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约定7-1生生世世]
奇麗想像
·閃亮217遠在天邊
·趕上218平復心情
·玉環219還君明珠
论坛 时评
·別再叫師傅.大家好網友.一起滅共匪.自由平等心!
·優生保健不是一胎化強制計生!請廢除一黨一胎!
·献给伟大的一坨屎中共共产党!!!
·三了歌!!!
·大陸,中華民國祖国母亲天天大寿,叫你快回家!2009年09月26日
·1
·請揚棄亂倫雞奸俄雜毛泽东.喚醒中華民族魂!!!
·共產黨的喪鐘!
·悼林希翎!
·中國人請加油 !!!
·中國共產黨叛國六十年!!!
·曹長青你去吃屎吧!!!
·^(刘宗正)^ 信主和發揚中華文化不衝突!!!
·吹牛取得巨大成功,花錢買到贊嘆廣告!!!
·毛澤
·中國未來三十年就是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一個小共匪.哼!!!
·未富先老的共匪國請廢除一胎化搞好養老醫療教育!
·那就開放直選後選人辯論啦=好聽個狗PPP!!!
·毛形象已成商品化!!!
·自由民主四年一任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請記得廢除共產黨一黨一胎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請共產黨實壅?!!
·請中共軍隊國家化再回歸中華民國祖國!
·中国人的共產黨情结.才該休矣!
·森林白羽!!!
·評:中国阅兵谁最高兴?沒人高興!!!
·紅軍大腿踢高高.二奶專政摟緊緊.四個狗牌上大街.五十六根恥辱柱!!!
·点评近日的几个时局热点~共產黨根本沒得選!!!
·共產黨性命存忧,中国即将内乱!
·自由中國!!!
·中國大陸才全盤皆輸!!!
·李登輝總統是華人世界最先四年一任民選總統!!!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 ^(云飞扬)^!!!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云飞扬)^!!!
·直選領導《走向共和》孫中山演講附全文!
·大陸雞姦國六十年!!!
縱橫四海二二章貴妃醉酒
·貴妃220深宮怨婦
·跟蹤221霓裳羽衣
·認真222柔情似水
·雍正223玫瑰花園
·肅殺224大老爺說
·樂聖225火鍋派對
·选择226无心伤害
·喜歡227祝你快樂
·容易228隐隐作痛
·兵戈229撼动山河
论坛 时评
·評刘蔚.海归已等于零.共匪總辭.自由選舉.唯一的路!
·大陸问题的未来走向!!!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史達林.毛澤
·习近平請下台!!!
·可悲的大陸中國人只有無恥的馬列閹奴政治文化!
·樂聖225火鍋派對
·和平獎不只是肉骨頭!!!
·請曹长青覺醒多罵共產黨.少來污忻襁x總統!!!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請大陸人站起來廢除共產黨!!!
· 中國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才該全去跳崖死光光!!!
·毛殭屍.禍國殃民 十惡不赦賣國大漢奸史達林的姘馬列私生子!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大陸人更是責無旁貸!!!
·黄世仁和白毛女請一起站起來.爭取自由民主參政權!
·共產黨才該集體下台!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評:马英九依赖北京,简直成了中国的「派出所」!消滅共匪正本清源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五星雞姦國.亡黨又亡國.舉國大歡喜.萬年稱太平!!!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化才會真正強大!
·評毛泽东读评《水浒》!!!
·1949年不是国共内战.是不要臉的共產黨叛亂份子.分裂祖國!
·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农民共產黨那些狗領導才是罪魁禍首!
·兩岸本來就和平發展.只有共產黨自私專政該被廢除!!!
·廢除共產黨獨黨專政還政於民.才真正是两岸和平发展1
·宣傳部有錢.就該去宣傳.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评.论猪狗与人类是平等的!
·评.世界通被无端查封!共匪下台.大家安心!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縱橫四海二三章意想天開
·仙姿230梨园海棠
·快客231意想天開
·正常232十全十美
·南國233層層薄霧
·看見234心痛滋味
·學習235
·變異286因果循環
·還是237全然消失
·下次238黑暗騎士
·光明239宇宙泡泡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约定7-1生生世世

