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五)交错25-8敬君、分享]
奇麗想像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论坛 时评
·胡祈狗想.自己打911报警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
·胡祈狗想.共狗殭屍馬上下台還政於民!!!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胡祈狗想.告死中共非法政權賣國殺子賠償中國人每個人十三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死人胡祈.溫水主青蛙.沒人選溫總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台灣小小妮有權要求博訊刪除周亚辉所有文章嗎???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白痴思想無恥的蛇類豬腦!
·周亚辉先生.我罵你.博訊要不要刪呢???
·那個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
·死人刘宗正.快拋棄你的馬列殭屍共狗豬頭蛇腦!
·共狗血債4
傻瓜五三冰川潰堤
·傻瓜530冰川潰堤
·擦撞531陽光女孩
·說明532羅敷有夫
·一郎533真愛價值
·下雨534橘色微笑
·男女535千千心結
·支持536樂活世界
·計較537最後留言
·放下538情義相挺
·釋懷539溫柔的夜
论坛 时评
·中国人应该刑事起诉共產黨!主權在民!
·大陸不配稱有媒體.只有一群無腦的豬頭!
·今日中國唯一問題.共狗殭屍.無恥專政!!!
·共產共運.共匪下臺.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共匪邪教低級落伍.共狗殭屍.反華賣國大漢奸!!!
·小小妮封筆+羽森也不會再來了!!!
·算了=氣消了=晚安吧!!!
·我現在很生氣.所以會去刪文!!!
·如果有讀者喜歡我的文.請自己去復制.因為我會慢慢刪光!
·敬答小龍女!!!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國人才能活起來!
·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
·愛琴海!
·中國人要有明智的選擇!
·五星俄雜不是祖國!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損人利己!
·共狗殭屍非法持有美國國債!!!
·殺光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永久安定!
·反對沒人選的中共偽政權!
傻瓜五四親親女孩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五)交错25-8敬君、分享

!!「寧靜哥、、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呢!、、我來等你一會了!」
   「錦兒妹妹,、、又和倪小柔吵架啦;平嬸沒告訴妳嗎?哥哥我又去公司開會了啊、、,呵呵,妳來的正好,我媽媽剛好給我一些小禮物、、,妳來挑幾個吧,好像是些日本珍珠飾品之類的!!」
   「咿!、、好難得,寧靜哥還記得小妹呢!、、我也是有點悶啊,、、越來越覺得和小柔老是吵架也不是辦法、、喔,有禮物啊!」

   「嗯、、拿去看吧,、、還有妳吃過我們自家包的粽子了嗎!?、、等等想不想陪我去余翡同學家送些粽子過去,哈、、我剛才打電話,聽說羅Peter同學也在呢,、、哈=苦笑!」
   「寧靜哥哥,你還笑啊,、、羅Peter同學追余翡同學可是很殷勤呢、、,我看余翡同學人緣很好啊!、、你的禮物拿去送余翡同學吧、、哈,我也先看一下、、哇,好美呢,、、真的要送我嗎?!」
   「我還是隨緣罷了、、,不過妳怎麼老和倪小柔吵架呢?各讓一步,不就皆大歡喜了!、、我其實也不太懂感情的事!、、妳喜歡珍珠飾物就拿去吧、、前幾天我奶奶也另外給我一些首飾、、我想送給余翡同學應該夠了!、、我總是覺得委屈了余翡同學,她好可愛+善良、、,總幫我好多事情!」
   「哥哥也總是替別人著想、、,我們兩兄妹也是從小一起生活到大、、,哥哥也不用太退縮呢?!、、感情的事是很私密+緣份、、,我覺得哥哥應該主動+自信一些!畢竟我也看得出來、、,哥哥和余翡同學應該有很深刻的感情了!、、真羨慕余翡同學好多人喜歡,尤其羅Peter同學!」
   「妳喔!、、還是顧好自己的感情世界吧、、,妳是不是也喜歡上羅Peter同學呢!?瞧妳這陣子來找我聊天總是唸唸不忘、、,哈!」
   @@@
   愛情海<交錯>
   真真假假交錯重疊
   當然不會只有一個立場
   多年之後已經忘記
   當初是怎樣的堅持
   熱情和狂喜慢慢冷卻
   雖然答應了你
   卻不見得會完全做到
   我等著你給我ㄧ個
   沒有結論的解答
   @@@
   「羅Peter同學、、,你隨意坐;剛才是寧靜同學打電話說、、,等等要過來送我一些端午節的粽子+小禮物,、、我說你也在呢!」
   「嗯、、,余翡同學的家裡擺設果然高雅,、、呵呵,寧靜同學家裡包粽子的肯定是道地的美味,、、而且大家都是好同學。」
   小白菜的小窩當然也是氣派大方,豪華起居室裡有很舒適的大沙發+高級視聽電視音響組等等、、而且有一個視野開闊的大露台+花草芳美的小空中庭園,溫馨的擺放休閒椅組+小盪鞦韆,、、所有空間都打點得很整齊,、、室內鋪上純白長毛羊毛地毯,漂亮的水晶燈組、、還有開放的小廚房+設備齊全的小書房!可是小白菜謝絕參觀的小臥室就真是亂成一團,大更衣室裡堆滿漂亮的衣服、、一堆娃娃+到處堆放八卦雜誌書刊;、、小白菜隨意換上一套可愛的淺咖啡紅長裙裝,卸妝之後,將自然大波浪捲的秀髮挽起、、,天生麗質的嫩白透紅膚色、、淺淺的甜美笑容,好像可愛的小公主!
