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奇麗想像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人要面對自己是最困難的真理,以為生命是秩序井然又有意義和價值,其實不過是隨時都會崩潰的狀況、、你的心在那裡,你的財寶就在那裡、、,撥開一切、、才真正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
   
   @@@
   
   主题:蒲公英

   
   [爱琴海] 矿野里的
   蒲公英
   纤纤羽毛
   天上飘
   你说
   我有
   天使的羽翼
   可以带你
   往天上飞
   每个早晨
   为你而醒来
   羽绒的种子
   白析又透明的光彩
   蒲公英的小花
   将大地染上金黄
   灿烂的小野菊
   我的小甜心
   
   @@@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呵呵、、妳想呢!」
   
   「麗娜、、你媽媽、、還是你自己、、?你的家或你的生活?」
   
   「??怎麼突然問這個呢!、、我也不知道什麼最重要,或許好好吃飯+睡覺最重要吧!」
   
   @@@
   
   主题:彩色天空
   
   [爱琴海] 鼓起勇气
   走出门
   看
   彩色的天空
   依旧
   而我越过你
   说出
   真理的告白
   
   @@@
   
   「我覺得、、活著真的很不容易,好好過日子更難、、而且很容易失望!」
   
   「很容易失望、、是因為有期望和約定、、如果放下期望和約定就不容易失望。」
   
   @@@
   
   主题:你为何而来
   
   [爱琴海] 为什么
   就在那一个
   平常的夜晚
   你为何而来
   又
   带走我多少空白
   而我
   又将夺走你
   多少自由
   短暂的梦境
   记忆里的航行
   
   @@@
   
   「、、我想說的是公平,什麼才是真正平等+正義?」
   
   「呵呵、、不知道,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得通的。」
   
   @@@
   
   主题:平靜的一天
   
   [爱琴海] 星期天
   平靜又安寧的一天
   帶狗狗去散步
   午後也顯得愉快許多
   心的感受
   總是
   隨著日夜而變化的
   
   @@@
   
   星期日,照例又去聚會、、小白菜覺得、、寧靜是很孤獨的,安靜的坐著、、削瘦又溫柔的背影、、小白菜再也想不懂,為什麼人就是有不同的境遇,這一生、、總還是有人比她更寂寞的!
   
   @@@
   
   信任
   
   問你
   永遠不會有解答
   而關於信任
   也不再重要
   如何繼續呢
   
   @@@
   
   「唉!、、你好悶喔!」
   
   「嗯,怎麼了呢?、、我是、、哈、、妳又怎麼了呢?」
   
   「沒事啦、、很想問你,又覺得不必要!」
   
   「妳想問我什麼呢?」
   
   「不說了、、反正你也解決不了。」
   
   @@@
   
   主题:再过几年
   
   [爱琴海] 告诉自己
   忍一忍
   再过几年
   一切都会好转
   每个人
   都有他的难处
   心情
   只有自己能调整
   
   @@@
   
   「等等你讓我牽麗娜!」
   
   「嗯,好啊!」
   
   「我以前想叫牠=小樂樂=阿樂喔!」
   
   「我知道啊!、、很好的名字,可是我在導盲犬學校就和訓練師取好名字了。」
   
   @@@
   
   主题:你说
   
   [爱琴海] 他给你
   带来一条小狗
   本来要叫
   小黑
   可又改名
   叫
   阿乐
   我诚心希望
   你会快乐
   亲爱的女孩
   别哭
   一切的烦恼
   也都会过去
   山青天蓝
   
   @@@
   
   「哈、、麗娜在嗅蒲公英喔!、、唉呀,別吃花啊!」
   
   「呵呵、、蒲公英可以當藥草喔。」
   
   @@@
   
   「、、你聽到蟬鳴了嗎?」
   
   「嗯,、、很大聲!」
   
   @@@
   
   「哇!、、夕陽的時候、、天空是彩色的!」
   
   「嗯、、以前我不認識妳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天空什麼顏色呢。」
   
   @@@
   
   「你現在也不知道啦!」
   
   「、、呵呵、、現在我知道了。」
   
   「知道什麼啊」
   
   「妳啊、、就好比彩虹一樣!」
   
   @@@
   
   「我其實想問你、、你眼睛的事,開刀到底有沒有效!有沒有好一點!」
   
   「、、其實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一定會好轉,可是別一直放心上、、會好一點;況且關於我眼睛的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啦!知道了、、!反正你沒救了啦、、。」
   
   「怎麼會呢、、只要還有妳在、、,就很開心、、。」
   
   @@@
   
   「、、你吹一下、、我摘了一個蒲公英的花苞種子、、吹一下就將種子散出去!」
   
   「好啊、、我還要許願,希望小白菜的煩惱也隨風而逝、、愛+希望的種子、、也撒出去喔!」
   
   「咚!、、哈、、好啦,那有那麼簡單啊!」
   
   @@@
   
   晚安!!下次見!!
   
   @@@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
   
   蒲公英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蒲公英,又稱黃花地丁,是亞熱帶常見的一種一年或兩年生草本植物。蒲公英的英文名字名字來自法語 dent-de-lion,意思是獅子牙齒,是因為蒲公英葉子的形狀象一嘴尖牙。
   蒲公英葉子從根部上面一圈長出,圍著一兩根花莖。花莖是空心的,折斷之後有白色的奶漿。花為亮黃色,由很多細花瓣組成。成熟之後,花變成一朵圓的蒲公英傘,被風吹過會分為帶著一粒種子的小白傘。各國兒童都以吹散蒲公英傘為樂。
   [編輯]
   分類
   蒲公英分類很雜。有些學者把它分得很精細,單是芬蘭一國就算出幾百種。也有人把所有蒲公英統統算為一種,Taraxacum officinale,意思是正式蒲公英。中國正式分類為
   Taraxacum Ledeb. 白花蒲公英
   Taraxacum Dahlst. 川藏蒲公英
   Taraxacum Hand.-Mazz. 蒲公英
   Taraxacum Kitam. 東北蒲公英
   Taraxacum Diels 白緣蒲公英
   Taraxacum Kitag. 華蒲公英
   材料來自中國生物多樣性信息系統植物學分部
   用途
   蒲公英原產歐亞大陸,人工引進到美洲和澳大利亞。因為生長力非常強,在新居繁旺,很少有人記得這並非當地生物。城市居民一般將它當作雜草,千方百計為了花園或草坪的美觀去除蒲公英。
   但是蒲公英是因為有很多用處才引進別處。它可以作食物或草藥。早春的嫩蒲公英是一種蔬菜中傳統的野菜。現在已經有家養出來的,比野生的大很多。嫩蒲公英可以涼拌,燒湯或炒熟。老了的也能吃,但是比較苦。不苦的蒲公英也可以拌肉作餃子陷,味道和西洋菜做的陷差不多。歐洲人在中世紀時就已經用蒲公英花來釀酒。蒲公英葉子含有很多維生素A和維生素C。 蜜蜂也常到蒲公英採花粉和蜜糖。
   蒲公英是一種中草藥。《本草綱目》記載:「蒲公英主治婦人乳癰腫,水煮汁飲及封之立消。解食毒,散滯氣,清熱毒,化食毒,消惡腫、結核、疔腫。」
   蒲公英根也是一種草藥,在加拿大是正式註冊為利尿,解水腫的草藥。烤干磨成粉之後可以泡茶,據說在飯前喝過可以解胃助消化,在保健食品商店可以買到。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