   「我們去菜市場買年菜吧!、、我陪你過除夕…,我們兩個晚上再回平叔那裡,我們中午自己來吃年菜啦、、還有麗娜+小花!」
   
   「呵呵、、好啊,貓女兒+狗兒子=一起熱鬧一下!」
   
   @@@

   
   約定
   
   我要和你生生世世
   時時刻刻日日月月
   相親相愛永不分開
   約定終生牽手白頭
   
   今年
   
   是我和你最貼近的一年
   如此匱乏又如此豐足
   他們都是過客
   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停止埋怨追逐
   我愛你
   深似大海 寬廣如藍天
   
   @@@
   
   菜市場人多到爆、、,余翡還是強拉寧靜去採買一通!
   
   「感覺人很多、、,妳去買吧,、、我在市場門口等妳、、。」
   
   「不好,…說好你陪我來,人多小心點走啦…!」
   
   「呵呵、、嗯、、好吧!」
   
   @@@
   
   豐收的一年
   
   我看見你
   疲憊的靠著沙發休息
   就算你因為貪玩電動
   而勞累不堪
   我已經學會
   欣賞你的優點
   知道不論如何
   你都還在
   豐收的一年
   最終還是只有你在
   吾愛
   順從生命只有滿心歡喜
   
   @@@
   
   「哇!、、我要買大橘子,好甜的樣子=茂谷柑、、。」
   
   「嗯,、、多買一些=我幫妳提喔!」
   
   @@@
   
   「炸甜不辣+花枝+魚丸+、、每一種熟食都來買一些喔!」
   
   @@@
   
   「糖果=哈哈、、,、、還要買雞鴨魚肉+大明蝦啦、、!」
   
   @@@
   
   「哇?!、、買好多了,我不買了啦=人擠人、、我們出去吧。」
   
   「很好、、!」
   
   @@@
   
   雖說才逛一小段菜市場=已經是人擠人到不行、、,寧靜牽著麗娜也有點擔心、、還好小白菜一慣的沒啥耐心逛到底=就已經東西多到快提不動了!
   
   「喔!、、好多人,還好多東西可以買的樣子、、!算了、、好多了!」
   
   「妳啊!、、買夠了嗎!?」
   
   「噫、、對了=還要買盆花啦=應景!有蝴蝶蘭、、水仙、、大吉大利=小橘子、、哇!鬱金香!、、你看啊、、三朵、、五朵、、一大盆;、、買什麼好啊!?」
   
   「呵呵=買三朵鬱金香、、有什麼顏色!」
   
   「紅、黃、藍、紫、菊、、還有白色、;、、我要買白色=好漂亮=好像新娘子的花!」
   
   @@@
   
   三朵花
   
   我的心上有三個人
   純潔白晰的鬱金香
   想染上紅藍綠、、
   用鮮血+流水+大地的色彩裝扮
   喜歡你+他+我
   三個情人
   三朵花
   
   @@@
   
   星月滿天
   
   我細細搜索生命的小感動
   慢慢填補空白
   我是性急的女孩
   愛你就是現在
   流星煙火般燦爛輝煌的感情
   夕陽景 星月將滿天
   
   @@@
   
   歌曲: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作詞:杉林溪
   作曲:孫漁
   演唱:孫漁
   歌詞: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雖然我沒有錢
   可是我有一顆最最炙熱的心
   請不要說等明年
   你的氣息裏有種甜甜的味道
   那是我的寂寞解藥
   你的瞳孔裏有個英俊的影子
   多少姑娘為他傾倒
   你也曾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
   紛紛擾擾的歲月
   如今你累了需要個溫暖的家
   我想我能給你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雖然我沒有錢
   可是我有一顆最最炙熱的心
   請不要說等明年
   
