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文学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作舟博克
[主页]->[诗歌]->[作舟博克]->[【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
作舟博克
·【红楼梦醒:“黛玉葬菊花”】2.
·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
·【红楼梦醒:“黛玉葬菊花”】续
·黛玉:“我出家的确是为了‘逃避现实’!”
·“你又是谁的私生子!”
·“陈晓旭是你害死的!”::
·黛玉:'出了名,才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啊!'
·【“外省人”:一个语义逻辑的错误】
·“小子,你靠近一点儿!”
·孔子见了老子后::::::
·老子拍了拍孔子的肩膀说:
·『从‘庄子的抑郁症’到中国的‘杀人文化’』
·〖 咬住爱情不放的狗 〗
·诗谜---
·1
·『老子洗头,孔子偷窥...』
·《眼睛不是心灵的窗口》
·『草包、孔子与昏君』
·海外最爱国的中国人:
·中国大陆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
·【“孝子”与“丑女人”】
·※ 西方的持异见者 ※
·★ 今天是全世界人民的节日!
·《生命来自外星球?》
·『中国人仍生存在糨糊里』
·【太“芙蓉姐姐”了!】
·【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
·【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2.
·【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
·鸡:做爱吗?
·『两个鸡的对话』
·“小日本儿时,汉奸都跟大款似的!”
·【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续
·【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
·[续]疯狂的中国石头
·华南虎: 07年最有特色的中国童话
·★『1月3日美国最流行语汇』★ (图)
·※大奶和二奶的对话※
·【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续
·如果明天中国国家主席“白白”了......
·《记忆就是童年》
·:中国人的“语言思维”仍在浑沌之中
·::英语中的"老鼠"
·◆夫◆娼◆妇◆随◆
·◆温家宝◆ 请你注意了!!
·◆ 三月,到西藏来看血 ◆
·对于西藏,你可以闭嘴了!
·学汉语
·魏京生在狱中就西藏問題給鄧小平的一封信
·◆◆吸血『与』美丽◆◆
·〖佛陀不是神〗
·:: 達賴喇嘛的巨大財富 ::
·『三位华人后裔』
·★爱国的人是罪人吗?★
·美国将驱逐大批华人 (图)
·“我要是藏族,我他妈的也要藏独!”
·清明节---送“二奶”烧“小姐”!
·◆圣火◆早就被玷污了
·::::: 致王千源的父亲一封信
·::::: 剃髮易服 :::::
·“女人”不会爱国!!
·:::::爱国的淫棍!
·小评“人民日报短评”
·“和王千源相比,李洹是一(傻)- (逼)!”
·艺术系的学生是怎么爱国的
·【中华民族的暴力基因】
·『胡哥』与『伟哥』
·王千源和木子美的裸照
·王千源:“学生会”黑社会!
·:: 乳房與抗爭 ::
·“若爱国至此, 我宁愿做一个没有具体祖国的人!”
·::::“奥运”::::::: “熊掌”::::
·大地震,震出了中国人渣!(图)
·震后最大的危险!!!
·“捐款秀”出现了丑陋的画面
·【 钱 是 王 八 蛋 】
·◆ 美国: 邪教王国 ◆ [图]
·
·1
·
·1
·今夜,我为心痛买单!
·《“八”的联想》
·◆ 卸 磨 杀 驴 ◆
·◆诗赠余秋雨王兆山等中国人渣◆
·◆夏娃不是亚当的“第一个女人”!◆
·聞道長安似奕棋/百年世事不勝悲
·“看几个超级G8头儿”
·【民工兄弟们,请离开北京吧!】
·我们患了“奥运疲劳症”!!!!
·汉语“雷词”泛滥,官方开始"胡雷"!!
·从“支那”到“拆那”---国人太敏感!!
·::::::郭爱的絕命書::::::
·蓄意谋杀奥巴马嫌疑犯被捕(图)
·::::美国贵宾看篮球打瞌睡(图)
·::::::鳥巢設計師艾未未的憤怒宣言::::::
·刘翔的伤与希腊神话(图)
·大选:奥巴马敲定副总统人选--老将出马(图)
·总统与嫖客
·做中国人不值得自豪的100个理由
·奥巴马将是一位“又当爹又当妈”的总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疯狂的中国石头变成人】

   〖续〗
   
   . . . .
   
   咩-----

   
   母牛佯装高潮。
   
   拉远;全景。
   
   城市变卫星地图。
   
   灯芯儿红。
   
   烛光;酒吧;纤手玩儿手机。
   
   液晶屏,短信。
   
   发:完事儿了么那边儿?
   
   回:快了快了。你在哪儿啦现在?
   
   发:上岛。
   
   回:怎么跑那儿且啦?多窝囚啊那里!
   
   发:图个清静贝!
   
   回:一个人呢?
   
   发:啊,见谁烦谁最近。
   
   回:又怎么啦?你不想我啊?
   
   发:你是谁啊?我想得都快想不起来了!哈哈
   
   回:你贫吧你!
   
   发:跟你说那事儿你想的怎么样了?
   
   回:嘛事呀?
   
   发:靠!喝大了是么?
   
   回:噢,知道知道。我不跟你说了嘛!
   
   发:你那个时候说的有真话嘛?欲仙欲死的?
   
   回:哎,那种时刻再真诚不过了!
   
   发:屁!这么说你一个礼拜不过真诚六十秒嘛!哈哈
   
   回:我看你是喝大了,而且在发叉!
   
   发:我天天发叉,你受得了吗?
   
   回:我去海王寺进香就偷偷说了祈盼你天天发叉!
   
   发:你诌吧你!看姑奶奶下次怎么虐待你!
   
   回:怎么虐待?我已为你招儿都用完了?
   
   发:招儿我有的是!就担心你肾亏!
   
   回:我不说被你判了十年有期么!
   
   发:我要是给你加刑呢?
   
   回:那我表现肯定会不好!
   
   发:表现不好更要加刑!天天虐待你!
   
   回:你越变态越可爱!
   
   发:哈哈,我这是正常着呢!是论文写得烦了!
   
   回:你要学心理学啊我看保不齐会发展成一性欲狂。
   
   发:心理学那点儿破玩艺儿都是骗少女的!
   
   回:悠呵,两天不见你成少妇了??
   
   发:滚!我才不会成谁的妇呢!
   
   回:我不是那意思。我是说你一夜间成熟了!
   
   发:那叫一夜早熟,笨蛋!
   
   
   
   [待续]
   
   
   ---作舟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