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夜間飛行。
   
   塔台的燈光~~~目視也可以微弱的看見,高速飛行的音爆~~~三度空間的疾馳。
   身體可以承受的,遠遠超過想像、、機艙+儀表~~~一切都很真實,比高速飆車~~~強悍多了。
   

   身體飄浮起來+一瞬間的後座力、、幾次就習慣了,馬上就會愛上飛行。
   
   只是訓練機而已,~~~方翔渴望早點當正式的飛行隊員,~~~戰鬥機、、只要能正式飛行一次,他相信他的人生就沒有遺憾!
   
   @@@
   
   我畫了一個圓
   告訴自己
   別越過界限
   看著圓圈之外
   生命的奇蹟
   
   @@@
   
   假日的時候~~~小白菜常常喜歡=把她亮晶晶的首飾~~~一件一件,排出來、、好好欣賞欣賞~~~排了滿桌+滿櫃,然後在搭配衣服+配件+鞋襪~~~穿穿脫脫=只為了自己開心!
   
   「~~~妳在做什麼呢!?」
   
   「嘻,我在整理啊=我的衣服+配件~~~之類的。」
   
   「嗯,、、我燉了=紅棗雞翅湯~~~幫妳端了一碗=在桌上=來喝湯吧!」
   
   「喔~~~好啊!」
   
   小白菜正試穿一件無袖的棗紅禮服~~~成熟的款式,搭配酒紅色的水晶鑽耳環+項鍊+手環+小尾戒~~~她還有好多好多髮飾,~~~斜斜的夾了一個小真鑽玫瑰花,她還把天生捲頭髮用離子燙~~~燙直,染成黑棕色~~~剪短了頭髮!
   
   「妳現在的頭髮=不捲了、、!?」
   
   「嘻=我燙直了+染黑一點~~~還剪短一些!」
   
   「呵呵,,為什麼呢!?本來也很漂亮!」
   
   「春天到了=我想換個造型。」
   
   @@@
   
   女為閱己者容
   那我為你而美麗
   你看見了嗎
   
   @@@
   
   「妳穿什麼衣服呢!?好像是短袖~~~。」
   
   「喔=剛才在試穿無袖禮服!」
   
   「有點涼~~~多披上件衣服吧!」
   
   「不要=好熱~~~我要披金線桃紅色的坎肩、、。」
   
   @@@
   
   寧靜的心情~~~有點難堪~~~他好久沒去教會,、、生活就是這樣,他覺得一點點安定+淡淡的憂傷。
   
   或許有一天
   我還會再和你
   說說話
   但是現在
   我須要安靜
   獨自一人生活
   
   @@@
   
   「烤布丁~~~拷布丁~~~嘻!」
   
   「要我幫忙嗎!?」
   
   「不用~~~你做你的事~~~我來烤。」
   
   「~~~我要先溶焦糖~~~是不是一點點水+糖!」
   
   「嗯、、對啊,小火煮到糖溶化~~~有點焦味、、還沒凝固=倒到容器。」
   
   「嘻,好啊~~~我知道了啦!」
   
   結果=小白菜竟然想直接去摸高熱的焦糖漿~~~燙得大叫起來。
   
   「好痛、、啊!~~~好痛啦~~~你快點來啦!燙到了啦」
   
   「???趕快沖水啊=笨蛋~~~不痛喔!」
   
   連個小水泡也沒長出來=就是很痛~~~小白菜看焦糖很香濃的樣子=想直接去挖來舔一口~~~真是白癡!
   
   「妳怎麼回事~~~燙到那裡了呢!?」
   
   「手指啦~~~好痛+好痛~~~不沖水就好痛。」
   
   「要不要帶妳去看醫生~~~先塗點藥~~~先多泡一下水,小傻瓜。」
   
   @@@
   
   没有身份
   
   一出生
   就没有户口
   像幽灵般活着
   比禽兽不如的国度
   
   一胎化的黑户!
   
   ##########
   
   銀色艦長將小白菜公主+天狼星王子~~~拘禁在磁場裡!
   
   小白菜公主~~~有點訥悶,她如此年輕~~~沒受過半點委屈的小公主,根本還完全不懂生活與婚姻的價值!
   
   養尊處優慣了~~~她該忍受什麼呢?!
   
