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奇麗想像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蛇毒!
·死人張宗銘.共產黨一黨一胎殘殺中國人!
·死人Hugo.敗壞中華文化的五星馬列鬼奴才永遠見不到光!
·死人Hugo.馬列五星共狗殭屍才是不平等的專政死階級!
·活在西奴馬列五星共狗殭屍鐮刀國.才是黑暗和專制!!!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也是外國奴啦!!!
·中共是西奴五星俄雜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是西奴馬列賣國賊!
·死人姜维平.請胡景濤下臺.中國直選中央政府!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豬頭腦.才是白痴之人!
·死人天下事.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任民選總統!
·死人刘宗正.貶低自己第一名啦!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看啊.外國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賊木乃伊和鬼塑像的下場!
·害怕556萬山千水
·死人刘宗正五星豬腦簡體白癡才是雜混的神精病!!!
·但願所有的五星俄雜共狗殭屍全體覺醒!!!
·五星俄雜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怎麼都沒情緒?
·親愛的李方敏小姐.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SORRY應該是李芳敏144000!!!
·親愛的李芳敏144000.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馬太福音Matthew20: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五星俄雜死共匪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綠色五六平安喜樂
·眼淚560平安喜樂
·讓賢561綠色小島
·洶湧562風平浪靜
·書法563靜女其孌
·甜湯564苦心蓮子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宁静同学~~~快开学了喔!、、嘻,可是今年~~~很开心=我每科=都过关了=要谢谢你~~~一直盯我上课啦!(当然还包括寒假辅导补修学分课!)、、就剩一张图画。”
   
   “呵呵~~~我更谢谢你,陪我这么多年!”
   
   快三年了,~~~多么开心认识小白菜呢、、,宁静小班长好感恩!

   
   @@@
   
   最爱是你
   多年以后
   才知道
   不必担心什么
   该自己的
   终究会还
   
   @@@
   
   “喂,宁静同学~~~陪我去大安森林公园=画水彩画=我剩一张美术作业!”
   
   “好啊~~~外面很冷=记得多穿点衣物!”
   
   小白菜是很随性的女孩~~~她随意拿了小画架+水彩用具=骑个小脚踏车=就跑去找小班长~~~出门写生。
   
   “怎么穿这样少~~~再多加一点衣服!”
   
   “不要=好热~~~!”
   
   “那要戴围巾+帽子+小手套~~~在穿件风衣”
   
   小围巾+小帽子+大风衣+小手套~~~小班长就是要小白菜穿得严严实实~~~他感觉冻得凉凉的小手+小脸蛋=就好心疼。
   
   “你手好冰+脸也是~~~骑脚踏车出门=怎么不多穿一些呢!?”
   
   “嘻~~~这样脸=就会冻成粉红色啊~~~很漂亮啦!”
   
   “呵呵~~~小傻瓜!~~~别着凉=生病了~~~很不舒服,先喝点热奶茶、、!”
   
   “好啊~~~我还要吃饼干~~~!”
   
   每一次
   当我闭上眼睛
   就想像
   你的世界
   是不是
   一样可以看见
   ~~~
   只为你而美丽
   我的容颜
   
   @@@
   
   小班长牵着丽娜+小白菜~~~,慢慢的走到大安森林公园,~~~小白菜很啰嗦=找了老半天~~~才勉强取好景=装模作样的画起水彩,、、公园人不多不少=有些人就好奇的停下来看!
   
   “~~~嘻,宁静同学=你在发呆啊、、你来看=我画得好美耶!”
   
   “嗯~~~感觉春天到了=虽然冷,空气很清新~~~呵呵,好啊!”
   
   小白菜总是将宁静当成正常人,她觉得只要一点小提示~~~小班长一样可以欣赏她画中的美丽风景。
   
   如何告诉你
   我眼里如此美丽的世界
   如此为你心酸难过
   亲爱的你
   会不会一样感觉寂寞
   
   亲爱的女孩
   请别再为我流眼泪
   你用你的真心
   已经让我
   看见最美的天堂
   
   @@@
   
   “~~~好想喝一碗=热花生汤圆豆花!”
   
   “嗯~~~这附近=好像有一家~~~大碗公豆花,你找找看。”
   
   “嘻~~~你怎么知道附近有豆花店。”
   
   “平婶陪我买过啊~~~呵呵=想吃就张大眼睛看一看吧!”
   
   说过千百万次
   关于你眼前的黑
   亲爱的小女孩
   慢慢喜欢上你
   每个夜里
   宁静的交流
   
   @@@
   
   到了下午,~~~好动的小白菜,就觉得有点无聊!~~~硬要开车出去=看海浪!
   
   “陪我去看海浪~~~反正我功课都写完了喔!”
   
   “很冷啊~~~你确定吗!?”
   
   “对啊,我还想去洗温泉~~~可是脚受伤还没好啦。”
   
   “?呵呵~~~你那个小伤口=太夸张了吧。”
   
   “咚,讨厌、、闭嘴啦。~~~我要去北海岸喔!”
   
   看海天一色
   波涛汹涌
   远山近景
   冬浪麟山鼻
   
   @@@
   
   在冷飕飕的海风吹袭下~~~毛绒绒的丽娜=还是跑得好开心!
   
   “、、这是那里呢!?”
   
   “麟山鼻~~~风景区啦!”
   
   “喔~~~好像没啥游客。”
   
   “当然没游客=冷死了+风又大~~~这里夏天=可以放风筝喔,还可以在山谷里=游泳耶!”
   
   “?你来过吗!?”
   
   “嘻~~~你弟弟方隆~~~带我来过一次!”
   
   “嗯、、方隆=好久没看见他了。~~~听方翔讲=回高雄他妈妈那里了=好像也回去读书=旅馆专科学校!”
   
   “嘻~~~随他啊=谁管他啊,反正你还在=就好啦!”
   
   “呵呵~~~你喔=小傻瓜。”
   
   “咚!~~~你才是=大白痴啦。”
   
   你变得
   如此温柔
   我的每一句话
   都仔细的聆听
   
   别再哭了
   买给你的水彩纸
   都是一样的好啊
   
   @@@
   
   “这里比大安森林公园更漂亮,~~~我来画画好了!”
   
   “???呵呵~~~很冷啊,风又大、、小白菜姑娘=你确定吗!”
   
   “嘻、、当然啊~~~我有带数位相机=拍几张全景照片=回家再照着画啦、、!”
   
   “嗯~~~带我去逛逛吧~~~我没来过这里。”
   
   记忆里的花园
   
   靠近你
   传来如此温柔甜美的味道
   我的香香小公主
   是你在门口敲门吗
   请进来
   ~~~我的心里
   
