小白菜,发现自己穿上一身华丽的结婚礼服、、很纳闷,也很不舒服、、她还小=才高二~~~虽然天天想伴演新娘子的脚色,可是从没有人真正进入心房。
   
   一直到~~~,转学来ACT学园后,、、认识他=班上的小班长,~~~心里就好像酸酸甜甜+乎高乎低,~~~他很开朗+又很可怜+自闭,、、说起话来=轻轻柔柔的+浅浅的微笑,~~~仿佛对谁都一样亲切体贴,可是行动很不方便+毫无神彩的闇淡眼光。
   
   到底自己在想什么呢!?又来到什么鬼地方啊!、、这一身华丽的装扮,~~~是要做什么呢!?
   
   就当小白菜自己胡思乱想时,、、远远的出现一个人影=转瞬就到了眼前=漂亮的大眼睛+熟悉的身影=哇、、宁静同学耶=眼睛好了=好深邃+好迷人=直直盯着自己看,~~~真让人脸红心跳。
   
   好像是心电感应、、完美的小班长喔=也穿了一身纯白的结婚大礼服,、、哇!~~~我一定是在做梦啊、、!
   
   “嫁给我吧~~~纯真可爱的小公主!?”
   
   “喔、、我考虑一下下!”
   
   “考虑什么呢~~~婚宴已经准备好了=你就是我唯一的新娘、、好好准备吧!”
   
   没给小白菜任何回答的机会~~~地狱大魔王=幻化成完美的小班长的形象,就将小白菜带到大礼堂。
   
   就当婚礼要举行,~~~一大群妖魔鬼怪幻化的华丽贵宾也就定位时、、宁静真身+季野同学~~~也到了婚宴现场。
   
   黑心大魔王变成和小班长一模一样=如希腊神像般完美的体型+脸蛋~~~手上也一样拿了一把=黑晃晃的黑心剑。
   
   真正的小班长~~~手上拿着=无影剑、、正发出闪烁的光芒、、他冷静的看着黑心大魔王=长得好英俊=小班长从来都没真正见过自己的长相,、、虽然开了天眼之后,才勉强称为”看得见”、、可是他看得见~~~双重的影像、、地狱大魔王的真身+小班长的假面。
   
   季野~~~一时很迷惑、、那里来一模一样的两个小静静!!
   
   最迷惑的当然是=小白菜姑娘!
   
   到底那一个才是真正的心上人啊。
   
   ###########################
   
   回到本文!
   
   “我眼睛痛~~~你陪我去医院挂急诊!?”
   
   “怎么了~~~眼睛那里不舒服吗!”
   
   “就是刚刚趴在桌上睡了一下、、压到右眼,现在看不见了、、好可怕。”(总爱夸张的小白菜姑娘。)
   
   “???看不见!!!、、你确定吗??、、不能乱讲啊、、趴在桌上+压到眼睛~~~想去挂急诊??”
   
   “唉呦、、我看不清处啦、、!?”
   
   “你确定妈!?~~你不是有近视、、当然看不清楚、、去戴上眼镜看看。”
   
   “你到底陪不陪我去医院~~~!”
   
   “你要讲清楚状况~~~眼睛到底是怎么了!?”
   
   “没怎么~~~有点模糊,好一点了,可是你到底陪不陪我去挂急诊、、。”
   
   “过两天要大考了=我正在准备功课、、你先休息一下~~~等等可能就好了!”
   
   “你~~~听到没啊、、我看不见了啦、、好难过。、、你最讨人厌了!”(其实,小白菜只是睡姿不好=压到眼睛=一下子就没事了~~~!)
   
   “别无理取闹~~~你听起来一点也不像有事、、去休息一下,等等还是不舒服=就陪你去看医生、、。”
   
   “唉呦~~~好啦=好像、、我先去照镜子看一下!”(因为隐形眼镜取下来了、、她去拿普通的眼镜~~~戴上以后=才发现~~~根本没事了=可是又嘴硬、、。)
   
   @@@
   
   小白菜跑到浴室去照镜子=装隐形眼镜、、过了大半天~~~小班长还是跟了过来、、。
   
   “嗯~~好点了吗!?走吧=去看医生吧。”
   
   “哎呀、、等等啊~~~我好多了~~~等明天!、、反正要考试了=我想看点书。”
   
   “唉!~~别吓我、、眼睛真的没事了吗!?看不见=很严重、、。”
   
   “没啦=好了啦~~~看得很清楚了~~~我饿了啦。”
   
   “真的没事~~~饿了吗!?喔=想吃什么呢!?”
   
   “我想=我们去吃汉堡、、然后在那里=看一下书。”
   
   “嗯~~~不能在家里吗!?、、出去=比较麻烦你!、、”
   
   “拜托啊~~~谢谢、、我在家=不专心~~~我看很多人都在那里读书啊、、。”
   
   “也好,~~~出去走一走,~~~你喔=整天打电动=难免会眼睛不舒服、、。”
   
   @@@
   
   分叉
   
   这么久了以后
   才确定
   你+我
   本来就走到
   分叉路口
   是一起走
   还是就此886呢
   
   @@@
   
   宁静很难得在速食店吃汉堡+薯条~~~兼看书,~~~他很不喜欢速食店里=人声嘈杂~~~在加上,总是有些人~~~不很体贴、、;可是既然小可爱难得说想=看书、、出去就出去吧。
   
   “我要点=摩斯汉堡+可乐饼+大薯条~~~蘑菇汤+玉米汤~~~海藻沙拉~~~还要辣味热狗、、还要抹茶冰淇淋+洋葱圈+炸鸡块~~~要不要再一份起士虾球、、好了=够了=在一杯海洋汽水~~~换你点!”
   
   “呵呵=可不可=只吃你剩下的呢、、听起来=很多了”
   
   “喔=也好啦~~~我吃不完的=你负责喔、、我去点=你在位子顾包包、、。”
   
   @@@
   
   “嘻~~~我先吃饱=再看书、、!”
   
   “哈哈~~~那就别看了=快点吃啊。”
   
   “好啦=你看书吧、、噫=有同学耶=我先去打招呼、、。”
   
   小白菜就是这样~~~很爱串门子=等她吃饱+和同学打p完~~~小班长已经读完一课课文了。
   
   “唉!~~~小白菜姑娘=可以读点书了吗!?、、我听你走来走去+吃了一堆东西=也没看书啊!”
   
   “好啦~~~好累=吃饱要休息一下下、、。”
   
   “嗯、、好的,加油吧。”
   
   @@@
   
   “我想回家看书、、。”
   
   “哈哈=才刚来~~~吃了一堆餐、、是谁说在这里看书=比较专心、、。”
   
   “好啦=好啦~~~我读啦、、好难=基础微积分+基础工程学~~~好难喔!”
   
   “我教你吧,~~~你坐过来=我用电脑讲解一遍=要仔细看+听好喔、、。”
   
   “嘻~~~谢谢。”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