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约定1-2心的方向]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廢除共匪無恥控制中國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4期!
·靜思語20年證嚴:再不做,來不及!!!
·廢除無恥共匪控制中國的宗教與法規!靜思晨語493期!
论坛 时评
·打蒼蠅帖!!!
·廢除共匪莫忘記:這才真是了不起!!!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民主運動是全民運動:平等憲政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胡祈共匪的三条出路:自殺謝罪、道歉下台、政黨輪替!
·自由天性母愛天倫
·社會安全與同情心:人民有權!
·共黨想通自殺解散自由民主人間天堂
·心莫煩兮該奮起端午佳節兮思鄉!
·玉嬌作牢若定局:共黨破產必自斃:五星紅龍命歸陰
·廢除專政還民權:公平直選小官員
縱橫四海一章 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熱情1-1無遠弗界
·縱橫四海_美景1-2最後一眼
·縱橫四海_美麗1-3卸下心防
·蹤橫四海_頑強1-4生活目的
·縱橫四海_替代1-5星際爭霸
·縱橫四海_烏有1-6人算什麼
·縱橫四海_玫瑰1-7天鵝碼頭
·縱橫四海_餅乾1-8異界天空
·縱橫四海_完美1-9清澈透明
·縱橫四海_約定1-10光明英雄
论坛 时评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
·家家戶戶樂生兒:莫信共黨一胎禍!!!
·中華兒女齊站立:個個都要參政權!!!
·學習寶島選總統:中華民國一百年
·請學台灣行憲政:首先要廢黨專政
·毛主席,我们犯错误了!還沒把您燒一燒!!!
·共匪淫賊沒水平:三人成姦罪加重;要為後世積陰德:一點真心照汗青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 請廢淫共黨 孝順廢一胎!
·玉嬌弱女怎過當 中國兒女節氣在 莫聽共匪說胡言 忠孝貞烈是古訓
·官員犯法罪更重 人民權利受損害 強逼民女要服務 姦淫玉女罪滔天
·大家都來唱國歌 青天白日回北京 中華民國一百年 家家戶戶樂天倫
·蘇聯
·苏联东欧共产灭 都因八九六四功 所以国人要自信 中共垮台在眼前
·全球社會一家親 莫信中共黨專政 人人平等要人權 消滅共匪要齊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约定1-2心的方向

   失明一點也不浪漫、、常常是很煩悶灰澀,寧靜越長大就越沉默,他的生活簡單又樸素,除了學校+家裡+偶爾去公司當雜工、、,音樂+按摩也花去大部份時間、、,現在他一整天的空閒=也只有花在小白菜身上+唯一安慰,、、可是他也知道,責任是向著自己的承諾;…余翡還是一如往昔任性又單純;有時、、她也會讀到像=若讓盲人領路,當然都會有跌倒的危險等等,…反正跟小班長一起就都會有的心酸+甜蜜心情、、;只是善良的她也對生活覺得、、莫名其妙=得過且過+順其自然而已、、;但是兩人如此單純的生活,還是會不斷遇上打擊=余紳爸爸終於回台北了=他的確想帶小白菜去上海!
   
