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奇麗想像
·蔡英文執政最大貢獻,許信良讓:台獨泡沫化!
·國民黨改革要往前看,而非往後看、、. 「年輕人對中國完全沒有感情!」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陸委會16日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
·中華民國與台灣本
·黃國昌當綜藝卡、、.哈💝
·韓國瑜當讀稿機、、.哈哈😄加油💪⛽
·厚黑女王蔡英文:台灣未來四年👀妳了!🖤🖤🖤
·兩岸未來有想像空間?
·韓劇瑜是江湖人講義氣赤子之心❤,蔡英文是自卑圖強🖤厚黑女
·彭文正應該去選總統,他當綜藝咖太可惜啦!哈輾壓黑面蔡!
·川普:一場騙局
·黃創夏:認清楚現實吧,國民黨!
·赤子之心❤:厚黑女王🖤
·趙少康:兩岸搞這麼緊張,真的看不出蔡聰明在哪?白癡,她只想要騙選票
·地球🌍加油💪⛽
·談政治就跟做❤一樣,自己爽就好了!免的、、、、
·候友宜:最重要是符合所有民意
·陳師孟請辭慰留!
·五院分際?
·死共匪貿易談判只會跪舔美國🇺🇸喪權辱國!
·薛瑞福:北京與台灣、、.
·高雄愛情💓摩天輪🎡加油💪⛽
·蔣萬安和同學👨🎓
·彭文正:加油💪⛽
·韓國瑜🐟加油💪⛽愛與包容!
·謝金河:大嘴巴👄哈
·林濁水:台灣政黨、、.杞人憂天,順其自然啦
·國民黨做得爛就換人做啊!小工友搶破頭,哈!😄😄😄
·韓國瑜🐟加油💪
·四年一任直選工友、、.哈哈😄
·激動那麼多天,今天回京城了啊!❤😘選工友小心🉐
·劉家昌組:中國台灣反共黨❤😘加油💪⛽
·罷免剩三年高雄小小工友,……高興就好😊
·從關心家人開始❤😘❤韓國瑜加油💪⛽
·精誠團結、攜手同心,戮力建軍備戰、、.❤🇹🇼❤
·天然台pk九二共識(我媽說她聽不懂九二共識)
·黑面蔡,總統好,好會騙選票!四年一任直選小工友⛽加油💪
·彭文正pk黑面蔡,他說直到世界末日啦……哈哈😄
·黑面蔡天山童姥pk俄雜殭屍
·我們內湖區立委我選李彥秀,她落選太可惜了🧧加油💪⛽
·全地球🌍最無恥的就是殭屍老共那些木乃伊政協!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救中國唯一良方:四年一任直選工友!
·台灣人相信,我們的一張選票,可以改變世界🌍
·我最近很喜歡💕看🐒子!
·天滅中共還是民滅中共?
·天下大同、地球🌍ㄧ家!
·睡醒了!第一件事,就是罵共匪……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陳師孟:我跟你說每一個正常的中華民國🇹🇼官員都有任期!
·徐巧芯在《新聞面對面》指出,這很好笑🤭、、.🇹🇼加
·晨興聖言 週六
·石濤和韓國瑜要信耶穌才會得勝有福!❤
·川普、、.唉、、.地球🌍皇上小工友!不過人家是🇺🇸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一國兩制是騙局……白痴才信!
·我要去北京婆家過年了去一個月!可能上不了博訊!
·去✈機場,拍一下選舉公報,剛好放車上!
·人不痴狂枉為人,政治是眾人的事,和平選舉才是解決接班矛盾的最好方法!
·❤我永遠的中國國民黨加油💪
·我爸媽、弟弟妹妹支持的黨,記得人民小工友,四年一任是為人民服務!
·罷免高雄小工友,哈哈😄也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不當工友回家休息也不
·中國人口紅利拉警報了!未富先老!
·高嘉瑜:民進黨不用太高興。民進黨並沒有得到多數人的支持
·快得強迫症了!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加油💪
·看👀到飛機✈了,鼠年行大運、一路順風平安!美台關係!
·陳師孟獲慰留,馬英九:my god!
·英國🇬🇧脫歐日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直選工友!!!
·來天津買蟈蟈!
·蔣萬安:沒有規劃選國民黨主席,吳怡農很優秀!
·蔣萬安:沒有規劃選國民黨主席,吳怡農很優秀!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天津天后宮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統一中國補天后宮照片
·只有事務官的共產黨該何去何從?
·馬英九嗆蔡英文:我們是中華民國🇹🇼
·真男人:請全台吃雞排
·我們相信,兩院可以依循憲政機制,來確認雙方的權力分際
·市長加油:滾出高雄
·將民主放進民族主義
·天津煎餅🥞果子、、.綠豆麵煎的酥酥脆脆好好吃😋
·天津大媽很愛國,和我爸媽一樣愛國!
·國民黨代理主席表示:60歲的中常委全面退出中常會
·共匪沒人選小工友接班人?
·陳師孟?
·哈利王子:極度悲傷😭
·阿扁:一遍一國黨解散
·票騙到了,放任倒閉放!唉!自選自受💔
·朱立倫呼聲最高
·天津相聲:戲曲之鄉!
·郝龍斌宣布參選黨魁+國民黨不夠……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加油💪
·九二共識、、.?
·郝龍斌:民共聯手消滅中華民國
·連勝文:我也失敗過、、.
·馬大九:一日外送員,哈哈😄
·朱立倫:搭捷運、、.加油💪⛽
·蔣萬安:心態才是真正關鍵!加油💪⛽🇹🇼
·世界危機
·大勝:大敗
·兩岸關係:公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白色世界_争吵5-6忘记约定

