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坚强 3-2正反之间]
奇麗想像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頑強1-4生活目的
·縱橫四海_替代1-5星際爭霸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玫瑰1-7天鵝碼頭
·縱橫四海_餅乾1-8異界天空
·縱橫四海_完美1-9清澈透明
·縱橫四海_約定1-10光明英雄
论坛 时评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
·家家戶戶樂生兒:莫信共黨一胎禍!!!
·中華兒女齊站立:個個都要參政權!!!
·學習寶島選總統:中華民國一百年
·請學台灣行憲政:首先要廢黨專政
·毛主席,我们犯错误了!還沒把您燒一燒!!!
·共匪淫賊沒水平:三人成姦罪加重;要為後世積陰德:一點真心照汗青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 請廢淫共黨 孝順廢一胎!
·玉嬌弱女怎過當 中國兒女節氣在 莫聽共匪說胡言 忠孝貞烈是古訓
·官員犯法罪更重 人民權利受損害 強逼民女要服務 姦淫玉女罪滔天
·大家都來唱國歌 青天白日回北京 中華民國一百年 家家戶戶樂天倫
·蘇聯
·苏联东欧共产灭 都因八九六四功 所以国人要自信 中共垮台在眼前
·全球社會一家親 莫信中共黨專政 人人平等要人權 消滅共匪要齊心
·廢除共匪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以宗教組織為例!
·加油吧,六四精神歲歲年年!!!
·毛泽东燒一燒~向前進=進步選總統吧!
·不要內戰要直選 統一選舉大總統 平等直接無記名 秘密投票廢專政
·鬥爭不如要競爭 四年一任選公職 公平公開又公正 自由民主大道行
·統一直選公職人員四年一任不要忘記!!!
·星期日的早晨...如何說還活著呢?
·自由之心,沒有囚牢
縱橫四海二章 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縱橫四海_幽?-2夢想樂團
·縱橫四海_劃開2-3南方之星
·縱橫四海_白色2-4看見黑暗
·縱橫四海_十七2-5千年傳說
·縱橫四海_未來2-6劃破冰層
·縱橫四海_婚禮2-7愛情旋律
·縱橫四海_薄荷2-8淡淡清香
·縱橫四海_記得2-9粉紅天空
·縱橫四海_月眉2-10最好時光
论坛 时评
·文字的碑銘:唱和!
·一胎濫收擾生費!請問秦剛生孩沒?生兒育女自由權!莫信共狗人太多
·向五星地獄前進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坚强 3-2正反之间