   @@@
   
   「還要買汽水+果汁+零食、、還有買些線上遊戲+麻雀牌、、還要買骰子遊戲!」
   
   「很好、、,可是小白菜姑娘、、我們先回家、、等等再逛超級市場吧!」
   
   「好啦、、等等再出來買點年貨!」
   
   @@@
   
   歌曲:蜜蜂
   
   歌手:姜昕
   專輯:《從春到……秋》
   歌詞:
   夏天夏天夏天來了
   花兒花兒全都開了
   一起去野外吧
   帶上音樂和親愛的
   快些快些
   夏天的腳步
   熱烈又輕盈
   就像我的心
   蜜蜂蜜蜂好久沒見
   蝴蝶蝴蝶飛舞翩翩
   我想我想伸個懶腰
   不想做個"蘑菇"
   忽然發現河那邊
   有朵最美麗的花
   背著我走到小河
   就給你一個親吻
   花兒的心向太陽
   我的心也向著你
   只要我們在一起
   就會一直到白頭
   看那晚霞
   紅色的臉龐
   燃燒的雲朵
   映紅了天地
   sunshine,moonlight,
   butterfly,staring night
   music,flowers
   trees,love……
   慢些慢些
   請你靠近我
   讓我們在一起留住這一刻
   慢些慢些
   讓我們一起留住這一刻
   慢些慢些
   讓我們一起留住這一刻
   慢些慢些...
   
   @@@
   
   「你快點來啊、、我們還要去買些零食、、!」
   
   「妳冰箱裡還一大堆零食、、,先吃中飯吧、、等等再出門吧。」
   
   「喔!、、也對=快中午了耶!」
   
   @@@
   
   沒有責備
   
   我唯一的收獲
   是你
   沒有責備
   一如往昔
   
   @@@
   
   「你來煮魚、、小心點、、我要吃番茄紅燒、、加點豆豉+辣椒、、還要酸酸甜甜的!」
   
   「嗯,、、好=知道了。」
   
   小班長煮菜=很小心又仔細,用心去感受爐火的溫度+鮮香的炒拌、、他好喜歡小白菜在身邊唸一唸+講講話、、!
   
   @@@
   
   當然又是滿桌大魚大肉=自己煮滋味肯定更好。小班長還燉煮了黑豆豬腳=更是軟熟甜膩、、,還有明蝦+海蔘、、反正是年菜大全集=吃到撐死活該!!!
   
   「哈、、我剝點蝦給小花貓吃、、不知道麗娜吃不吃喔!」
   
   「麗娜不可以亂吃魚蝦啊=聽說會皮膚不好、、!」
   
   「嘻!、、一點點沒關係啦!、、你也吃一點啦!」
   
   「呵呵、、妳別一起塞給我吃啊!、、」
   
   @@@
   
   歌曲:該死的溫柔
   
   歌手:馬天宇
   歌詞:
   RAP:讓我們走完這一次完美的結局
   好像當初的約定愛著對方一直到老
   問自己 愛情的遊戲還有沒有規則
   要怎么面對著問題 說沒問題
   心裏在流淚 騙自己 可是你卻對我說
   英文RAP: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
   So many true lies
   But I'm the one that will never ever make you cry and cry
   (說好從此後)說好淚不流
   緣份已盡的時候 你不再要藉口
   風停了 雨頓了 你一定要走
   我還站在記憶裏 在感受
   你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就在和你說分手以後 想忘記已不能夠
   你這該死的溫柔 讓我止不住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藉口 我都無法再去牽你的手
   
   @@@
   
   「、、我來幫忙=洗碗!、、」
   
   「好啊、、小心點!」
   
   才剛提醒,小白菜就打破一個小雄碟子、、,寧靜一聽就笑起來了=碎碎平安!
   
   「哇!、、好討厭、、摔破了我在sogo買的限量小熊碟啦、、算了,你別亂動、、我來掃!」
   
   @@@
   
   歌曲:只愛你一人
   
   歌手:餘炳軒
   歌詞:
   只愛你一人
   零點時分
   還沒有你的消息
   我的心慢慢變冷
   看窗外路燈下的戀人還在
   不由自主的想念了幾分
   捫心自問
   我了解你有多深
   只字片語能代表情有多真
   傷字在無形中早已形成
   想念你的心讓我再次沸騰
   抬頭髮現我的襯衫還挂在窗前
   洗去了香水味道卻洗不清我的心
   一直都不很明白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怎么會讓我糊離糊塗就陷的那么深
   腦中浮現你的身影還陪在我身邊
   讓所有事情變的那么沒有魅力
   一直很想明白你究竟是怎樣的女人
   怎么回讓我變得只愛你一個人
   
   @@@
   
   午安!!!新年好 萬事如意!!!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