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寒流4-3最爱是谁]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廢除殭屍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三個代表!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共產黨貪淫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2期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501期!
·廢除貪淫共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0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499期!
·廢除向錢看殭屍毛共!學習公務員廉政倫理!
·廢除淫共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8期!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淫賊共匪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心觳淮蜢?
·廢除五星蘇奴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晨思晨語497期!
·廢除共黨無恥控制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496期!
·廢除五星蘇奴無恥共產黨控制中國宗教!靜思晨語495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寒流4-3最爱是谁

   !!寒流還是來了、、,濕寒的空氣…有點類似小白菜的心情;她百般無賴的撐個小雨傘、、在風中漫步。
   
   @@@
   
   主题:失聯

   
   [爱琴海] 我和你
   或許
   本就不是一體
   失聯以久
   的情感
   
   你何必問我
   關於你
   漂亮年輕的女孩
   本就是你該享有的
   伴侶
   
   為什麼
   當我說
   都是你自己的自由
   我的心在淌血
   淚
   不停止的流
   
   對你
   不再保留
   沒有秘密
   你的試探
   是不是
   真的停止
   
   關於愛
   關於情
   
   是不是
   至死方休
   
   還是
   生生世世
   永無盡頭
   
   @@@
   
   寧靜總是聽得出小白菜的心情、、,方隆弟弟來了之後,一切都慢慢變調,他在最愛和親人之間,只能保持沉默!
   
   @@@
   
   主题:小故事
   
   [爱琴海] 所有的一切
   開始於
   我寫了一個小故事
   將我的哀怨情愁
   投射進去
   
   而你
   姍姍來遲
   倩影麗容
   
   當我正在想你
   如此堅強
   超越一切
   和你一起
   是不是就可以
   站在生命的灘頭的頂端
   
   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二日的午後
   
   @@@
   
   主题:親親好大哥
   
   [爱琴海] 為什麼
   不論我說什麼
   你都接受
   溫柔的聲音
   開心的安慰
   
   你的年紀最小
   卻是我的
   親親好大哥
   現在和你
   當什麼都好
   
   當你說你總是被拒絕
   現在的我
   才了解什麼才是 大哥
   
   @@@
   
   「…寧靜同學、、你方隆弟弟好特別,他啊,住在我們常去逛的夜市附近、、還開了間小店面、、說是幫蔡欣的爸爸顧店啦、、他好有趣、、嘻,和你一樣=很會煮菜喔、、上次還和他一起騎車去海邊玩喔、、!」
   
   「嗯,…妳要開心玩呢!、、方隆弟弟的確很特別。」
   
   @@@
   
   沉迷
   
   你轉身離開
   而我
   無所謂了
   我的心
   不在之後
   什麼都
   不能強留
   沉迷
   在愛裡
   一樣是會害怕傷害
   
   @@@
   
   「寧靜同學、、想不想陪我去渡假呢!?、、我啊,好想去日月潭喔…去”涵碧樓”啦!、、不然我們也可以去陽明山”泡溫泉”喔!」
   
   「、、嗯,最近很忙的呢、、等過兩天,好嗎!?、、」
   
   「討厭啦、、那我要去找你方隆弟弟一起去啦!」
   
   「呵呵、、可以啊,他肯定、、會好好陪妳呢。、、」
   
   @@@
   
   察覺
   
   你是不是
   知道
   我已經變心了
   經過這麼多年
   一切都太遲了
   
   我曾經以為
   你將陪我到最後
   
   心走了
   一切都變了顏色
   
   @@@
   
   心痛
   
   現在
   你是不是
   感覺
   我的難過了
   多久前
   就該放手
   而現在
   是不是
   還能當朋友
   每個夜裡
   還是依然看得見你
   只是
   這一次
   我是真的不再想你
   關於愛情
   一夜之間
   成熟穩重
   
   @@@
   
   溫柔
   
   想問你
   會不會
   輕吻我
   道聲
   早安
   也要我
   親一親
   你的
   小女孩
   
   會不會
   每件事
   都變得
   沒有了
   理由
   
   關於
   溫柔及
   你和我
   
   @@@
   
   「方隆學弟、、你在幹麻呢!?想不想陪學姐去逛一逛、、哈,你哥哥很忙啊,很煩啦!」
   
   「、、學姐是不是,該找先我的寧靜哥哥呢!?」
   
   @@@
   
   變調
   
   現在還搞不懂
   將來要如何
   變調的愛情
   只剩
   心酸麻木
   
   如果在我
   還很愛你時
   你就如此
   冷淡
   
   現在是不是
   也不再會讓你
   心傷
   
   @@@
   
   「、、我啊,想去海邊吹吹海風+看看浪、、可惜,天氣不好…所以,我們去看電影,好嗎!?」
   
   「好啊,學姐說什麼都好、、!」
   
   「哈哈、、我想看恐怕驚慫片喔!、、學弟呢!?」
   
   「都可以呢!」
   
   @@@
   
   年紀
   
   或許
   看到你以後
   會知道
   你好小的年紀
   有寬廣的心胸
   
   不再計畫將來
   只等你來安排
   
   @@@
   
   「乾脆我們去租DVD,有一部影集=LOST、、很棒的影集、、好像是驚慫片、、我們去你的閣樓看啦、、。」
   
   「我沒錄放影機、、!」
   
   「哈哈、、學弟好呆,可以用電腦看啦。」
   
   @@@
   
   等待
   
   是不是
   我等待你來
   如此多年
   
   為什麼
   會遇上你
   我的男孩
   
   其實
   我好想
   當個小女孩
   一輩子
   讓你來愛
   
   @@@
   
   「學弟、、你和蔡欣學妹的現況好嗎!?、、我看她…好喜歡你呢。」
   
   「哈哈、、,如果我說,蔡欣就像是我妹妹呢!?坦白說、、那一天,我剛看到學姐+我哥哥之後、、我很羨慕我哥哥、、有你這樣的女朋友呢!」
   
   「你會不會覺得、、學姐很呆呢…?」
   
   「呵呵、、關於愛情…誰知道呢。」
   
   @@@
   
   時間
   
   請給我
   多一點時間
   讓我也可以
   慢慢祝福你
   放你走
   就像你曾經
   帶給我自由
   
   @@@
   
   「…我們今天、、一起去買點東西、、煮火鍋,好嗎!?然後一起去租片子。」
   
   「好啊,天冷…一起看驚慫片+吃火鍋、、一定很有趣。」
   
   @@@
   
   最愛
   
   誰是最愛
   是你
   還是他呢
   
   說過的話
   慢慢忘記
   
   甜蜜點滴
   還在心頭
   
   @@@
   
   夢境
   
   我一個人
   看一部奇異片
   關於夢遊
   
   想起你+我
   也一起
   在彼此的夢裡
   
   關於聲音和文字
   是不是也有美夢
   
   @@@
   
   「學弟、、坦白說,有時候…我想什麼事都不做,就混日子+白日夢、、我覺得,我並不是喜歡負責任的女孩、、和你哥哥在一起久了、、有點累了。」
   
   「學姐、、何必有下沉的想法呢!…如果學姐真的什麼都不想做+或想偶爾離開寧靜哥放鬆一下、、也很好,我一定會照顧學姐喔。」
   
   @@@
   
   想念
   
   每天到了黃昏
   就特別思念你
   慢慢失去控制
   所有關於愛情
   生活上的重擔
   承諾以及嘆息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