   「余翡同學、、起來了=作禮拜了喔!早安、、餓了嗎、、?」
   
   「嗯,、、我還要睡=你家床還是好硬啦!、、不餓、、昨晚吃一大堆。」
   
   「呵呵、、妳背不好,要睡這種有點治療作用的彈性床=一點也不硬、、我睡的那組古董木床才是真正的硬、、!…我端些早點來、、妳該起來了。」

   
   「、、咚!討厭、、你來抱我啦,起不來、、我背痛、、肚子也好痛=好想吃巧克力啦!」
   
   「哈、、妳要按時喝=玫瑰四物飲,、、我放一大箱在床頭櫃了、、記得早晚要喝一瓶,就可以調養體質、、妳有聽話嗎!?、、妳別又睡著了!呵呵、、」
   
   「喔、、好難受,而且好睏、、你過來抱抱!」
   
   每個早上、、有小白菜在的日子,靜就覺得好像生活在天堂。
   
   @@@
   
   主题:真正的堅強
   
   [人权论坛] 知道自己最喜歡的
   努力積級去追求
   才是真正的堅強
   
   我如此軟弱
   打通電話給你
   還是又去買了包煙
   
   告訴你
   我真正的煩憂
   
   不比你堅強
   一直想脫下戒子
   逃脫
   
   天天想你
   又背叛你
   
   我不是天始
   無法上升天堂
   
   你不是好情人
   想把一切不好的推給你
   
   當你告訴我
   慢慢來+少抽點煙
   或許
   這一刻你才是我真正的天始
   
   忘記所有傷...別哭
   親愛的女孩
   
   @@@
   
   「妳好香、、乖乖在家等我回來=買零食給妳、、呵呵!我要去聚會、、。」
   
   「咚!、、我已經在吃了啦=波卡享受達人洋芋片、、百里香烤雞口味、、嘻,你也來吃一片!、、好。」
   
   「早餐吃了嗎?、、妳喔!別光愛吃零食、、哈。」
   
   「吃一半=我只吃起士蛋餅、、,你等等別忙著收了、、我拿下去。」
   
   靜喜歡摟著可愛又清瘦的小可愛、、,在懷裡撒嬌+吃點心,凡事往好處想,就有出路。
   
   @@@
   
   主题:親愛的你
   
   [人权论坛] 如果我還能流淚
   不論是懺悔或悲傷
   親愛的你
   也是要堅強
   我想還是有路
   可以一起走下去
   
   春天雖好 太多期待 盡成落空
   生命太難 自己想的 都是錯過
   無限自由 還是墮落 新的起頭...如果你對我還有愛
   @@@
   
   寧子媽媽還是覺得低沉、、新品發表宴會圓滿結束後,她照例須要長時間的休息、、總是這樣;秦鍾醫生永遠都不懂、、他完美的嬌妻、、只能遠觀+不可親近的真正原因、、完美的大豪宅+蒸蒸日上的企業須要許多打點、、這個完美皇后的城堡,裡裡外外都是秦醫生辛勤的做工、、他也不曾真正聽過一句感謝的話、、寧子小姐太習慣被保護+照顧得無微不至…這十幾年、、秦醫生只覺得快被掏空、、吻不醒睡美人公主的悲哀,青蛙王子的大金球,彷彿是顆隨時可以被戳破的大氣球。
   
   @@@
   
   主题:高山鎔流...主日詩歌!
   
   [宗教论坛] 耶穌你的全勝的愛 已經澆灌我心
   我心就不會動搖 就能生根於神 就能生根於神
   
   但願聖火今在我心 就已發旺不休
   燒掉所有卑情下品 並使高山鎔流
   
   你曾賜下祭壇火炭 求你燒掉我罪
   我向焚燒的靈呼喊 主靈滿我心內
   
   我心要接緞鍊的火 將我舊造燒絕
   散佈生命在每角落 並使全人聖潔
   
   搖動的心求你扶抑 使他變成堅崖
   基督成為我的世界 我的全心成愛
   
   @@@
   
   「寧靜同學、、我來了喔!哈、、」
   
   「、、噫!余翡同學、、妳怎麼跑來了、、呵呵!」
   
   「來唱歌啊、、,聚會快結束了、、我想來陪你一起回家啦!」
   
   「嗯、、謝謝妳!」
   
   新的聚會所還有兒童服事+學生宿舍、、,靜總是早到晚走,司司琴+帶帶小朋友唱詩+講講故事、、麗娜也總是很乖!
   
   @@@
   
   主题:終於哭了
   
   [人权论坛] 睡美人的獨白
   這些年
   托住我的榮耀
   還夾雜鄙夷
   停在多久以前的愛
   不和諧的音符
   本就是休止記號
   沒有默契
   失誤的角色
   熱情不會消失
   灼傷了你我
   終於哭了...不想獨活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就算秦醫生可以對上萬人的企業指揮若定,可以在專業研究登上巔峰,他還是不想去深入自己的婚姻現實,不敢去碰觸愛妻的傷口、、太容易流淚的美人魚公主、、不愛說話,更讓人害怕隨時會變成泡沫消失!熱鬧奢華的宴會後、、恢復慣常的寂靜、、秦大夫知道又是一段長時間的冷淡、、或許冰川的水,最是甘甜。、、唯一安全的話題,能讓愛妻有點反應的就只有一個人=寶貝的寧靜!
   
