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奇麗想像
·中国共产党就是你这类的流氓所组成!!!
·孙中山那些风流事!
·包产到户~就是要杀光中国人!
·直选总统如何呢!!!
·中国人也不配比阿根廷阿富汗!!!
·中国共产党的话你也信吗!!!
·中国农民土改的问题!
·请向权力说真话!!!
·怕什么呢!!!
·王亚法你去死吧!
·奉劝误入生命禅院的人赶快悔改!
·向台湾学习尊重人权爱惜生命!!!
·台湾官员:大陆官僚
·关于骂人!!!
·贴几张照片!!!
·重庆最大毛泽东塑像亮相:拜偶像的白痴!
·是中国人受压!
·可以不必忍不必残忍!
·台独又怎样呢!!!
·共产党才准备接大陆人的鸡蛋!!!
·共产党废除一党一胎才是真正的民意!!!
·一首纪念毛主席的好诗~毛贼僵尸!
·生命禅院只有一坨杂混那来钻石!!!
·大陆人民真正的民意,请毛三桂胡儿子看一下!
·陈泱潮你是头壳坏去的白痴!
·自我作贱的级别!!!
·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法轮功就是一堆杂混!
·没得选的大陆区民才须要武装革命!
·天下人之天下!
·直选总统声明!
·不必喜也不必忧!
·人民的政治智慧!呼吁中国人废除一党一胎直选总统!
·各位亲爱的大陆苦难同胞们:选总统 很简单!
·欧巴马胜选演说(中英对照)
·马英九只有政敌与反对党没有粉丝!!!
·台北城的公主!
·平安的台北!台北的沙猪男女!
·北大阉鸡户!!!
·台湾好得很!爱骂就骂爱打也行!
·文人堕落!
·大陆人请加油!!!
·^(亚笛多星)^你是一只中国大阉猪!
·圣王已出,且看胡儿子如何朝圣!小蚯蚓宣言!
·台湾人自由选举不用革命!!!
·乔治.华盛顿告别演说!
恬淡如水十七章 坚定
·恬淡如水_或许17-1一无所有
·恬淡如水_坚定17-2为你而活
·恬淡如水_分裂17-3 I LOVE YOU
·恬淡如水_意义17-4千山万水
·恬淡如水_归程17-5甜蜜的家
·恬淡如水_觉悟17-6幸福天堂
·恬淡如水_平淡17-7孤寂世界
·恬淡如水_宁静17-8午后艳阳
·恬淡如水_典礼17-9美丽佳人
·恬淡如水_相同17-10一样要求
恬淡如水十八章 黑白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恬淡如水_颜色18-2许多疑问
·恬淡如水_淡忘18-3承诺将来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恬淡如水_坚持18-5听天由命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恬淡如水_战士18-7悲情城市
·恬淡如水_双重18-8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恬淡如水_化装18-10万圣节庆
恬淡如水十九章 感情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恬淡如水_理解19-8爱情与我
·恬淡如水_恩典19-9紫米甜心
·恬淡如水_爱你19-10还尽情债
论坛 时评
·小英加油!
·学一下台湾祖国吧!!!
·几句新词和网民!
·我为台湾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司法制度叫好!!
·清明的政治!!!
·评:Hugo:代表中国阉猪脑集大成!!!
·评:Hugo大陆共产马列主义的起源!!!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评:Hugo:孽种~共匪!
·胡祈先生你干脆先自杀算了早死早超生!
·评:好莱坞成就了奥巴马,谁成就了没人选共产党!
·生命之歌!!!
·台湾独立的精神!
·温暖的阳光!!!
·人间天堂
·共产党的墓碑!
·相信杨佳们揭竿起义吧!
·谁都该为自己负责!
·大错特错!
·金山景!
·中共才是中国人民的矛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嘴巴张开喔、、快点~~~好吃吗?、、平婶刚才给我们的点心。”
   
   “唉,可不可以不吃、、!什么东西?”
   