   天狼星王子~~~和她一樣驕傲、、可是小白菜就是完全沒感覺,她就是覺得很煩~~~還好還沒嫁給他,雖然很帥、、天狼星團的財富+權勢~~~又怎樣呢!?
   
   而天狼星王子=根本沒二心了~~~一見鍾情+多美的女孩~~~和她一起關一輩子也行!
   
   想勸妳什麼
   知道
   都是多說
   他對你
   就是
   小矮人對白雪公主
   而你的白馬王子
   還遠在天邊
   別擔心了
   就算是白雪公主
   也一樣對小矮人
   很仁慈
   
   心干情願對妳好
   謝謝妳陪我多年
   
   ##########
   
   經過機場的事件,寧靜變得有點退縮,~~~他一樣須要很多鼓勵+關心、、!
   
   「手還痛不痛呢!?」
   
   「嗯~~~還好啦~~~陪我去走走=天氣很好=我想騎腳踏車+或是去校園打球~~~玩攀岩、、不然去游泳!」
   
   「嗯~~~妳去玩吧~~~剛從澎湖玩回來~~~我有很多功課!」
   
   「陪我去~~~拜託~~~我好~~~無聊!」
   
   「妳去啊~~~我總是=行動不方便呢=臭殘廢!」
   
   「別這樣說啊~~~我錯了!你很好、、陪我去拍皮球~~~我想到一個方法=我繫一條有彈性的線~~~你也可以陪我玩球、、然後騎協力車=就可以一起了!」
   
   「嗯~~~謝謝,妳去玩吧~~~我有點累=想休息一下。」
   
   @@@
   
   你和我母親
   要講什麼呢
   
   可笑又可悲的男孩
   要她如何憐憫你呢
   本來就該自己堅強
   白白的來空空的去
   人世學點寂寞而已
   
   @@@
   
   小白菜也不想勉為其難~~~,她反正覺得手痛+還打算好好打扮一下。
   
   然後~~~當小白菜一件一件仔細端詳她的漂亮寶石首飾、、心裡=是不是自己太任性了,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他開心生活呢!?
   
   她想了想~~~還是走進他的房間!
   
   「睡了嗎!?~~~你很少睡午覺,今天怎麼了!?」
   
   「嗯~~~手還痛不痛,我幫妳吹吹、、。」
   
   「還好~~~我想說、、對不起=嘻,你~~~那個撞到你的白癡=罵我是瘋婆子~~~他寧可向你道歉=也絕不向我道歉、、你說呢!」
   
   「嗯,、、其實妳不在乎的=對吧~~~妳只是替我難過!、、其實=我也是一樣的心情、、何必那麼激動呢、、我也有錯吧。」
   
   「你有什麼錯呢?~~~你比別人辛苦多了、、誰都沒錯,我喜歡你~~~也沒錯!」
   
   「妳剛剛在做什呢!?、、」
   
   「化妝打扮啊~~~好有趣,我也幫你打扮~~~你長得好漂亮、、嘻=戴耳環!」
   
   「呵呵~~~別胡來,妳真的喜歡我~~~不覺得我很~~~好笑嗎!?、、」
   
   「好啊~~~瘋婆子+好笑大王,、、你不舒服嗎=頭痛!?、、」
   
   「嗯~~~沒,就是累了=躺一躺、、妳剛才穿無袖的吧=我櫃子裡~~~有幾條方巾,本想情人節給妳的、、我知道妳喜歡一整套=又請平嬸幫我買了領針+耳環搭配、、妳愛穿無袖的禮服=就披上、、哈。」
   
   「你今天話比較多喔~~~,好啦=謝謝你!」說著說著小白菜也一頭鑽進被窩~~~她想=乾脆好好睡一覺~~~等等睡醒再來好好打扮。
   
   @@@
   
   我漂亮嗎
   金粧銀粉
   窈窕淑女
   夢的仙境
   
   @@@
   
   小班長~~~換了一張超級軟的席夢思特大號床墊後~~~小白菜覺得睡起來好舒服!好像在大海裡搖啊搖~~~!
   
   而小班長~~~也輕柔的按摩小白菜的背,兩個人彷彿將~~~天長地久的睡在一起。
   
   @@@
   
   晚安!!!下次見!!!
   
   @@@
   
   春天到了喔~~~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