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奇麗想像
·死人刘宗正.文學不會殺人.埃及豬腦才是死人腦!
·揀著一個賣龍眼...
·總統出席「99年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
·官商兩棲.韋伯韜遭彈劾!官商不分死共匪也該全下台!
·中國一定會走向自由民主.沒人選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沒人選的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民政治!!!
·社團遞申請.盼邀劉曉波來台!
·結石寶寶之父.判刑2年半~共產黨才該去死光光!
·蔡英文土城市場掃街.婆婆媽媽很熱情!
·龍潭案定讞扁珍判11年.可能發監服刑!
·中共若不放劉曉波. 國際永遠關注!
·民運人士:中國打房 玩假的啦!
·深圳人越来越长的购物单 VS 港人赴深买菜的往事
·貪汙定讞.扁珍將入獄.禮遇全取消!
·馬干預司法?司院:總統對法官無影響力/自由時報
·扁三點聲明:國共聯手判決
·扁案判刑定讞.小英、朱立倫發表看法
·民運人士要求釋放劉曉波
·陸委會短片.宣揚主權不容損傷!
·滿江澤民滿江鬼.溫家寶來屎一堆.胡錦濤原是個賊.習太子進太平間!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反中國約三千人橫濱示威
·共產黨.深可恨也.更增推倒彼岸貪腐僵化體制之念!/ 性感捲毛
·^(朱长超)^人人皆有獲和平獎的資格!
·^(共舞台)^白痴中國人.應該去罵死共產黨!!!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濃郁793默默關心
·航行794跨越公海
·爭吵795氣得半死
·科展796死海體驗
·初戀797港都夜語
·忘記798全心全意
·涓滴799一種理解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就是西方帝国主义的附庸.欺压奴役中國人的元兇!!!
·最可恥的是共產黨.謀財害命.自肥共狗的馬列西奴殭屍鬼制度!!!
·從楊淑君失格才看到中國政權的真面目?/鄭天佐
·民主政治關鍵在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 鄭天佐
·習近平是軟趴趴的共狗豬頭馬列狗屎!!!
·「好博春」與「好博花」這一對父子兵/天恩客
·悲剧了,就知道会有..../ deutschina
·楊淑君的淚水.流在大家的心裡/ 隨寫人
·台海不會有戰爭.除非中共找死!!!
·習近平等沒人選殭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國師千萬不是捧習豬頭的傻子啦!!!
·政院出手.請理律打國際官司!~馬英九總統要求亞跆盟公開道歉!
·北京蟻族轉當鼠族.85間房共用1廁!
·死人东方党. 我同意=共產黨去死光光!”
·捍衛尊嚴.做與不做而已/辜寬敏
·安息吧!希望共產黨死殭屍也能被一把怒火.燒光光!!!
·炮口向外告南韓?台灣阿Q馬總統!
·廉價的憤怒與楊淑君的眼淚...
·死人刘宗正 “中共”才是撒旦殘殺中國人的機器!!!
·共狗死殭屍才是禽獸不如!!!地球垃圾.馬列狗屎!!!
·死人刘宗正.大陸人才被馬列共狗閹割至死!!!
·共產黨不下台.中國一定亡!
·和邪惡無恥低級馬列殭屍共狗腦有拼的刘宗正!
·習近平不配掌權.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埃及殭屍才是 暴力.屠殺等循環型文化!
·死人刘宗正馬列埃及殭屍腦是愚蠢低級墮落式!!!
·主耶穌保守中華文化!!!
·耶和華祝福中華文化!!!
·东方党.一個腦殘智障+專制奴才馬列死殭屍黨!
·^(死人刘宗正+东方党)^馬列埃及殭屍腦愚蠢低級墮落式!
·朝鮮,一個沒人選專制腐敗馬列俄雜殭屍黑社會!
·共狗殭屍=就是買了一堆死美債!!!
·100%同意=美帝走狗+馬列漢奸=共產黨無恥專政=去死光光吧!!!
·100%同意=共狗朝鮮的核彈=把死共匪中南海淫窟=炸個精光!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我可以帮忙吗!?”
   
   “嘻,好~~~帮我画图!”
   
   “呵呵=只能精神鼓励~~~。”

   
   “冰你一下下,冰不冰啊~~~粉圆豆花冰。”
   
   “好冰啊~~~怎么不吃热的呢!”
   