   @@@
   
   主题:安均/心系远方<诗歌欣赏>

   
   [自由圣火] 自由圣火首发
   
   心系远方
   
   我的目光追随着你远离的脚步
   越过寒冬沉醉的夕阳
   在稀疏的薄云中采集
   即将消失在山岚河畔的金黄
   
   我用苍白的手托起
   天空画卷里的黛青
   网罗住你逝去的背影
   聚拢你身后渐渐失散的香馨
   
   我高举抑郁的遐思
   阻遏忘却归程的狂风
   让如织的寒冷
   凝固这破碎的宁静
   
   飘零的薄羽你孤独地盘旋
   用那细嫩的纤手
   在黑水浸淫的苍穹
   点亮眺望彼岸的眼睛
   
   如丝的浮云你系挂着绵延的山峦
   另一端 伸向遥远的天边
   光的微风在流动的记忆中摇曳 
   让明亮的潮汐划出清晰的海岸
   
   寂静的夜晚 你把
   无忧的溪水沉没在狭长的沟壑
   暮色遮盖的深处
   唯独听见她和着大海的长歌
   2/20/2007
   @@@
   
   主题:心的方向
   
   [自由圣火] 心的方向
   
   當你願意
   再一次擁抱我時
   想你寬實的肩膀
   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到這裡
   最終還是沒有責備
   保守我
   低沉的心情
   我若早點懂你
   怎會走到現在
   一無所有的盡頭
   
   心的方向
   是滿滿的親蜜甜美關係
   從沒有如此明晰又灰澀
   反思自己如此單純
   馬上的信任
   不顧後果的行徑
   我回到起初
   還是一樣坦白光明
   華燈初上
   台北夜景輝煌燦爛
   失落世界終將提升
   
   石器時代/序言
   
   @@@
   
   「喂!寧靜同學、、我爸回台北了…他又要請你吃飯喔!?」
   
   「嗯,很好、、在家嗎!?」
   
   「沒啦、、他說,冷豔阿姨沒來=就在外頭餐廳吃吧!」
   
   「嗯,幾時+何處、、?」
   
   「星期六,福華飯店喔!」
   
   寧靜最大的剋星=余紳,一輩子都不會放心的爸爸、、;他知道余紳爸爸不喜歡他是必然的道理、、,不只是他眼瞎,更因為他或許將帶走愛女=結婚、、,而盲殘的小班長怎麼說都不是啥乘龍快婿!
   
   @@@
   
   約定
   
   重建生活
   我是一無所有
   和你約定要從頭開始
   心再傷
   還是可以縫補
   如果是感情的痛
   怎樣都還是有出口
   就當成我買回你
   一個真情的吻
   贏得過一整個王國
   無論什麼事
   都要付出代價
   
   @@@
   「還有、、我爸說這幾天要在家寫功課,不能一直去找你了!」
   
   「嗯,妳專心寫作業吧、、吃飯那天我再去找妳。」
   
   @@@
   
   後悔
   
   失去理智
   只因為你說
   一點一滴討厭我
   我渴望太久
   太過傷心
   那一天
   你還手後
   我就無法控制
   想報復你和自己
   後悔莫及
   只是現在
   我很高興
   又買回你
   生命裡最珍貴的寶貝
   
   @@@
   
   「寧靜、、我聽說余紳爸爸回台北了=你要不要去拜年呢!?」
   
   「喔!、、約好星期六一起吃飯!」
   
   「要不要平叔一起去啊,、、我知道余翡同學,現在和你很要好了=女朋友喔。」
   
   「算我好運吧…謝謝平叔關心,吃飯先不用麻煩平叔,、、我想到時候看看=要不要回請。」
   
   「呵呵、、你有任何須要=一定要開口+商量喔!」
   
   寧靜當然知道、、平叔一定會支持自己,可是有很多事情、、也只能自己承擔,未來的事和小白菜的感情、、誰也幫不上忙=總要自己覺悟+處理。
   
   @@@
   
   浮沉
   
   若不是已經到了谷底
   我怎會遇上大劫難
   浮生若夢
   沉降是空
   不再掙扎
   能夠坐在一起
   就是快樂天堂
   
   @@@
   
   「平嬸,、、我星期六要和余紳爸爸吃飯、、心裡有點惶恐,、、平叔問過我了,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我是想說…平嬸應該比較知道女孩的想法、、,前幾天、、余翡同學說他爸爸想賣掉台北的房子=帶她去上海、、我是說,我捨不得她、、;本來想或許我爺爺可以買下她們家的房子,可是我一提=她就好生氣、、不知道她心裡想什麼!?」
   