   方翔曾经如此痛恨父母亲间的争吵,没完没了的意见不合、、;他自愿参加军校的暑训,、、七月的酷暑,规律的出操、、锻炼出一身的古铜色肌肤+线条分明的大块肌肉、、而他和倪妮之间的长期疏离,慢慢的变得像他小时候痛恨的争吵了!
   
   善良的小可人=倪妮、、她的一切委屈,都被方翔当成故意惹人讨厌的小动作;、、难得的周末假期,、、也一惯的先在争执中结束=一夜无眠+头痛欲裂!
   
   “你其实可以转学到,军官学校、、可为什么宁可下部队当=小士官长呢!?、、我在问你啊、、是关心=不是有成见!、、”

   
   “、、下部队当士官长,又怎样呢?、、我碍到谁了吗?你就是有成见!”
   
   “每次找你沟通=都要如此冲突吗、、呜!、、”
   
   “你就是爱=一哭+二闹、、;然后在搞得大家都知道、、你很委屈吗?、、我说过多少次=你随时可以离开的、、!”
   
   “、、呜、、呜、、,我、、几时真的离开过了呢!、、你凶什么呢?、、你要推开我=很成功啊、、你别以为我就是这样好欺负、、呜!、、我早该离开你的。”
   
   小妮子也不懂、、为什么还要留下来=任人糟蹋吗!?、、温柔的方翔???那里去了呢???她越来越失望、、对自己+对将来=都失去感觉了!
   
   @@@
   
   主题:争吵
   
   [爱琴海] 无端的风暴
   头疼
   欲裂
   没有解答的争吵
   越来越
   下沉
   低落的心情
   你
   我恨你
   如此深刻的感觉
   其实又是
   
   如此
   渴望你的温存
   
   
   唉!!!爱情终归是盲目的
   伤害了!!!
   
   @@@
   
   夏天的早晨、、树影+蝉鸣,绿意盎然、、就连小班长都觉得=特别明艳的阳光嗜虐、、,他约了可爱的小白菜、、当然是到淡水看学校!
   
   可爱的余翡大小姐=穿了一整套水篮色的T恤、、半长的荷叶边小牛仔裤、、,故意露出一小段小蛮腰、、虽素净着小脸蛋=却有说不出的粉嫩娇柔+无限风情!
   
   “哇!、、好热,你看我的小花伞=都快融化了啦!”
   
   “呵呵、、余翡同学=要不要我请司机先生来载我们呢!?、、”
   
   “咚!、、不要,、、我们去搭捷运系统啦、、等等我来牵丽娜喔。”
   
   “你啊、、先让我好好看看你=摸摸脸蛋+牵牵手、、!”
   
   @@@
   
   主题:那一年的夏天
   
   [爱琴海] 我真的想要
   牵牵
   你的小手
   让艳阳
   将我俩都融化
   在一起
   山岗和绿野
   记忆里
   永远的拥抱
   还记得
   你的约定吗
   想
   好好爱我一辈子
   风中的承诺
   如烟消逝
   ....吾爱
   如此深情的痛苦
   你可知
   每一滴眼泪里的心情
   
   那一年的夏天
   阳光的约定
   蓝色海水的永远光芒
   一闭上眼又来到了我心间
   
   @@@
   
   倪妮也一样痛恨争吵、、在她安稳的童年,不曾理解+没有看过的争吵、、顶多只是一点点冷战、、轻得连小孩都感受不到有意见不合、、琴瑟和鸣的完美婚姻,是不是幻想、、为什么自己不当机立断呢!?方翔在好、、也不该如此让自己流泪!、、可他说,他没有二心。
   
   “、、你如果变心=就坦白告诉我,我讨厌这样没完没了的争吵!”
   
   “没有、我只是开始讨厌你了、、你什么都对=十全十美啦!”
   
   “何必这样说话呢!?、、我一定是个大蠢蛋、、呜,什么都是我的错。”
   
   “不要假哭、、你去照镜子=看看吧!”
   
   方翔一但吵起来、、也一样口不择言的,他线条分明的俊朗脸蛋、、一样很会冷冷的说些割伤人心的话语!
   
