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奇麗想像
·石器时代_值得3-10诉说真实
石器时代四章 停下
·石器时代_吃喝4-1停下作为
·石器时代_雨季4-2幻想国度
·石器时代_独白4-3自私的爱
·石器时代_母亲4-4虾仁馄饨
·石器时代_责任4-5规律生活
论坛 时评
·正港的台湾人/三民主义 
·你爱听 我就讲!!!
·自由民主是生活!!!
·试论中国人的赖皮主义!!!
·试论 草根 打袁事件!!!
白色世界一章 紫丁香
·白色世界_紫丁香1-1黑色之书
·白色世界_记忆1-2繁盛花园
·白色世界_香气1-3袭人春暖
·白色世界_于飞1-4愿君无忧
·白色世界_认命1-5月儿弯弯
·白色世界_云影1-6踏歌随行
·白色世界_成熟1-7天龙八部
·白色世界_写真1-8红色温情
·白色世界_约定1-9千年无悔
·白色世界_下雪1-10蝴蝶春梦
白色世界二章 茉莉花
·白色世界_移情2-1心的方向
·白色世界_无奈2-2生命精灵
·白色世界_孤寂2-3粽子虾饼
·白色世界_正常2-4重瓣茉莉
·白色世界_玫瑰2-5幻影人生
·白色世界_平等2-6心甘情愿
·白色世界_乐园2-7蔚蓝大海
·白色世界_感觉2-8真爱泪痕
·白色世界_大学2-9天堂乐园
·白色世界_懒散2-10宽容生活
白色世界三章 蒲公英
·白色世界_蒲公英3-1彩色天空
·白色世界_温泉3-2武林传奇
·白色世界_解毒3-3传奇之二
·白色世界_星光3-4传奇之三
·白色世界_武术3-5传奇之四
·白色世界_寄情3-6传奇之五
·白色世界_格斗3-7传奇之六
·白色世界_茶壶3-8传奇完结
·白色世界_烧窑3-9传奇再起
·白色世界_饭岗3-10茶壶记二
白色世界四章 金银花
·白色世界_拳术4-1茶壶记三
·白色世界_真情4-2茶壶记四
·白色世界_金银4-3茶壶记五
·白色世界_雨夜4-4茶壶记六
·白色世界_遗憾4-5茶壶完结
·白色世界_晚霞4-6宝藏之一
·白色世界_日月4-7宝藏之二
·白色世界_钥匙4-8宝藏之三
·白色世界_迷宫4-9宝藏之四
·白色世界_侠侣4-10宝藏之五
白色世界五章 玉兰花
·白色世界_岁月5-1宝藏之六
·白色世界_完结5-2宝藏之七
·白色世界_满足5-3玉兰玉环
·白色世界_接受5-4遗失借口
·白色世界_空爱5-5桃花乐园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白色世界_山腰5-7甜蜜天使
·白色世界_办案5-8彩衣公主
·白色世界_兵器5-9夜之明珠
·白色世界_相思5-10温存无影
白色世界六章 粉蔷薇
·白色世界_喜欢6-1婉儿虹儿
·白色世界_鸳鸯6-2彩衣之五
·白色世界_定心6-3彩衣之六
·白色世界_温馨6-4彩衣之七
论坛 时评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原文)
·日本国宪法( 原文)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基本法( 原文)
·法国第五共和宪法( 原文)
·试论 中国人之"奴性"兼答=历史上最牛的初中生!!!
·同一个制度 同样的民主
·草根和袁小冰--谁更有料?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1.2...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3...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4...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5...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6.7临界点之死亡记事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8小说与真实人生
·九评袁红冰兼论高行健9结局
·评:刘晓波助纣为虐的责任伦理~~~评文一篇!
·心情小记~~~大陆记行!!!
·主啊~~~为台湾人民共和国 祈祷!!!
·试论 共匪 挺不挺得过 2008年!!!
·颁布《中国过渡政府2》~~~国旗 第三面!!!
·中华过渡政府2=中华临时政府1 剿匪真心文 代理大总统1-1-6001
·转帖 蒋友柏~~~白木怡言
·呼吁中国人 不要当缩头乌龟 告诉中共 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可不可以 学一学 孙悟空~~~大闹天宫!
青涩果实一章 戈壁
·青涩果实_约定1-1戈壁海岛
·青涩果实_淡忘1-2黑夜眼睛
·青涩果实_过程1-3没有距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余翡從來沒有真的接受寧靜的失明,而寧靜其實也一點一滴受不小白菜的懶散任性與刁蠻霸道的個性~,這些點滴的不協調、、、慢慢的在兩人都搬家,上大學獨立生活後,日見问题。
   
