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生命/放任/回歸中華/共赴国难要行动]
奇麗想像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生命/放任/回歸中華/共赴国难要行动

   回答: 好诗,比阿森的那些言语不通的诗强多了。 不行 于 04/07/2006
   
   主题:當我現在的心情還會難過時...才知道什麼是生命
   
   [博讯论坛] 本來就只是什麼都沒有的來

   憑什麼比別人多
   我是阿森
   言語不通的大蠢蛋
   又如何
   至少
   我還活著
   懂得
   可以拒絕無理的要求
   或許你笑我
   貓哭耗子假慈悲
   都對都好
   我一定是少數
   所以你來用謊言將我淹沒
   ”好诗,比阿森的那些言语不通的诗强多了。”
   沒錯呢
   你說什麼都對
   還可以活千千萬萬年
   偉大領袖毛澤東也還在
   躺在人民大會堂受朝拜
   可是又如何呢
   八億農民又苦又窮
   五億工人依然是被列國壓榨
   外匯存底第一
   被主席和人民的蛆虫到美國
   買玩具
   一個人一天的花費
   一家農民過一整年
   說我不通
   對啊
   我真的不懂
   活到現在
   終於知道什麼是”共產黨”
   我還是
   祝福啊祝福你們
   一樣是人的生活就盡量享受
   等有一天審判來臨就知道了
   以前看火湖的永遠的懲罰
   都不懂呢
   現在我知道了
   繁榮進步的假像背後
   是比我強多了呢
   可惜我還是想祝福你
   可以將人逼成口不擇言
   的狂燥瘋子
   可以將全國進入勞改文革的無聊舉動
   但是又如何
   時代還是在進步
   請你繼續粉飾太平
   和轉移目標
   依然要面對的只有自己
   而當知道自己和你一樣的時候
   當我現在的心情還會難過時...才知道什麼是生命
   
   晚安祝福不行的朋友
   
   @@@@@@
   
   主题:评:最高领导人的话就是“金口玉言”?是因為我們"姑息養奸=放任自己"...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评:最高领导人的话就是“金口玉言”?是因為我們"姑息養奸=放任自己的權力完全喪失"...
   
   我慢慢覺得是因為每個中國人都"太善良了+太聰明變笨蛋嗎?"
   從小到大就被教導"最高领导人"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結果變成"全國大瘋癲"
   連"最高领导人"也"騎虎難下"配合演出
   其實有時候當"基本權力"受損時要適時的說"不要,恕難從命"
   
   就好像"國王的新衣"一樣:明明沒穿衣服,卻全民假裝"有看見穿衣服"...
   
   另外舉例來說:為什麼要推行"普通話"+"簡體字"然後就
   "禁止"使用"繁體字"+"地方話"...和全國統一及經濟發展有啥關係.
   
   "繁體字"用了"幾千年"一紙"破爛命令+假雞毛令箭"就"完全不能用"...好像"繁體字"=從來沒存在過.難道不能並行=一起用嗎...難道"地方話"有毒不能和"普通話"一起用.
   
   看了"憲法"之後更是"啼笑皆非"..啥"最高法律"=沒一條有實行呢..
   
   而所謂"最高領袖毛主席"+"馬列社會主義"和"現實生活"啥關係呢??
   
   然後每個人自欺欺人說啥"國富民強+外匯存底第一"=放任上級長官隨意去"採購團一番".
   
   最高领导人的话就是“金口玉言”?都什麼年代了...二十一世紀了...頭腦和"山頂洞人"差不多.沒頭也可以呢...
   
   十三億人口還巴望個"死人=偉大領袖毛主席"來解放一下下..
   村裡的"雞毛蒜皮小事"要"上訪北京"...好在"毛主席死透透"
   不然"肯定被煩死了呢"
   
   周末夜一夜想不通...發發勞騷+寫點心得報告..祝福各位=早安
   
   @@@@@@
   
   回答: 干吗怕我--和羽伯 摸不去的记忆 于 04/07/2006
   
   主题:爱琴海要签名...抗议胡锦涛访美的采购团...你我共赴国难要行动
   
   [博讯论坛] 爱琴海要签名...抗议胡锦涛访美的采购团...你我共赴国难要行动
   
   共赴国难已经一直在做
   团团圆圆肯定和我有关
   
   我是台北小市民,
   不装嫩也一定不老,
   身份很简单=中华民国国民,
   觉非千年老妖只是小网痴。
   
   我没骂你是共奴,
   你也没咒我汉贼,
   言语辨论为民主,
   大家都是好兄弟。
   
   说声道歉对不起
   心里有话说一说
   希望共奴要觉醒
   选贤与能是真理
   
   天下为公永太平...祝福您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