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记忆1-2繁盛花园]
奇麗想像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记忆1-2繁盛花园

   小白菜想、、她应该为自己而活、、转换一种想法;记忆里的大海、、繁盛花园,也可以有自己的白色世界、、温馨城堡!
   
   @@@
   
   白色世界

   
   蔚蓝色的大海
   青翠海岛
   记忆的
   白色世界
   找寻生命的认同感
   一个小角落
   认识真实的自己
   
   @@@
   
   “咚咚!、、我常想,我是、、哈,你的二号导盲犬!”
   
   “、、怎么说、、哈哈、、你又想到什么!?”
   
   “我啊、、看你对丽娜很好、、我排第二位啦!”
   
   “、、怎么会、、,我、、谢谢你而已!”
   
   @@@
   
   深沉的夜
   
   如此黑
   你在那里
   慢慢的不在乎
   我也离开
   很久了
   记忆里
   还有一点沉淀
   也随风飘逝
   
   @@@
   
   “、、你在那里,、、其实我也看不到,总是委屈你了、、,你是不是会很闷!”
   
   “咚!、、就在你眼前,、、讲什么看不看得到的话啊,我是觉得你和丽娜=连体婴、、真令人羡慕啦、、!是很闷啊=我也认了。”
   
   “这有什么好羡慕、、我是、、不得已,、、虽然我很喜欢狗。、、哈,没人会真正羡慕我的。”
   
   “、、你管啥别人啊,、、我总是在、、如果我说算是可怜+同情你啦、、!”
   
   “这样啊、、嗯,一定不止、、平叔说,哈、、如果只是同情、、不会肯付出这么多!”
   
   “喔、、你知道就好啊,不过人都会有个底限、、,情感也需要寄托,别推开我太远喔。”
   
   @@@
   
   五月的街道、、因为梅雨季节,间歇的倾盆大雨、、带来凉爽宜人的空气,阴阴的天空、、,清冷的巷弄、、,小白菜走在宁静旁边,、、她有点想逃开,却总是不弃不离。
   
   专一对你
   
   几时我可以没有打岔
   专一对你
   可怜的生活
   真心的拥抱
   该停止旋转
   回归正常
   
   什么才是专一,小白菜很担心自己会失落太多,沦落更深的深渊!原来猜疑和幻想会令人更加迷惑而已、、白色不再纯净,谁能进入天堂;太过天真与坦白、、天使与魔鬼的双重化身。
   
   @@@
   
   “宁静同学,漂亮很重要吗!?、、我是说、、我该不该接受别的男孩的友谊、、可不可以和别人出去玩或约会呢!?”
   
   “呵呵!、、漂亮对我有点遗憾呢!?、、可你是善良天真的好女孩、、有人喜欢你=很正常,别想太多、、开心生活。”
   
   宁静懂得生活与缘份都是不可强求,爱得越深刻、、或许伤害越深,可关于爱情是没有什么道理、、关心也一样。对于他、、生活一直都很困难与依赖,静很了解真心的接受、、很难得、、就因为小白菜的个性很直率,对谁都一样真心,当然不该怪她的。
   
   @@@
   
   苦涩生活
   
   宁可 错爱一百次
   或者被误会
   热爱生命的女孩
   不懂拒绝
   请相信
   苦涩生活里
   一点点真心
   是多么可贵
   对你
   或对自己
   或对他
   都是一样的喜欢
   
   @@@
   
   每次天气变化时、、,小白菜就开始不舒服,、、她又不愿好好保养身体,总是痛到很严重还不肯去看医生、、,静也劝不动、、更何况,静的生活不也是苦涩时多,他也只想一点认同!
   
   “好痛、、背好紧,你帮我看一下!、、”
   
   “小白菜姑娘、、你该看医生的、、。”
   
   “不要,好无聊、、!”
   
   “嗯、、你啊,真令人担心。”
   
   春天里、、小白菜刻意穿上小白纱礼服,真丝缎复古的小洋装、、不论几时穿都一样可爱又漂亮、、,可小白菜在小班长面前并不虚荣,她只是有点心酸,但静却更加遗憾。
   
   “、、快帮我看啊,呆头鹅、、你傻笑什么啦、、!”
   
   “呵呵、、一直听说你很漂亮、、可我、、我是说好荣幸可以、、哈!”
   
   “咚!、、唉呦、、我好难过、、你这白痴,APPLE妹妹也一样漂亮!”
   
   @@@
   
   主题:骗子
   
   [爱琴海] 是心有感
   祸福无门
   唯人自招
   一切都是
   自找苦吃
   谁是骗子
   谁得拯救
   月亮女孩
   何处有爱
   傻瓜一般
   洗净伤怀
   
   @@@
   
   “你真该好好调养身体、、,生活规律、、正常作息、、哈,知道你不爱听、、可是我还要提醒你!”
   
