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岁末6-3热闹尾牙]
奇麗想像
·銀星1005甜美生活
·美好1006全都是對
·換回1008奇幻世界
·共匪何處去.全黨死光光.台灣和大陸.自由又民主!!!
·中國人何時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罵自己選出來的小總統呢?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怒火狂烧天安门!!!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呼吁中国人.不要当缩头乌龟.告诉中共.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外国人的走狗.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勇氣1009溝通一下
·幻境1010人生如夢
·不捨1011心情日記
·承諾1012無法回頭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岁末6-3热闹尾牙

   「快過年了,、、今年平叔要我們部門自己辦尾牙、、,在台北國際會議廳=三十桌、、妳來幫我忙吧!、、我要準備摸彩+節目、、好多活動要準備呢!」
   
   「好啊、、,那我可以表演嗎!?」
   
   「可以啊,公司還會發個=小紅包給妳喔!」

   
   @@@
   
   甜蜜女孩
   
   今天
   我的親愛大哥
   問我
   生活瑣事
   他擔心
   我又闖禍了
   我的親親好大哥
   因為我太過善良
   是惹了一個大麻煩
   可我不敢說
   只好
   紅著臉
   說一半
   事情才剛開始
   但已經落幕了
   喔!我回到我的地方
   甜蜜女孩
   溫馨生活
   
   @@@
   
   尾牙要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有很多廠商提供禮物+禮金=摸彩;、、好多小細節要注意,靜很細心、、每個環節都要注意、、光摸彩就分成三個層次,新進人員+元老級員工+中間份子、、,安排坐位、、眷屬小禮物+小孩的小獎品;、、來賓坐席,表演娛興節目;懶散的小白菜才發現,安排一點工作=很難啊!
   
   @@@
   
   都是我的錯
   
   你是騙子嗎
   所有一切都是假的
   關於這些天
   你的溫馨叮嚀
   和我們的往來
   我大哥說
   虛擬世界虛幻戀曲
   不知道他是否專心聽我說
   一小段奇怪的旅程
   我失去一切
   又找回生命
   開始大聲與我的伙伴爭執
   原來大家都還在
   從來也沒離開過
   只有我
   終於歸隊
   誰管誰有對錯
   能幫上點小忙
   就是天堂
   
   @@@
   
   「、、我想摸彩卷要分顏色、、還有要印大一些,這樣比較清楚,、、余翡同學,妳幫我設計一下;、、還有啊、、抽到大獎的再上台喔、、平叔說=還要先安排公司會議,其實去年也有啦、、不過我去爸公司尾牙、、哈哈,是每年都有啊!」
   
   「喔!、、好啦,、、咚!咚!、、尾牙應該每年都有啊。」
   
   @@@
   
   原點
   
   現在回到起初
   生命的感動與熱情
   原點
   還是滿懷衝勁
   每個人的內心世界
   都有的
   良善與美麗
   笑容
   無價
   我擁有最重要的
   誰還在乎其它
   人生有夢
   圓夢踏實
   
   @@@
   
   「休息一下吧!、、來吃奇美的和果子=很好吃喔!」
   
   「核桃咖啡+抹搽、、哇!還有鳳梨蛋黃酥、、。」
   
   「剛才出門前、、平嬸拿給我的,、、她知道妳喜歡吃的口味啊!」
   
   「嗯,、、好好吃,、、我還要配奶茶喝啦!、、呆頭鵝…你去幫我泡杯=冰奶茶、、今天又出太陽=好熱喔!」
   
   「、、噫!小白菜、、我摸摸看妳穿啥喔!、、妳啊!冬天還穿短洋裝、、真是的=會冷啊!」
   
   「唉呦、、好熱啦、、我還打算帶個小電扇來你辦公室呢!、、」
   
   「妳啊!、、要多注意身體。」
   
   @@@
   
   你啊
   
   還是一樣
   好大聲
   滿口髒話
   好久好久
   沒和你講講話
   一開始啊
   就好急切的辯白
   其實
   大家都還在
   還是一樣的
   親密戰友+最佳伙伴
   我的大哥
   說我要回來贖罪
   這一次
   我啊
   不再離開了
   謝謝大家
   一直都對我
   好好呢
   
