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面对4-1过去现在]
奇麗想像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殭屍才是蛇毒!
·死人張宗銘.共產黨一黨一胎殘殺中國人!
·死人Hugo.敗壞中華文化的五星馬列鬼奴才永遠見不到光!
·死人Hugo.馬列五星共狗殭屍才是不平等的專政死階級!
·活在西奴馬列五星共狗殭屍鐮刀國.才是黑暗和專制!!!
·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也是外國奴啦!!!
·中共是西奴五星俄雜反華賣國大漢奸!!!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是西奴馬列賣國賊!
·死人姜维平.請胡景濤下臺.中國直選中央政府!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豬頭腦.才是白痴之人!
·死人天下事.李登輝是中華民國第一任民選總統!
·死人刘宗正.貶低自己第一名啦!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看啊.外國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和毛賊鬼塑像的下場!
·標準列寧二奶毛賊木乃伊和鬼塑像的下場!
·害怕556萬山千水
·死人刘宗正五星豬腦簡體白癡才是雜混的神精病!!!
·但願所有的五星俄雜共狗殭屍全體覺醒!!!
·五星俄雜死共匪一黨一胎中國人怎麼都沒情緒?
·親愛的李方敏小姐.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SORRY應該是李芳敏144000!!!
·親愛的李芳敏144000.本人支持小溪先生!
·馬太福音Matthew20: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親愛的芳敏姐妹.您和小溪先生都是我所敬愛的主內至親!
·馬太福音Matthew5:22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路加福音6:41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呢!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專制與奴隸的醬糊腦!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早就死了.該埋一埋.燒一燒了!
·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就是反華賣國大漢奸!
·變態的共匪殭屍死人渣.離美麗的台灣遠一點!
·祝福一黨一胎變態的五星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光!!!
·死共匪去死光光.集體道歉.全滾下台.中國大選.最正確 最理性!
·死人向前進.祝福共產黨全黨死光光!!!
·死人刘宗正.醜死了的英文字母蚯蚓乾!
·死人向前進.全中國熱烈慶祝共產黨去死光光!
·蘇俄在中國.目錄.第一章.緒論
·死人刘宗正西奴馬列殭屍蚯蚓乾!
·死人刘宗正五星殭屍豬頭腦!
·死人向前进.共狗殭屍語錄!
·死人向前進.薄熙来下台.四川直選省長!
·死人向前進.毛殭屍沒秘密.只有變殭屍!
·死人刘宗正和馬列共狗有拼的西方奴才!
·五星俄雜死共匪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綠色五六平安喜樂
·眼淚560平安喜樂
·讓賢561綠色小島
·洶湧562風平浪靜
·書法563靜女其孌
·甜湯564苦心蓮子
·石頭565可愛女孩
·跳舞566心有戚戚
·等待567說明會議
·想念568道歉風波
·紅梅569浪漫山城
綠色五七平安喜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面对4-1过去现在

   「~~~余翡同學,妳生日到了,想如何慶祝呢!?蛋糕+禮物、、妳想不想我妳去101或大飯店吃晚餐、、慶祝一下呢!?」
   
   「不想慶祝啦、、,有什麼好慶祝的,舅舅+爸爸也不在乎~~~我才不要慶祝!」
   
   「怎麼了呢!?、、心情不好嗎!?」

   
   「嗚~~~嗚、、我功課好多,設計課好難、、還有素描+水彩+畫畫課、、都好多作業。」
   
   「呵呵、、快點做啊,我陪妳一起做、、好嗎!」
   
   「咚!、、好吧、、那你+麗娜當我的模特兒=盲人與狗,很棒的題材吧。」
   
   「哈,好啊~~~想在那裡畫呢?、、在戶外還是室內?」
   
   「在你家後院~~~庭院畫吧!」
   
   「嗯、、外頭有點冷,要多穿些衣服、、等妳畫完、、我請妳吃火鍋!」
   
   「好啊,我也要一個小禮物喔!」
   
   @@@
   
   主题:因为有你
   
   [爱琴海] 不再寂寞
   
   主题:过去一年
   
   [爱琴海] 终于
   可以面对自己
   越过世界的尽头
   爱或不爱
   都是虚空
   我的眼光
   穿透你
   过去一年
   最艰辛的日子
   在风风雨雨里
   都过去了
   谎言也好
   真实也罢
   这一刻
   心里的平安
   再也无人能轻易夺去~~~
   