   「余翡同學、、,坦白說、、我覺得妳真是個善良的好女孩、、和寧靜同學交往,肯定很辛苦吧、、,我也是慢慢懂得寧靜同學真是很堅強又努力的好同學,、、不過雖然如此,我一樣不會放棄努力去追求大美人呢!呵呵、、」
   「羅Peter同學真是過譽+謬讚了、、大家都是生活而已,哈、、你要討好我嗎?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了,、、論理和你交往要簡單開心多了,可是我也坦白的說、、我是偏心向著寧靜同學呢!、、哈」
   @@@
   愛情海<敬君>
   六四人捐命,家鄉中國敬。
   民權與自由,慷慨荊軻盟。
   五言絕句 仄起仄韻正格
   韻字:敬
   韻目:敬
   ∣∣(仄起)--∣(不用韻),---∣∣(仄韻)。
   --∣∣-,∣∣--∣(協仄韻)。
   @@@
   「余翡同學+羅Peter同學、、我和寧靜哥哥拿粽子過來呢!、、哈,還有余翡同學、、寧子媽媽+奶奶有一些珍珠+寶石的飾物要給妳喔!、、寧靜哥哥要我和妳挑幾件、、我也拿來了!」
   「真好、、一定很漂亮!、、哈,寧靜同學+羅Peter同學你們先在起居室坐坐+聊聊天,、、錦兒同學,我們去我房間看首飾吧!、、對了,寧靜同學,你自己去小廚房倒飲料吧!、、順便倒給羅Peter同學吧、、還有先幫我熱幾個粽子、、我現在有點餓啦、、剛才穿太合身,都不敢吃太飽呢!、、Soorry,羅Peter同學,寧靜同學家的粽子很好吃呢!」
   「呵呵、、余翡同學真是好可愛,寧靜同學真是好福氣、、她可是一直唸著你呢,、、不過我也是當仁不讓喔。、、」
   「咿!、、看起來羅Peter同學也是和寧靜哥哥一樣是余翡同學的好朋友,、、可是小妹我呢,也是祝福大家都開心交往呢!、、」
   「余翡同學+羅Peter同學、、大家當然都是好朋友、、哈哈!」
   「和我有關嗎!?、、錦兒同學,我也有幾件春裝想妳給挑一下。」
   @@@
   愛情海<分享>
   聽說遠古的時候
   有個地方連愛情都可以分享
   聽說現在還流傳下來
   我看著你想著他
   一樣的喜歡
   沒有差別的愛情
   可不可以接受見異思遷卻依然
   深愛著你的我
   可不可以接受愛著別人
   卻依然答應你的我
   我的承諾向著兩個人
   他是過去我的君
   你是未來的承諾
   現在的我流連在你們中間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真心向著誰
   我的愛情世界想要開開心心一網打盡
   @@@
   「寧靜同學、、要不要我來幫忙呢!?、、看起來你常常來余翡同學家吧,、、我一直很佩服你的堅強生活!、、哈,人和人之間果真是要互相體諒二字、、,若每個人都能有愛心+互相幫忙,也就不會發生可怕的戰爭+無恥的鬥爭了!、、」
   「羅Peter同學,謝謝、、余翡同學是偶爾會請我來坐坐、、,所以比較知道東西放那,當然我行動比較不方便、、總是須要大家好心幫忙呢!、、你說的說得很對呢。」
   @@@
   第四十六出 覓魂
   《淨扮道士,小生、貼扮道童,執幡引上》臨邛道士鴻都客,能以精誠致魂魄。為感君王展轉思,便教遍處殷勤覓。貧道楊通幽是也。籍氲ぬǎ亲匣U。呼風掣電,御氣天門。攝鬼招魂,遊神地府。只為太上皇帝思念楊妃,遍訪異人召魂相見。俺因此應詔而來。太上皇十分歡喜,詔於東華門內,依科行法。已曾結就法壇,今晚登壇宣召。童兒,隨我到壇上去來。《童捧劍、水同行科》《淨》  
   【仙呂點絳唇】仔為他一點情緣,死生銜怨。思重見,憑著咱道力無邊,特地把神通顯。
   《場上建高壇科》《小生、貼》已到壇了。《淨》是好一座法壇也。
