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铁血小兵_将来3-10彩虹约定]
奇麗想像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自由民主.人人有責!!!
·死人刘宗正.馬列五星共狗白癡.才是撒但大劫難!
·上海死博会!!!
·死人刘宗正.是大總統向人民鞠躬!!!
·死人刘宗正.你如何離開這共狗殭屍馬列白痴主義文化的籠子!
·死人曹长青.流你自己的狗PPP血.革你的白痴腦!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與貪腐文化在大陸!
·死人刘宗正.沒人選的狗屎共貪污腐敗爛到底!!!
·死人刘宗正.民為君.廢除馬列共狗特權專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铁血小兵_将来3-10彩虹约定

   !!「寧靜同學、、,你以後想做什麼呢!?、、」
   
   「呵呵、、我一直想開個小小的按摩院,…余翡同學呢!?」
   
   「嘻,坦白說、、我想當老板娘喔!」

   
   @@@
   
   主题:在愛裡
   
   [爱琴海] 我曾經說
   想當個老闆娘
   今天終於
   也有了個秘密的
   小黑店
   有我所有的幻想和美夢
   想要販賣
   愛情的甜話
   給你
   和我所有的心情
   我在愛裡了
   願所有人
   也都能在愛裡
   
   @@@
   
   「那我們可以一起來開店喔,…余翡同學想開什麼店呢!?」
   
   「我想好了=彩虹咖啡店喔、、我要賣很好喝的咖啡+很好吃的甜點=你要教我呢!、、還要可以自由取閱的小說+漫畫…,自由上網、、也可以啦!、、」
   
   「很好啊、、我們可以將店面開在一起喔,…這樣就可以互相照顧呢!」
   
   「好啊、、一邊是你的小黑店,、、一邊是我的彩虹店喔!」
   
   @@@
   
   主题:可不可以
   
   [爱琴海]
   能不能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沉醉在愛裡
   請看看我
   多一點回眸
   在你面前
   沒有任何秘密和陰影
   就算一切都將過去
   我還是
   願意等待
   你的到來...吾愛
   可不可以生生世世到永遠
   
   @@@
   
   「、、余翡同學,…或許有一天、、我會和妳有個小店;可是…哈哈、、妳該做點功課了。」
   
   「嗯,…我正在看電視、、你過來一起看、、反正是周末啦!」
   
   「我知道妳正在看電視呢、、可是妳不是說一堆功課?…周末剛好多用功些。」
   
   「喔,你好煩…,又開始唸了、、你就放鬆一下、、哈,什麼都放空、、也很好。」
   
   「…對啊,過好自己的日子呢、、妳正在看什麼呢!?周末應該很多影集的!」
   
   「我在看 芭比公主的3D系列卡通喔;、、嘻,你過來、、我講給你聽。」
   
   @@@
   
   或許
   
   其實我對你
   一樣是
   填補無聊和寂寞
   也或許只是回應
   你的要求
   
   @@@
   
   主题:迷糊
   
   [爱琴海]
   曾經以為
   我的世界
   如此而已
   你給了我
   一個故事
   想忘記你
   卻更迷糊
   
   @@@
   
   主题:關於你關於我們
   
   [爱琴海] 沉靜之中
   還有什麼值得
   記念
   當所有都是
   等待
   我既然對你
   沒有要求
   關於你關於我們
   會不會有未來
   現在
   已經不再重要
   我只想在黑夜裡
   的孤寂旅程中
   想像有你
   曾經陪伴過我
   思想一段
   溫馨的歲月
   或許忘記
   也會填補遺憾
   不再想什麼
   放空一切之後
   依然天藍...
   