   @@@
   
   「、、張口啦!、、我吃不下了、、鳳梨酥,蛋黃我吃掉了啦。」
   
   「呵呵、、好!、、妳不是喜歡吃蛋黃、、。」
   
   「有點甜、、我去泡綠茶好了、、我幫你也泡杯喔、、,我來比較快啦!」
   
   「喔!、、好啊=謝謝妳!」
   
   雖然早上還是豔陽高照、、,不一會兒、、下起小雨,、、寧靜聽雨打在玻璃帷幕、、發出清脆的聲響、、,思緒一片空白,又好開心=能和心愛的女孩一起,那裡都好。
   
   @@@
   
   當你說
   是真心關心我的生活
   其實我一回來
   就感受到的接受與溫情
   好高興
   原來我有這樣的地方
   可以回來
   起初就是因為這樣
   才開始寫文的
   現在這裡也一樣給我力量
   你簽了好多的名
   我說
   和我以前一樣
   就這樣和你講講話
   感恩與祝福是我唯一心情
   
   @@@
   
   「余翡同學、、,謝謝妳來幫忙、、,我原本擔心=自己好多細節照應不到呢。」
   
   「嘻嘻、、,咚!不客氣啦=其實我呢=很笨又拖拖拉拉=有些人被我氣死了!」
   
   「、、呵呵,對啊、、我知道、、不過很多事,過去了=就算了,別計較太多、、。」
   
   「喔!、、咚!…你還笑啊、、,我才不會想太多過去的事啦。」
   
   「嗯,要珍惜眼前的=更重要呢、、。」
   
   @@@
   
   愛看月亮的小公主
   
   期待著明天的晚宴
   乖乖桶裡的小禮物
   還有熱鬧晚會活動
   天晚了心還是感動
   多麼清新愉快等候
   
   @@@
   
   「、、你們兩個=別太累喔、、,公司管理部門有制式的尾牙活動模式、、靜應該很清楚,、、只要加點小變化=就很好了!」
   
   「、、平叔放心呢!、、快準備好了、、我還選了一本書=王永慶的管理之道、、=是平嬸選的啦、、她說平叔每年都會送員工書籍呢!」
   
   「呵呵,、、這本書很好,你訂幾本呢!」
   
   「八十本、、員工才有啊,、、我放公司專屬紙袋裡=還有節目表+程序單+座位表。」
   
   「對啊,…寧靜同學=是辦活動的高手、、學校好多活動都是請他安排呢!」
   
   「哈!、、還好有妳幫忙呢、、真是好感謝。」
   
   @@@
   
   心境
   
   如果看開點
   就有好心情
   什麼境界都可以
   歡喜渡日
   你終於答應
   要幫我了
   哈、、沒腦筋的小傻瓜
   希望一輩子都是這樣
   開心生活
   
   @@@
   
   如果心有多開闊、、世界就是充滿希望,…平叔心裡很安慰,他唯一的寶貝兒子,也可以正常融入生活與工作,還有可愛的女孩陪、、,父母對小孩的擔心,是永遠不止息的、、一滴草、一點露,蘇平永遠是寧靜最大的靠山+安慰!
   
   @@@
   
   禮遇
   
   你說你永遠不會害我呢
   這一切點滴在心頭
   為你端杯茶水
   是感恩的心情
   真希望可以永遠留下
   這一刻的安心與踏實
   這些年 還好有你
   是我永遠的好大哥
   
   @@@
   
   「、、平叔好忙,、、可是我可以看出來=他最關心你啦!咚、、呆頭鵝,你聽我說話啊。」
   
   「喔,有啊、、,還好有平叔+平嬸=所以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小孩之一呢!」
   
   「哈、、我就喜歡你=很樂觀+開朗=看不見什麼卻開心生活的小呆瓜!」
   
   「、、呵呵=眼不見為淨呢、、多用心看點”真+善+美”的人生光明面、、到處都是希望無窮啊、、。」
   
   @@@
   
   我愛你
   
   過了就算了
   人生總還是有路可走
   那天
   我說我愛你
   越窮困我越愛你
   是知道
   只要努力
   就一定會成功
   這人生的恩賜
   誰都有的
   柳暗花明
   
   @@@
   
   就算尾牙還沒正式登場、、,小白菜+小班長知道=只要有充份的準備=就會有精彩的活動和熱鬧開心的宴會喔!、、生命的過程往往和高潮的演出一樣重要呢。
   
   @@@
   
   小天使的美夢
   
   晚安!
   親愛的小公主
   睡了
   那嬌羞甜美的笑容
   還留在臉上
   妳是不是
   正在仙境夢遊呢
   看看妳天真無邪的甜覺
   好像伊甸園的夏娃
   想那開始
   亞當的小新娘
   一定就像妳一樣善良可愛
   直到世界末日
   還是我的甜心小姑娘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