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比较6-1回首前尘]
奇麗想像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比较6-1回首前尘

   「喂!、、我餵你吃蘿蔔糕啊、、你發什麼呆呢!」
   
   「喔、、沒事,我吃過早餐了、、妳吃吧。」
   
   「咚!…無聊啦,你、、,那我給麗娜吃!」

   
   「呵呵、、,妳別亂餵麗娜…她在工作、、會分心。」
   
   無厘頭的小白菜,恐怕永遠學不會照顧導盲犬、、也永遠像個白癡小女孩一樣,只等著有人陪她說說話+玩遊戲、、她或許就是一時衝動就付出所有了。
   
   @@@
   
   主题:什麼都失去以後
   
   [爱琴海] 我點起一根煙
   躲在暗巷
   望向天際的明月
   什麼都失去以後
   只剩一點希望
   從沒見過面的戀人
   是不是也可以
   心心相印嗎
   那一夜
   你說你要點一根煙
   親愛的君
   這一夜
   你給我一根煙
   我在門口
   等著我幻想中的寧靜擁抱
   親愛的女孩
   請看看自己
   現在是不是更純粹甜美
   別擔心了...路還是遙遠
   心還是無線寬廣
   
   @@@
   
   主题:他們
   
   [爱琴海] 是誰呢
   和自己不相干的
   我一遍又一遍問自己
   真假
   你從何而來
   往那裡去
   我所受的
   又是為何
   來人世一遭是為什麼
   我寫下的所有故事
   是今天的結局
   時光流轉
   如果當時
   你再來
   我是不是一樣
   毫無保留的給
   沒有答案
   流不出淚
   
   @@@
   
   「你知道嗎!?、、我很氣你喔…也很氣我自己、、都是你的錯啦!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大白癡、、,你為什麼要來看我呢!?、、」
   
   「嗯、、怎麼了!?我、、對不起。」
   
   寧靜不知道要如何開口,他總是要鼓起很大勇氣、、才能來親近他的心愛女孩,可是現在他連小白菜氣什麼都不知道、、,這一路走來的甜蜜心酸點滴在心頭,他對小白菜永遠只有一種無私的愛與關心,他好想好想、、像別人一樣看看她+一起過正常的人會有的生活;但是他也不想再自欺欺人、、異於常人,本來就是他的烙印與難堪的生命,什麼時候他真正可以、、贏得他心愛的姑娘;或許一切都是癡心幻想+自欺欺人。
   
   @@@
   
   主题:她說
   
   [爱琴海] 事件才剛開始
   沒關係了
   我不恨你
   都是我的錯
   如果你不愛我
   討厭我
   那麼我就會這樣報復你
   讓你知道我這幾年的苦
   綁在一起也要你知道
   我恨你這些年如此冷落我
   現在我一無所有
   誰管你
   還在不在還愛不愛
   我是瞎眼的女孩
   留在黑暗裡
   也可以
   但我心中總還有愛
   現在請我們面對我們自己
   等到世界末日
   洗去一切邪情私慾
   和我的懶散推托
   七年的管束
   我不後悔
   
   @@@
   
   主题:自己想的都是過錯
   
   [爱琴海] 人的邪情私慾必走向毀敗
   別以為一切都很順利
   人想的躲不過老天的安排
   多少悔恨都向著自己
   自己想的都是過錯
   只能靠主
   慢慢摸索出一條人生的道路
   別害怕前程既然在主裡了
   都是平安喜樂的道路
   在大的事都會過去
   只有主天上來的恩典
   指引人生正確的方向與道路
   終於給一個正確的位置
   而我也能坐得住
   感謝讚美主的恩典與救贖
   
   @@@
   
   「嗚!、、哇、、嗚呼、、。」
   
   「怎麼了、、別哭啊!」
   
   小白菜一想起這些天所受的委曲+折磨=就不自覺得放聲大哭起來、、;她就是搞不懂、、她為什麼要有愛心+耐心去等一個、、可能永遠看不見她又不知她要什麼的男孩。
   
   @@@
   
   主题:事件
   
   [爱琴海] 事件從來
   不會是白白的發生
   生命的軌跡
   人生的方向
   別特別擔心
   在主裡才有
   生命水流與真正安息
   
   @@@
   
   题:謝謝你
   
   [爱琴海] 我洗淨一切
   告訴你
   我的故事
   你可以離開
   為什麼
   還肯來呢
   關於你
   和情感
   你會不會覺得
   很荒謬
   謝謝你
   還是相信我
   給你一個坦誠的微笑
   我想
   對你無怨無悔
   
   @@@
   
   「你明知道、、我要什麼,…可是你很自私,我很呆、、,你走開啦!嗚、、哇!」
   
   「嗯、、,我、、別哭了,余翡同學、、對不起!」
   
   小白菜根本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她只是一肚子委曲、、無處發洩;寧靜更是難堪、、走也不是,又不知發生什麼事。
   
   @@@
   
   主题:昨天
   
   [爱琴海] 昨天算命的說你
   命運多桀
   水火不容
   又大漏財
   
   唉!!!現在才知道
   你是我的小擔心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安心的當你的小親親
   
   管他先天不良又後天失調
   我還是愛你如此情深無悔
   
   每一天每一點更加喜歡你
   
   @@@
   
   主题:聽聽你
   
   [爱琴海] 這樣溫柔的聲音
   我就可以繼續愛你
   當你永遠的伴侶
   誰都會有最愛
   我拋棄一切
   和你站在同一立場
   現在的我和你一模一樣
   所以請求你
   也聽一聽我說話
   從不愛慕虛榮的我
   只求你回到起初的愛與關心
   聽聽你 讓我的心回歸寧靜
   
   @@@
   
   「余翡同學、、妳可以說一說…怎麼了嗎!?」
   
   「我很煩啦、、你閉嘴啦…。哇、、嗚!」
   
   小白菜只是很生氣,她原本希望可以找到陪她說說話+看星子月兒的伴、、,可是瞎男孩…有心無力的地方太多了,小白菜還不是很清楚生命中有太多無奈;不論什麼境界、、寧靜總是在的…,事情也總有好的一面、、或許再過幾年…大家都成熟長大些,就真正可以無怨無悔的相知相守。
   
   @@@
   
   主题:我願意給妳的
   
   [爱琴海] 其實比妳能想像得多很多
   只要我可以給妳的
   都會無條件的付出
   就算為妳
   永遠留在黑夜裡
   還是一樣的天堂
   親愛的女孩
   別哭別傷心
   從來我就不想妳難過
   就算我再也看不見妳
   想像裡的甜美笑靨
   就是我的伊甸園
   回首前塵
   誰也比不上妳是我的女孩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