   “你好啰嗦喔!、、讨厌、、不干你事。”
   
   @@@
   
   主题:改变只在瞬间 /寒号鸟
   
   [爱琴海] 小的时候
   常常望着天空
   看那来去自由的云
   
   我想象着
   自己躺在云彩里
   睁着一双大眼睛
   新奇地看着天空下的土地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呀
   
   牛羊在悠闲地啃食青草
   一望无际的大草地
   怀抱着一条卷缩的清流
   柳条浓密
   柳枝摇曳
   几只蝴蝶
   轻轻地飞过没有一丝痕迹
   阵阵轻风
   送来缕缕带着湿意的嫩草的清香
   
   突然间
   我的身体猛然翻动
   从那高高的云层中带着丝丝风声
   坠落下来
   我的心惊噩一颤
   只是瞬间
   身下的湿土地告诉我
   我的身体在他的上面
   
   生活中常常有这样的经验
   不论是放大痛苦还是放大幸福
   我们的心灵都要受到改变
   只是这改变就在瞬间
   
   @@@
   
   主题:内在
   
   [爱琴海] 是不是
   关念
   转一转
   对的
   变成
   不对的
   真的
   也变成假的
   内在
   与心灵的
   微小声音
   会不会
   提醒你
   该如何行
   
   @@@
   
   “、、好痛,你轻一点按摩啦、、!”
   
   “整脊、、要出一点力喔、、你忍一下。”
   
   “唉呦、、我不矫正了啦!”
   
   “呵呵、、别坐起来、、再一会儿,不过明天一定要去看医生。”
   
   “不要、、我不要,讨厌!”
   
   “你别跑掉了啊、、,我可是追不上你的。”
   
   “、、哈,丽娜别追我啊、、宁静同学,你管管丽娜啊。”
   
   “原来我的一号导盲犬会管二号啊!”
   
   “讨厌、、猪头静,、、我不理你了啦。”
   
   @@@
   
   主题:我们的心愿您都知到/抽刀断水
   
   [宗教论坛] 我们知道
   我们是父母的后代
   但我们却很容易忽略
   我们是上帝所造
   
   风来了
   但我们不知道风为什么要来
   我们总是希望甚至是自豪
   我们了解风
   但我们有奈风何
   
   雨来了
   我们不知道雨为什么要来
   既然是滋润万物
   为什么又大雨成灾
   我们了解了雨
   但我们又了解多少
   
   闪电出现了
   但我们不知道闪电在诉说什么
   我们似乎知道闪电的秘密
   但我们又知道多少呢
   
   轰隆隆的雷声惊醒了我们
   有的人在雷下丧了生
   我们从雷声中懂得了害怕
   但害怕的我们为什么要害怕
   
   火山爆发了
   冲天的岩浆炙烤着大地
   弥漫的灰尘遮天蔽日
   除了恐惧和逃难
   我们又能懂得了什么
   
   大地震动了
   山崩地裂家园消失
   人们在惊恐中只能绝望地哀嚎
   
   海啸袭来了
   愤怒的海水
   吞噬着所有阻挡他们前进的事物
   
   在所有的愤怒面前
   我们又能知道多少
   在所有的愤怒面前
   我们又能怎样呢
   
   我们骄傲我们的文明
   我们自矜我们的智慧
   但我们在万物的愤怒面前
   又能如何呢
   
   我们看到的
   只是我们的父母
   但我们的天父在看着我们
   
   我们虽然在万物的愤怒面前学会了恐惧
   但我们的恐惧并不是觉醒
   我们的觉醒在于敬畏
   
   所有的灾难在告诉我们
   要学会敬畏
   只有敬畏
   才能驯服我们那颗桀骜的心
   
   只有敬畏
   才能让我们懂得信靠
   只有信靠神的人
   才真正懂得了我们所遭遇的愤怒
   
   大能的神
   展示了他的威力
   愤怒的海水驯服了
   干涸的磐石
   有了清冽的甘泉
   列国的人们
   又回到了圣城
   
   大能的神
   膏立了列国的人们
   列国的人们传诵着神的大能
   伟大的耶路撒冷见证了神
   有药柜
   有圣墙
   还有不尽的溪水围绕着不倒的圣城
   
   苦难造就了善良
   恐惧造就了虔诚
   懂得敬畏的人信靠着神明
   大能的神啊
   我们信靠您
   信靠您的人才是真正善良的人
   
   亵渎神明的人
   得到的是火狱的煎熬
   敬畏神明的人
   将得到永生的回报
   我们敬畏神明
   我们信靠神明
   我们将得到神赐福报
   
   神啊神啊
   我们知道
   您的圣殿在锡安山上
   世间的一切
   都是您的创造
   我们向您祷告再祷告
   我们的心愿您都知道
   
   @@@
   
   主题:主啊
   
   [宗教论坛] 谁知善恶
   谁论对错
   在祢里面
   才有救赎
   
   生命水泉
   自然涌出
   永生盼望
   真正自由
   
   热爱朋友
   关心邻居
   羔羊圣恩
   光照万民
   
   卑微身影
   荣耀宝座
   谁配恩宠
   唯信称义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