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奇麗想像
·總統接見薩爾瓦多國防部長蒙吉亞中將伉儷
·【總統手稿】 總統發表「大陸『識正書簡』的文化意涵」乙文 1
·^(陈泱潮)^習近平沒人選死豬頭.只配自殺下臺!!!
·馬列豬頭^(習近平)^.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明暗經緯錄)^中華民國就是中國人唯一祖國!
·總統出席南投縣各界紀念「霧社事件八十週年祭典儀式」
·總統接見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台海政策專家團
·總統接見「2010年中共解放軍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與會國際學者專家
·死人刘宗正.共匪五星爛組織.才是非人類.死殭屍!
·總統接見中華民國第13屆「大愛獎」傑出身心障礙者尊長得獎人暨家屬、志工
·習近平沒人選共狗死豬頭.只配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慈母尋子. 12雙鞋走遍19省市!母子天性~馬列共狗.賣國殺子.自殺下台!
·^(死人向前进.馬列死共獨)^對藏族同胞.請發揮愛心!!!
·藏族獨立.是藏族同胞的基本選項!!!
·
·
·鼓勵大人多「做人」馬總統:生育率太低,「我很緊張」
·台灣司機捨命.勇救20名陸客
·^(死人向前进)^.沒人選共狗是不合法的外來馬列狗屎!!!
·耶和華祝福中華人民!!!至於埃及殭屍死共匪.只配地獄火湖!!!
·^(死人陽萎的刘宗正 )^馬列五星共狗才是殺人的刀+專制與貪腐埃及殭屍!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的恩賜!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狗ppp不通的^(迟浩田)^!!!人權才是國家存在的本
·三情人番外三地平线.竹龙帮
·陳水扁稱出獄最想見馬英九.李鴻禧:他們恩怨很久了...
·阿輝的女兒
·美聯社專訪總統報導與答覆原文對照
·中華民國與巴拿馬共和國簽署聯合公報
·習豬頭沒人選是中國之恥!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中國人.請加油.請團結起來....廢除全地球最不要臉的共狗死殭屍!!!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文藝獎」贈獎典禮
·行李爬出鱷魚.乘客恐慌釀墜機/中國時報
·希望中共集體自殺死光光.中國自由民主+天下太平安康!!!
·郭台銘.往後20年.要為興趣工作
·總統出席台北市私立靜心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60週年校慶暨新校舍啟用典禮
·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台灣祖國!!!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裂痕751慾火焚身
·傷害752彼此忍耐
·代價753出軌之後
·楊花754樹下長談
·回家755熱情女孩
·誤解756甜心寶貝
·坦誠730平等公義
·疼痛758溫柔體貼
·失去759親生父母
·緣份760看開一點
·最愛761柳暗花明
·最愛762親親寶貝
·活該763薄霧森林
·放空764堅持什麼
·相識765彼此秘密
·爭吵766出一口氣
·投入767打開耳朵
·知道768非辦不可
·電影769分手宣言
·審視770愛你如昔
·同學771最好朋友
·心內772往事誰記
·交心773閒聊一下
·復活774敏感堅強
·信任775幹麻生氣
·特警776你+我+他
·信任777心甘情願
·開刀778塵埃落定
·選擇779傳宗接代
·反省780愛裡成長
·溝通781愛情信念
·順從782舉案齊眉
·迷戀783舉足無措
·堅持784平滑柔順
·火鍋785秋冬進補
·錯置786紫金晶洞
·歡喜787牽手相伴
·會議788牽手相伴
·心意789如願以償
时评
·蔡英文提選總統四大條件.罕病兒母女.推全台無障礙
·總統與台南縣農村再生社區幹部座談
·白痴刘宗正是沒頭沒腦的死人豬頭!!!
·馬列共狗才是大屠殺異己主義.專政自肥憲法才是狗屎!
·中國人也是耶和華上帝的珍寶!!!
·三民主義.五權憲法.也是中國人+主耶穌的珍寶!!!
·耶和華+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愛所有罪人!!!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愛所有罪人!!!
·謙卑歸主.神愛世人!!!中國人不是肉餅!!!
·盡情的敬拜.無窮恩典.深愛我主!!!
·老樂先生.你要不要先自殺.問斬中共!!!
·問斬中共.迎向自由與民主!!!
·總統接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眾議員一行
·從一個木製托盤看「中國製造」---- 玉清心
·總統接見「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我國代表隊職員
·总统接见「2010年世界室外拔河锦标赛」我国代表队职员
·總統接見「日華議員懇談會」訪問團
·外國學生看台灣選舉.表示滿有趣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歐巴馬輸慘.連原參議員席次也讓人
·拉開差距 綠營「搶救3%大作戰」
·馬總統預估.台灣2013-2015年領先四小龍
·總統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查凱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你聽什麼音樂呢!?」
   