   真實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各過各的生活
   沒有真正交集的平行線
   我回歸自己
   想像在雲端飄浮
   沒有盡頭的幻夢天堂
   真實世界裡
   殘酷的碰觸
   
   @@@
   
   「~余翡同學、、唉,請千萬別亂動我的東西+擺設,平嬸+小麗一星期才來幫忙整理一次,況且、、她們也不熟悉這裡空間放置、、。」
   
   「嗯、、好啦,你好囉嗦!、真討厭。」
   
   即便余翡知道小班長很須要秩序井然+整齊清潔~~~懶散慣了的大小姐,絕對還是只會搞亂環境+製造垃圾。
   
   寧靜是很不喜歡多說話,他默默忍受一切、、卻越來越消沉+冷淡!
   
   @@@
   
   鳳舞九天
   
   安靜看你
   仔細的想自己
   特別的待遇
   天真精神
   鳳舞九天
   龍潛萬里
   想像的世界
   任君翱翔
   
   @@@
   
   「、、你越來越討厭~~~說話啊,陪你好無聊、、可是我又懶得出門、、。」
   
   「嗯,妳看電視或上網打電動吧、、我要專心做功課了。」
   
   「煩死人了、、~~~功課及格就好了,你那麼用功幹麻呢、、都不陪我去參加新生活動。」
   
   「再看看吧、、嗯,我知道了。」
   
   「知道個頭啦~~~看什麼看啊~~~你什麼也看不到啦!」
   
   即使小白菜知道,小班長要比別人加倍努力、、甚至花正常人兩三倍時間溫習+準備功課、、她也明知道以小班長認真努力的個性,也只不過想趕上正常人而已、、,她還是很任性+不很體諒的喜歡爭吵不休。
   
