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奇麗想像
·學會935誠心誠意
·迷霧936清明坦白
·帶走937牡丹國色
·替代938天方夜譚~晚安.雷泰古博.我要去睡了啦!
·帶走937牡丹國色~晚安.祝福大家.美夢成真.萬事如意.兔年開心!
·在乎939轉瞬之間
·手杖940甜蜜溫柔
·簡單941恆久不變
·嘻鬧942親親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為誰943玉米濃湯
·生死944安息天家
·接受945清晨陽光
·尊重946無憂無慮
·注意947無時無刻
·完美947心肝寶貝
·作伴948平平淡淡
·明天949時光飛逝
·紅花950蘋果姑娘
·上學951冰糖雞蛋
·娘家952乘願而來
·進城953返樸歸真
·回家954心在那裡
·暖暖955一天一點
·天亮957曙光黎明
时评
·让子弹飞.鹅城請放心.惡霸殭屍100%選不上!
·民主革命必然成功.專制獨裁一定失敗!!!
·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聞鐘聲祈福法會」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殺光共匪五星賊.家家戶戶放煙花.自由民主新中國.全民直選新政府!
·死人刘宗正的豬腦.幾時長進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天气好冷,~~~我不去看电影了,你陪我聊聊天+看电视、、玩牌!”
   
   “好啊!~~~背痛不痛,、、我帮你看一下!”
   
   “不痛了啦~~~今天不要看了,刚才泡泡温泉浴~~~好多了~~~你针灸=又麻又不能乱动~~~烦死人了。”

   
   “你喔、、唉,我还是帮你矫正一下骨骼位置,你躺在治疗床上一下下!、、不针灸,~~~你可以睡一下吧!”
   
   Ps:天气很冷~~~写点特异功能吧!
   
   当小白菜在治疗床上,~~~很舒服的沉沉睡去、、她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
   
   “滴,~~~银河时间1000…年,~~~,起床了=小白菜公主!”
   
   “哇!、、这是那里啊!?”
   
   “答,~~~这是银色战鉴,、、银星鉴长领航的001号太空船!”
   
   “??听不懂~~~我记得=我睡着了而已啊。、、我在这里干麻呢!?”
   
   “小白菜公主!、、你是星际联盟的首领的小公主=正准备~~~嫁人!”
   
   “哇、、我不要啦~~~宁静班长~~~救命!”
   
   小白菜一睁开眼,只见光亮无比的银白色空间~~~,眼前有一个漂亮的女管家=发出无比柔和,~~~却很像机器人般的合成声音!
   
   @@@
   
   机器人美女管家,~~~熟练的帮小白菜更衣,她穿上一种奇特丝质的华丽衣裳、、闪闪发光的感觉、、又轻又薄=让爱漂亮的余翡傻傻的任人摆布!
   
   更衣穿鞋完成之后~~~升起一面立体的穿衣镜、、小白菜满意的看着自己华丽万分的一身妆扮,~~~头带七彩珠冠+身穿五色琉璃一般的彩衣,、、每一根头发也梳理得服服贴贴,~~~金光闪闪!
   
   “哇!~~~好漂亮!~~~穿这么美=要去那呢!?”
   
   “滴~~~银河时间1000…年~~~,用餐了=小白菜公主!”
   
   @@@
   
   接着小白菜感觉身体仿佛飘浮起来一样,转瞬之间,~~~来到一个宽敞的辉煌大厅门口,、、说是吃饭=很像开会的感觉!
   
   大厅中央有个水晶长椭圆形大桌子,~~~二十四席的位置坐满华丽装扮的贵族般的人员、、左侧主位坐着=哇~~~宁静同学,只不过=他长了一头银发+银色的眼睛、、小白菜很想大声问他=宁静同学、、现在是怎样啊!?
   
   正当小白菜想说话时,~~~椭圆形大桌子、、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公主大人、、平安万福!”
   
   每个人都很庄严的对小白菜公主=问安+打招呼!
   
   @@@
   
   漂亮的女机器人管家,~~~迅速领小白菜在右侧主位就坐,~~~小白菜还是呆呆的不知所以然;小白菜的眼睛直盯着鉴长大人=银色的宁静班长、、鉴长开始讲话~~~声音低沉又充满自信与权威:“公主万安,~~~各位请就坐、、晚宴开始!”
   
