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奇麗想像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怎么了呢!?”
   
   “没有啊!”
   
   “你今天上台简报了吗!?”

   
   “没,练习而已。”
   
   “~~~肚子饿了吗?”
   
   “不饿啦=天天吃吃吃。”
   
   “呵呵~~~我刚才买了些=包子~~~很特别喔!=雪花包子+起士熏鸡包子,~~~比一般还贵两倍价钱!”
   
   “喔!~~~我吃一个看看=、、哇~~~好难吃啦!~~~你去那里买那么贵+难吃的包子啦!”
   
   “还好啊,~~~我刚趁热吃了一个,~~~洋匆牛肉=味道还好啊!~~~是陪华惠堂姐去录音室~~~安和路上买的。”
   
   @@@
   
   主题:看你的眼
   
   [爱琴海] 谢谢你
   一次
   又一次的叮咛
   满心的感谢
   
   因为有你们的同在
   在这飘摇的世界
   还有一个立足之地
   
   @@@
   
   主题:我讨厌你
   
   [爱琴海] 如此对我
   可我想
   原谅你吧
   
   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
   原谅自己
   
   @@@
   
   如果还活着
   
   主题:总还有地方
   
   [爱琴海] 可以
   诉说心情
   迷幻的文字
   匮乏的感情
   
   寄语风
   随流水
   
   朝朝暮暮
   岁岁年年
   
   你的笑
   你的声音
   
   留在我心田
   
   @@@
   
   听你说
   
   将要去花都巴黎
   陌生的玫瑰
   向往的人间天堂
   
   @@@
   
   “哇!~~~我有皱纹,~~~哇!~~~我完蛋了=怎么办!”
   
   “呵呵!~~~那里呢?=你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有啥皱纹?!”
   
   “有啊!~~~就在鼻梁上方=细细的!~~~喔=好难看!”
   
   “哈~,~~我相信=一定不难看=根本看不出来吧。”
   
   “对啊,其实听说我生出来就有啦,~~~谁叫我长得这样美呢!=唉=天妒美人。”
   
   “嗯~~~上设计课=累不累呢!?”
   
   “还好啦~~~就是每个人都要上台讲自己的设计理念啥的啊!”
   
   小班长自己读书也很吃力了~~~他还是为小白菜担心!
   
   @@@
   
   你就是我吗
   如何排遣
   我的焦虑呢
   
   @@@
   
   下课的时候,~~~有时小班长也会在学校等小白菜,他总是安安静静的坐着等,俊逸的脸蛋+淡淡的微笑,~~~仿佛他正想到小白菜呢!
   
   华惠堂姐+华明+华清堂兄,~~~也转学到ACT学园!果然引起大轰动,ABC俊男美女;~~~又高又帅又美又有钱又有才华,~~~而且还很亲切,华明当然不算热情,可是呢!?他也不算冰山公子=就是比较利己+爱算而已、、可是他就是长得特别的帅,穿着打伴也一定要极高贵的名牌,摆明了=我就贵公子~~~想和我打交道=就要上道!
   
   至于华清,~~~实在是太过热情,但又十分害羞、、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交融在一起,让女同学们更加喜欢他,他在课堂上=又十分热情~~~好像跟谁都是好朋友、、但是如果在外面遇上他,他会转头就跑=当作不认识~~~。
   
   至于花花孔雀=华惠二小姐~~~她总当自己已经是大明星了,举手投足都怕别人不当她是个大人物,、、每天光是打扮出门就要花上一、两小时,当然是又华丽又时髦。
   
   而可爱的小白菜姑娘~~~正深陷设计课危机当中,她难得战战兢兢=想和教授就分数=斤斤计较一下。
   
   @@@
   
   我对你微笑
   只因为缘份而已
   可我为自己而哭
   
   别哭了
   亲爱的女孩
   我总是还在这里
   等你来~~~~等你的微笑!!!
   
   @@@
   
   下课的时候,~~~偶尔宁静也会亲自到课堂外等小白菜,他有点害羞腼腆=一开始,但是一下下就好了,同学都看惯了他,有些熟一点的同学=还会打招呼!
   
   “宁静同学~~~你来找余翡同学吗!?她还在评图~~~你等一下喔!”
   
   “嗯~~~谢谢=我知道,我和余翡同学约了~~~早到了一些。”
   
   @@@
   
   “你怎么那么早来呢!?等很久了吗!?”
   
   “还好,评图成积~~~还可以吗!”
   
   “唉呦~~~好讨厌=刚好六十分~~~还要补一个资料啦!”
   
   “加油吧~~~。”
   
   宁静也不是很懂小白菜的功课~~~可是他可以感觉懒散的余翡是真心喜欢画图+设计、、虽然小白菜从不要求高分~~~她啊=永远是只求过关!
   
   “我本来以为=这一次会高分一点,~~~唉呦,反正、、一定都还有功课可以做啦!”
   
   “嗯、、饿不饿呢!?累了吧!”
   
   “不饿=我好想睡觉。”
   
   小白菜~~~忙了好多天=她果真累了,懒得吃饭~~~就跑去大睡一场。
   
   她睡了整整一天一夜,宁静总是安安静静的等小公主睡醒!
   