   小班長越來越退縮、、小白菜就更顯得咄咄逼人、、兩人的關係=每下愈況+剪不斷理還亂。
   
   @@@
   
   你眼裡的世界
   
   我看見
   你眼裡的世界
   一片黑暗空虛與荒蕪
   萬里獨行~千山綠水
   蕭瑟寂寥的秋意
   
   @@@
   
   「討厭、、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樣說話,只是、、唉呦,我也來寫功課啦。」
   
   「嗯~~~沒事了、、,妳也用功些吧。」
   
   寧靜雖然眼盲,可他總想多努力以赴、、過正常人的生活,他雖有很多辛酸的苦楚、、卻從不想在小白菜面前顯現出來。
   
   @@@
   
   安慰傷心
   
   閉上眼睛
   就又回到從前
   就算張開眼睛
   再也看不見
   妳盈盈的笑意
   我依然向上帝祈禱
   願恩典與祝福
   與妳同行
   
   @@@
   
   「、、余翡同學,其實、、唉!、、我也很抱歉、、上大學的功課變得更繁重、、我總是要花更多時間準備、、其實,妳可以多找同學+朋友出去逛逛!」
   
   「我不要、、嗚嗚、、我不要、、你最討厭了啦、、你別理我,你專心寫功課、、嗚嗚。」
   
   「別哭啊~~~真搞不懂妳、、唉,別哭了!、、我學長送我兩張電影票=神鬼奇航第三集~~~在學生活動中心,我們晚上可以一起去看電影、、笑一笑、、別哭了,好嗎?」
   
   「好啦、、那你快點做功課~~~我才懶得寫功課了=我要去隔壁房間=睡午覺+上網+一邊看電視!」
   
   「呵呵、、妳啊、、睡午覺還能看電視+上網啊!?、、要不要我再準備些零食+飲料呢!」
   
   「嘿嘿、、當然可以啊,我不吵你啦=我自己去拿零食+飲料喔。」
   
   @@@
   
   等小班長專心準備完課業、、慢慢走進小白菜的客房、、依然是電視+電腦齊開+滿地垃圾+報章雜誌、、還有一堆果皮紙屑、、,可他心想乾脆請小麗每星期多來幫忙收拾幾次吧!、、而當他聽到小白菜、、喃喃自語的說著、、漫無頭緒的嬌憨的夢囈(小白菜的特殊體質+習慣),、、他忘了所有負面的感覺,只想輕輕的由背後輕摟小白菜纖細的腰,小小的手、、一起神遊太虛。
   
   @@@
   
   「、、啊!、、幾點了?、、呆頭鵝~~~起來啦、、幾點了啦、、感覺睡好久了耶!屋外好像有點風雨來了、、好像又有颱風要來耶、、!不曉得,還有沒有放映電影、、。」
   
   「、、嗯,、、六點多了,颱風應該是星期日才來、、現在風雨應該不大~~~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在過去活動中心看看。」
   
   @@@
   
   尊嚴
   
   當低級與下流
   滲入骨髓
   那裡還有尊嚴可言
   沒有夢的明天
   將一切淹沒
   自由的呼吸
   生命的記實
   當你說
   你也開始想我的時候
   我也開始了真實愛情
   
   @@@
   
   「唉呦~~~風雨越來越大了啦!、、我不想淋雨=你去買晚餐=不然自己煮!、、」
   
   「喔、、家裡沒菜了=等明天小麗+平嬸才會帶來、、我去轉角買妳愛吃的四川麻辣煮、、。」
   
   「我要麻辣鴉血+豆腐+甜不辣、豬血糕、芋簽粿~~~牛肉+空心菜(我不要豆牙菜喔)、、燕餃+蝦餃+貢丸~~~還要加王子麵、、小辣,湯多一些喔!」
   
   「呵呵、、好的,我記下了、、等等跟老闆說去。」
   
   寧靜一般自己吃住用都很簡單、、往往一點飯+麵+饅頭+麵包就打發一頓、、只不過小白菜很愛吃、、他總是百依百順而已。、、寧靜+余翡、、兩人平凡又簡單的愛情煩腦~~~將如何繼續呢!?哈、、請看下回分解啦!!!午安+下次見!!!!
   
   @@@
   
   【三顧茅廬】淡水北新店,淡水北新路117之3號,
   四川麻辣滷味,麻辣火鍋加滷味燙。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使用燈籠椒及大紅袍花椒,燉得又麻又香,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將食材入麻香油熱湯中涮一涮,碗中再舀入濃香麻辣湯;慶開幕,滿100送20。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木製掛牌,標示沒在台面上的東西,拿牌取貨;據說一份30元的肉片,份量不多,這也是可以預期的。
   消費破百送20的料,結果那20就是送豆芽菜! 甜不辣、豬血糕、芋簽粿。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豆皮捲、冬粉、青菜區,還提供兩種泡麵任君選擇;、、有王子麵,也有科學麵的滷味攤。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小辣,甜不辣、豬血糕、芋簽粿、青菜、鴨血、王子麵,共120元(人民幣=120/4=30);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舒適的座位區,還開冷氣空調;能吃狠辣的小白菜,吃辣時沒冷氣,應該會死掉。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