   @@@
   
   “、、我好希望我是男生!”
   
   “???怎么了~~~呵呵=男生有啥好呢、、一堆责任~~~我要是女生=或许爷爷就会对我好一些、、又或许=我如果看得见的话,、、!”
   
   “咚~~~我要是男生=就马上跳到海里~~~游泳啦~~~好清澈的海水!”
   
   “呵呵~~~很冷啊=小白菜姑娘~~~是女生也可以游泳吧!”
   
   “我是说=裸泳啦~~~要不然衣服湿漉漉的~~~多难受!”
   
   “哈哈~~~我可不会偷看你~~~你要干啥都行啊!”
   
   “嘻~~~这里有个大牌子耶=暗潮汹涌+禁止游泳啦!”
   
   @@@
   
   亲爱的爷爷
   你如此
   希望一个男孩子吗
   那又为什么
   不对他说呢
   
   @@@
   
   “~~~唉呦=小心点走=这里很多大石头=别跌倒啦!”
   
   “嗯~~~哈,知道、、有丽娜在呢。”
   
   宁静觉得很冷~~~风很大而已,那里对他都差不多吧,可是小白菜仿佛很喜欢这里=很漂亮吗!?
   
   你为何如此留恋他?
   而我呢
   如一阵清烟
   不留痕迹
   夜的忧伤
   
   @@@
   
   “~~~我们去玩水~~~快啊!”
   
   “呵呵~~~这么贪玩=水很冷吧!”
   
   “不会啦~~~踩一踩=就暖和了。”
   
   海水很凉~~~山谷里=挡住大浪~~~水流很平缓,小碎浪花轻拍沙滩,、、麟山鼻著名的大石头小山丘~~~长了些亚热带的滨海植物、、还有很的野生百合,在寒风中~~~摇曳生姿!
   
   “百合花耶~~~你去摘~~~在你左手边石头缝里!”
   
   “喔~~~在那里呢!?”
   
   小白菜说要他摘~~~不过是顺势拉他的手=去碰那娇柔的小花瓣~~~这么漂亮的风中小白合~~~小白菜其实舍不得摘呢!
   
   “好漂亮=是纯白色喔~~~还有小花苞!”
   
   高大的宁静还要蹲下来~~~他轻柔的触摸着小花瓣,他可以听见海浪轻拍岸边的声音、、还有他身边的女孩~~~身上淡淡的蔷薇花儿香。
   
   @@@
   
   “几点了啦~~~宁静同学=我肚子饿了~~~我们去基隆庙口=吃天妇罗!”
   
   “嗯~~~两点半了,、、好啊。”
   
   其实,小班长有准备~~~热热的咖啡+奶茶~~~还有甜甜的年糕+小发糕~~~都还热热的裹在保温袋中!
   
   @@@
   
   就在基金2号公路边~~~还有一个小摊=卖黄金果+梨山苹果~~~还有玉米+菱角+花生~~~小白菜很随性=停车乱买一通。
   
   结果小白菜还是懒得塞车~~~去基隆=直接回台北,而窗外又开始了小雨、、今年还真是有点冷呢!
   
   @@@
   
   你总是笑我
   奇怪的嗜好~~~
   喜欢了宁静班长
   乱编出来的幻想故事
   
   @@@
   
   原来
   你还是如此的温柔
   愿意为我
   停留
   
   @@@
   
   你的故事
   将如何了结呢
   深夜谁将伴你而眠
   如何告诉你
   是的~~~我现在很幸福
   希望你也一样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