   @@@
   
   “我饿了~~~!”
   
   “呵呵=你终于睡醒了=睡了一整天、、我有准备大汉堡+奶茶!”
   
   软绵绵的汉饱面包+浓郁奶油起士香的汉堡牛肉~~~还有酸酸甜甜的大番茄+酸黄瓜+半熟蛋、、咬一口~~~肉汁+起士+蛋黄都快滴下来!
   
   “好好吃耶~~~你自己做的啊!”
   
   “对啊=巨蛋牛奶汉堡包+独家特制汉堡肉的配方喔!”
   
   “嘻,那以候=我们去开早餐店啦。”
   
   “好啊~~~。”
   
   总是这样~~~只要有小白菜在身边=仿佛啥事都可以克服+完成、、!小白菜总是这样天真。
   
   @@@
   
   当然~~~任性的余翡=也很容易口不择言+吵吵闹闹!
   
   “好烦,、、好无聊~~~我可以骂你吗!?”
   
   “嗯=可以啊~~~呵呵=你骂吧!”
   
   “死瞎子白痴~~~臭残废!我完蛋了啦、、。”
   
   “哇!~~~哈哈,这么难听。”
   
   宁静一点也不难过~~~他好高兴,小白菜总是陪着他,骂就骂啊,~~~小白菜只是因为设计评图成积太差=急需发泄。
   
   “你不生气吗!?~~~和我大吵一架。”
   
   “呵呵~~~不生气,你也可以打我出出气,、、我是男生=很耐打。”
   
   “嗯!、、我帮你捶背啦,、、死瞎子。我完蛋了~~~设计要是不及格=要挡修一年,我上学期,~~~已经不及格了,、、怎么办!”
   
   “哈,~~~没关系~~~我一辈子=都是更惨的死瞎子白痴,~~~也还是很开心的生活!”
   
   “你是说~~~反正你就是比我惨~~~讨厌,咚!我生气了啦~~~谁都知道你的成绩是全班第一名+全校中医系第一名。”
   
   “那有啊~~~只是前段级数=优,而已~~~其实,、、功课如何都其次,、、我觉得开心的学习最重要!~~~呵呵=你啊,~~~如果有我10%的用功,~~~肯定成绩更好。”
   
   其实小白菜也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她看小班长=简直无时无刻都在做功课,用功得要命,~~~当然会有好成积!而她呢=三分钟热度+开窍得晚~~~当然成绩总是及格边缘。
   
   “唉呦!~~~烦死了!~~~死瞎子+死瞎子+死瞎子,~~~我恨死你成绩比我好啦!”
   
   宁静觉得,~~~小白菜撒野起来=娇憨异常,、、多可爱啊!刚认识她时~~~只要有人对他不礼貌,~~~小白菜很凶喔!
   
   小班长,~~~从来都舍不得大声对余翡,更何况是骂她呢!?好好疼惜她、、都来不及了呢。
   
   “开心了吗!?、、要不要我帮你骂~~~我是死瞎子白痴大乌龟!”
   
   “咚!~~~不准你自己骂自己~~~全世界只有我可以骂你喔、、谁都不可以和我抢,、、我要是听到有人骂你~~~我就和他拼命+没完没了!”
   
   “哈哈~~~千万不要。、、走开就好了啊=何必一番见识呢,总是有地方落脚。”
   
   “讨厌、、我气死了啦~~~!”
   
   话虽然如此~~~连小班长都听得出~~~小白菜盈盈的笑意,她骂够了~~~就开心了!还一头钻进小班长的怀里撒娇、、轻轻的槌胸,好像小兔兔永远爱小狗狗一样。
   
   @@@
   
   我希望~~~没有记恨谁~~~总是开心生活
   让烦脑、、随风飘逝、、顺水流走!
   
   @@@
   
   小兔兔+小狗狗篇!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因为眼睛不好不能去上学,~~~有一天,家里的大人带他到公园,~~~在那里、、小男孩遇到一个小女孩=她因为太凶了=被很多幼稚园退学了!
   
   可是呢!~~~小女孩天天陪小男孩玩,~~~让小男孩忘记自己不能上学的自悲感,、、小男孩很会讲故事+而小女孩很喜欢拿小兔兔+小狗狗玩扮家家酒游戏!
   
   每一天,、、小男孩都会送小女孩一个小玩具或小娃娃;~~~一直到一个月后,小女孩搬家了!可是小男孩还是天天去公园等小女孩,就在小女孩搬走那一天,~~~他学会拿手杖=自己走路到公园,、、他好想告诉小女孩=他不用大人带他,~~~他也可以去找她玩!虽然小女孩不再出现了,、、他还是相信有一天,大天神、、会把小女孩送回来=给小狗狗当新娘,、、就像他+她每天都玩的结婚游戏一样!~~~也像小女孩每次都要他讲的王子+公主相爱的故事一样喔。、、小女孩搬走之后,~~~她还是喜欢一个人玩结婚游戏,~~~她好想好想有一天,大天神也会将小男孩还给他=小兔兔+小狗狗天天都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呢。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