   「我休息了、、你也早點睡。」
   
   「辛苦妳了=很棒的宴會、、!」
   
   「那裡,、、我應該做的而已。」
   
   「、、妳最近看來很累呢!、、怎麼了?」
   
   「沒事、、不過、、你多幫我留意寧靜、、我擔心他有事呢!」
   
   「嗯、、好的、、妳多休息、、我會找蘇平兄談的。」
   
   @@@
   
   冰山美人
   
   清柔如水
   淡漠似冰
   美人是煙
   輕飄上天
   
   @@@
   
   「余翡同學=一起吃飯吧!、、今天有蓮藕排骨+苦瓜鑲肉+清炒空心菜、、甜酸肉排、、麻婆豆腐、、都是很入味的家常菜!」
   
   「好啊、、我要用蓮藕湯泡飯吃、、哈,昨天吃的越前蟹+神戶牛+東京懷石料理+富士櫻花山產、、太鮮膩喔!」
   
   「呵呵、、像昨晚那一餐,我們教會可以吃好幾年了、、妳也來幫忙吧。」
   
   @@@
   
   主题:正反之間
   
   [人权论坛] 慢慢沒有模糊地帶
   你不愛說
   我也聽不懂
   正反之間
   只剩灰澀
   
   @@@
   
   「吃好飽、、我們走吧!」
   
   「、、我們去平叔+平嬸參加的長老教會幫忙吧!中午教會中庭廣場有競走卡片搜集活動、、有十四張卡片=耶穌基督受難地!」
   
   「好熱耶!、、好大的太陽,、、你幫我遮陽、、我就陪你去玩!」
   
   「好啊、、妳陪我去、、我來打傘。」
   
   @@@
   
   主题:你还记得吗
   
   [人权论坛]
   zt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
   喧哗的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浫许多说法
   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真爱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尽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塝不是我的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
   最后又有谁到达
   
   @@@
   
   「你+麗娜走慢點啦、、好熱耶,我們拿七張卡片了=還有七張!」
   
   「呵呵、、好,累了就休息、、喝口水、、我有帶!」
   
   「先坐一下、、我來唸卡片給你聽、、第一站:安東尼亞城堡=耶穌被判死刑處,第二站:耶穌背上十字架,、、第三站:耶穌第一次跌倒=悲苦路發光教堂(Police Chapel),第四站:亞美亞小教堂=耶穌遇見母親瑪麗亞,第五站:古奈人被迫背基督十字架,第六站:薇若泥卡(Veronica)為耶穌拭汗、、,第七站:耶穌第二次跌倒=審判門(張貼耶穌死亡告示)、、還有七站耶,好漂亮的耶路撒冷卡片喔、、!等等回你家=我慢慢講給你聽喔、、我們快點再去拿另外七張卡。」
   
   「好啊、、先謝謝妳呢!哈、、!」
   
   @@@
   
   主题:爱恨之間/夕阳景
   
   [人权论坛]
   立在窗前
   我望到了她的影子
   她走了
   一如这春天的微风
   骑上跑车
   我要去追赶那微风
   春天来了
   我要和她
   去重复昨天的故事
   
   @@@
   
   「好熱呢、、我去倒果汁、、你幫麗娜倒水喝、、!我等等唸卡片給你聽。」
   
   「好啊、、麻煩妳了。」
   
   @@@
   
   主题:仍然心在想你/夕阳景
   
   [人权论坛]
   仍然心在想你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已淡忘那是谁对与不对
   从未学会怎去制止把你记起
   只感觉心窝中泪要涌出去
   那是已消失的一次爱
   这段情已是逝去永不再
   谁亦在有天里终可找到替代品
   内心那份爱却是仍属你
   从前情话句句收进心里去
   记忆里再共你相聚
   而为何藏在这美丽新生里边
   又是那阔阔的空虚
   仍然心在想你
   @@@
   
   「、、你抱我喔、、算了=好熱,你來坐我旁邊啦!、、第八站=耶穌基督安慰為他飲泣悲傷的婦人=路23:28當婦女為耶穌基督嚎啕痛哭,耶穌轉身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為我哭、、;第九站:耶穌第三次跌倒=羅馬圓柱+當時只有鞭子猛然揮向耶穌,第十~十四都在聖墓教堂喔,、、我要喝飲料,你餵我喔!」
   
   「呵呵、、小淘氣。」
   
   「咚!、、聖墓教堂好漂亮喔!、、我繼續唸=第十站:耶穌的外衣被剝下,第十一站:耶穌被釘十字架=約19:17~18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到了一個地名叫骷髏地,就在那裡釘祂在十字架上;第十二站:耶穌死在十字架上=太27:50耶穌又大聲喊叫,氣就斷了;、、第十三站:耶穌的身體從十字架上被取下來=路23:53就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有一塊石頭據說是約瑟將耶穌的身體取下暫時安放的地方;、、第十四站:耶穌被安放在新墳墓裡=太27:59~60約瑟取了身體、、安放在自己的新墳墓裡,就是鑿在岩石裡的;就是基督教會最神聖之地=耶穌基督安葬與復活之地!、、哈,唸完了耶!」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