   「喔!、、給妳聽啊、、!」
   
   「法文啊、、聽不懂耶、、!?」

   
   「呵呵、、不是法文,是西班牙文、、很好聽的=瑞塔小姐!」
   
   「唉呀=是芮塔小姐…幸福快樂的生活、、你聽這個啊!?」
   
   「嗯,、、很好聽的。」
   
   @@@
   
   主题:心的方向
   
   [爱琴海] 给我一点时间
   慢慢来
   我也可以找到
   心的方向
   你也可以真正的自由
   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工作
   人都会老死而灭亡
   所以忍耐是生活的过程
   面对自己和将来
   安定的生活....最佳的结局
   
   @@@
   
   「、、假日耶、、想不想去那裡玩!」
   
   「不想、、去那裡都一樣無聊!」
   
   @@@
   
   主题:我的世界
   
   [爱琴海] 一个拥抱的小小天堂
   不知不觉的迷失
   一点一点丢失
   生命里
   不再重要的行里
   谁也不能与你相比
   专心对你
   我的世界
   ....充满你芳香的气味
   
   @@@
   
   「那妳要不要陪我去參加=導盲犬家族聚會、、嗯,七、八個人而已!」
   
   「、、喔!人很多嗎?、、嘿嘿=那狗狗都會一起去!」
   
   「呵呵、、對啊!」
   
   @@@
   
   主题:我的情人
   
   [爱琴海] 小白菜也有寧靜的盼望
   黑暗裡的光明
   誰說善良的人都沒有錯
   直到現在
   還是不了解
   關於真愛與私秘的交通
   時光交會無法從頭
   我想原諒自己
   無知的過錯
   日月償還
   感情的債...甜美的聲音
   
   @@@
   
   「、、好煩=不想出門、、,又下雨、、唉!」
   
   「呵呵、、很近的啊,就附近的公園裡、、沒幾步路呢!妳啊、、出門走走=免得發霉了、、哈!」
   
   「咚!、、你才自閉啦!」
   
   「一起去吧、、我以前也不愛出門,呵呵、、是妳鼓勵我、、麗娜能來=也是啊!」
   
   「喔!、、我幾時幫你要麗娜來啊!?」
   
   「呵呵、、妳啊=是我的小天使!、、什麼樣的珍寶都會伴著妳來!」
   
   @@@
   
   移情
   
   小親親
   我的天使
   想要
   移情
   愛慕別人
   別讓自己哭
   想一想
   還有誰
   可以愛
   願意停留
   
   @@@
   
   小公園裡果然已經來了些寧靜的朋友、、大家都帶著可愛的大狗狗+還有訓練師,、、小白菜也慢慢融入寧靜的社交生活、、,幾個人聚一起、、聊聊天+吃吃點心+喝喝茶,、、主要是講一講照顧狗狗的點滴、、,小白菜甜美又開朗的聲音,大家都很喜歡她!
   
   「哇!、、狗狗排排站、、小白菜阿姨要來拍照了喔!」
   
   「呵呵、、冬令進補啊、、一黑+二黃+三花+四白、、很補的狗狗大餐!」
   
   「咚咚!、、豬頭靜,你走開一點啦!、、搶鏡頭啊、、大爛人!」
   
   @@@
   
   別戀
   
   说什么陪我发如雪
   到什么瘢我鬓如双
   海枯石烂的誓言由染在耳边回响
   你已不在留恋,着个温柔乡
   也许是陌生才能永久
   唱最后一首歌给你听
   想要換一個人一起旅游
   
   @@@
   
   「、、你吃吃看、、我烤的燕麥小餅乾,、、你先吃喔!如果不難吃、、我等等請大家吃!」
   
   「呵呵、、真好吃、、只是有點硬!」
   
   「唉呀!、、到底怎樣啊!、、太硬喔?」
   
   「不會、、很好吃的啊,大家一定都會喜歡吃妳親手做的=手工小餅乾!」
   
   「嘿嘿、、那我要先給麗娜吃喔!」
   
   「好啊,、、我有帶牛奶=妳可以先泡牛奶裡!」
   
   「喔!、、真的烤太硬了啦、、好吧,我先泡牛奶裡!」
   
   @@@
   
   主题:你問我
   
   [爱琴海] 是不是
   喜歡上他了
   我騙你說
   不是
   其實我對誰
   都是一樣的心情
   想讓愛
   穿越時空
   輕輕的牽手
   溫柔的告白
   是的
   我愛他
   就如同
   我愛你一樣
   ....深刻而且真實
   
   @@@
   
   午安!!!下次見!!!
   
   @@@
   
   http://tw.myblog.yahoo.com/guidedog-Gus/
   導盲犬Gus的生活日記
   
   
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