   “咚!~~~你管我啊=你也吃一口吧。”
   
   冰冰凉凉的豆花脑,~~~还有浓郁的花生+粉圆香;冷冷的天气里~~~小口小口吃冰豆花仿佛=更香甜可口。
   
   @@@
   
   又下雨了~~~雨声=淅沥哗啦~~~打在屋檐上,花园里;~~~空气很清冷+时间好像静止而凝结的小别院温馨的小客厅+小和室+小房间。、、
   
   小白菜正有一搭没一搭的画图+做作业~~~宁静小班长=在看书~~~摸读。
   
   小白菜还不时跑到小厨房,~~~拿小冰块做冰花吃=当然还有软嫩的豆花!
   
   @@@
   
   小小的空间
   怎么能看见宽广的世界呢
   
   你管我如何想啊
   过去的故事~~~梦一般的遐想!
   
   @@@
   
   “你在读啥呢!?”
   
   “呵呵=大一基础微积分、、!”
   
   “喔,你教我吧~~~我都考不及格啦。”
   
   “嗯、、好啊,我打开电脑=讲解给你看!”
   
   @@@
   
   “午餐吃啥呢!?”
   
   “汤包=蟹黄汤包+虾仁汤包+~~~菜肉汤包=我去蒸!”
   
   “几时做的啊!?”
   
   “早上平婶包的啊、、我顺便煮碗金针肉丝汤+紫菜蛋花汤~~~你来帮忙吗!”
   
   “嘻,好啊=越帮越忙啦!~~~我帮忙吃吧。”
   
   “呵呵=好啊!”
   
   @@@
   
   深潭印月
   水过无痕
   波心涟漪
   夜深乌啼
   
   @@@
   
   像风一般的女孩
   在天空翱翔
   云影为伴
   彩红增色
   我的女孩
   在天那一边
   星子与月儿低喃
   
   @@@
   
   “唉呦~~~我完蛋了啦!、、我的设计作业,快做不完了喔!”
   
   “快点做啊~~~不是说报告交了吗?!”
   
   “要上台简报啊,POWER POINT 耶!~~~做得很简略,要加东西、、”
   
   “喔~~~你先报一次=我听听看=再加强。”
   
   “也对喔~~~反正还好几天。”
   
   ########
   
   感情的事,~~~谁也说不清,比所有的物理定律还难上几百万倍。
   
   逃离
   
   昨晚
   你说你无家可归
   我不该开门
   就算
   你有钥匙
   只是
   锁上了心房
   打不开的过去
   
   不管我父亲如何说
   无法置换的爱情
   远去的星光
   没有期待的将来
   
   @@@
   
   小行星的逃难方式,~~~建造可以容纳亿万生灵的逃生舰,或将行星拖引到安全轨道,、、难道没有其他方法呢!?
   
   就好像自己+林海音~~~难道从一开始就是错误吗!?
   
   ########
   
   铃!~~~铃!铃!
   
   “听一下~~~以后你听到我摇铃铛~~~就要过来喔!”
   
   “???呵呵~~~过去干麻呢!?”
   
   “很多事啊~~~例如=帮我倒水+帮我拿零食~~~唉呦,反正就是像英国管家那样啦!”
   
   @@@
   
   “还有~~~我以后要睡你的右边=男左女右、、听到了吗?”
   
   “哈=是,~~~那大小姐还是要请您=早点睡啊!”
   
   小白菜很随性,~~~她随意想住男朋友家=也没人真正管得了她的!
   
   @@@
   
   “宁静同学~~~我好无聊!、、”
   
   “嗯、、!”
   
   “我好无聊啦~~~!”
   
   “喔、、!”
   
   “咚!~~~~你听到了吗=我好无聊!”
   
   “呵呵~~~那等我做好报告~~~就出去逛逛,你不做功课吗!?”
   
   “不要~~~我刚做完了啦!”
   
   结果爱睡懒觉的小白菜=又跑去睡午觉!
   
   @@@
   
   亲爱的女孩
   如果
   我真能看见你
   或许
   就没有遗憾~~~也不再期待天堂!
   
   @@@
   
   宁静很开心,~~~当他知道小白菜就在身边;、、第一次,小白菜来按门铃时、、当他摸索着出去开门,~~~本来以为是弟弟们,结果却是他这辈子~~~最美的梦中女孩!
   
   “、、余翡同学~~~起来了=吃晚饭了!”
   