   水晶桌子仿佛听见命令一样=变出一百道佳肴,、、周围清冷的景观,~~~也转眼间变了场景,仿佛来到法国皇家宫廷~~~,100%的模拟皇家宴席。
   
   @@@
   
   穿梭不息的仆役,~~~服侍众人用餐=很实在的一餐~~~,贪吃的小白菜公主=每道菜都要亲自尝一尝啊!~~~可是一点也不觉得过饱~~~好像可以无止境的吃下佳肴呢!
   
   可是当小白菜觉得够了=有点无聊了~~~银色宁静鉴长又开始讲话:“晚宴~~~结束,、、请各位准备至舞厅=跳舞、、!!”
   
   “公主平安吉祥~~~恭候您来开舞!”
   
   小白菜站起来,、、也有礼的回礼,美丽的机器人管家又来领路。
   
   到了大厅门口~~~身体又飘浮起来=回到原先的房间、、,这次立体穿衣镜=显示好多更漂亮的舞衣~~~好不容易选中一袭白纱真钻礼服。
   
   @@@
   
   穿上白纱大礼服的小白菜公主~~~来到一个华丽的大穹苍舞厅,果然有更多人群=有次序的等小白菜公主来开舞、、,银色宁静鉴长穿了华丽的军装礼服~~~正准备和美丽的公主跳舞!
   
   灯光果然黯淡下来、、所有的交点=放在开舞的小白菜+大鉴长身上、、,简单的一曲之后~~~众人也依序加入舞池。
   
   这时,满心狐疑的小白菜很想问银色的宁静几句话~~~=“请问,~~~我是要嫁给你吗??”
   
   @@@
   
   银色鉴长~~~突发笑了起来,他银色的眼睛、、,发出金色的光芒、、直盯着小白菜公主轻声的说:“你想嫁给我吗!?”
   
   “嗯、、我考虑看看啊、、不然,我应该要嫁给谁呢!?”
   
   “呵呵~~~你要是肯,我就马上娶你~~~本来=你该嫁给天狼星系的领导人的王子、、不过,你放心~~~如果你不想嫁、、我也同样有资格娶你的喔!”
   
   “??啥意思!!”
   
   “哈哈~~~因为我是银河系的异星联盟王子,~~~同样可以娶你喔!”
   
   @@@
   
   原来,~~~在小白菜所去的异星宇宙内~~~,满十八岁的小公主就要自由出嫁~~~全宇宙的星鉴王子,都有权来追逐真爱小公主,~~~小白菜余翡小公主=原本被星际联盟的首领允诺嫁给=天狼星的王子了,~~~不过就在迎亲的途中,、、小白菜被星际联盟的敌军=银河异星联盟的银鉴鉴长挟持了~~~!
   
   @@@
   
   银色鉴长所辖管的异星联盟,~~~拥有特级星鉴10000艄、、星鉴码头1000处、、,他的军事实力直逼~~~星际联盟;、、所以星际联盟才打算和天狼星系联婚结盟、、没想到,银色鉴长~~~早就听闻小公主的美貌无双~~~当然要横刀夺爱~~~况且,强亲成功之后,~~~也没人会再反对自己了!
   
   @@@
   
   就在此时、、警戒电脑、、发出特级警讯=天狼星团+星际联盟~~~来讨回小公主了!、、看来,还是不免一场硬战呢!、、下回分解吧。
   
   ########
   
   “醒了吧~~~小白菜姑娘、、姨妈又打电话来了喔!”
   
   “喔!、、宁静同学~~~我做了一个梦喔=你变成银色鉴长!”
   
   “??哈~~~啥意思呢!?姨妈说等等来这里接你+喝茶聊天喔,、、我妈+平婶也说要一起来呢!”
   
   @@@
   
   宁子妈妈穿了雪白的改良式旗袍,万分娇柔的身段~~~平婶则是一袭华丽高雅的法式淑女衬衫=精明干练~~~;珊珊来迟的骄傲姨妈=深黑色的晚宴长礼服!
   
   择日不如撞期~~~三位大美人+可爱的小白菜公主、、要一起喝茶了!
   
   @@@
   
   宁静小班长早在小别院、、会客的华丽大客厅,准备好精致的蛋糕+小点心~~~精美的骨瓷茶具~~~他准备各式各样的花茶,当然是很温馨的夜晚小聚会、、;呆头鹅小班长纯然不知、、姨妈早就想开诚布公的谈一谈=小白菜的未来规划了、、姨妈会不会~~~给小班长难堪呢!?还是姨妈已经慢慢接受小班长~~~也肯给他一个公平的小机会,~~~让他和小白菜正式交往!?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