   @@@
   
   「、、怎麼了,看卡通也想哭嗎!?」
   
   「嗚、、你管我、、我覺得很可憐啊、、。」
   
   「妳就是很有同情心+愛心的小傻瓜…別哭了,我抱抱妳、、可以嗎!?」
   
   @@@
   
   主题:壓制
   
   [爱琴海]
   今天和明天
   都一樣天明
   誰都不知道
   那裡還有夢
   不再擔心你
   就讓愛淹沒
   隱瞞與壓制
   是不是最後
   心酸與痛苦
   都自己承受
   
   @@@
   
   「算了、、好晚、、又下雨了,我要回家!再見喔、、。」
   
   「我陪妳回去吧…,雨應該不大、、天冷,妳別騎腳踏車呢、、!」
   
   「嗯,…你先陪我走走、、然後,你坐計程車回家。不然、、我不放心你啦。」
   
   「別擔心,小傻瓜、、我很好的。」
   
   @@@
   
   主题:小傻瓜
   
   [爱琴海] 誰才有真心
   我對你
   是否還是
   一樣有夢
   你溫柔的聲音
   甜美的笑容
   撥給你和他的電話
   是不是都是
   最愛與關懷
   想牽你手
   讓委屈的淚
   任意流
   背叛自己的
   小傻瓜
   
   @@@
   
   「其實、、我不擔心你…我有點擔心自己呢!、、你畢竟都很堅強的生活,可是、、我卻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嗯,…其實我也很惶恐、、可是如果余翡同學、、妳需要我、、我一定都會在的。」
   
   余翡很習慣跟在小班長、、身邊,慢慢走…,她望著小班長高大+俊秀的臉蛋、、也不知道要多說什麼。
   
   「你為什麼…算了,我到家了、、你回去吧。」
   
   「什麼事呢!?」
   
   「你喔,…是真心想和我一起開店嗎?、、那為何又遲遲不肯給我承諾呢!…隨你啦、、我不想再多說什麼呢。886!我幫你叫計程車、、。」
   
   「怎麼了、、,嗯、、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謝謝!」
   
   或許太多事情都擠成一團,、、小班長…也分不清該多說什麼;一直都是一樣單調黑暗的生活、、,就算有了甜美的寄託、、也混雜著些許的不安。
   
   @@@
   
   距離
   
   雖然你如此遙遠
   但我願獻上所有
   我有一個夢
   只因有你
   成真
   
   @@@
   
   真心
   大漠黄沙落日红,关山远望处处情.
   春风扫遍楼兰地,一夜真心一世行.
   
   @@@
   主题:夫君
   
   [爱琴海]
   關於我的三個夫君
   從一開始
   就是這樣了
   你是否
   足夠匹配
   我
   小班長+小士官長+混混頭兒
   就是
   我的夫君
   是誰的諾言將會實現
   還是都是最愛
   
   @@@@@@
   
   寧靜的小弟=方隆,的確是個小混混頭兒、、,他可是個”真正的小莊家+六合彩大組頭”、、底下曾有十來個小弟慣常聽他使喚去收發賭金、、,賭博對數學頭腦非常好的小少爺,只是有點像數字遊戲、、,他啊、、總是很清楚的先算好輸贏賠率、、很專心的玩了好幾個月…一直到有一天,管訓前、、大混戰,他將贏來的錢、、全給了,打架受重傷+致殘的小兄弟!、、他到ACT學園後、、很少提起往事,陰鬱的臉蛋、、寫滿莫可奈何的表情,只是俊秀的大男孩、、有從不掩飾心情的聲音+一閃而過的爽朗笑容!
   
   @@@
   
   主题:回眸
   
   [爱琴海]
   韓信如何說打敗
   古人以逝今何從
   回眸只為一笑生
   真心直待此生同
   
   @@@
   
   「余翡學姐、、怎麼還不睡呢!?」
   
   「喔,…方隆、、你嚇我一跳!、、我睡不著…出來便利商店逛逛+買點巧克力吃。」
   
   「看來學姐喜歡吃99%的純巧克力、、這種成份的巧克力…我覺得還是配綠茶吃更棒…,不過我想學姐還是吃甜點的糖合適呢!」
   
   「哈哈,怪小孩…我的確是須要多點甜話來安慰呢!?」
   
   「學姐果真話中有話,語帶玄機、、是不是我的寧靜哥哥,又惹學姐不開心?」
   
   「我有時會想,我和你呆頭鵝哥哥,…真是不同世界的人,他很可憐、、有時我卻也好氣他。、、不管他了,你陪我逛逛吧。」
   
   @@@
   
   主题:一切
   
   [爱琴海] 原來都是
   明明白白的喜歡
   出發點都是
   因為愛他
   
   而他也如此愛我
   倔強的話語
   如此情深
   
   一切都將
   平安喜樂
   有主天上來的恩典
   誰還須要別的情感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