   “嗯~~~几点了!”
   
   “快七点了。”
   
   宁静准备的晚餐,~~~很清淡,~~~满满的一桌子!虾仁豌豆+清蒸雕鱼+玉米贡丸汤~~~白切油鸡+煎豆腐+番茄鸡蛋+卤海带+、、!
   
   “~~~哇!两个人吃=你煮那么多。”
   
   “都是比较简单的家常菜,你多吃点。”
   
   @@@
   
   “真奇怪~~~你行便这样不方便,可是比我还会做家事!”
   
   “呵呵=谁都比你会做家事。”
   
   生活对有些人是静止的,~~~也不一定有什么进步+变化,~~~更多的是忍耐而已。
   
   “我还想吃=蒸蛋~~~你去煮”
   
   “好啊,你来帮忙吧。”
   
   @@@
   
   一年
   又过了一年
   我似乎可以忘了
   过去
   酸甜苦辣
   也忘记你们
   
   @@@
   
   堂兄终于回台北住了,~~~华明+华清=他俩住大房子=和爷爷住;宁静就搬回小别院~~~可是平叔+平婶留在大房子=照顾爷爷、奶奶+新来的堂兄弟!
   
   华明+华清堂兄,~~~两兄弟长得很高+很帅+很像,、、可是个性完全不同!
   
   华明看起来很冷淡的样子,他的功课非常好;~~~从小只以读全美前三名的名校为目标=当然也如愿以偿,~~~他之所以愿意回台湾当一年交换学生,~~~据说是宁氏企业答应给他一笔银行基金,、、这位二少爷=数学特别好=算钱也一样,~~~当然也就是说他就是一定只对自己好~~~永远要以利己为前题!
   
   而三少爷=华清,~~~却是心肠非常非常软的男孩=当然完全不爱钱,~~~他却有严重的情绪问题,~~~虽然品学兼优;但是、、他肯来台湾,~~~是因为大堂姐的医院医生,~~~强烈建议=换环境或住疗养院!
   
   大堂兄=华元,~~~是美式足球的明星球员!~~~正在读体育研究所=他呢!~~~当然不愿意回台北。
   
   而有过两次婚姻的大伯父,~~也应邀来台当电子机械系的客座大教授=他现在单身,~~~完全一副工作狂的模样!
   
   二堂姐~~~华惠=长得非常非常漂亮,她特别想进演艺圈~~~,只可惜她的声音~~~尚待加强!
   
   @@@
   
   小白菜其实还没真正见过,~~~宁静的大伯+堂兄们~~~;她非常好奇呢!
   
   小班长,~~~却是一则以喜+一则以忧=他终于卸下取悦爷爷的重担,可是隐约间也有淡淡的失落感;~~~一直以来,爷爷总是任为自己是不称职的宁氏企业一员,他也只是心有余+力不足!
   
   @@@
   
   假日的时候,~~~小班长照例回大房子聚餐=他难得也带了小白菜去,~~~当然也终于一赌大伯父+堂兄+堂姐的风彩了!
   
   大伯父长得不高不矮,~~~有点发福,带个眼镜,~~~虽是个大教授=长得有点像生意人;可是听他说话=好像对做生意毫无兴趣。
   
   二堂兄当然根本不理人+不说话,匆匆吃过饭=据说就进豪华大房间,~~~研究经济市场!
   
   三堂兄,~~~则是有奇特的热情,他好像还很依赖大堂姐~~~总爱赖在大堂姐身边说不停。
   
   二堂姐~~~果然长得非常美=她身上的打扮与穿着~~~和小白菜有拼=但是更加时髦+引人注目呢!
   
   @@@
   
   这家子的人=都很自恋!~~~好像大家对宁静,~~~有一点好奇+好感,~~~但对小班长的存在=可有可无的感觉。
   
   极为奢华的一餐,席间只有大堂姐+爷爷,~~~极为招呼大家吃饭;大伯父则是严重迟到=听说学校有专题演讲+会议~~~他也不觉得应该改期;好像在家族聚餐时迟到=家常便饭。
   
   除了二堂姐,~~~好像没有人特别注意小白菜精人的美貌啊!二堂姐一看到小白菜~~~特别赏识的从头到脚~~~好好的看了几眼,~~~仿佛就决定和小白菜深交=好一个爱漂亮的姐妹涛!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