   主题:我爱你
   
   [爱琴海] 就算从现在起
   不再看得见你
   你依然在心里
   
   主题:没有明天之后
   
   [爱琴海] 开始想你
   思念
   在没有明天之后
   更加清晰
   爱上你
   一生
   没有遗憾
   
   @@@
   
   寧靜在家裡,熟悉所有環境,他喜歡待在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的,東西越簡單越好,大學生活也慢慢步上軌道,、、而關於心愛的小白菜、、靜慢慢也懂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他寶貝每一刻相處的時光、、藏在記憶深處的點點滴滴。
   
   @@@
   
   「寧靜同學~~~坐好啊,轉過來一些些,要微笑啦、、麗娜也要坐好啊=不要趴下喔。」
   
   「唉!、、小白菜姑娘,、、坐了快兩個小時了~~~妳畫得如何呢!?」
   
   「唉呦~~~連草稿都還沒打好,一直畫不好~~~修修改改,你好難畫喔。」
   
   「哈哈、、妳簡單畫一下就好了,我看看妳畫的、、好嗎!?」
   
   「好啊、、反正是素描、、你過來看。」
   
   小白菜永遠都是那麼可愛,她輕輕牽小班長的大手、、拂過素描紙,一邊講著:鼻子+嘴巴+眼睛、、還有頭髮、、你的手+麗娜。
   
   @@@
   
   主题:请给我一个理由
   
   [爱琴海] 让我留下来
   只因为
   我们之间还
   可以有爱
   
   @@@
   
   寧靜心裡一陣感動,他從身後輕輕的抱住小白菜嬌柔的身體、、,他將頭埋進、、小白菜柔軟又香噴噴的秀髮,、、a君也好,任何人都一樣,誰也奪不去、、這一刻,寧靜心裡的安慰與心酸、、他還能留住他心愛的女孩多久呢!?
   
   小白菜來的次數變少了,有時候也來去匆匆、、寧靜從不多過問什麼,幸福的青鳥、、本就該自由飛翔。
   
   @@@
   
   主题:面对
   
   [爱琴海] 可不可以
   同样面对自己
   请别离开
   亲爱的女孩
   多一点点忍耐
   人生
   原本就充满无奈
   
   @@@
   
   東北季風又來報到了~~~天氣陰霾+絲絲小雨~~~火鍋店裡人很多,小白菜+小班長+麗娜找一個角落坐下、、熱乎乎的咖哩火鍋+泰式酸辣火鍋、、吃得暖烘烘的。
   
   「、、你想不想吃我的酸辣火鍋、、我幫你舀一碗湯!」
   
   「呵呵、、謝謝,我怕辣呢。」
   
   「哎呀、、一小口、、試一試味道啊。」
   
   小白菜、、並不覺得她同時喜歡a君+寧靜有何不妥、、她就是不滿足,心裡常常空蕩蕩的、、遊魂般的一天過一天混日子、、她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是瞎男孩心裡唯一的支柱,唯一的夢想。
   
   @@@
   
   「、、張口~~~法國松露巧克力、、入口即化+又軟又綿喔=法國原裝進口+冬季限量發行。」
   
   「嗯、、很好吃、、余翡同學,今晚留下來嗎!?」
   
   「不要、、我回宿舍。」
   
   @@@
   
   主题:渴望
   
   [爱琴海] 一夜温存
   但再也
   等不到你
   心里的渴望
   是无穷尽的
   黑暗深渊
   
   @@@
   
   寧靜早就認命了~~~他習慣無窮無盡的等待、、,他知道終究只有一個人自己、、自立自強,誰也不能真正勉強誰~~~況且感情的事、、無法勉強。
   
   @@@
   
   主题:一个人
   
   [爱琴海] 更应该好好生活
   这么久之后
   我才了解
   一个人
   也可以和自己
   天长地久
   
   @@@
   
   小白菜和a君的交往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激烈的舞蹈~~~讓自己背痛欲裂,卻無法拒絕a君的邀請、、余翡心想,誰都好、、誰都比一個盲人強吧。她不能了解~~~寧靜不論如何努力以赴、、都達不到正常人生活標準的心酸+無奈、、生命的價值何在呢!?
   
   @@@
   
   夜深人靜之時~~~余翡+寧靜、、都覺得孤寂,無話可說的寂寞~~~誰能真正解救誰呢!?
   
   @@@
   
   晚安!!!下次見!!!
   
   @@@
   
   
青涩果实_面对4-1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面对4-1过去现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