   「哈哈、、難得你這孩子=還肯多說幾句話,我猜余翡同學是真心想當你的女朋友、、,所以這一兩年=很認真和你交往=很難得,、、她肯定只是想和你商量家裡的事+聊聊天、、,肯定不想讓你或爺爺擔心+介入、、;你想=如果我們真的買下她們家房子=她肯定會有不被尊重的感覺、、,更何況你們兩個還小、、,應該再交往看看!」
   
   「喔!、、這樣啊,我比較了解了、、;我想如果是真心相愛、、那不論天涯海角,只要彼此貼心、、,那就還是在一起,不然近在眼前=也是怨偶一對=互相傷害=那不過是更難堪、、。雖然說我們還小,、、坦白說=我不會有二心了、、!」靜心想,這一輩子如果不能和小白菜一起,他也不會再有第二個女孩了、、,只要有一次真心,他就夠了。
   
   「你果然長大一些了,才會想得深入一點、、,感情的事往往是緣份,、、不足為外人道,不過平嬸還是希望你要多和余翡同學交通,彼此關心+互相照顧、、,兩個人不管如何能碰在一起,就是很難得、、不過每個人性格不同+處事態度也有差異、、,很多時候,你是男孩子=應該多承擔一些!」
   
   「我知道,、、不過我也知道,很多事不是用說的…我也只能盡量做,謝謝平嬸。」
   
   小班長知道很多事,不盡如人意=更有很多事多想也沒用、、,他知道小白菜是坦白又天真善良的女孩、、,他一定要更堅強的面對將來的考驗!
   
   @@@
   
   無價珍寶
   
   可愛的小公主
   有個漂亮熊熊+小松鼠娃娃
   她說這是無價珍寶
   什麼價格也買不到
   妳也是我的寶貝
   願用生命去守護妳
   就算為妳停留黑暗深淵
   也在所不惜、、我愛妳
   千萬年的約定
   
   @@@
   
   「喂!、、好無聊、、我要偷偷去找你喔!嘻,、、反正我爸去應酬+吃飯了=肯定半夜才回家…,你在家等我喔!」
   
   「呵呵、、好啊,還是我去看妳!、、」
   
   「喔,先不要啦、、你行動不方便啊,我去找你比較快、、;哈,我想煎肉餅給你吃=我的寒假家政作業=要想一道食譜啦!、、」
   
   「這樣啊、、好啊,要不要一起去頂好超商買食材、、。」
   
   「好啊、、你陪我去買=牛攪肉+紅蘿蔔+馬玲薯+洋蔥、、還要香菜。」
   
   寧靜很寶貝和小白菜去超級市場買東西,他只有和她一起才覺得買菜有趣,、、小可愛走得慢=買東西也愛東挑西揀、、又超極愛唸=一件事要講好多遍、、,是瞎男孩永遠不變的最愛了!
   
   @@@
   
   「、、還想買什麼嗎!?、、我知道要買=牛攪肉+紅蘿蔔+馬玲薯+洋蔥+香菜、、呵呵=妳講好多遍了、、。」
   
   「咚!、、買點水果、、算了,我懶得拿、、反正你家冰箱一定有一大堆、、我們買要用的啦!、、阿,還要買麵粉+番茄醬+雞蛋!」
   
   @@@
   
   幸福生活
   
   憑靈而行
   現在再多再大的
   難受感覺
   也將過去
   關於你
   沒有怨尤
   
   @@@
   
   「呆頭鵝、、你來幫忙啊,、、我來切菜,你來攪拌!」
   
   「好啊、、!」
   
   「今天我來煎餅、、嘻!」
   
   @@@
   
   「哇!、、好好吃的樣子、、嘻,你先吃一口、、有點燙喔!」
   
   「呵呵、、感覺好香!」
   
   @@@
   
   「你去煮玉米濃湯、、我來壓柳丁汁、、這樣就是豐盛的晚餐!、、也請平叔+平嬸一起來吃喔!」
   
   「好啊、、!」
   
   @@@
   
   晚安!!!、、初五開市大吉大利喔!!!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