   “甜咸酥饼+蟹壳黄~~~。”

   
   “小白菜姑娘~~~在房里吃=会长蟑螂+蚂蚁、、。”
   
   “不会,咚、、你要扫地+拖地、!唉呦~~~!”
   
   “嗯,、、可是酥饼的芝麻屑=特别难扫、、。”
   
   “咚!~~~用吸尘器啦!、、你快点张口啦~~~讨厌,我有点不舒服、、!”
   
   @@@
   
   “宁静同学~~~我腰痛,你帮我看看。”
   
   “我以为、、你跳舞时~~~应该穿平底鞋、、还有不要太激烈活动,、、当然定期矫正脊椎~~~也不可偷懒,、、很痛吗!?”
   
   “还好啦、、。”
   
   @@@
   
   “你弹钢琴给我听~~~!”
   
   “好。”
   
   @@@
   
   宁静简直无法相信、、小白菜要忍住多大的痛楚,如此爱跳舞的女孩~~~只不过纤细弯屈的背,根本不该做任何剧烈活动。
   
   他知道怎么劝也没用,一样的推拿+整脊+磁波按摩~~~然后小白菜就在客房+小班长轻柔的琴音下慢慢睡了。
   
   @@@
   
   “~~~宁静同学、、我口渴了!~~~我可以吃一颗止痛药吗、、拜托=一颗就好”
   
   “背还痛吗!?、、我帮你倒水、、嗯,只能吃一颗。”
   
   @@@
   
   《子衿》/诗经“郑风”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
   
   吃了止痛药+~~~静还是温柔细心的帮小白菜、、轻轻按摩背!、、等他听到小白菜均匀的呼吸,不再低声呻吟时、、他才略微放心;~~~他心想,或许该勉强小白菜动手术、、,又或许,不再跳舞、、又或许有奇迹出现=让痛痛全都飞走了。
   
   @@@
   
   天空又开始下起毛毛细雨、、远山灯影蒙眬,在台北小别院吃晚餐时~~~静就感觉,小白菜有点坐立难安、、,勉强搭平婶的车回淡水、、,小白菜比平时沉默一些些,这些细微的改变~~~也只有心思细腻的小班长烦心,、、可他只等到平婶走、、才敢开口问小白菜。
   
   “你不舒服吗、、!?”
   
   “没有啦、、没事。”
   
   @@@
   
   宁静知道,小白菜有点古怪、、就算背痛,也不见得愿意开口、、除非,太痛了。、、余翡纯粹是不想被念~~~开学快一个多月了,好不容易才盼到小班长来,之前就强忍着痛、、她既不想看医生、、,也知道舅舅+爸爸是帮不上忙的。
   
   @@@
   
   “宁静同学、、几点了,~~~你没睡吗!”
   
   “嗯、、两三点吧,、、我在沙发上躺躺休息、、怕你不舒服,想喊我呢、、。”
   
   “好痛、、,我想再吃止痛药、、。”
   
   “别吃西药了~~~我刚才趁你睡着时,熬了一帖温补+止痛的中药、、甜甜的=用甘草+大枣做药引,我放保温瓶温着、、,你一口一口慢慢喝,明天你下午没课~~~我带你去金山乡下,找一位老师傅、、,他按摩整脊+针灸的功夫,很厉害的、、好吗!?”
   
   “回你金山老家吗!?、、好吧,、、你喂我喝药吧~~~而且我要配巧克力,、、可以吗!?”
   