   “呜!、、你打我、、干脆打我、、我也一样会死心的,不然你走啊、、别再来找我!”
   
   “别以为我爱来;、、是谁一天打好几通电话、、约我的呢?、、懒得理你啦。”
   
   话虽如此、、十年的感情、、谁也不轻易离开,虽然当爱已经成了伤害、、!
   
   @@@
   
   主题:忘记
   
   [爱琴海] 黑夜里
   还是习惯
   看看你
   安静的酣眠
   你的心
   如海一般深沉
   仿佛什么
   都不能惊扰你的执着
   忘记为什么
   你+我
   要如此互相逼迫
   无眠的夜
   无尽的寂寥
   
   @@@
   
   “、、你吃过早餐了吗!?、、渴不渴呢!?”
   
   “嗯,、、不想吃=我不饿、、一点点、、。”
   
   “我有帮你准备=鲔鱼三明治、、小黄瓜+红萝卜+沙拉=拌鲔鱼酱、、也有鲔鱼小餐包、、我有准备=蜂蜜百香果+芒果果汁、、冰得很凉喔!”
   
   “好啊、、我吃点鲔鱼小餐包、、好热,冰一点的果汁才好喝啦。”
   
   两人照例先约在小公园、、太阳从枝桠间洒落、、一片安祥。
   
   @@@
   
   主题:花样年华
   
   [爱琴海] 一样的场景
   不同的心思
   花样年华
   善良女还
   一样的真心
   默默的关怀
   
   @@@
   
   就算倪妮如此伤心+方翔如此忿怒、、还是一样=分手乏力+合好无解、、唉!!!
   
   “、、你高兴了吧,、、随你怎样都好!、、我回部队了。”
   
   “嗯!、、小心点吧。”
   
   大清早、、方翔小士官长,还是如此俊秀英挺、、就算只是一身便服,依然如此帅气+俊美、、倪妮就算哭了一整夜,她细腻的小脸蛋、、更显红嫩+哀怨动人!
   
   小妮子还是一身白色小洋装、、跟在小士官长身后、、一样是回火车站!
   
   @@@
   
   两兄弟+两位小美人=当然不期而遇、、就在公园边的小人行道上=小班长+小白菜刚吃完早餐、、而小士官长+小妮子一惯的吵完架!
   
   “、、哥,余翡同学、、你们去那!?”
   
   “喔!、、方翔吗!?、、你回部队吗!?、、我陪余翡同学去淡水看校园环境!”
   
   “倪妮同学+方翔同学=早安!”
   
   “余翡同学和宁静哥哥、、你们好啊,真是好巧、、我们一起去搭捷运系统=去台北火车站吧!。”
   
   “嗯!、、倪妮同学、、你是不是决定直升ACT学园呢、、我啊=考上淡大设计学院喔!”
   
   “恭喜余翡同学啊!、、上次一起吃火锅时=听你提起过啊、、真好,我啊=还是决定直升ACT学园了、、虽然我也可以上师范大学!”
   
   “方翔、、?你本来不也很想上师范大学吗?!、、哥好久没和你聊聊天呢!、、哈,我啊=也有可能转学、、你不再考虑一下上大学的事吗?!”
   
   “再说吧、、哥不也是直升ACT学园、、嗯、、改天我回台北=一定去小别院找哥哥聊聊。”
   
   @@@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自己的景况+为自己负责、、人越来越大,往往越来越无奈!尤其、、既然本来就没有特别的想过、、该如何生活的两人世界、、倪妮觉得、、自己很失败,深陷泥沼中、、但隐约中她觉得,自己更了解人生了!
   
   方翔从不曾真正想过要如何过生活、、倪妮也好,自己也好、、暂时就先这样吧!
   
   @@@
   
   当小白菜+小班长搭上往淡水的捷运系统、、,沿途的远山+绿野=一遍青葱、、小白菜隐约觉得倪妮似乎眼睛浮肿+心情不佳、、她也很鸡婆的聊了起来!
   
   “喂!、、呆头鹅,你啊!、、知不知道倪妮+方翔同学、、好像一直有争吵=倪妮同学上次一起吃火锅时、、还不知不觉就掉眼泪喔、、我刚看她=眼框红红+脸色浮肿、、好像刚哭过一样=好可怜!”
   
   “喔、、真的吗!、、方翔真是太不应该了、、倪妮同学是很好的女孩呢、、真是替他俩担心、、!”
   
   “咚!、、担心也没用啦、、唉=先担心我+你吧、、你刚才说想转学、、是真的吗!?”
   
   “嗯、、对啊=我想好久了、、我一直被爷爷安排好一切、、平叔+平婶也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呢!、、我其实很想试一试独立生活。”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人有该学习的功课、、我以为人都是应该互相帮忙照顾呢、、等等你先陪我到学校宿舍看一看喔!、、我只住单人套房喔!”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