   【混江龍】這壇本在虛空辟建,象涵太極法先天。無中有陰陽攢聚,有中無水火陶甄。《童》基址從何而立?《淨》基址啊,遣五丁,差六甲,運戊己中央當下立。《童》用何工夫而成?《淨》用工夫,養嬰兒,調姹女,配乙庚金木剎那全。《童》壇上可有戶牖?《淨》戶牖啊,對金雞,朝玉兔,坎離卯酉。《童》方向呢?《淨》方向啊,鎮黃庭,通紫極,子、午、坤乾。《童》這壇可有多少大?《淨》雖只是倚方隅,占基階,壇場咫尺,卻可也納須彌,藏世界,道裏由延。《道》原來包羅恁寬!《淨》上包著一周天三百六十躔度,內星辰日月。《童》想那分統處量也不小。《淨》中分統四大洲,億萬百千閻浮界,嶽瀆山川。《童》壇上誰聽號令?《淨》聽號令,則那些無稽滯,司風、司火,司雷、司電。《童》誰供驅遣?《淨》供驅遣,無非這有職掌,值時、值日,值月、值年。《童》繞壇有何景象?《淨》半空中繞嗈嗈鸞吟鳳嘯,兩壁廂列森森虎伏龍眠。端的是一塵不染,眾妄都蠲。《童》若非吾師無邊道力,安能建此無上法壇?《淨》這全托賴著大唐朝君王福分,敢誇俺小鴻都道力精虔。《童》請吾師上壇去者。《內細樂,二童引淨上壇科》《淨》趁天風,隨仙樂,雙引著鸞旌高步鬥。《內鐘鼓科》《淨》響金鍾,鳴法鼓,恭擎象簡迥朝元。《童獻香料》請吾師拈香。《淨拈香科》這香呵,不數他西天竺旃檀林青獅窟,根蟠鸑鷟,東洋海波斯國瑞龍腦形似蠶蟬。結祥雲,騰寶霧,直沖霄漢;透清微,縈碧落,普供真玄。第一炷,祝當今皇帝享無疆聖壽,保洪圖社稷,鞏國祚延綿。第二炷,願疆場靜,烽燧銷,普天下各道、各州、各境裏,民安盜息無征戰;禾黍登,蠶桑茂,百姓每若老、若幼、若壯者,家封戶給樂田園。第三炷,單只為死生分,情不滅,待憑這香頭一點,溫熱了夜台魂;幽明隔,情難了,思倩此香煙百轉,吹現出春風面。《童獻花介》散花。《淨散花科》這花啊,不學他老瞿曇對迦葉糊塗笑拈,謾勞他諸天女訪維摩撒漫飛旋。俺特地采蘅蕪,踏穿閬苑,幾度價尋懷夢摘遍瓊田。顯神奇,要將他殘英再接相思樹,施伎倆,管教他落花重放並頭蓮。《童獻燈科》獻燈。《淨捧燈科》這燈啊,爛輝輝靈光常向千秋照,燦熒熒心燈只為一情傳。抵多少衡遙石懷中秘授,還形燭帳裏高燃。他則要續癡情,接上這殘燈焰,俺可待點神燈,照徹那舊冤愆。《童獻法盞科》請吾師咒水。《淨捧水科》這水呵,曾遊比目,曾泛雙鴛。你漫道當日個如魚也那得水,可知道到頭來,水、米也沒有半點交纏。數不盡情河愛海波終竭,似那等幻泡浮漚浪易掀。他只道曾經滄海難為水,怎如俺這一滴楊枝徹九泉。《童》供養已畢,請問吾師如何行法召魂咱?《淨》你與我把招魂衣攝,遺照圖懸,龍墀淨掃,鳳幄高褰。等到那二更以後,三鼓之前,眠猧不吠,宿鳥無喧,葉寧樹杪,蟲息階沿,露明星黯,月漏風穿,潛潛隱隱,冉冉翩翩,看步珊珊是耶非一個佳人現,才折證人間幽恨,地下殘緣。
   《內奏法音科》《丑捧青詞上》九天青鳥使,一幅紫鸞書。《進跪科》高力士奉太上皇之命,謹送青詞到此。《童接詞進上科》《淨向丑拱科》中官,且請壇外少候片時。《丑應下》《淨》  
   【油葫蘆】俺子見御筆青詞寫鳳箋,漫從頭仔細展。單子為死離生別那嬋娟,牢守定真情一點無更變。待想他芳魂兩下重相見,俺索召李夫人來帳中。煞強如西王母臨殿前,穩情取漢劉郎遂卻心頭願,向今宵同款款話因緣。
   《動法器科》《淨作法、焚符念科》此道符章,鶴翥鸞翔,功曹符使,速蒞壇場。《雜扮符官騎馬舞下,見科》仙師,有何法旨?《淨付符科》有煩使者,將此符命,速召貴妃楊氏陰魂到壇者。《雜接符科》領法旨。《做上馬繞場下》《淨》  
   【天下樂】俺只見力士黃巾去召宣,揚也波鞭不暫延。管教他閃陰風一靈兒勾向前,俺這裏靜悄悄壇上躬身等,他那裏急煎煎宮中望眼穿,呀,怎多半日雲頭不見轉?為何此時還不到來,好疑惑也!  
   【那吒令】闊迢迢山前水前,望香魂渺然。黯沉沉星前月前,盼芳容杳然。冷清清階前砌前,聽靈蹤悄然。不免再燒一道催符去者。《焚符科》蠢朱符不住燒,歹劍訣空掐遍,枉念殺波沒准的真言。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