   “嗯,小口一点喝=不苦的、、,我帮你拿巧克力+仙楂糖配药吧。”
   
   @@@
   
   短歌行/曹操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时可掇。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越陌度阡。枉用相存。契阔谈宴。心念旧恩。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何枝可依。
   山不厌高。海不厌深。周公吐哺。天下归心
   
   @@@
   
   宁静请金山老家的管家接送~~~黑头大轿车,、、小班长只是自己忧心忡忡,他自然也不想惊动平叔+平婶、、,只是说想回老家看看+顺便拜访老师傅、、。
   
   余翡安静的看着窗外飞逝的青山+绿水~~~和海景,早上的课,其实自然也请假了;、、就连好学的小班长也破天荒的请了一天假。
   
   @@@
   
   “~~~饿不饿呢!?、、从昨晚到现在,没看你吃什么,我煮了一壶桂圆茶、、也准备了你爱吃的=水果蛋糕+海棉蛋+巧克力蛋糕、、,多少吃一些吧。”
   
   “嗯、、好吧。”
   
   @@@
   
   屋外是海涛阵阵~~~天空有点阴霾+丝丝小雨=像薄雾一般~~~海风淡淡袭来、、一点点咸水味,、、秋天的景致~~~带点萧瑟。金山的老宅、、四进厢房+红砖矮墙、、有一个池塘+大花园~~~树林掩荫中还有一栋新建好的漂亮的大别墅=随时等奶奶回来养病、、对着水池和老宅相望。
   
   小白菜睡得迟~~~起得晚、、外加一夜遮腾、、,宁静除了细心体贴准备小点心当早餐、、,到了老家接近中午了,、、餐厅又是满满整齐的一桌菜,、、小班长还特别交待=要清淡的粥品+大补汤。
   
   @@@
   
   “、、多喝些汤=山里的老母鸡熬的药膳、、!”
   
   “我不饿,、、你喂我喝。”
   
   宁静~~~很有耐性的喂了小白菜几口汤、、他深知小白菜是=身体不舒服+爱撒娇而已、、。
   
   “喝点香竽粥~~~用金山特产=紫心竽头熬的~~~还加上各种鲜品~~~很香+很营养。”
   
   “我不饿,、、你喂我吃。”
   
   “好的、、多吃点~~~秋天要温补=培养体力!”
   
   小白菜虽背痛~~~但经小班长细心照料后,其实缓解很多、、,小白菜其实只想被好好疼惜+装傻撒娇。
   
   @@@
   
   “、、我是约下午人少时才去老师傅的药铺、、等等先到别墅休息一下~~~平叔一直找我来看看新屋子、、一直没空来呢,我正好也过来看看。”
   
   “好啊、、我看别墅边的水池里=还有莲蓬+荷花、、,你折几枝给我玩、、。”
   
   “呵呵~~~当然好啊、、等等你帮我指引一下,我去摘。”
   
   @@@
   
   荷田间小径~~~小班长拿把小花剪,他不想麻烦管家、、小白菜撑伞+提个小花蓝,果然摘了满满的莲蓬+荷花~~~!
   
   “背还很痛吗!?、、有点冷,别出来太久、、。”
   
   “嘻、、等等来煮鲜莲子汤喝喔、、不痛了=可不可以不去看老师傅。”
   
   “呵呵~~~不行啊,老师傅也教我很多功夫、、以往寒暑假=我都在他药铺打工喔!、、也想带你去请安呢~~~他也是我的叔伯长辈呢。”
   
   @@@
   
   老药铺~~~长长的进深+连了一栋新大楼、、老师傅的药铺=子弟们也开了间新颖的中医诊所~~~不过老乡亲们不只找小大夫~~~也爱在老药铺聊聊天+泡茶!
   
   @@@
   
   “阿静、、你那也回来、、你女朋友=真水喔!”
   
   “阿伯,~~~是同学啦,伊、、背痛,我昨天、、讲要来和你看一下啊!”
   
   “进入来啊~~~下午没啥人啦、、吃饱没。”
   
   “好啊、、吃饱啊。”
   
   @@@
   
   老药铺~~~散发一股中药清香味,长长的通廊+纯桧木的大柜台+茶几~~~古老又坚实的大药柜、、一落一落,还有个小天井、、天井里也一洼小荷池。
   
   地面是坚实的红砖~~~磨损得有点光滑、、,长板凳+小木床~~~都有一层深远的历史感觉。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